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1 4 [节能风电吧] 五个涨停,相信风电 水润长宏 09-1709-17 14:30
- 92 1 [丽珠集团吧] 95%的股票都边缘化了,和牛熊无关 A股全是A杀 09-1709-17 14:30
- 150 5 [卧龙电驱吧] 谁有我惨啊。买山尖了 盆满四海的天天 09-1709-17 14:30
- 156 8 [佐力药业吧] 收1830没问题的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9-1709-17 14:30
- 859 7 [汤姆猫吧] 盘后大利好 fkshjvb 09-1609-17 14:30
- 62 0 [三维通信吧] 拜拜 小韭菜10000 09-1709-17 14:30
- 89 0 [索菱股份吧] 和920那时候很相似嘛 生命无止境 09-1709-17 14:30
- 76 1 [柳工吧] 每次上涨,都要回落,你硬一下就不行吗? 老杨己硬 09-1709-17 14:30
- 156 0 [四川九洲吧] 快跌停呀四川九洲快倒闭退市了 股友UFQtDS 09-1709-17 14:30
- 71 0 [上海建工吧] 牛市早结束了现在很多人都说主力等散户进来接盘 只做避 09-1709-17 14:30
- 71 0 [新宁物流吧] 刚打开辨识度,出个板子,明天还得拉,现在没人 真的灰个泡 09-1709-17 14:30
- 62 0 [多晶硅吧] 散户都被折磨的遍体鳞伤,基本上没有什么散户了 股友1232g0f380 09-1709-17 14:30
- 64 0 [中粮资本吧] 专家们说明一个什么情况啊 有条理的想蓝颜8 09-1709-17 14:30
- 77 0 [国联水产吧] 9月15日给了大家跑的机会了,自己贪心不舍的走 四千必扣钱 09-1709-17 14:30
- 74 0 [机器人吧] 今天诱多,真牛逼,被骗了,一个垃圾机器人 就追着阳光吧 09-1709-17 14:30
- 134 1 [常山药业吧] 300199翰宇药业:今夜老美降息,明天高开,向常 n1417989175c0070 09-1709-17 14:30
- 69 1 [旋极信息吧] 卖完就涨 换位思考123 09-1709-17 14:30
- 72 1 [金一文化吧] 挂了3.69买入一单,能成否 老枪5126 09-1709-17 14:30
- 125 4 [旋极信息吧] 恶庄家,刚出完拉上去了,假阳线 看到明天的太阳 09-1709-17 14:30
- 101 1 [宜搜科技吧] 到现在还没出现明显的下引线,恐慌盘没出现 杨阳De亿 09-1709-17 14:30
- 75 1 [宏景科技吧] 对你无语了,走了,留下的发财 抽个烟YY精 09-1709-17 14:30
- 87 2 [福然德吧] 一支穿云箭 股友75w2915F22 09-1709-17 14:30
- 70 0 [惠发食品吧] 看着盘面还以为是几百亿的中盘子股 炒股修心修行 09-1709-17 14:30
- 57 0 [卧龙电驱吧] 不涨停,几↑意思? PIANOT 09-1709-17 14:30
- 67 0 [北方铜业吧] 有朝一日龙抬头,天下谁人不识君,全仓猛干 没完没鸟 09-1709-17 14:30
- 183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联合精密51%股权控股航空航天“隐形冠军”,+3 梭哈艺术师 09-1709-17 14:30
- 73 0 [亿纬锂能吧] 没出息 股友89F907r191 09-1709-17 14:30
- 89 0 [万辰集团吧] 远离解禁股 聪明的付钧8 09-1709-17 14:30
- 88 0 [保变电气吧] 8.5不会动了 股友30k6f22676 09-1709-17 14:30
- 61 0 [利欧股份吧] 加油兄弟们 上凤三猫 09-1709-17 14:30
- 72 0 [全志科技吧] 向建工爷叔学习坚持必将胜利。 股友6lnabx 09-1709-17 14:30
- 73 0 [杰恩股份吧] 这周必破18元,耐心等待 牛一丞 09-1709-17 14:30
- 70 0 [创维数字吧] 明天继续洗 静谧悠然的冷泰成 09-1709-17 14:30
- 93 1 [南方精工吧] 压的死死的 股友3tCSUF 09-1709-17 14:30
- 88 0 [完美世界吧] 卖飞了,这票股性变了 绿油的韭菜 09-1709-17 14:30
- 73 0 [皖通高速吧] ST皖通。 股友78f2R67170 09-1709-17 14:30
- 77 0 [致尚科技吧] 还得回到85左右去 翻翻小能手 09-1709-17 14:30
- 67 0 [华胜天成吧] 出不完的货 Kkry 09-1709-17 14:30
- 64 0 [三维通信吧] 跌起来没完了 豪放不羁的潘艳 09-1709-17 14:30
- 86 0 [丽人丽妆吧] 明天接近五日线就可以买 天天向上90 09-1709-17 14:30
- 69 0 [四维图新吧] 好股破历史记录 股友EUghhS 09-1709-17 14:30
- 103 0 [亘古电缆吧] 主要现在外面行情好不想在里待着,想出来赚快钱 六六的贡昶 09-1709-17 14:30
- 146 0 [小马智行吧] 美股公司首次覆盖报告:全球无人驾驶领先企业, 小马智行资讯 09-1709-17 14:30
- 78 0 [三安光电吧] 山子高称流入1.78亿涨停板,尔个滑头流入1.78亿 股友1576t7i598 09-1709-17 14:30
