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8 0 [中科创达吧] 表演开始 狼一样的生存 09-1709-17 14:29
- 64 0 [古井贡酒吧] 死了吗兄弟 基民6D50672G07 09-1709-17 14:29
- 62 0 [幸福蓝海吧] 不要买,今天买接黑刀。 非一般的人生 09-1709-17 14:29
- 59 0 [川宁生物吧] 守在这里会错过十年一遇的赚钱机会 山峰6060 09-1709-17 14:29
- 75 0 [昊志机电吧] 没技术就少折腾 幽默的蔡芝蔓1 09-1709-17 14:29
- 84 1 [步步高吧] 最后悔的就是选择零售 财运的敖崠 09-1709-17 14:29
- 72 1 [汇金科技吧] 尾盘大概2个点左右收盘 深谋远虑的吗 09-1709-17 14:29
- 96 1 [三湘印象吧] 这股很强势 挣指数不挣钱 09-1709-17 14:29
- 77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每天尾盘V一些,老乡别走,然后每天阴跌 股友0728l6p180 09-1709-17 14:29
- 108 1 [华灿光电吧] 融资的太多,还要砸 跟茱俪做朋友 09-1709-17 14:29
- 403 5 [供销大集吧] 补点仓 初出茅庐的韭菜 09-1709-17 14:29
- 117 3 [苏宁环球吧] 主力在出货上午还是净流入下午变成大额净流出了 悄悄的来静静地走 09-1709-17 14:29
- 157 2 [北方铜业吧] 睡觉了,明天美联储降息50基点,黄金,铜,贵金 青岛豪森集团 09-1709-17 14:29
- 138 3 [爱慕股份吧] 送财童子,你技术不行啊下杀没人卖,杀到13.6可 豫孚虎踪大人 09-1709-17 14:29
- 125 4 [淮河能源吧] 煤炭股都涨暴了!这垃圾桶! 股友79368q6d36 09-1709-17 14:29
- 71 0 [喜相逢集团吧] 流氓虎拉高出货!!! 股友1F805t2895 09-1709-17 14:29
- 65 0 [红宝丽吧] 真 有自信的冷叶99 09-1709-17 14:29
- 64 0 [吉视传媒吧] 2点半了,还不拉啊,主力 进宝亨通 09-1709-17 14:29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开始跳水? 飓风0990 09-1709-17 14:29
- 65 0 [万孚生物吧] 21.88收 LJ刘一手 09-1709-17 14:29
- 61 0 [三江购物吧] 还不是买点等弱转强信号 想要一只穿云箭 09-1709-17 14:29
- 60 0 [多晶硅吧] 跌不下去的,拉起来瞬间 挣够彩礼娶你 09-1709-17 14:29
- 93 0 [凤凰光学吧] 本周期指交割日,今天明天找机会离场 股友927g20F301 09-1709-17 14:29
- 77 0 [弘元绿能吧] 买啥啥亏!服了,股市里就没挣钱过 坐等运来 09-1709-17 14:29
- 175 1 [东阳光吧] 化工科技前几天没涨时也是默默无闻,可现在涨成 钱易赚AAA 09-1709-17 14:29
- 85 1 [新通联吧] 不排除尾盘跳水的可能性!先跑了! 时代少年_严浩翔 09-1709-17 14:29
- 74 0 [金逸影视吧] 章盟主来了 A股牛牛牛牛 09-1709-17 14:29
- 85 0 [ST银江吧] 这个股把人搞得都快魔怔了 股友23BB117022 09-1709-17 14:29
- 82 0 [北部湾港吧] 真有你的,垃圾股 一蔸老韭菜 09-1709-17 14:29
- 73 0 [安科生物吧] 量都缩到去了 亚拉阿哈 09-1709-17 14:29
- 93 0 [农业银行吧] 7.55就离净资产7.65一步之遥,现在大幅度下降了 农行要翻倍 09-1709-17 14:29
