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3 1 [海泰转债吧] 断头铡,不要轻易抄底 股友3DK1234567 09-1609-17 13:46
- 75 0 [常山药业吧] 高老庄的票,留着过年 古木月公王 09-1709-17 13:46
- 69 0 [中际旭创吧] 拉起来别做T,让他稳稳的冲上涨停板,创新高。 八一七路 09-1709-17 13:46
- 66 0 [淀粉吧] 又拉夸了,农产品指数这种走法,还有新低啊, 立潮头号令八方 09-1709-17 13:46
- 346 0 [泓德慧享混合C吧] 今年上半年,在市场情绪改善、股市回暖的背景下 韭菜觉醒计划 09-1709-17 13:46
- 67 0 [中信证券吧] 别总删我的贴子! 股友6255X7183y 09-1709-17 13:46
- 93 1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如果跌停,明天就有可能一字板跌停, 天高云淡309 09-1709-17 13:46
- 101 1 [光迅科技吧] 不看好的赶紧下去,看好的躺好。 teckbit 09-1709-17 13:46
- 88 1 [东芯股份吧] 板块都起飞了!它跟死了一样 超强外卖员 09-1709-17 13:46
- 79 1 [新瀚新材吧] 其实,你随时可以拉涨停的,为什么不拉呢? 龙虎山道长 09-1709-17 13:46
- 159 3 [平安好医生吧] 不会涨回来吧我才走了两天 平平无奇的紫灵 09-1709-17 13:46
- 316 3 [振德医疗吧] $振德医疗(SH603301)$ 股友5C25c12677 09-1709-17 13:46
- 75 0 [特变电工吧] 22W手哥白砸了? 汉上之人 09-1709-17 13:46
- 72 0 [济民健康吧] 被一群T狗T的量化都不敢来了.T狗 股友T7UsSe 09-1709-17 13:46
- 64 0 [首开股份吧] 说的好存在着的就是合理的 基民93X0W69263 09-1709-17 13:46
- 72 0 [东方日升吧] 这垃圾死了 善良之莱蕾 09-1709-17 13:46
- 93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垃圾一坨一样的东西 股市大向盘 09-1709-17 13:46
- 65 0 [指南针吧] 那些天天喊跌的Sb呢 股友clhJZR 09-1709-17 13:46
- 69 0 [上海凯宝吧] 织布机也太恶心人了 股友RyLc72 09-1709-17 13:46
- 68 1 [优博讯吧] 散户不能碰这股,这股谁来杀谁,庄家苟的很,业 股友g80662303t 09-1709-17 13:46
- 65 0 [上纬新材吧] 还要下来,跑 暴行逆势 09-1709-17 13:46
- 80 0 [欣旺达吧] 赶紧卖了去亿纬锂能 新城路执行部 09-1709-17 13:46
- 76 0 [中国铁物吧] 大盘是一定要回调,铁物现在是万事俱备,就差主 股友c796616r62 09-1709-17 13:46
- 61 0 [豪恩汽电吧] 散户不敢买,量化就自己玩,散户进去了就该下跌 心态的重要性 09-1709-17 13:46
- 82 0 [深振业A吧] 挣五毛多跑了坚决卖掉了吸取之前拉高不走最后倒 股友r519797w00 09-1709-17 13:46
- 64 0 [苏宁环球吧] 呼家楼走了吗 有远见的红子亮16 09-1709-17 13:46
- 153 1 [常山药业吧] 是不是今天过后,就和老黄撇清了?时间上算今天 市场价值发现 09-1709-17 13:46
- 67 0 [人民网吧] 一直在出货,千万别进!!! 买股靠运 09-1709-17 13:46
- 143 2 [光洋股份吧] 拿着会有惊喜 诙谐幽默的柳小白 09-1709-17 13:46
- 71 2 [东通退吧] 华泰咋没有成的 xuqianming3171 09-1709-17 13:46
- 133 2 [拓维信息吧] 13:35这波写量化代码策略的人要被开除了。肯定 只做优质资产 09-1709-17 13:46
- 619 1 [寒武纪吧] 还有一口气,咽不下去 多空了然 09-1709-17 13:46
- 92 2 [每日互动吧] 完啦,现在下午不向上互动,改向下互动了,小韭 深圳蛇口炒家 09-1709-17 13:46
- 140 5 [荣盛发展吧] 14点20分封板。 飞黄善贾de刘正风 09-1709-17 13:46
- 458 4 [宁波精达吧] 糟糕追高 不做差价就套你 09-1709-17 13:46
- 505 6 [科大智能吧] 你还科大?那里大了? 湛江炒股养家 09-1709-17 13:46
- 67 0 [中国船舶吧] 别装了跌停吧。 睿智英明的浩渺6 09-1709-17 13:46
- 71 0 [领益智造吧] 一点都不怨领益智造,是我自己手贱,买这种揽活 股友a82322a072 09-1709-17 13:46
- 72 0 [凯撒旅业吧] 哎,今天没走的,明后天一个都走不了了,散户高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3:46
- 99 0 [鲁银投资吧] 马,,,和户,,等于小鲁 股友2vOuuv 09-1709-17 13:46
- 67 0 [江苏国信吧] 买个三万股看看 玲珑剔透的韩佳玉 09-1709-17 13:46
- 86 0 [格科微吧] 绿芯有a证了,机构主力觉得没希望了,所以都不 赚3千万就收手 09-1709-17 13:46
- 74 1 [京运通吧] 走了,明天再说 牵牛问道 09-1709-17 13:46
- 84 2 [瑞达期货吧] 恶庄一个恶心 真诚的汪蔚益 09-1709-17 13:46
- 76 0 [骏亚科技吧] 就一坑货 午夜阳光1987 09-1709-17 13:46
- 308 0 [天风证券吧] 凉快 野生de大聪明 09-1709-17 13:46
