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0 [荣盛发展吧] 以我亏了90%的经验来看,这股今天可以搞点@妙想 夭夭也听风 09-1709-17 10:36
- 71 1 [信邦制药吧] 信邦看K线没用,你就看兰兰线即可 股友6168P995H0 09-1709-17 10:36
- 68 1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今天装都不装一下了,直接下杀 阿里布油泼面具 09-1709-17 10:36
- 61 2 [*ST东珠吧] 玛德要跌停了 牛牛99999 09-1709-17 10:36
- 78 2 [泡泡玛特吧] 大摩出货结束了? 股友9G90277I68 09-1709-17 10:36
- 116 2 [泓博医药吧] 8月9月在这没做T,根本没钱赚,还亏的 DaHong 09-1709-17 10:36
- 131 2 [申华控股吧] 不要低估了散户的力量,同时也不要太了。该涨的 股友h52Ec9 09-1709-17 10:36
- 276 15 [骆驼股份吧] 野马电池涨到32.23,骆驼电池会涨到多少呢? 要赢牛 09-1709-17 10:36
- 90 0 [柏诚股份吧] 涨停埋单一万二千多手了,每天看这个应该知道今 让我回本不再玩了 09-1709-17 10:36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这辈子算直了 秀琴秀芝控南 09-1709-17 10:36
- 61 0 [楚天龙吧] 还有两块这次你一定要赢 无畏的华欣儿 09-1709-17 10:36
- 61 0 [中青宝吧] 游戏板块下跌0.74%跟跌2.46%,超越指数下跌趋势 南山0 09-1709-17 10:36
- 54 1 [大连圣亚吧] 现在只能短期看到33了,毕竟长白山都不行了,小 日落归天海 09-1709-17 10:36
- 46 0 [口子窖吧] 居然涨了一个点?厉害了 繁星流动和你同路 09-1709-17 10:36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要相信大盘能涨到五千点 股友128p922x75 09-1709-17 10:36
- 52 0 [蓝思科技吧] 长上影是我的特色所以我减仓 寻找2082 09-1709-17 10:36
- 51 0 [科创50吧] 资金都在往权重股走。。。 稳定的杨亚特1 09-1709-17 10:36
- 53 0 [中银证券吧] 温水煮青蛙,无死都脱层皮! 东财网友1892513643185388 09-1709-17 10:36
- 120 0 [国泰中证煤炭ETF联接C吧] $国泰中证煤炭ETF联接C$从今天开始煤炭是要开始 二十年老基民 09-1709-17 10:36
- 406 1 [领益智造吧] 走了,去了上海建工站岗 股友5023F821l3 09-1709-17 10:36
- 65 1 [青山纸业吧] 现在是拉高出货阶段!后面会有个20-30%下杀调整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0:36
- 249 3 [连云港吧] $连云港(SH601008)$ 随意所欲 09-1709-17 10:36
- 80 2 [药石科技吧] 这股票真的很垃圾,拿3年一直这个熊样,不是被 橙子欧尼 09-1709-17 10:36
- 155 1 [钛能化学吧] 韭菜心理:它在横盘,它会补涨,它价格低,它均 股友pA1ZUp9462 09-1709-17 10:36
- 2913 1 [京东吧] 刘强东炒菜敬酒:尊重王兴,不是仇人,酒旅不打 京东资讯 09-1709-17 10:36
- 83 1 [长青科技吧] 死拉几,每天骂一次 我不是小韭菜哦哦 09-1609-17 10:36
