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崇达技术吧] 今天上不去明天危险 股友dr38819787 09-1709-17 13:20
- 68 0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眼下恒科513130九连涨啊,今天预料之中高开高走 天青色等烟雨呀 09-1709-17 13:20
- 76 0 [天风证券吧] 不折不扣的垃圾股 高高1392101 09-1709-17 13:20
- 153 2 [淳中科技吧] 现在买算追高吗 小胖打板a 09-1709-17 13:20
- 82 1 [建新股份吧] 天下纱必如过江之鲫,建新股吧里独占八斗 短线小作手 09-1709-17 13:20
- 78 1 [ST葫芦娃吧] 今天会红,不红大家都跑了 一辈子远离 09-1709-17 13:20
- 129 2 [潞安环能吧] 赶紧清仓了!主力庄家机构大股东又在量化诱多出 吉祥善贾得 09-1709-17 13:20
- 208 2 [东方日升吧] 东方日升:浙江和义观达律师事务所关于东方日升2 东方日升资讯 09-1609-17 13:20
- 107 0 [敏芯股份吧] 就这点市值,你再砸,也没有恐慌盘了 MSCI抢盘 09-1709-17 13:20
- 76 0 [智微智能吧] MD,LJ玩意 勤勉888 09-1709-17 13:20
- 116 0 [智动力吧] 这主力这走势真250 年挣百万 09-1709-17 13:20
- 91 1 [铁大科技(已切换)吧] 炒狗也争气不到哪里 股友GUe8D9 09-1709-17 13:20
- 101 1 [ST百利吧] 大曾子是什么梗? 股市良民303 09-1709-17 13:20
- 204 4 [天阳科技吧] 中午全是跨境支付的新闻哦 花开积玉的向问天 09-1709-17 13:20
- 173 1 [长青集团吧] 不存在套人如果套人直接A杀就走了在让获利盘出 惬意的大蓝脚 09-1709-17 13:20
- 329 13 [电科网安吧] 空狗一直喊空大家看好这个票,现在是低点,还能 G星坠 09-0209-17 13:20
- 65 0 [商汤-W吧] 最近打的什么鸡血 悟道中2026 09-1709-17 13:20
- 69 0 [王子新材吧] 这票真有问题 股友768M3382f5 09-1709-17 13:20
- 64 0 [宁德时代吧] 400先撤 心如m镜 09-1709-17 13:20
- 61 0 [工业富联吧] 科技总龙头,年底到200! 眯眯眼大坏蛋 09-1709-17 13:20
- 65 0 [金信诺吧] 全是卖的散了吧 普特格 09-1709-17 13:20
- 73 0 [冠石科技吧] 我赌大盘新高 IVVVV 09-1709-17 13:20
- 93 0 [福元医药吧] 真搞不懂,大盘好,还是这样子 股友2G2355037T 09-1709-17 13:20
- 71 0 [航发动力吧] 砸盘啦!狠狠地砸 啊有OK 09-1709-17 13:20
- 151 4 [中国软件吧] 所谓国产操作系统是时代落后的产物,现在要搞ai skyli专治恶庄 09-1709-17 13:20
- 613 17 [R天源1吧] 看到″昆机5″就想笑。他们拼命的挤进去买到手 昂扬满瑶 09-1609-17 13:20
- 76 0 [上海建工吧] 指数绿的时候还赚钱!指数大红还亏钱!真坏!微 股友08KA280086 09-1709-17 13:20
- 72 0 [宁德时代吧] 带带比亚迪? 蓝天文子轩tttt 09-1709-17 13:20
- 72 0 [ST新华锦吧] 明天一样,当换手15%时涨停板。 坚毅的冯晨光 09-1709-17 13:20
- 85 0 [润欣科技吧] 肝气疼了 有主见之伯尼 09-1709-17 13:20
- 79 0 [大连圣亚吧] 主力真是坏的流脓,昨天拉今天还拉 端庄大气的文三仟 09-1709-17 13:20
- 535 10 [三江购物吧] 就赌你,今天一定反包,赌地天 股友298738Kf75 09-1709-17 13:20
- 82 2 [甬金股份吧] 看看最近两三个月,整个板块数你最差,远远跑输 勤劳de银芽柳 09-1709-17 13:20
- 270 2 [金马游乐吧] 4075出完了。车上的发财感谢主力不杀之恩 柳刀一 09-1709-17 13:20
- 73 0 [三安光电吧] 当初的牛骨,现在20都上不了,有点悲 学会放下人生通透 09-1709-17 13:20
- 130 3 [盛弘股份吧] 40条件单已挂! stevenyeun 09-1709-17 13:20
- 120 2 [豪鹏科技吧] T飞了 weng194 09-1709-17 13:20
- 135 3 [盛和资源吧] 今天弱反弹,明天 好的股票不套人 09-1709-17 13:20
- 87 3 [新恒汇吧] 你们真大胆,这么高价的股都敢买!最多值15元! 汪汪股海一粒粟 09-1709-17 13:20
- 66 0 [太辰光吧] 快跑,趁拉起来快跑! 一路长虹lq 09-1709-17 13:20
- 78 0 [*ST金科吧] 这里的砖家自己研究如何自嗨,从来不研究自己的 包青天是另类 09-1709-17 13:20
- 60 0 [旋极信息吧] 万手哥呢?你的支棱起来 闽南炒家 09-1709-17 13:20
- 59 0 [香港中旅吧] 做空赚钱, 跌还有更低 09-1709-17 13:20
- 81 0 [领益智造吧] 早上转去了胜蓝股份,十几个点,哈哈哈 立讯涨停 09-1709-17 13:20
