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和而泰吧] 我不贪!今天四个点就离场了! 股友VuAOm47872 09-1709-17 13:34
- 90 0 [信澳领先智选混合吧] $信澳领先智选混合$资金面仍然强势,先上车埋伏 谨慎的黎熙楠 09-1709-17 13:34
- 63 0 [步步高吧] 有意思了,6.20瞬间破防 心细如尘的黎晟浩 09-1709-17 13:34
- 93 0 [和林微纳吧] 别的同类型的都是4-5%打底,你这连1%都上不了, y空空是也y 09-1709-17 13:34
- 78 0 [创维集团吧] 看看商汤 张婷婷777 09-1709-17 13:34
- 110 0 [银华心享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$银华心享一年持有期混合$这两位金牛经理真不如 知识的舒琦1 09-1709-17 13:34
- 116 0 [广汽集团吧] 华为根本不带它玩,自己搞个启境在意,人家华为 与尔同亏 09-1709-17 13:34
- 89 0 [行云科技吧] 看看买盘那单子托在那瑟瑟发抖 乐观的玲雪花57 09-1709-17 13:34
- 154 0 [诚迈科技吧] 厉害 基民3tT0kn 09-1709-17 13:34
- 66 0 [ST应急吧] 最高点冲进来了 股友LC85509199 09-1709-17 13:34
- 69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国证机器人涨势不错,比中证机器人高出一个 见过你 09-1709-17 13:34
- 70 0 [玉米吧] 要反弹了吗?能到2220吗 股友3d392h7298 09-1709-17 13:34
- 70 0 [创识科技吧] 涨时没赢过,跌时跑步进场 无畏的祝茁 09-1709-17 13:34
- 87 0 [吉鑫科技吧] 吉鑫科技9月17日盘中涨幅达5% 吉鑫科技资讯 09-1709-17 13:34
- 267 0 [财经评论吧] 牛市早报|扩大服务消费若干政策措施印发,美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3:34
- 72 0 [三花智控吧] 14.30涨停 理智的保罗 09-1709-17 13:34
- 82 0 [世纪华通吧] 我服了,被洗掉了 敢作敢当的尹畅苹 09-1709-17 13:34
- 71 1 [ST应急吧] 牛市没有资金玩ST 股友siTOuG 09-1709-17 13:34
- 163 3 [商汤-W吧] 发生了什么呀?怎么突然这样子了? 有同情心的齐霖17 09-1709-17 13:34
- 76 0 [万通发展吧] 主力大单开始跑了。不装了 欠伱幸福 09-1709-17 13:34
- 80 0 [冠盛股份吧] 每天熟悉的套人配方 标致的欧阳虔 09-1709-17 13:34
- 65 0 [曼卡龙吧] 大盘下来了,你该涨了 股友9077683qp8 09-1709-17 13:34
- 80 0 [广电运通吧] 吃口饭错过六毛,这口饭吃的太贵了 我係至叻星 09-1709-17 13:34
- 71 0 [星源卓镁吧] 还是这个家伙强悍 丶通通通通萨布尔 09-1709-17 13:34
- 85 0 [新华保险吧] 你真行,等我解套在补你 股友6ABjv60011 09-1709-17 13:34
- 333 0 [绿能慧充吧] 跟绿的板块还排倒数你牛逼其它板块都涨上天 股友2887UU7957 09-1709-17 13:34
- 78 0 [维信诺吧] 跌的垃圾,涨的也垃圾。垃圾股就这样 maifei 09-1709-17 13:34
- 70 0 [振江股份吧] 哈哈,快点绿油油,然后大家卖出 亏钱快啦 09-1709-17 13:34
- 73 0 [三花智控吧] 陈见顶名不虚传 ssyyaabb 09-1709-17 13:34
- 85 0 [安宁股份吧] 千万别接飞刀 光亮的吴玉兰5 09-1709-17 13:34
- 68 0 [甲醇吧] 啊,啊 酒醉仙 09-1709-17 13:34
- 73 0 [国联水产吧] 这是在左右互搏吗? 星辰滚雪球儿 09-1709-17 13:34
- 71 0 [日经225吧] 跳空紧接着三个圆顶十字星,明天该开启短期下跌 必节节高升 09-1709-17 13:34
- 99 0 [神州高铁吧] 静等重组 股友73Y180y289 09-1709-17 13:34
- 93 2 [上证指数吧] 这垃圾盘面没救了 释然1 09-1709-17 13:34
- 78 1 [深圳华强吧] 你赶紧拉,你不拉,你孙子力源信息都不带动的 财富聚集518 09-1709-17 13:34
- 700 8 [怡亚通吧] 2025/9/17星期三壹哥点评:怡亚通,今天低开下杀 华尔街壹哥 09-1709-17 13:34
- 214 4 [比亚迪吧] 这波能到137元吗? 仓经空 09-1709-17 13:34
- 89 2 [龙洲股份吧] 拉个涨停板,跪下来求你了行不行 一柱晴天 09-1709-17 13:34
- 184 1 [国泰中证全指通信设备ETF联接C吧] 朋友们,我又发现它家还有只基金在募集:创业板 幸运每一天666 09-1609-17 13:34
- 1572 25 [翠微股份吧] 23W本金开启炒股之旅,步步生花,一路长虹,记 步步一生花 09-1609-17 13:34
- 125 4 [京运通吧] 被骗来接盘了,真的悲催 基民56U267609U 09-1509-17 13:34
- 2086 6 [胜宏科技吧] 【百万抄底科技 Day 4 收评】 N两万姐 09-0509-17 13:34
