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博安生物吧] 砸下来呀,我下面等你 京基千千绝割 09-1709-17 13:43
- 65 0 [首华燃气吧] , 股友362v8Y6270 09-1709-17 13:43
- 83 0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,仍然是高开高走---涨停。量比今天还要少 y5x2802815 09-1709-17 13:43
- 80 0 [海格通信吧] 今天又凉凉了 股友qr25673088 09-1709-17 13:43
- 91 1 [怡亚通吧] 今天不会跌停,明天在缺口上方还要反弹下,然后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3:43
- 88 1 [光威复材吧] 熊市思维在这个股表现得玲离尽致 股友TYY 09-1709-17 13:43
- 1248 8 [深振业A吧] 从今天开始,请大家不要再唱多,不要再转发和分 走在主力前 09-1609-17 13:43
- 76 0 [普门科技吧] 天天乌云密布!+加乌云盖顶! 爱拼才会蠃 09-1709-17 13:43
- 79 0 [东睦股份吧] 后悔啊唉 叁石哥 09-1709-17 13:43
- 74 0 [首开股份吧] 热烈庆祝市场先生,又收获一个涨停板。太好了。 baba8889996755 09-1709-17 13:43
- 67 0 [金田股份吧] 跑了 惬意的范卓婷 09-1709-17 13:43
- 66 0 [银之杰吧] 今天双子座 宏图满斗de苗人凤 09-1709-17 13:43
- 46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期待机器人今天继续大涨 浣熊守护者 09-1709-17 13:43
- 69 1 [中信证券吧] 卧槽你 股友X911328k20 09-1709-17 13:43
- 80 0 [上海莱士吧] 什么 股友38661O2Q52 09-1709-17 13:43
- 87 2 [电投绿能吧] 该跑就跑吧 股友2n9066N700 09-1709-17 13:43
- 110 1 [新时达吧] 收红 股友zEgFxk 09-1709-17 13:43
- 115 2 [上海电力吧] 靠意念重组 足银足金 09-1709-17 13:43
- 108 2 [海利得吧] 看着弱的不行了的时候,也许就是突然爆发时候了 勤奋的沈灿2 09-1709-17 13:43
- 66 0 [鸡蛋吧] 来吧冲冲冲 趋势来了 09-1709-17 13:43
- 79 0 [广东鸿图吧] 你是吧 TONY老师 09-1709-17 13:43
- 69 0 [丽人丽妆吧] 主力拍发筹码,套人,接盘 股友2N03373h33 09-1709-17 13:43
- 62 0 [上海建工吧]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吃三嘴 09-1709-17 13:43
- 77 0 [中芯国际吧] 突破130 基民EXVz8s 09-1709-17 13:43
- 94 2 [胜蓝股份吧] 冲高回落,明天不会低开吧 股友FI61727813 09-1709-17 13:43
- 94 2 [华宇软件吧] 都让锅蝇搞成僵尸股了,没有量 敏锐de柠檬 09-1709-17 13:43
- 151 2 [北方铜业吧] 承接很强,主力要把散户洗出去,国家要内循环铜 初__见 09-1509-17 13:43
- 75 0 [*ST闻泰吧] 主力还没有跑完吗? 冲进去啦 09-1709-17 13:43
- 67 0 [东方海洋吧] 又是一波下跌 股神股渣一念之差 09-1709-17 13:43
- 89 0 [山煤国际吧] 确实对不起你这高大上的名字 股霸牙擦苏 09-1709-17 13:43
- 45 0 [金发科技吧] 超强主力,捂股惜售!开始数板 等主力的信号 09-1709-17 13:43
- 84 0 [神宇股份吧] 我买进了一般短期都没好,你们跑吧,明天我割肉 经纶如意de江仰止 09-1709-17 13:43
- 252 0 [财经评论吧] 百度集团午后大涨19%,恒生科技指数盘中突破63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3:43
- 182 0 [财经评论吧] 监管利剑刺向财务公司,中航工业集团财务公司被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3:43
- 86 0 [豪24转债吧] 莫非你想涨停? 高皓轩698 09-1709-17 13:43
- 100 0 [财经评论吧] 央行今日开展4185亿元7天逆回购操作,操作利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3:43
- 91 1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股份涨停回流机器人的话,今天卧龙有概率要 财富成长 09-1709-17 13:43
- 300 2 [天际股份吧] 继续边拉边砸,吸引赌徒小散拼命接盘站岗!跌停 镇定的叶柳凌 09-1709-17 13:43
- 78 1 [新华医疗吧] 可别下来下来大家伙儿不赔了。 股友7F3979015T 09-1709-17 13:43
- 237 3 [中伟新材吧] 史一样的垃圾,板块里涨幅最少的垃圾 虹红鸿红 09-1709-17 13:43
- 153 3 [大东南吧] 加仓干! 牛股股神666 09-1709-17 13:43
- 106 0 [方正富邦致盛混合C吧] 之前看固态电池大涨8%眼馋,最近终于给上车机会 店上西里 09-1709-17 13:43
