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1 [双星新材吧] 快买,加仓全仓买入,马上涨停了,买买买 天选小佬 09-1709-17 11:43
- 81 2 [新易盛吧] 新易上涨看中际的脸色 股友eFL2mC 09-1709-17 11:43
- 87 3 [山东药玻吧] 一拉就给人砸,真是无语 老韭888 09-1709-17 11:43
- 117 2 [ST百灵吧] 596,我走喽 股友30398fN307 09-1609-17 11:43
- 259 5 [科华数据吧] 半个月唯一操作对的一次,早盘清仓去科士达 高开必跑 09-1609-17 11:43
- 1951 19 [安宁股份吧] 收购完成,年增6亿净利润(低品位半成品回收) 百分之一千的男人 08-1309-17 11:43
- 75 0 [三维通信吧] 明天还有最后一跌,周五进稳稳当当的! 勇敢牛牛不害怕 09-1709-17 11:43
- 66 0 [中粮资本吧] 今天居然涨停了,唉,犹犹豫豫没补仓,只能打板 徐工也炒股 09-1709-17 11:43
- 81 1 [捷佳伟创吧] 阳光的过来了。 聪颖的陶楠莉 09-1709-17 11:43
- 84 1 [易事特吧] 明天再接了,今天不可能V回去吧,肯定打压 ST活鱼 09-1709-17 11:43
- 91 1 [中金公司吧] 飞起来吧 大作手10086 09-1709-17 11:43
- 81 2 [朗坤科技吧] 吞下三阴一长阳,三只乌鸦变凤凰。朗朗乾坤君行 太乙王真人 09-1709-17 11:43
- 102 2 [唐山港吧] 3.89卖的现在啥感觉 股友0l3F109960 09-1709-17 11:43
- 911 6 [浙江恒威吧] 第一次放量突破多跟均线,目标板去,我就追差价 财神老人 09-1709-17 11:43
- 164 2 [新宁物流吧] TikTok概念股起飞了 股友619681Lq19 09-1609-17 11:43
- 217 1 [卧龙电驱吧] 机器人指数震荡上行,板块投资机会受关注,机器 万丈高楼地面起 09-1209-17 11:43
- 63 0 [香农芯创吧] 这可不容易的 恭喜发财亿亿莱 09-1709-17 11:43
- 86 0 [张江高科吧] 别急啊家人们,下午涨停稳一点,上午涨停太容易 上影之王 09-1709-17 11:43
- 31 0 [银行ETF华宝吧] 及时割肉是对的,浪费行情 浙JS爱 09-1709-17 11:43
- 58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概念股,大家成就了爷叔,都在嘲笑爷叔,都 在期货里化缘 09-1709-17 11:43
- 69 0 [东方财富吧] 比指南针弱太多了 xin41 09-1709-17 11:43
- 81 1 [福日电子吧] 今天不涨停天理难容啊 大无畏ai 09-1709-17 11:43
- 105 2 [晶泰控股吧] 主力,你要洗盘的话要学学科济药业。 赤脚生金 09-1709-17 11:43
- 92 1 [报喜鸟吧] 贪心了六个点的利润,今天九个点又全仓猛干了, 股友W51708t058 09-1709-17 11:43
- 109 2 [鸿利智汇吧] 已经不跟板块了,还不明白怎么回事吗?收盘回落 股友9990k3V621 09-1709-17 11:43
- 104 2 [双环传动吧] 为啥指数好了,你就炸板了 股友6H05313A39 09-1709-17 11:43
- 488 2 [大洋电机吧] 从这个数据看,还能涨上去,打开以后只有散户卖 半截韭菜啊 09-1709-17 11:43
- 209 3 [中国船舶吧] 你们说:什么时候入场 牛市不上班 09-1709-17 11:43
- 190 2 [伊利股份吧] 果然啊,大盘一上涨,伊利这类大白马权重被动上 星间飞行8 09-1709-17 11:43