- 67 0 [国茂股份吧] 冲啊冲啊 zs0608 09-1709-17 13:46
- 63 0 [北纬科技吧] 高位不减持,低位减持,配合吃过,能玩 吾6道 09-1709-17 13:46
- 101 0 [招商证券吧] 外资疯狂砸盘中信招商华泰这几龙头券商什么意思 N市里的一杯清茶 09-1709-17 13:46
- 72 0 [德邦高端装备混合发起式C吧] 国证机器人中人形机器人权重高,对产业趋势把握 凉拌鼻毛 09-1709-17 13:46
- 71 0 [天弘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机器人产业浪潮来了,业绩就是硬道理 风天七 09-1709-17 13:46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,什么时候可以5000家上涨,让散户也载歌栽 遛狗中 09-1709-17 13:46
- 70 0 [佳都科技吧] 这真不是好鸟 股友5t0C520287 09-1709-17 13:46
- 89 0 [唐源电气吧] 没有涨停的基因,放心好了 仓未加措 09-1709-17 13:46
- 1302 141 [黔源电力吧] 套套是真的大聪明 且待春来花自开 06-1809-17 13:46
- 91 0 [广州港吧] 技术教科书之,,,广东仔 阴线害怕买入 09-1709-17 13:46
- 70 0 [*ST东智吧] 买这个股等于浪费行情,等启动了在来吧 看破丶 09-1709-17 13:46
- 72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这走势有点像中国电建啊,封板第四天炸板后 fengdshbssoics 09-1709-17 13:46
- 63 0 [卧龙电驱吧] 你弟弟涨停了,加油 股友GgfQhQ 09-1709-17 13:46
- 68 0 [保利发展吧] 9月快过了 哆丽咪 09-1709-17 13:46
- 471 1 [远东股份吧] 老大,给点钱买水果 股友5856KR8912 09-1709-17 13:46
- 177 0 [通富微电吧] 就当做把这一部分全部抹去,其实走势还算中规中 变动丢儿 09-1709-17 13:46
- 165 0 [*ST宝馨吧] 0908盘前交流板了 鬼股仙宗77777新 09-1709-17 13:46
- 62 0 [首创证券吧] 这渣男有涨停的票基本都会炸板 炒股待吃肉 09-1709-17 13:46
- 85 0 [游戏Ⅱ吧] 给老子冲过19,怼进19.1,持续硬,赊给铊,高炒 股友3Ddja7 09-1709-17 13:46
- 86 0 [山西证券吧] $山西证券(SZ002500)$ 股友5513x8R868 09-1709-17 13:46
- 76 0 [千里科技吧] 扎西德勒力帆摩托 粱梓黑哔50一次 09-1709-17 13:46
- 69 0 [晓程科技吧] 买买买买买 倾国的雪谷 09-1709-17 13:46
- 180 2 [省广集团吧] 我猜今天有无数人加仓 江湖人称加钱哥 09-1709-17 13:46
- 92 2 [润和软件吧] 我一卖你就涨啊,幸亏卖的不多 蜡笔想鑫 09-1709-17 13:46
- 76 1 [富临精工吧] 真一个 一起闲扯淡 09-1709-17 13:46
- 116 2 [航天信息吧] 这个拉吉股最拉吉的是光跟跌不跟涨,所谓的业绩 fg别在贴吧里逞能 09-1709-17 13:46
- 198 6 [小商品城吧] 还有不服小鳄鱼对小商品被成功预测的吗 一路红涨涨涨涨涨 09-1709-17 13:46
- 69 0 [荣盛发展吧] 啥玩意,买入10万手涨1分,卖出5000手跌1分 股友180t1807Z2 09-1709-17 13:46
- 58 0 [步步高吧] 这主力就喜欢a杀 老练的林泰成 09-1709-17 13:46
- 79 0 [金钼股份吧] 看样子还行 n432013813944352 09-1709-17 13:46
- 333 0 [财经评论吧] 午评:创业板指涨近2%,券商、汽车等板块上扬,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3:46
- 103 0 [财经评论吧] 9月16日参与两融交易的投资者数量为53.37万名,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3:46
- 74 0 [日海智能吧] 想甩子就起来甩,不然甩不掉 股友95l103Y635 09-1709-17 13:46
- 60 0 [璞泰来吧] …… 上得不得是以有得 09-1709-17 13:46
- 120 1 [西安银行吧] 三浪能不能起来就看你带队了 大渔赶势队总舵主 09-1709-17 13:46
- 161 3 [首开股份吧] 都是房地产,荣盛发展为什么暴跌?? xfire3721 09-1709-17 13:46
- 77 1 [晓鸣股份吧] 明天起,让所有误出者后悔 来妮时候是好好嘀 09-1709-17 13:46
- 90 2 [*ST和科吧] 成交量极度萎缩,没人买没人卖了 股海中的小东哥 09-1709-17 13:46
- 62 1 [国泰海通吧] 就你最垃圾哈哈 坚定信念S168 09-1709-17 13:46
- 157 0 [财经评论吧] 9月16日两融交易额占A股交易额比重创2020年07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3:46
- 87 0 [广西能源吧] 苟助力给我等着 热心的金蓓1 09-1709-17 13:46
- 650 0 [财经评论吧] 今日沪指涨0.41% 电力设备行业涨幅最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3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