- 600 0 [财经评论吧] 深圳本地股短线拉升 深纺织A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3:43
- 69 0 [铜冠铜箔吧] 什么垃J,跌跌不休???? 上饶缘来是你 09-1709-17 13:43
- 162 0 [ST信源吧] 东盟会上利好北信源,业绩将迎来高速增长期!! 正义之眼 09-1709-17 13:43
- 67 0 [多晶硅吧] 看你还不死 股友9879X26q26 09-1709-17 13:43
- 77 0 [中国能建吧] 学习上海建工好榜样! 股友价值投资者 09-1709-17 13:43
- 91 0 [中材科技吧] 跟下风电设备啊 独立的叶恺19 09-1709-17 13:43
- 150 1 [北京利尔吧] 合作伙伴港股商汤大涨,带上 遥遥遥遥无期 09-1709-17 13:43
- 90 0 [上海电力吧] 截至2025年上半年,公司控股装机容量达2580.13 执着的任小达 09-1709-17 13:43
- 271 0 [奥普特吧] $奥普特(SH688686)$ 今天才开始要大涨,本月目 懂奉献的柠檬 09-1709-17 13:43
- 70 0 [欢乐家吧] 高位跳水不是好事 基民989107Z2z9 09-1709-17 13:43
- 73 0 [华伍股份吧] 血本无归,清仓了 勇敢的冉伟涛1 09-1709-17 13:43
- 67 0 [山子高科吧] 一定要把2-3元股票消灭掉! 渔夫出海50 09-1709-17 13:43
- 66 0 [利欧股份吧] 主力没跑完,6块钱企稳 盘后拍断大腿 09-1709-17 13:43
- 73 0 [国轩高科吧] 这种大行情,你们还守着这个么???????? 立马起飞 09-1709-17 13:43
- 116 1 [南京银行吧] 不是天天的吠着…这个增持了那个买入了吗!可就 股友R2cMk9 09-1709-17 13:43
- 86 1 [五洲新春吧] 中坚都5个点了崩溃了 案板上的9菜 09-1709-17 13:43
- 74 1 [紫光股份吧] 兄弟你不会要破产了吧 股友A61332n659 09-1709-17 13:43
- 647 0 [洛阳钼业吧] 公司信息更新报告:2025H1业绩创历史新高,第二 洛阳钼业资讯 08-2509-17 13:43
- 70 0 [阳光电源吧] 这么弱,也是龙头啊。看看宁德 zhenglei1 09-1709-17 13:43
- 68 0 [上海建工吧] 天地板就差一个爷叔! 股友0159ZC9853 09-1709-17 13:43
- 93 0 [伟时电子吧] 没有生命迹象了 赚钱过年 09-1709-17 13:43
- 87 0 [长电科技吧] 长电科技短期42元左右,长期还能更高更强…… 天空依旧美 09-1709-17 13:43
- 86 0 [正海磁材吧] 下来吧我很想T回来 老昌哥哥 09-1709-17 13:43
- 85 2 [中国中免吧] 71.3全抛了 合肥v看 09-1709-17 13:43
- 82 1 [中国联通吧] 股价要与电信差不多才对 淡定的槟榔 09-1709-17 13:43
- 88 0 [冠昊生物吧] 又要向下了 坚毅的池亦凡 09-1709-17 13:43
- 81 0 [信息发展吧] 没有散户承接,小单砸盘也挺猛的 驱言附势 09-1709-17 13:43
- 64 0 [玉马科技吧] 太恐怖了 低吸止损不买杂毛 09-1709-17 13:43
- 73 0 [昭衍新药吧] 没点龙头样 小萝卜头炒股 09-1709-17 13:43
- 114 0 [方正证券吧] 买还是需要买的,就是别买弹性低的就行了嘛,牛 你们赢一我赢二三 09-1709-17 13:43
- 69 0 [创业板指吧] 一千多亿市值的股票很多,业绩是否支撑高市值? 股友J1eLYm 09-1709-17 13:43
- 70 0 [首开股份吧] 怕啥,陪你一起进小黑屋 我真的太想进步了 09-1709-17 13:43
- 80 0 [安科生物吧] 套牢盘太大了,谁敢动 十年磨剑小钢蹦 09-1709-17 13:43
- 78 0 [纳芯微吧] 低点不断啊 股友VnT7w5 09-1709-17 13:43
- 72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涨不动换金发 安徽小张 09-1709-17 13:43
- 68 0 [北纬科技吧] 封不住的 新搞度 09-1709-17 13:43
- 89 0 [锌业股份吧] 干它 股友GWZzqI0844 09-1709-17 13:43
- 89 1 [博士眼镜吧] 割了吧,我已经割了 纯真质朴的王艳娥 09-1709-17 13:43
- 79 1 [永辉超市吧] 永亏超 才情卓绝的冯淳美 09-1709-17 13:43
- 99 0 [地素时尚吧] 价跌量增。好股。 股贼善和庄家斗 09-1709-17 13:43
- 78 1 [潍柴动力吧] 割了,还不如搏一把指南针 蕙质兰心的秦艺鹃 09-1709-17 13:43
- 100 2 [用友网络吧] 主力互相dog咬dog 万仙阵 09-1709-17 13:43
- 92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拉到5.5,我清空 股友E98898X802 09-1709-17 13:43
- 88 0 [香溢融通吧] 祝你公司早点倒闭,可以查查董事长,全割了 股友8F28956B39 09-1709-17 13:43
- 68 0 [福龙马吧] 什么玩意 股市小趴菜哟 09-1709-17 13:43
- 104 0 [宇环数控吧] 不放倍量滞涨都不用跑,拿着睡觉!坐等你疯狂! 股友736Z66I922 09-1709-17 13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