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 2 [上海石化吧] 2.83卖2.82又买回来了 单曲循环6 09-1709-17 13:40
- 249 5 [东方新能吧] 狠狠地洗盘,洗干净再拉升 ST觅金客 09-1709-17 13:40
- 100 4 [豆二吧] 持空不动 益海嘉里粮食业务部 09-1709-17 13:40
- 72 0 [莱绅通灵吧] 你是真不争气啊 喜气洋洋的舒兰芳 09-1709-17 13:40
- 70 0 [华联股份吧] 垃圾票拉高出货,永久拉黑哪怕你涨一百块都不玩 专做拐头向上 09-1709-17 13:40
- 68 0 [飞利信吧] 你就是一坨脏东西,踩上你就恶心三个月。 股友217l01P229 09-1709-17 13:40
- 75 0 [怡亚通吧] 盘中没有任何想象的反抽。。证明主力已经出清。 三年十一倍选手 09-1709-17 13:40
- 95 0 [祥鑫科技吧] 老铁们你们随意,我先满上了 招财万贯的傅红雪 09-1709-17 13:40
- 69 0 [玉禾田吧] 没事戏盘 n880713315149064 09-1709-17 13:40
- 68 0 [铜冠铜箔吧] 看盘明天还要跌,明天到31.5左右 友友faVO69 09-1709-17 13:40
- 82 1 [仁智股份吧] 一睡醒又又跌了 留壹单 09-1709-17 13:40
- 71 2 [新洁能吧] 今天要稳稳的套一批 首可摘星辰 09-1709-17 13:40
- 65 0 [利欧股份吧] 不会两点发神经吧 何以解忧唯有20CM 09-1709-17 13:40
- 74 1 [盛视科技吧] 有乔治250在,盛视几无上涨可能 WANGJINYUAN8899 09-1709-17 13:40
- 78 0 [*ST国中吧] 垃圾 sly369 09-1709-17 13:40
- 83 0 [长久物流吧] 没有力量,正义就是空话 财运亨通哈哈哈 09-1709-17 13:40
- 73 0 [中联重科吧] 拉这么点得这么多量,筹码很分散 hejgn9658 09-1709-17 13:40
- 68 0 [美邦股份吧] 没有量怎么起来 中农纵横农化 09-1709-17 13:40
- 94 1 [利通电子吧] 妈耶一会又得跳水 股友0p377X7023 09-1709-17 13:40
- 97 0 [盛天网络吧] 玩一 奋起的多头 09-1709-17 13:40
- 71 0 [供销大集吧] 全仓压西电了,亏了,不然全压你了,可惜了 把握一次机遇 09-1709-17 13:40
- 74 0 [ST京机吧] 赶紧跑吧,明天暴跌 杂鱼小虾 09-1709-17 13:40
- 67 0 [华策影视吧] 又是回落真没意思 神秘大胖 09-1709-17 13:40
- 91 0 [东方财富吧] 中信证券又砸盘了 健康的盛美波1 09-1709-17 13:40
- 64 0 [首开股份吧] 送进小黑屋 安徽小张 09-1709-17 13:40
- 74 0 [宏昌科技吧] 居然能冲那么高又套一批 阳光开朗的姜杭冰 09-1709-17 13:40
- 74 0 [万里马吧] 来吧,跳空放量下跌,抄你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3:40
- 68 0 [五洲新春吧] 怎么总是急拉缓跌 股友m820g20962 09-1709-17 13:40
- 71 0 [中信证券吧] 我一点都不怕请继续吓唬谁呢 股友zqAmbG 09-1709-17 13:40
- 85 0 [武汉凡谷吧] 上次上任st,这次是不是打算退市 股友898230Y39K 09-1709-17 13:40
- 77 1 [汤姆猫吧] 游戏开始异动拉升了 离大A股 09-1709-17 13:40
- 82 2 [东杰转债吧] 判断失误赔钱走人 好奇的余浩源 09-1709-17 13:40
- 447 10 [纯碱吧] 空头根本没有货来交,所以近月才这么强,厂家都 股道神 09-1609-17 13:40
- 146 6 [赣锋锂业吧] 涨A股的一半,跌A股的两倍,真的,瞧把你能的 睿智沉稳的马芝菲 09-1609-17 13:40
- 76 0 [宁波韵升吧] 墨迹 晨风123 09-1709-17 13:40
- 67 0 [省广集团吧] 也没大柚子来 勤奋的魏晨19 09-1709-17 13:40
- 121 0 [甘李药业吧] 一两个星期的回调,没有落地的利空,你们就都看 贝壳在冬眠 09-1709-17 13:40
- 82 0 [永利股份吧] 这票是有多拉几,这么点儿消息都流出这么多,庄 妙手的冬雪 09-1709-17 13:40
- 78 0 [万通发展吧] 主力在做T,散户在等天上掉馅饼。尾盘拉涨停的 熊猫吃火锅 09-1709-17 13:40
- 85 0 [*ST椰岛吧] 主力,看看ST返利吧,开始拉升了, 六剑下天山 09-1709-17 13:40
- 70 0 [吉鑫科技吧] 曹,别卖了,封个板不好吗 坚强不屈的乐乐 09-1709-17 13:40
- 238 5 [万辰集团吧] 最近可以稳在180左右,年底到25年年报应该能到2 股友bIJnG4 09-1609-17 13:40
- 86 0 [隧道股份吧] 量放不出来 nog28 09-1709-17 13:40
- 73 0 [粤传媒吧] 格局几天利润回吐的差不多了,再格局怕是要亏, 目标五伯万 09-1709-17 13:40
- 84 0 [东星医疗吧] 神仙股票 高贵典雅的照夜2 09-1709-17 13:40