- 45 0 [长芯博创吧] 期待二波 独具慧眼的陶桐凌 09-1709-17 10:36
- 64 0 [*ST春兴吧] 这么高的人气主力为什么要打压?先套你两天,让 本游资来了 09-1709-17 10:36
- 68 0 [*ST禾信吧] 冲! 臻大户 09-1709-17 10:36
- 47 0 [中国电影吧] 你们看电影吗,反正我不去了!!!!! 小谢要见红 09-1709-17 10:36
- 61 0 [金发科技吧] 一枝独秀 财海领航者 09-1709-17 10:36
- 299 2 [双一科技吧] 明显拉高出货手法! hk1668 09-1709-17 10:36
- 2913 4 [宁波华翔吧] 宁波华翔硬核转型:华翔启源人形机器人整机量产 宁波华翔资讯 08-2209-17 10:36
- 106 0 [九洲药业吧] 天天做T 格局就会被套 09-1709-17 10:36
- 73 0 [中信海直吧] 为啥这几天,每天都是只要拉两分钱,必有大单砸 矛头蝮泡酒 09-1709-17 10:36
- 44 0 [ST合力泰吧] 这什么玩意 龙凤呈祥6668888 09-1709-17 10:36
- 48 0 [中巨芯-U吧] 补涨,这么快就开板 带头大哥666 09-1709-17 10:36
- 60 0 [先达股份吧] 天天阴跌砸盘这烂股 红火火美 09-1709-17 10:36
- 51 0 [华光源海(已切换)吧] c 独指高升 09-1709-17 10:36
- 49 0 [越秀资本吧] 指数涨翻天了,这东西还没睡醒 股友DBdQG3 09-1709-17 10:36
- 54 0 [中国能建吧] 老子卖了你就涨 股友ufRpc3 09-1709-17 10:36
- 91 4 [恒邦股份吧] 赌一把,我今天就满仓,一股也不卖 股友7585Fd3175 09-1709-17 10:36
- 129 3 [怡亚通吧] 龙头票要干成趋势票 我就是空神 09-1709-17 10:36
- 73 2 [九洲集团吧] 卖玉米加仓,秋天来了,有什么办法嘛,年年卖玉 优雅淡然的益铭 09-1709-17 10:36
- 89 0 [本立科技吧] 天天上来就砸,你是一点出息没有 傻白甜萌汉子 09-1709-17 10:36
- 145 6 [贪玩吧] 昨天卖了他在佰泽挣了五十个点 体贴的王顺昊 09-1709-17 10:36
- 248 1 [永臻股份吧] 请问董秘,2025年9月4日回复称,公司发挥在绿色 浙杭资本 09-1709-17 10:36
- 298 7 [领湃科技吧] 老赖股看别人说设备质量有问题,他也灵机一动找 最爱这个字厂 09-1609-17 10:36
- 2608 2 [首开股份吧] 间接持股“宇树科技” 首开股份股价近期异常波 首开股份资讯 09-1609-17 10:36
- 128 1 [海泰转债吧] 快强赎了,抄底买转债风险太大 小炒家家家 09-1609-17 10:36
- 503 16 [海航控股吧] 今天挂1.69卖出做T AAAAA量价齐升 09-1609-17 10:36
- 1569 5 [大东南吧] 大东南:子公司主要新材料包括差异化特种膜产品 大东南资讯 08-2109-17 10:36
- 66 0 [星光股份吧] 昨天走的都是高手。 五谷丰收 09-1709-17 10:36
- 38 0 [广汇能源吧] 煤碳齐涨 东财网友5654513789260234 09-1709-17 10:36
- 45 0 [捷佳伟创吧] 我是来炒股的,不是来做股东的,他凭什么把股票 赚点辛苦钱 09-1709-17 10:36
- 51 0 [福日电子吧] 冲吧,义父 细腻的点点 09-1709-17 10:36
- 44 0 [二六三吧] 我想加仓 必买日内高点 09-1709-17 10:36
- 66 0 [*ST皇庭吧] 在车上的稳住啊,这一波可能好几个板,刚刚又洗 冒险家捉妖 09-1709-17 10:36