- 331 2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倒了血霉 交易楚云飞 09-1709-17 11:43
- 69 0 [行云科技吧] 涨停涨停 反复揉 09-1709-17 11:43
- 56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大爷还有3毛钱就回本了 大度的龚宇航 09-1709-17 11:43
- 73 0 [华润医疗吧] 中国未来科技如何不确定但是老年化是确定的 谨慎怀疑 09-1709-17 11:43
- 68 0 [润和软件吧] 好烂好烂垃圾软件股!咋就混进创业板了!查 慷慨的薛豪影 09-1709-17 11:43
- 66 1 [首开股份吧] 总会有人的想法不一样 baba8889996755 09-1709-17 11:43
- 83 2 [野马电池吧] 多头完胜,空头已经砸不下去了 鼠米满仓 09-1709-17 11:43
- 141 2 [岩山科技吧] 5万手的大单来了……好熟悉的感觉 憨态可掬的顾舒虎 09-1709-17 11:43
- 192 1 [众业达吧] 今天电气设备很多股争先恐后涨停,板块338个股 大家健康 09-1709-17 11:43
- 83 0 [锦富技术吧] 不要急,国庆前还有一跌 虎门一代战神 09-1709-17 11:43
- 130 1 [*ST高鸿吧] 压单这么多,还有多少出不去的?大宗今天下午走 股友6U755381Q1 09-1709-17 11:43
- 562 3 [东风股份吧] 大兄弟,你是咋回事啊,a杀小王子 股神阿杰第一人 09-1709-17 11:43
- 1247 13 [锋尚文化吧] 全市最正宗这股了 漫步人生85204 09-1609-17 11:43
- 555 4 [海源复材吧] 海源还要磨多久?我想我们散韭不要做决定,过去 Yes20兄 07-1809-17 11:43
- 81 0 [瑞芯微吧] 大家忍忍吧,现在轮动 安静0086 09-1709-17 11:43
- 86 0 [华鼎股份吧] 未来谁能把“绿色+高端”玩明白,谁就是老大 diany 09-1709-17 11:43
- 75 1 [A50期指吧] 我们的配置依然正确,这几天都是领超上证指数的 云鼎观潮 09-1709-17 11:43
- 99 3 [比亚迪吧] 这个看好吗,什么时候出啊 快乐市民小王 09-1709-17 11:43
- 86 0 [友联国际教育租赁吧] 此次反弹宣告结束,因为友联没有实质性的利好, 股友109ic67866 09-1709-17 11:43
- 98 0 [西菱动力吧] 把你的成本价看的清清楚楚,就在附近磨,这种市 股友35z86f3276 09-1709-17 11:43
- 194 0 [特变电工吧] 这小号编的 股海菜菜鸡 09-1709-17 11:43
- 337 5 [冠农股份吧] 大家看看吧 股友C0g带头大哥 09-1109-17 11:43
- 74 0 [三维通信吧] 前天两个游资还买了三维,已经连续跌几天了,他 YY_813390510 09-1709-17 11:43
- 86 0 [立达信吧] 沟湿的拉几,股票涨不起来,公司也拉几 隐约的许小蝶4 09-1709-17 11:43
- 65 0 [容百科技吧] 这货没有储能业务,比较吃亏 悟道中2026 09-1709-17 11:43
- 174 0 [富安达增强收益债券C吧] 一年11个点了,$鹏扬泓利债券A$太猛了,你们可 星星理财 09-1709-17 11:43
- 62 0 [*ST东珠吧] 我觉得我很善良经常提醒你们危险不知道多少人看 淡定淡定____淡定 09-1709-17 11:43
- 97 1 [海信视像吧] 牛逼,下跌趋势一根大阳线扭转了 声如督筠 09-1709-17 11:43
- 97 1 [常宝股份吧] 半小时,主力一分没买 堆金如意de杨无敌 09-1709-17 11:43
- 71 1 [宏和科技吧] 永不沾宏和科技垃圾股 股友6891x6X899 09-1709-17 11:43
