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嵘泰股份吧] 拉夸 基民ELfjro 09-1709-17 13:43
- 85 1 [黑芝麻吧] 都是托,要买的、想买的早就买了,不需要挂着 股友3t81389T51 09-1709-17 13:43
- 73 1 [普瑞眼科吧] 牛逼吧, 小糖宝儿 09-1709-17 13:43
- 76 0 [金陵体育吧] 调整了布林线上轨上不了 作手炒股发家 09-1709-17 13:43
- 78 0 [ST际华吧] 开始绿了 洒脱的杨卓婷 09-1709-17 13:43
- 82 0 [三生国健吧] 反正就是压着不让涨呗,一点点钱在这放这了,不 韭菜老韩 09-1709-17 13:43
- 71 0 [鹏辉能源吧] 走了垃圾 股友80F71L1850 09-1709-17 13:43
- 70 0 [仕佳光子吧] 涨停。加油 King红中易天 09-1709-17 13:43
- 86 1 [首开股份吧] 早上不是说停牌了吗,怎么今天又涨停了? 丁老三 09-1709-17 13:43
- 277 2 [建设工业吧] 我不懂......... 谦逊的干 09-1709-17 13:43
- 77 1 [泡泡玛特吧] 今天收红就行。 Anio 09-1709-17 13:43
- 74 0 [电气风电吧] 这帮游资,经常坏事儿 股友700y8m0639 09-1709-17 13:43
- 65 0 [永泰能源吧] 想从煤黑子手里挣一分那就是要他的命! 股友zjSFvp 09-1709-17 13:43
- 60 0 [指南针吧] 回本就跑了!又要调整了 李中兵 09-1709-17 13:43
- 71 0 [三角防务吧] 现在的股市就是强者恒强,弱者恒弱。只有大幅拉 骑铁扇的牛 09-1709-17 13:43
- 74 0 [三羊马吧] 走了,不发车 快乐嘿嘿 09-1709-17 13:43
- 75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连续下跌 愤怒的_狼 09-1709-17 13:43
- 70 0 [广东建工吧] 广东阿公公一怒之下地怒了一下心中一下。 股友30P892x729 09-1709-17 13:43
- 90 0 [百利天恒吧] 这票主力跟疯子一样,想拉就拉,想砸就砸,基本 delitang 09-1709-17 13:43
- 68 0 [长飞光纤吧] 又要冲高兑现了? 财运腾达地鲁班 09-1709-17 13:43
- 68 0 [天岳先进吧] 真优秀,哈哈 炒股老有意思了 09-1709-17 13:43
- 60 0 [联发股份吧] 真让人看不起 弄你三 09-1709-17 13:43
- 76 0 [特宝生物吧] 兄弟们,他任何拉升都是为了出货,切记!!!!来一 重生我要变股神 09-1709-17 13:43
- 73 0 [*ST康佳A吧] 的兴趣都没了 菜的小韭菜 09-1709-17 13:43
- 168 1 [渤海汽车吧] 刚刚买了500手,就等重组完成,现在这个价位你 和蔼可亲的老头 09-1709-17 13:43
- 146 2 [交通银行吧] 砸呗,越砸我越兴奋,这种便宜筹码去哪里买?这 攒股复利 09-1709-17 13:43
- 92 2 [上汽集团吧] 上汽三大绝技高开低走低开低走冲高回落 股友2g15093n77 09-1709-17 13:43
- 112 1 [中粮资本吧] 放点人出来也好。明日继续 某小葱 09-1709-17 13:43
- 67 0 [比亚迪吧] 不愿涨上去就跌下来吧 领涨者 09-1709-17 13:43
- 65 0 [海南华铁吧] 又开始织布模式了 股友9e1395059n 09-1709-17 13:43
- 63 0 [太辰光吧] 要求不高,涨三个点就行。 有涵养的青果 09-1709-17 13:43
- 76 0 [常熟银行吧] 大资金拆成小单子跑路 源源不断1014 09-1709-17 13:43
- 69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相较中证,国证机器人今日涨幅亮眼,多涨一个点 地里热巴A 09-1709-17 13:43
- 60 0 [旋极信息吧] 出了一手好货 海深见鲸2023 09-1709-17 13:43
- 84 0 [复星医药吧] 和老鼠相似呀!天天往洞里砖你真是没出息呀 好日子一塌糊涂 09-1709-17 13:43
- 81 0 [傲农生物吧] 这个位置稳住就还有一波,稳不住今天结束了 巴菲特锋 09-1709-17 13:43
- 62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给到3673/75附近继续多一次,常规防守 金市令狐冲 09-1709-17 13:43
- 59 0 [吉视传媒吧] 这崽种想干嘛 股友98E322P171 09-1709-17 13:43
- 87 2 [天下秀吧] 这票就问你服不服谁来埋谁都去玩科技好了 新手小可爱 09-1709-17 13:43
- 81 2 [力盛体育吧] 龙头原来在这里,上车 我坚持低买高卖 09-1709-17 13:43
- 66 0 [步步高吧] 大绿柱终于出来了 坚毅不拔的风吟2 09-1709-17 13:43
- 66 0 [电连技术吧] 大长腿 csu1 09-1709-17 13:43
- 73 0 [云南旅游吧] 还行封的住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3:43
- 72 0 [金发科技吧] 这么长时间第一次涨停板,明天继续连板 xhy8965 09-1709-17 13:43