- 68 0 [优博讯吧] 上涨你最慢,下跌你积极,败L 股友v6M1wa 09-1709-17 13:34
- 84 0 [山东赫达吧] 垃圾,新三板等到你,每日一骂神清气爽。 静美之岁月 09-1709-17 13:34
- 87 0 [金龙羽吧] 割了割了 智慧的汤小白1 09-1709-17 13:34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拉港股就是老乡别走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3:34
- 71 0 [卧龙新能吧] 臭垃圾,老子卖了科森买你真后悔 卖在人声鼎沸之时 09-1709-17 13:34
- 90 1 [深纺织A吧] 昨天卖的 主升浪100 09-1709-17 13:34
- 223 3 [平安银行吧] 平安保险都不炒平安银行,怎么散户还炒平银呢? 勿上火 09-1709-17 13:34
- 72 0 [灿芯股份吧] 砸种,要绿了不 刚正不阿的霁川5 09-1709-17 13:34
- 73 0 [雪榕转债吧] 147没卖,恍惚了一下啊,然后死叉已现,赚0.5离 今晚吃烤鸭 09-1709-17 13:34
- 90 0 [立方制药吧] 都在等破28? 额的天呐赢麻了 09-1709-17 13:34
- 6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我害怕 落成叶818 09-1709-17 13:34
- 65 0 [创业板指吧] 报团的怎么出货?割队友吗?还是用基金的钱解盘 手指间的香烟 09-1709-17 13:34
- 68 0 [融发核电吧] 赶快跑,比哪个跑得快 深谋远虑的冉杰 09-1709-17 13:34
- 83 0 [岩山科技吧] 能让主力和柚子水下出货的票,自己想 待宰的韭菜哈 09-1709-17 13:34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30天线拐头向下,行情就真正结束了 天成不成了 09-1709-17 13:34
- 82 0 [浦发银行吧] 完蛋啦 意国红烧肉 09-1709-17 13:34
- 66 0 [长城军工吧] 几个交易日77跌倒47,真不让人活的节奏,人气妥 独具慧眼的绣锦7 09-1709-17 13:34
- 79 0 [中华企业吧] 开始跳水表演 坚持左侧操作 09-1709-17 13:34
- 81 1 [柳工吧] 再冲高回来,真乃小人也 Sunny826 09-1709-17 13:34
- 519 2 [中国电影吧] 幸亏昨天跑了 股友69927De625 09-1709-17 13:34
- 675 7 [数据港吧] 炒股心脏要好 聪慧金子 09-1709-17 13:34
- 141 0 [南方创业板ETF联接C吧] 这个价位很难不心动,加仓了 看我就是我 09-1709-17 13:34
- 71 0 [飞利信吧] 股吧里好多拖!脏吃不上3个菜! 不知所措19199 09-1709-17 13:34
- 73 0 [*ST春兴吧] 都在砸盘了没意思亏3分走了 WiLH 09-1709-17 13:34
- 66 0 [苏豪弘业吧] 5日线压着下探。阴跌 如愿的观音 09-1709-17 13:34
- 164 0 [湘财股份吧] 涨停都救不了命,更何况这么差 短评君 09-1709-17 13:34
- 74 0 [太平洋吧] 你怎么搞 多文纳福的游坦之 09-1709-17 13:34
- 126 5 [海科新源吧] 糙,把我洗出去了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9-1709-17 13:34
- 70 0 [兄弟科技吧] 靠谱啊兄弟 美好的柳楠琰 09-1709-17 13:34
- 66 0 [华电新能吧] 后势称雄,一气呵成,直顶云宵! 友邦达 09-1709-17 13:34
- 78 0 [盛天网络吧] 有多少散散在里面啊 要记得空仓 09-1709-17 13:34
- 78 0 [退市岩石吧] 跌得利害,快点跑啊,亏大了 股友Y532625m01 09-1709-17 13:34
- 86 1 [中远海科吧] 尾盘跳水 oO众木成林Oo 09-1709-17 13:34
- 85 1 [股指期货吧] 使劲做多, 股友57751E008a 09-1709-17 13:34
- 106 1 [当升科技吧] 固态电池进主升浪创新高 股票投资靠定力 09-1709-17 13:34
- 127 4 [乐山电力吧] 乐山电力今天要冲涨停了!!! 强我中华 09-1709-17 13:34
- 79 0 [万丰奥威吧] 主力 股友0189zE1102 09-1709-17 13:34
- 69 0 [钧达股份吧] 几点了还想着涨停吗 欢快的温衍慕 09-1709-17 13:34
- 75 0 [湘电股份吧] 4连跌 股友Ouo5sH3612 09-1709-17 13:34
- 78 0 [重百集团吧] 富国基金不当人啊,又在砸盘,去年砸盘到15快钱 南巷公子 09-1709-17 13:34
- 80 0 [国泰海通吧] 这种不计成本往下除了某队应该没有其它人干这种 南风海草 09-1709-17 13:34
- 79 0 [德马科技吧] 搞什么飞机啊 yyds守鱼 09-1709-17 13:34
- 72 0 [乾照光电吧] 兄弟们快走,不要抱幻想了,这货有利空 买好股做好人发大财 09-1709-17 13:34
- 66 0 [上海建工吧] 股价必须翻倍持股坚定不移 尚德天 09-1709-17 13:34
- 69 0 [港股消费ETF鹏华吧] 港股消费都涨了多少了 经常菜的抠脚 09-1709-17 13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