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招商银行吧] 垃圾 sunny17684780 09-1709-17 10:58
- 60 0 [德业股份吧] 门前富贵的机会在这呢储能远远没结束,珍惜捡筹 股友H2659680N9 09-1709-17 10:58
- 55 0 [三维通信吧] 怎么和大盘反着来呢?沃日 变有钱财神到 09-1709-17 10:58
- 328 0 [招商中证电池主题ETF联接A吧] 经济复苏大趋势中,能源需求旺盛,新能源这样可 峰回路转暖阳阳 09-1709-17 10:58
- 64 0 [中泰证券吧] 历史上最垃圾的券商 炒股带孩 09-1709-17 10:58
- 173 0 [南方景气驱动混合A吧] 近期电价机制改革加持,储能需求超预期,数据中 诺克萨斯3 09-1709-17 10:58
- 57 0 [晶澳科技吧] 一卖就涨 宇宙轮振动波 09-1709-17 10:58
- 67 0 [嘉泽新能吧] 没有什么好研究的,明天换手,后天才是风险,5 靠st养家 09-1709-17 10:58
- 53 0 [圣邦股份吧] …… 股友6896255LR7 09-1709-17 10:58
- 75 0 [日海智能吧] 这个票啥都好,但是个亏损股这点麻烦,吸引不了 股友870723u99u 09-1709-17 10:58
- 61 0 [金龙鱼吧] 真是烂泥呀 无需涨停慢涨就行 09-1709-17 10:58
- 57 0 [电工合金吧] 骗炮的。 晚睡晩起身体好 09-1709-17 10:58
- 64 1 [特变电工吧] 两年了。总要对得住长期持有的吧 股友pnGXDf 09-1709-17 10:58
- 371 1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机器人实锤!! 大白杨zz 09-1709-17 10:58
- 65 1 [浙江交科吧] 我有一个想法,它可以叠加旅游消费概念。 Ooo_p 09-1709-17 10:58
- 107 3 [中国中铁吧] 三天之内必有大阳! 小兵18 09-1709-17 10:58
- 158 5 [桂林三金吧] 【呦 数字不错】 21813户 不多呀 21家调研 波板牛皮糖 09-1709-17 10:58
- 57 0 [老白干酒吧] 快国庆中秋了,也该涨了吧 凤栖悟 09-1709-17 10:58
- 48 0 [北方铜业吧] 急拉慢跌,疯狂出货 欢乐海岸养家炒股 09-1709-17 10:58
- 53 0 [ST美晨吧] gou庄 小股铭 09-1709-17 10:58
- 77 0 [厦门信达吧] 林木击败,你倒是涨啊 chenshihao594 09-1709-17 10:58
- 48 0 [利欧股份吧] 问减持结束了吗 I明珠明珠 09-1709-17 10:58
- 57 0 [中国长城吧] 看看周线月线吧 股海小锦鲤呀 09-1709-17 10:58
- 62 1 [朗新科技吧] 这股千万不能吹,一吹必跌 有幽默感的祝衡19 09-1709-17 10:58
- 83 2 [兴齐眼药吧] 哈哈,挨套了吧 骑扬为富得叶孤城 09-1709-17 10:58
- 95 2 [鸡蛋吧] 生猪跳起来了,该轮到鸡蛋了。 新手出道123 09-1709-17 10:58
- 112 1 [*ST特迅吧] 明年就要st了,估计老庄要做最后一波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0:58
- 248 4 [保税科技吧] 分析9月17号的走势:盘中还要冲高上涨一下,如 股友qWorUC 09-1709-17 10:58
- 170 0 [*ST南置吧] 炒股冠军,翻倍,大涨100%,我就卖出了。 炒股冠军方军 09-1709-17 10:58
- 49 0 [*ST南置吧] 让我想起了曾经的乏海 股友3a6x880682 09-1709-17 10:58
- 97 0 [浙江龙盛吧] 到位到位了!分红只有2毛钱! 德赛乐电 09-1709-17 10:58
- 55 0 [万向钱潮吧] 快跑出来了马上就要暴跌 点石多谋de芈月 09-1709-17 10:58
- 31 0 [创业板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反包大涨! 越炒越韭菜 09-1709-17 10:58
- 28 0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德华发力了吗 稳重的韩怜云5 09-1709-17 10:58
- 73 0 [中旗新材吧] 感觉像老庄再赶人 花卷_发发发 09-1709-17 10:58
- 60 0 [国机重装吧] 弱不禁风 救世主Abc 09-1709-17 10:58
- 80 2 [吉视传媒吧] 该从中国电影抢回龙头的位置了 股友007570V0u9 09-1709-17 10:58
- 49 0 [大元泵业吧] 跑吧。彻底废了 包容de石竹 09-1709-17 10:58
- 53 1 [多晶硅吧] 这里应该是涨不上去了吧 互帮互助 09-1709-17 10:58
- 140 1 [六九一二吧] 都卖完,三季度还亏损 诙谐幽默的静海2 09-1709-17 10:58
- 102 5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前两天就觉得要调到10.8了 bwec099 09-1709-17 10:58
- 178 8 [*ST高鸿吧] 4.16提交委托,希望能出去 股友3158112un7 09-1609-17 10:58
- 243 9 [广西能源吧] 4.3元的本,什么时候能解套呀 熙宁必一 09-1609-17 10:58
- 55 0 [*ST华西吧] 大家让开,逼我使用天火三玄变了,加倍搞 石门柳叶刀 09-1709-17 10:58