- 75 1 [凯美特气吧] 喜欢这个庄 大度的林全 09-1709-17 11:43
- 85 2 [捷强装备吧] 被骗进来了 懂奉献的红枣 09-1709-17 11:43
- 78 1 [蜀道装备吧] 今天能不能冲到21.8 追风者1919 09-1709-17 11:43
- 144 3 [国富氢能吧] 感觉港股通的小散要被洗出去的,因认股权证发现 独爱一人一物 09-1709-17 11:43
- 328 11 [北京君正吧] 不是说存储芯片涨价吗?而且还是车规级涨的多, 东方庄主ZZeCjl 09-1609-17 11:43
- 88 0 [扬杰科技吧] 又洗走一波短线客 taosetuteng 09-1709-17 11:43
- 70 0 [安彩高科吧] 我5.90抢板了,生死看命。 我是最好的内内 09-1709-17 11:43
- 137 0 [福莱特玻璃吧] 这个票被里面的资金控盘了。大资金不会来接盘。 小小目标吃好 09-1709-17 11:43
- 87 2 [东阳光吧] 是有人形机器人的吧 股友X316126t68 09-1709-17 11:43
- 111 3 [华纳药厂吧] 两天都是对数是什意思? 123456guan 09-1609-17 11:43
- 153 0 [海通资管通聚稳健1期FOF吧] 大家好,上周权益市场主要通过权重股拉动指数上 资管小助理 09-1709-17 11:43
- 783 0 [湘潭电化吧] 【国资委:将大力推动国资央企战略性专业化重组 安安的价值投资 09-1709-17 11:43
- 91 0 [北纬科技吧] 转发 笑嘻嘻摘果子 09-1709-17 11:43
- 98 0 [中盐化工吧] 在大盘一路向好的情况下,中盐化工连跌七天了, 木林晟 09-1709-17 11:43
- 105 2 [邦基科技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 股市里的小蝼蚁 09-1709-17 11:43
- 78 2 [富春股份吧] 这都不冲吗 股友11V235h928 09-1709-17 11:43
- 74 0 [中国海油吧] 3月15日年线掉头向下后首次拐头向上 江莎哪 09-1709-17 11:43
- 62 0 [联环药业吧] 乖乖,是真能跌啊。 安源煤业 09-1709-17 11:43
- 71 0 [浙大网新吧] 完了,买错了,股吧这么多发言,难了 股友6f951P3603 09-1709-17 11:43
- 86 0 [先导基电吧] 你不涨我还真不上火,最上火的是朋友让我换他买 放长线大鱼 09-1709-17 11:43
- 108 2 [飞凯材料吧] 这个位置还有人敢接刀?轻则套一周,重则套二年 善思考的精神 09-1709-17 11:43
- 106 4 [鸣志电器吧] 机会来了 东财网友7445513728583854 09-1709-17 11:43
- 69 1 [同花顺吧] 还是指南针。你永远是老二 H大人 09-1709-17 11:43
- 478 5 [恒为科技吧] 到底是停10天,还是停10个交易日,好恼火资金在 股友x2t8096331 09-1709-17 11:43
- 56 2 [成都华微吧] 这50是永远过不去了。 股友vrb1iX 09-1709-17 11:43
- 1010 7 [天际股份吧] 对我来说这种操作家常便饭,每个人账户资金体量 雷万亿 09-1709-17 11:43
- 372 4 [汇添富成长先锋六个月持有混合C吧] 今日应该可以,后来居上吧,希望!1、人民币: 股友9625133Vk9 09-0509-17 11:43
- 81 0 [中国化学吧] 呆呆的大化学 zjg扬 09-1709-17 11:43
- 67 0 [稳健医疗吧] 唉,一言难尽的走势 基民Zs1tDp 09-1709-17 11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