- 89 0 [天域生物吧] 完了100万被套了 专业反抽 09-1709-17 14:30
- 78 0 [木林森吧] 班级股一个 股友150K36N695 09-1709-17 14:30
- 160 0 [中体产业吧] 昨天提醒你们的旋极信息,看看今天分时线多精彩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4:30
- 88 0 [天域生物吧] 量化开始清洗,无语的了,套人了。 象管家 09-1709-17 14:30
- 71 0 [IFBH吧] 这股主力一点格局都没有,明明可以大家一起发, 股友IuHIpr 09-1709-17 14:30
- 72 0 [荣盛发展吧] 先走了兄弟们,明天再来。不该这样走势 贪无止念 09-1709-17 14:30
- 77 0 [天顺风能吧] 我没拿住, 骑扬斗金得孙膑 09-1709-17 14:30
- 67 0 [万里马吧] 这是个什么东西?是创业版吗? 九天飞熊俯瞰宇宙 09-1709-17 14:30
- 78 0 [凌云股份吧] 唯有牺牲多壮志,敢叫日月换新天!! 快速的哥靖娴 09-1709-17 14:30
- 111 0 [集智股份吧] 小盘股已经被资金抛弃了 点石高升得孙悟空 09-1709-17 14:30
- 68 0 [数据港吧] 前天故意不打板,昨天洗盘,今天试盘了 红色的云彩 09-1709-17 14:30
- 107 2 [旋极信息吧] 哇呕,谁把筹码整丢啦又 涨起来不停 09-1709-17 14:30
- 78 0 [开润股份吧] 大家都涨的时候,我家润货是不会涨的 股友8kKwx6 09-1709-17 14:30
- 96 1 [星网宇达吧] 豪恩汽电带不起你吗 股友ER 09-1709-17 14:30
- 74 1 [步步高吧] 前俩星期亏1000割肉了,这俩星期才回本,刚回本 好奇的顾芸木 09-1709-17 14:30
- 201 6 [露笑科技吧] 明天可以回本吗? 广州仔730 09-1709-17 14:30
- 339 3 [禾昌聚合(已切换)吧] 走了,你可以涨了。 龙之韵律 09-1109-17 14:30
- 94 0 [艾为电子吧] 妹 plliao 09-1709-17 14:30
- 71 0 [西藏城投吧] 我腻 发小财就可以啦 09-1709-17 14:30
- 75 0 [禾望电气吧] 完了,越不过去 股友8n1656886m 09-1709-17 14:30
- 74 0 [纯碱吧] 刚刚那一下是谁的乌龙指?吧大盘指数都砸下来了 卢运行 09-1709-17 14:30
- 73 0 [中际旭创吧] 卖吧,感觉太差劲了。其他全红了,留下的发财吧 八一七路 09-1709-17 14:30
- 78 0 [西藏珠峰吧] 一抬头,就被砸 钱多多833 09-1709-17 14:30
- 83 0 [瑞泰新材吧] 这票,20以上走,15以下接回来,每次都能赚钱 中国小股民2 09-1709-17 14:30
- 193 4 [XD中国联吧] 收盘希望能在5.65之上、这桩就光明磊落了 股友9i282779o5 09-1709-17 14:30
- 134 3 [大东方吧] 东方不败,连续 凤眼的仇清 09-1709-17 14:30
- 72 0 [顺钠股份吧] 基本上跌不动了-就看抛空的何时回补了! 股友VDsANc 09-1709-17 14:30
- 82 1 [数字政通吧] 大盘开始回调你怎么办? 股海一粟光 09-1709-17 14:30
- 119 0 [物产中大吧] 你们在这里会错过太多的牛市,这货和厦门三傻一 拔钉专业户 09-1709-17 14:30
- 79 0 [通力科技吧] 昨天吸引了一波韭菜 豪放不羁满江红 09-1709-17 14:30
- 65 0 [金财互联吧] 直线涨停 就是这么杠 09-1709-17 14:30
- 77 0 [众信旅游吧] 20日线收不回,完蛋了,割了 幻化流云 09-1709-17 14:30
- 79 0 [景旺电子吧] 尾盘又要翻绿了 大赢发989898 09-1709-17 14:30
- 74 0 [晶科能源吧] 跳水第一名 美股不可能会跌 09-1709-17 14:30
- 101 2 [华纺股份吧] 拉一个涨停吧 喜洋洋丫 09-1709-17 14:30
- 152 1 [悦达投资吧] 盐城统一买悦达,让他成为百元股。 家财四海de苗人凤 09-1709-17 14:30
- 499 3 [新炬网络吧] 收获3个涨停1个跌停,跑了,再升上来也不后悔, 德成大 09-1709-17 14:30
- 575 3 [中原证券吧] 证券三傻! 一身_正气 09-1709-17 14:30
- 75 0 [易方达恒生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发起式C吧] 最差的港股创新药! 生财为富de小乔 09-1709-17 14:30
- 77 0 [XD贵州茅吧] …… 悬崖边散步的猫 09-1709-17 14:30
- 59 0 [德林控股吧] 一致看好就是玩人性。 不能买杂毛啊 09-1709-17 14:30
- 79 1 [北方长龙吧] 大单净流出7800 股友l32I219939 09-1709-17 14:30
- 96 0 [美利云吧] 走不同的路,有个性 股友K892v60822 09-1709-17 14:30
- 89 2 [鸡蛋吧] 太丝滑了10 空多大点事儿 09-1709-17 14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