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星源材质吧] 恩捷都红了你打爷的 丢你老mu 09-1709-17 13:40
- 267 0 [新宁物流吧] 猜下全国有多少人持有新宁物流 富贵不还乡 09-1709-17 13:40
- 76 0 [远程股份吧] 死叉已出 股友P3d7633253 09-1709-17 13:40
- 49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午盘5 我要大红红红红红 09-1709-17 13:40
- 84 0 [安诺其吧] 感觉老庄是在等大盘暴跌,往上拉肯定是不可能了 圣域酒拾念叨 09-1709-17 13:40
- 74 0 [杭齿前进吧] 走了在不买杂毛 有耐心的光天情20 09-1709-17 13:40
- 72 0 [诺德股份吧] 这股成了典型老鼠仓做空 敏锐de柠檬 09-1709-17 13:40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事情大小,总有个结果吧,拖了一年? 无脑炒作 09-1709-17 13:40
- 69 0 [江波龙吧] 这个江B龙线一垃圾东西 线上大阴买入 09-1709-17 13:40
- 72 0 [上海艾录吧] 量能不够,还得再来一个小目标 五日线上111 09-1709-17 13:40
- 98 2 [银之杰吧] 我回来了,银之杰 股友60F37897F8 09-1709-17 13:40
- 121 0 [丸美生物吧] 各位试想一下,你是主力现在怎么办?上面90%都 石手哥 09-1709-17 13:40
- 188 6 [北巴传媒吧] 菜鸟提问:假如现在不跑,会发生什么? 广林露 09-1709-17 13:40
- 153 4 [中国船舶吧] 复盘一下当年南北车合并后的走势吧!哈哈哈哈! 蜂狗随波浮沉 09-1209-17 13:40
- 65 0 [能源ETF汇添富吧] 没格局一个月回本了就走了 韭菜零零柒 09-1709-17 13:40
- 69 0 [天通股份吧] 他连裤子都没有,都比你强 职业投机者 09-1709-17 13:40
- 70 0 [久盛电气吧] 被融资做空了吧,市值回到10个亿去吧 随缘选吧 09-1709-17 13:40
- 79 0 [福田汽车吧] 爷叔持股福田汽车,全民狂欢 n5683137993036644410 09-1709-17 13:40
- 62 0 [长城军工吧] 卡了 有执行力的武臻0 09-1709-17 13:40
- 77 0 [三峡旅游吧] 托单是为了制造买单很多的假象,为了出货,不可 奥利奥碎觉觉 09-1709-17 13:40
- 90 0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唉,又是宁德时代,可惜被谢老总换成易中天了 基民aO8UOJ 09-1709-17 13:40
- 65 0 [中策橡胶吧] 中策橡胶比宁德时代好。有轱辘就用橡胶轮胎。目 招财树苗 09-1709-17 13:40
- 108 0 [万科A吧] 水货,万科主力都不是东西 有条理的梅津7 09-1709-17 13:40
- 150 3 [东方锆业吧] 明天涨停板死战到底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3:40
- 85 0 [农发种业吧] 就不该买你,有点恨铁不成钢那种感觉,再一想这 股友FICYza 09-1709-17 13:40
- 68 0 [*ST金科吧] 只有卖的,没有往上买的! 美丽的宋曦慧 09-1709-17 13:40
- 78 0 [上海凯宝吧] 垃圾 股友RyLc72 09-1709-17 13:40
- 67 0 [海航控股吧] 基霸毛 股友gY53xu 09-1709-17 13:40
- 72 0 [深振业A吧] 有人追涨吗 股友Yz01187621 09-1709-17 13:40
- 110 2 [寒武纪吧] 2024年第四季度,当大多数投资者还在犹豫观望时 美丽风景线 09-1709-17 13:40
- 117 1 [万向钱潮吧] 没有享受到2015年鲁冠球在时万向钱潮股票飚升红 股友80296e3t92 09-1709-17 13:40
- 107 2 [龙源电力吧] 算是小预判!拉高你们可以出点 龙源电力散户发言 09-1709-17 13:40
- 86 2 [中国宏桥吧] 继续打压到25一下我再进一层仓 俏丽的欧阳思源 09-1709-17 13:40
- 136 4 [绿盟科技吧] 绝对低价与去年10月.08日比,低了40%,可指数涨 股友UVISrb 09-1609-17 13:40
- 69 0 [四维图新吧] 五日线上五天诱多,三个亿出完服了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3:40
- 64 0 [中信证券吧] 能不能举报中信 我心飞翔0523 09-1709-17 13:40
- 75 0 [宁德时代吧] 375进来了一起发财 你不懂的事 09-1709-17 13:40
- 69 0 [金徽酒吧] 是不是要跌回18.66吖? 股友cgnnTe 09-1709-17 13:40
- 112 0 [朗姿股份吧] 双鹭药业,这两货都是炒股盈利涨了,都是一样的 银皇子 09-1709-17 13:40
- 137 3 [中船科技吧] 昨天卖了,今天来给你冲一下,狗,就差我这几块 股友21f185y939 09-1709-17 13:40
- 83 0 [沃尔核材吧] 我儿这几天这么硬?前段时间把我套的不要不要的 股友892755x52I 09-1709-17 13:40
- 75 0 [电气风电吧] 偷袭成功 股友03628777 09-1709-17 13:40
- 86 0 [赛微微电吧] 首开都11个板了 股友075X20k599 09-1709-17 13:40