- 90 0 [百联股份吧] 猢狲盘乱,越盘越乱,赶紧放量三河泪 煤气王 09-1709-17 13:20
- 70 0 [怡亚通吧] 总结一个,。。散户亏钱就是爱幻想,3板这样开 三年十一倍选手 09-1709-17 13:20
- 94 0 [招金黄金吧] 停牌的节奏 始于 09-1709-17 13:20
- 91 0 [国信证券吧] 谁买谁倒霉,天天倒数第一,谁用这个APP也得倒 敢作敢当的魏艳娥 09-1709-17 13:20
- 57 0 [商汤-W吧] 打爆空头 娴淑典雅的华菡 09-1709-17 13:20
- 79 0 [方正科技吧] 这是在洗盘吗 股友785681V82w 09-1709-17 13:20
- 80 1 [慈文传媒吧] 我将带头冲锋 梭哈是藕人生态度 09-1709-17 13:20
- 159 1 [航天科技吧] 叫空的,做空的气绝了,股价在搭平台熬油了,庄 万得资金 09-1709-17 13:20
- 98 1 [昭衍新药吧] 股票一涨,那些网络乞丐就来了,还带着一群托, 股友88Z503090c 09-1709-17 13:20
- 284 3 [曲江文旅吧] 京东发免费发放10万张5A级旅游区免费券,我们曲 舍去所有心狠手辣 09-1609-17 13:20
- 384 4 [ST东尼吧] 是不是针对我啊,一买就跌? 牛比的二五八万 09-1609-17 13:20
- 225 0 [地素时尚吧] 不考虑泡泡的因素,单纯从K线来看这股也该涨一 想T不敢 06-1809-17 13:20
- 69 0 [*ST宝馨吧] 今天肯定涨停,洗呢 赚大钱y 09-1709-17 13:20
- 70 0 [台基股份吧] 狗男子 huangliang1988 09-1709-17 13:20
- 68 0 [三友化工吧] 还敢5.76压单,小庄我弄弄你 master666888 09-1709-17 13:20
- 78 0 [上海莱士吧] 的 股友38661O2Q52 09-1709-17 13:20
- 71 0 [幸福蓝海吧] 资金开始拉升国庆档电影上映炒作,看看华策 新时代新生 09-1709-17 13:20
- 63 0 [中信证券吧] 又来砸盘 基民skyfei 09-1709-17 13:20
- 70 0 [德方纳米吧] 就你不能红是吧 清逸灵动的韦芮新 09-1709-17 13:20
- 75 1 [源飞宠物吧] 有本事来个跌停看看 董靖娴123 09-1709-17 13:20
- 97 1 [佰维存储吧] 把好不容易争来的筹码也拿出来砸。没杀敌,自损 基民0wH9875515 09-1709-17 13:20
- 54 0 [基金动态吧] 长盛 淡然哈哈哈 09-1709-17 13:20
- 124 1 [王府井吧] 继续砸呀,昨天流入二千多万,今天流出4千多万 永远的潜伏者 09-1709-17 13:20
- 1452 4 [上海电力吧] 感觉有点像 目标明确坚定持有 09-1709-17 13:20
- 86 2 [三生制药吧] 估计又是高开砸,随便你了,我看都不想看你 馈赠亦是偿还 09-1709-17 13:20
- 88 0 [交大昂立吧] 低到6块多,马上卖肾加仓 凭实力打价 09-1709-17 13:20
- 71 0 [宜安科技吧] 此股40块完全没问题,13.65的本抓紧就是牛逼 勇于说真话 09-1709-17 13:20
- 97 0 [福斯特吧] 板块这么强,你咋这么差 不亏本金就行 09-1709-17 13:20
- 113 3 [电投产融吧] 它是大金融?还是电力?核电?它是个什么玩意儿 一路狂奔冲啊牛牛 09-1709-17 13:20
- 103 3 [瑞迪智驱吧] 箭在弦上,随时 股友hnN37C 09-1709-17 13:20
- 69 0 [钢研高纳吧] 我 股友i983835v96 09-1709-17 13:20
- 67 0 [福龙马吧] 这家伙就没有人形机器人相关的 LSH666 09-1709-17 13:20
- 68 0 [凯盛新材吧] 今天没踢一下 金银兴隆地洁心 09-1709-17 13:20
- 70 0 [凯龙高科吧] 磨叽了,不板不买! 博三王 09-1709-17 13:20
- 65 0 [国机重装吧] 缩头乌龟 股友5606273Kd5 09-1709-17 13:20
- 92 0 [艾芬达吧] 各位,说实话,艾芬达这个流通盘、这个业绩、以 厦门海底鱼 09-1709-17 13:20
- 196 0 [中大力德吧] 我让我老婆买了这个股票,昨天买入,刚越过平台 猎豹Jay 09-1709-17 13:20
- 74 1 [山河智能吧] 直接点直接退市 股友22751G7C37 09-1709-17 13:20
- 220 1 [基金动态吧] 恒科反弹了 意林吖 09-1709-17 13:20
- 90 1 [创业黑马吧] 重组成与不成,总得给大家一个说法吧! 股友508k373T66 09-1709-17 13:20
- 106 3 [指南针吧] 严重超高估的垃圾没人管吗? 股友X87157090e 09-1709-17 13:20
- 89 0 [商汤-W吧] 独立硬件公司寒武,独立软件公司阿汤。守汤三年 A股最帅小锅锅 09-1709-17 13:20
- 65 0 [福日电子吧] 哈哈哈砸盘快乐 亏钱快啦 09-1709-17 13:20
- 97 2 [江特电机吧] 这杂毛股究竟是哪个板块的 紫嫣家的厨子 09-1709-17 13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