- 51 0 [万通发展吧] 这个票真的不能格局,格局就是后悔的。 南乔三生 09-1709-17 10:58
- 375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恒生科技今日震荡反弹! 墨股道 09-1709-17 10:58
- 63 0 [衢州发展吧] 往死里加仓 小赚两个点 09-1709-17 10:58
- 59 0 [冀衡医药吧] 不过了?一次性张3分? 股友15ac089510 09-1709-17 10:58
- 57 0 [百川股份吧] 低价位已经只能自嗨 義隅直言 09-1709-17 10:58
- 48 0 [脑动极光-B吧] 卖了,以后再也不碰这种东西了 今年不追高稳住 09-1709-17 10:58
- 59 0 [安泰科技吧] 买上海建工的发财啦 魅力的曾朗瑛 09-1709-17 10:58
- 120 1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电池都1个点了啊,你还是不动啊 n1451432615e76af7805 09-1709-17 10:58
- 69 1 [红宝丽吧] 没力气,放弃幻想,光刻机光刻胶还得看凯美,这 呵呵呵88 09-1709-17 10:58
- 143 5 [蔚蓝锂芯吧] 别的不说蔚蓝每次封板都是几十亿,实力还是有的 整洁地独角龙 09-1709-17 10:58
- 491 5 [步步高吧] 额……,不想说,你们看吧 可以退款吗 09-1709-17 10:58
- 91 1 [东方甄选吧] 一个好好的直播卖货公司,利润远远高于我们的实 中原股海摆渡人 09-1709-17 10:58
- 84 1 [甘肃能源吧] 振兴甘肃机会多多 股友ZClWui 09-1709-17 10:58
- 114 4 [XD彩虹股吧] 锁仓,5年后来看 辰晨晓晓1818 09-1709-17 10:58
- 159 2 [百洋股份吧] 百洋明天大概率涨停 你认为的以为 09-1609-17 10:58
- 54 0 [特变电工吧] 一买就涨停 股友115318m0I8 09-1709-17 10:58
- 55 0 [宁波东力吧] 东哥威武 魂之挽歌1 09-1709-17 10:58
- 47 0 [天际股份吧] 板块逆子,彻底被资金抛弃的垃圾,果断拉黑清仓 镇定的叶柳凌 09-1709-17 10:58
- 51 0 [卧龙电驱吧] 卖了涨,买了的不涨,太难了 钧晟执局 09-1709-17 10:58
- 60 0 [楚天龙吧] 什么时候回到25呀 潘晗庆是谁呀 09-1709-17 10:58
- 54 0 [国机精工吧] 什么拉几??? pl芗飔 09-1709-17 10:58
- 55 0 [海航控股吧] 果然一卖就涨,持有大半年都不涨 股友89227ra909 09-1709-17 10:58
- 56 0 [胜宏科技吧] 这一波急杀下跌,洗的干干净净,拉长了看,还是 机会是跌出来的哦 09-1709-17 10:58
- 83 2 [明泰铝业吧] 社保重仓上 椰风的傅蕊 09-1709-17 10:58
- 69 2 [山西焦化吧] 重仓1个亿,必过 股市人人人 09-1709-17 10:58
- 67 2 [方正电机吧] 耽误时间涨不过板块的杂毛 梭哈就是干 09-1709-17 10:58
- 123 4 [首开股份吧] 你太高了让位给山子吧! 最强风口龙 09-1709-17 10:58
- 184 5 [岩山科技吧] 二三四五到岩山,我拿了你多少年呀岩山不涨到35 ggphlxwcx 09-1709-17 10:58
- 81 3 [南都物业吧] 今天涨停 长更长短更短 09-1709-17 10:58
- 1554 5 [联合动力吧] 过年的时候中签富岭一个造吸管的都好几倍受益, 赚钱找杏 09-1709-17 10:58
- 218 5 [炬申股份吧] 明天还是跌停,拭目以待 敏锐的忻婉静2 09-1609-17 10:58
- 66 0 [西部超导吧] 昨天卖出,买了宁德时代,爽 梦见海琴 09-1709-17 10:58
- 59 0 [科大讯飞吧] 不割肉不会涨的,放心 八十方来财 09-1709-17 10:58
- 64 0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可以! 一笑而过的书生 09-1709-17 10:58
- 59 0 [兄弟科技吧] 我卖了,他上来了,给我过不去呀 善思考的舒淳美1 09-1709-17 10:58
- 55 0 [北方铜业吧] 腰斩涨幅,只能去云南铜业 有魄力的路飞 09-1709-17 10:58
- 49 0 [指南针吧] 恭喜指南针破千亿市值 股友199Z55a725 09-1709-17 10:58
- 59 0 [英威腾吧] 牛市中做量化的 lmx690810 09-1709-17 10:58
- 37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机器人继续涨,我前几天上了德邦高端那只, 心立无 09-1709-17 10:58
- 75 0 [紫金矿业吧] 北方铜业涨得这么好你在搞什么 豪爽大气的菲菲 09-1709-17 10:58
- 110 0 [港股通汽车ETF华夏吧] 服了不卖就跟不上指数,卖了就跟上板块指数了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09-1709-17 10:58
- 55 0 [华胜天成吧] 过气了跑 股友1wYH6H9311 09-1709-17 10:58
- 59 0 [华联股份吧] 速度去新里程拉板了 基民38532fO061 09-1709-17 10:58
- 57 0 [中天科技吧] 它比华工好 股友0135R99Q09 09-1709-17 10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