- 67 0 [奥特佳吧] 再次兵临城下 股友M1iUTD 09-1709-17 13:40
- 88 1 [上海艾录吧] 量化集体拉升小盘股,此股拉升最弱 股友33055H36K5 09-1709-17 13:40
- 72 0 [西部黄金吧] 跟你几天了上午跌下午拉升你给我涨起来 股友7o2213m922 09-1709-17 13:40
- 77 0 [中航机载吧] 真好意思,一分钱玩一天 股友736yW50081 09-1709-17 13:40
- 117 0 [*ST未名吧] 减值公布一个也别想跑吗?财务合适公告,但愿别 英俊潇洒的董淳美 09-1709-17 13:40
- 84 0 [隆鑫通用吧] 麻了,奔着前高去的啊 水润全局 09-1709-17 13:40
- 83 0 [岱美股份吧] 帅不过三秒 股友233w000p18 09-1709-17 13:40
- 79 0 [润禾材料吧] 搞到这个杂毛我投降。祝留下的发财! 低可高高须低 09-1709-17 13:40
- 82 0 [佳创视讯吧] 哎。啥玩意儿啊 细心的竹叶乐12 09-1709-17 13:40
- 76 0 [依依股份吧] 一一好样的,能长久一些吗 人气十一年 09-1709-17 13:40
- 97 1 [奇精机械吧] 不卖,坐等涨停 股友E0X6337873 09-1709-17 13:40
- 71 1 [通源石油吧] 早上后悔没跑 股友TnKOP9 09-1709-17 13:40
- 97 2 [航天彩虹吧] 真心建议彩虹研发无人潜水器 不学无术的童鞋vv 09-1709-17 13:40
- 164 3 [中信证券吧] 硬是不让涨,这群打压股价的祸害该被清除掉, 天罚操控股价的人 09-1709-17 13:40
- 101 2 [江西铜业股份吧] 24.95抄底,水上再出 高抛低吸大师 09-1709-17 13:40
- 76 1 [国联水产吧] 张婷了 橡胶林里荡秋千 09-1709-17 13:40
- 201 1 [中远海能吧] 这支股不适合炒短线,所以在大盘上涨时,市场风 游资爱上套牢的我 09-1709-17 13:40
- 175 0 [ST美晨吧] 有时候穷是有原因的 涅槃重生不玩港股 09-1709-17 13:40
- 69 0 [先导智能吧] 一周内都不会有资金来抄底 甜蜜的耿泽哈 09-1709-17 13:40
- 71 0 [科恒股份吧] 蛋,买了你之后,你一直都在跌 股友jbixFA 09-1709-17 13:40
- 146 0 [步步高吧] 再发一次,机构全仓出货 华夏二路T王 09-1709-17 13:40
- 68 0 [盟固利吧] 宁王,兴旺达起飞了 真理至上0855 09-1709-17 13:40
- 150 8 [华大九天吧] 指数天天创新高!它天天萎靡不振,还在幻想涨, 英气俊朗的唐泰成 09-1709-17 13:40
- 78 0 [三维通信吧] 主力有个性,不管不问大盘。希望袅性也回来,我 安静做自己7 09-1709-17 13:40
- 69 0 [中国联通吧] 天天抽风一样,动不动拉直线,你以为你是小盘股 韭神也是神 09-1709-17 13:40
- 62 0 [金田股份吧] 跑了 网瘾书童 09-1709-17 13:40
- 77 0 [川网传媒吧] 上辈子做的错事买了这个票这辈子算还完了 开心人853 09-1709-17 13:40
- 84 0 [三花智控吧] 不是你们还想怎么样啊昨天进的今天不也吃肉了吗 Kev1n地天 09-1709-17 13:40
- 69 0 [高新兴吧] …… 多财成章得古榕 09-1709-17 13:40
- 72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证券股价回到1月1号和7月11号,对应大盘点 发财的螃蟹93 09-1709-17 13:40
- 70 1 [江特电机吧] 赔了100 股友7P0720D162 09-1709-17 13:40
- 99 1 [张江高科吧] 又跳水了 蟹老潘 09-1709-17 13:40
- 90 1 [利欧股份吧] 主力进来多少,流出多少 股友R8n6739925 09-1709-17 13:40
- 87 1 [五粮液吧] 除非曾加大分红,否则神也救不了五粮液 扑克王123 09-1709-17 13:40
- 133 3 [比亚迪股份吧] 商汤其他啥股票都是往上突突上去了 顺心如意51666 09-1709-17 13:40
- 201 5 [昆工科技(已切换)吧] 明天安排个涨停板? 雷地奋 09-1609-17 13:40
- 87 0 [晶澳科技吧] 建材,机构疯狂做空,有重组,收购的央企,大家 执着着玩股人 09-1709-17 13:40
- 69 0 [大洋生物吧] 运气好,刚买的特变电工,涨停了。 勤奋的峰雨湖12 09-1709-17 13:40
- 338 0 [苏宁环球吧] $苏宁环球(SZ000718)$ 一颗韭菜幼苗 09-1709-17 13:40
- 101 0 [潍柴重机吧] 主力,你居然如此水灵灵地跑了??? 股友2E67599t66 09-1709-17 13:40
- 74 0 [宿迁联盛吧] 买了此垃圾很后悔的在此点赞,不后悔的请留言说 股友茅台同志 09-1709-17 13:40
- 107 2 [智飞生物吧] 都是想抄底的散户,也不看看大盘板块什么位置, 妩媚动人的霜白6 09-1709-17 13:40
- 102 2 [上海电气吧] 电气爷叔们要哪一年才能解套? 姑苏范庄前 09-1709-17 13:40
- 118 1 [金晶科技吧] 机构预计到2025年,随着TCO玻璃市场的进一步发 为什么还不涨停 09-1709-17 13:40
- 145 3 [东方电子吧] 我在东方躲牛市,年初到现在,这股涨了不到7点 股友菜鸟衔韭菜 09-1709-17 13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