- 75 0 [金发科技吧] 上周4的卧龙也是这个走势。。 秀丽的纳兰南 09-1709-17 13:40
- 74 0 [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C吧] 国证机器人指数的人形机器人含量使其别具一格$ 有教养的里边请 09-1709-17 13:40
- 216 0 [ST美晨吧] 加了个乌龙仓,又出掉了 坚定平常心 09-1709-17 13:40
- 115 1 [圣泉集团吧] 这主力是真踏马苟啊,上午把我洗出去了,有没有 空仓等回调PLUS 09-1709-17 13:40
- 110 2 [*ST东智吧] 两点半点火 复利之道2929 09-1709-17 13:40
- 84 0 [钧达股份吧] 这个股应该没有主力了吧 有趣的池婉 09-1709-17 13:40
- 71 0 [天奇股份吧] 庄家高度控盘 股友16o6u76655 09-1709-17 13:40
- 73 0 [欧陆通吧] 又是谁在砸 乐观的城飞阳4 09-1709-17 13:40
- 71 0 [华映科技吧] 一分钱你也T。。 尤文123456 09-1709-17 13:40
- 70 0 [光威复材吧] 别装了,下去吧 有财的白羊 09-1709-17 13:40
- 69 0 [三六零吧] 什么时候能涨点 股友E1g3806209 09-1709-17 13:40
- 79 1 [力源信息吧] 这货到底属于哪个门派的?怎么一个都不跟,涨一 股友Bx9p8X 09-1709-17 13:40
- 345 6 [博威合金吧] 美国光伏项目要想活下去只有出售股权,问题是出 千金智 09-1609-17 13:40
- 66 0 [万马股份吧] 真被主力玩坏了 舞帮主 09-1709-17 13:40
- 67 0 [中国中免吧] 哈哈哈主力被自己玩死了,又要调整半个月了 冲啊冲A 09-1709-17 13:40
- 104 0 [*ST天箭吧] 老子割了,你TM涨吧 吾股登疯 09-1709-17 13:40
- 92 0 [酒钢宏兴吧] “鸟巢,山峡都是过去多年的事了,旧黄历,没创 股友7898O209G3 09-1709-17 13:40
- 64 1 [节能国祯吧] 想上去门儿都没有,乖乖下来! 股友3erriR 09-1709-17 13:40
- 96 1 [宏柏新材吧] 大股东还没减持了,就已吓得尿KU子了。 风度儒雅的谷先生 09-1709-17 13:40
- 191 3 [新泉股份吧] 这个走势,下午大概率还能冲一冲,搞不好会偷袭 百元上机数控 09-1709-17 13:40
- 100 4 [医渡科技吧] 天啊,大盘跌的时候猛跌……大盘涨3个点了,这 满天红耶 09-1709-17 13:40
- 93 0 [广和通吧] 主力别怕。明天老美降50个基点。全仓猛干 赚到麻 09-1709-17 13:40
- 86 0 [中金辐照吧] 量化坐庄,跟本不可能做长远打算,更不可能拉大 上进的伊洛蒂 09-1709-17 13:40
- 83 0 [中国卫星吧] 渣渣人太多 咖啡浓茶 09-1709-17 13:40
- 67 0 [中信证券吧] 最近大金融银行保险券商都在压盘,要买买科技股 行者斌1231159 09-1709-17 13:40
- 71 0 [飞鹿股份吧] 半死不活的东西 c3528181441695208 09-1709-17 13:40
- 76 0 [粤高速A吧] 呼叫粤高速82岁牙叔,速来! 我爱大盘三千点 09-1709-17 13:40
- 376 2 [常山北明吧] 刚卖就拉 少年红马_战股巅 09-1709-17 13:40
- 80 1 [中国长城吧] 你什么时候涨 美丽快乐 09-1709-17 13:40
- 94 2 [香溢融通吧] 祝它永远板块倒数 股友vn75951632 09-1709-17 13:40
- 328 7 [恒宝股份吧] 不板才是最好的懂不懂 股友32L262605D 09-1709-17 13:40
- 100 1 [中国电影吧] 主力建议你一下拉红,让早上跑的那些人,在花高 小帽子111 09-1709-17 13:40
- 88 1 [桂林旅游吧] 旅游个股轮着涨停板,桂林旅游也应该有 环山三圣 09-1709-17 13:40
- 63 0 [中国船舶吧] 回到18新老庄稼交换 你猜我想什么 09-1709-17 13:40
- 96 0 [浙江荣泰吧] 好离谱啊之前50-60股吧就三四个人现在上百了人 反向指标蛇尾选手 09-1709-17 13:40
- 580 0 [中科曙光吧] 红起来 紫罗兰2865 09-1709-17 13:40
- 85 0 [新时达吧] 基金,庄家,融资客,谁拉谁砸,只能不死不活! 追梦红 09-1709-17 13:40
- 79 0 [江西铜业吧] 随便怎么表演,就是一股不卖 股友GrKchk 09-1709-17 13:40
- 65 0 [林州重机吧] 完蛋,要大绿了 股友98Uq102008 09-1709-17 13:40
- 339 16 [*ST沐邦吧] 放上三个月会翻几倍吗 盈盈每一天 06-1809-17 13:40
- 73 0 [天赐材料吧] 这个走势有点丑 股友953ke19783 09-1709-17 13:40
- 81 0 [锐捷网络吧] 光模块量产 小神捉妖 09-1709-17 13:40
- 69 0 [汇金股份吧] 绿盘我来接 东方再来8 09-1709-17 13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