- 72 0 [华润三九吧] 下雨总有淋着你的时候,17倍的市盈率,就权当存 扥倒驴 09-1709-17 13:43
- 63 0 [冰川网络吧] 操不看风色 此股鬼多人少 09-1709-17 13:43
- 83 0 [中微公司吧] 刚启动,散户就卖,呵呵,看2000亿市值! 买股也用券 09-1709-17 13:43
- 71 0 [特变电工吧] 肯定要回封板。放心持有 锡锰不停涨 09-1709-17 13:43
- 75 0 [苏大维格吧] 47.65!!!!!!!!!!!!!!!!!!! 川娃子二娃 09-1709-17 13:43
- 35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不是往日的创新药!现在是超创新泻药! 基民日鹅夜鹅 09-1709-17 13:43
- 79 0 [天银机电吧] 这公司股价高点,大股东减持,看来根本不拿公司 挑战变50W狗大户 09-1709-17 13:43
- 79 0 [宁波银行吧] 加油跌!争取创下十连阴 梦之歌668 09-1709-17 13:43
- 142 4 [中油资本吧] 年少不知错把中油中粮搞反了!! 炒股只炒两个小时 09-1709-17 13:43
- 111 1 [川金诺吧] 庄在试探我们的底线看谁能熬本周必大阳一阳改三 日进万贯地雨农 09-1709-17 13:43
- 465 6 [世纪华通吧] 散户恐高,但站在90亿收入,40倍pe3600亿市值来 成熟的韭菜_4396 09-1609-17 13:43
- 59 0 [上海建工吧]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吃三嘴 09-1709-17 13:43
- 95 0 [海峡股份吧] 放量涨缩量跌自己想吧。 萌萌哒小蜗 09-1709-17 13:43
- 270 0 [中联重科吧] 本想做个t,但感觉不对。幸亏撤单及时,否则拍 耐心会有回报 09-1709-17 13:43
- 181 0 [海尔智家吧] 大家快卖呀,明天接回来 龙虎榜A 09-1709-17 13:43
- 57 0 [北纬科技吧] 卖了就涨停了 基民056670kr53 09-1709-17 13:43
- 65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就这样了,卧龙跟金发有一个涨停就行了,没 牛来了111111 09-1709-17 13:43
- 87 0 [凤凰股份吧] 绝对神经病的公司 敏捷的彭念茜1 09-1709-17 13:43
- 71 0 [玉马科技吧] 金发科技涨板啦!玉马跌停做反抽 陕西宏博士 09-1709-17 13:43
- 254 0 [圣邦股份吧] 卖掉买低位的卓胜微 新城路执行部 09-1709-17 13:43
- 85 1 [中信证券吧] 狂欢了,各地抓紧买。 在水一方2021 09-1709-17 13:43
- 81 2 [粤传媒吧] 兄弟们还能不能入 股友CGJNqI 09-1709-17 13:43
- 88 1 [大华股份吧] 是科技股吗 股友dcaa1A 09-1709-17 13:43
- 80 1 [丽江股份吧] 一看就是老庄股 股友31773T12q2 09-1709-17 13:43
- 199 4 [赣锋锂业吧] 51高点买进去的 幽默的蔡言秋1 09-1709-17 13:43
- 95 3 [贵州茅台吧] 白瞎 legendarydj7415 09-1709-17 13:43
- 123 3 [盈康生命吧] …… 张百万哥哥 09-1709-17 13:43
- 172 2 [华昌达吧] 业绩很差,概念可炒,二十个涨停板 北星亮晶晶 09-1709-17 13:43
- 471 6 [*ST东晶吧] 主力不希望股票涨,因为接下来估计会用发行股票 股友7l52309E72 09-1709-17 13:43
- 92 0 [京投发展吧] 冲啊直线拉升吧 股友O2T5169559 09-1709-17 13:43
- 59 0 [旋极信息吧] 溜了溜了 留下的发财 贴心的池翼扬 09-1709-17 13:43
- 62 0 [首开股份吧] 我今年看首开到209元一股!放心吃肉 英气俊朗的吕言秋 09-1709-17 13:43
- 73 0 [青鸟智控吧] 跌下来就加仓买入 等一等1949 09-1709-17 13:43
- 76 0 [岳阳兴长吧] 没事的,在等大盘回调就下来了 感性的谢虔 09-1709-17 13:43
- 79 0 [海康威视吧] 伪科技股? 有毅力的晴光琴1 09-1709-17 13:43
- 63 0 [中超控股吧] 真垃圾 李克禄 09-1709-17 13:43
- 74 0 [上海电影吧] 不可能看你们出电影了,rnm 基民88A1x68661 09-1709-17 13:43
- 69 0 [和展能源吧] 费费咯 你是我的朱砸哥 09-1709-17 13:43
- 69 0 [中成股份吧] 好在走了一半,同样的配方,熟悉的味道 股友0550i6M322 09-1709-17 13:43
- 79 0 [东方沪深300指数增强C吧] 涨跌都不慌,指数基金就得长期拿,相信经济复苏 有责任心的袁森14 09-1709-17 13:43
- 74 0 [帝奥微吧] 你倒是痛快跳啊,十个点,我就补满仓位 牢牢牢不可破 09-1709-17 13:43
- 72 0 [信达证券吧] 首创不敢做一哥,我们去。涨停吧。 和气钵满的李剑白 09-1709-17 13:43
- 81 1 [华电新能吧] 我这种小卡拉米还是撤退算了,这玩意没大资金进 两眼望穿看你飞 09-1709-17 13:43
- 71 2 [美锦能源吧] 连续横盘3天了吧 上进地夏佐 09-1709-17 13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