- 48 0 [江特电机吧] 今天我不t你就掉是吧??!? 温柔敦厚的霜白6 09-1709-17 10:36
- 53 0 [纯碱吧] 玻璃都翻红了。你呢。。。 才望善贾地陈家洛 09-1709-17 10:36
- 60 0 [中巨芯-U吧] 我总是不自信,结果涨了,但我看中的不会连板, saf88888 09-1709-17 10:36
- 56 0 [上海电气吧] 咋是这鸟相哎选错股也是失败 股友21y5813q78 09-1709-17 10:36
- 53 0 [中国联通吧] 筹码太分散了 股友1e19k30207 09-1709-17 10:36
- 82 2 [博敏电子吧] 14.19都难支撑,阻力位久攻比破,支撑位久落比 想去澳门玩晒冷 09-1709-17 10:36
- 66 0 [亚厦股份吧] 会破4元的! 挣指数不挣钱 09-1709-17 10:36
- 93 1 [德国DAX30吧] 这是发什么了什么?跌这么多? 落地成霜 09-1709-17 10:36
- 76 0 [通达电气吧] 把那些无脑喊涨停的、喊主升浪的,喊梭哈的,拖 天天吃肉的江海潮 09-1709-17 10:36
- 47 0 [吉视传媒吧] 东北三省挺起来 扶摇直上50厘米 09-1709-17 10:36
- 65 0 [华菱钢铁吧] 继续织布的一天! 待割的乔乔 09-1709-17 10:36
- 64 0 [萤石网络吧] 真的什么时候走都对,远离垃圾,再见! 特菲克来了也得哭 09-1709-17 10:36
- 71 0 [牧原股份吧] 猪大哥,今天买了点,希望不让我没钱吃猪肉 青铜水平王者心 09-1709-17 10:36
- 993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电驱持续走强,股价再创新高 卧龙电驱资讯 09-1709-17 10:36
- 5406 0 [信息发展吧] 信息发展股价创新高,融资客抢先加仓 信息发展资讯 09-1709-17 10:36
- 56 0 [奥翔药业吧] 好在11.9走了四千股,绿盘再接回来。 股友YB58fR 09-1709-17 10:36
- 58 0 [碧水源吧] 放量了加油 歌未竟e东方白 09-1709-17 10:36
- 675 0 [万向钱潮吧] 万向钱潮连收3个涨停板 万向钱潮资讯 09-1709-17 10:36
- 59 0 [保税科技吧] 大概率会往下走 愣头青1 09-1709-17 10:36
- 47 0 [水羊股份吧] 庄家天天做T真tm恶心人 职业炒股高手 09-1709-17 10:36
- 75 0 [集泰股份吧] 感觉在倒手呢 青果煮酒 09-1709-17 10:36
- 70 1 [世纪华通吧] 股吧里面总有几个显眼宝认为自己很牛逼 嘎荔枝 09-1709-17 10:36
- 92 3 [博腾股份吧] 都不懂在发什么癫?每次新高后就马上跌几天 股友R2896028G6 09-1709-17 10:36
- 54 0 [贝隆精密吧] 又它M老套路 富贵如意地赵云 09-1709-17 10:36
- 58 0 [汉钟精机吧] 疯狂出逃啊跑跑跑抓紧 太阳照在古老de长生河上 09-1709-17 10:36
- 49 0 [英维克吧] 别人说你不是龙头了,来个涨停给他们看看 生意斗金地水门 09-1709-17 10:36
- 43 0 [利欧股份吧] 蒜鸟蒜鸟,都不容易,今天就这样吧… 大A沉浮传奇 09-1709-17 10:36
- 46 0 [电投水电吧] 完犊子了 股友t6797037v1 09-1709-17 10:36
- 52 0 [秦川机床吧] 买了1000股,打个钉子,做个记号 卖出不亏就是胜利 09-1709-17 10:36
- 71 0 [美团-W吧] 之前说过虽然之前从技术面来说美团好像不好看, 心态好的miki 09-1709-17 10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