- 67 0 [星源材质吧] 太了吧 善良之莱蕾 09-1709-17 14:29
- 79 0 [爱尔眼科吧] 必须爆跌 endlessMorpheus 09-1709-17 14:29
- 79 1 [腾龙股份吧] 马上2.30了该干活啦 突破40w 09-1709-17 14:29
- 75 0 [巴安3吧] 见不得盘中1毛6继续压盘 张得会吃香蕉 09-1709-17 14:29
- 93 0 [东兴证券吧] 有点邪门,经常委托就差一分钱或者同一价格也卖 股友F08239799X 09-1709-17 14:29
- 68 0 [川发龙蟒吧] 此垃圾股今年从来涨-19% 股友GOLY8Y 09-1709-17 14:29
- 72 0 [北汽蓝谷吧] 车卖的多不多不要紧,关键是增发要紧!天天增发 厉害的7663 09-1709-17 14:29
- 80 0 [尤洛卡吧] 自己卖自己卖,恶心死了 股友91522a5T05 09-1709-17 14:29
- 82 0 [益民集团吧] 太危险了,跑吧 股友52t566868N 09-1709-17 14:29
- 123 4 [天际股份吧] 两点半家人们看反弹无望肯定要跑路一波 股友w655206R72 09-1709-17 14:29
- 295 1 [R蓝璟1吧] $蓝璟5(SZ400030)$ 股友D6729k6521 09-1709-17 14:29
- 79 2 [黑芝麻智能吧] 突破了啊兄嘚们 股上起舞 09-1709-17 14:29
- 75 1 [金一文化吧] 触底了啊 注销24 09-1709-17 14:29
- 82 1 [谱尼测试吧] 操盘手睡了吗??? 诚信的花吟 09-1709-17 14:29
- 73 0 [光大银行吧] 织布机走势,应该到底部区域了。 步三 09-1709-17 14:29
- 66 0 [宗申动力吧] 我的天啊你是什么玩意啊 永远不想炒股了 09-1709-17 14:29
- 68 0 [思泉新材吧] 收盘价+1.5 股友3Wt2586955 09-1709-17 14:29
- 72 0 [华建集团吧] 给你买的就是陷阱 基民pNZ0QV 09-1709-17 14:29
- 76 0 [中际旭创吧] 看来明天要飞啊,来一点 股友MOwENM 09-1709-17 14:29
- 133 0 [博时黄金ETF联接C吧] 黄金矿业产量上升,随着需求增加,价格迟早回升 甜美的柯珊冬 09-1709-17 14:29
- 199 0 [*ST东珠吧] 东珠生态这一轮的行情发起价格是8.3元,也就是 豪迈奔放的王涛 09-1709-17 14:29
- 84 1 [南方精工吧] 黑色星期四大家不怕吗 亲切的柳飞文 09-1709-17 14:29
- 89 0 [群兴玩具吧] 明知道那边降息,你偏偏要急着贷款,股东们被你 千门八将 09-1709-17 14:29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两点半到了,懂得都懂 耐心耐心耐心耐心 09-1709-17 14:29
- 82 0 [坚朗五金吧] 京投城开拉涨停了也带不动 从此心如止水 09-1709-17 14:29
- 69 0 [东信和平吧] 你真垃圾啊不是一点点的 我先跑你随意 09-1709-17 14:29
- 64 0 [北汽蓝谷吧] 物极必反,否极泰来 股友8590W8k790 09-1709-17 14:29
- 98 0 [中孚实业吧] 感觉像是买错了,真的被这么一天 又一鸟药业 09-1709-17 14:29
- 129 1 [立讯精密吧] 441万股,2亿元,增持均价45,就这已经有16%以上 调皮的烟雾弹 09-1709-17 14:29
- 96 1 [TCL中环吧] 什么情况,1分钱玩一个下午 现在不是专家 09-1709-17 14:29
- 99 1 [赣锋锂业吧] 这算不算量价背离 股友55x2796q98 09-1709-17 14:29
- 207 8 [和而泰吧] 压力位,40.80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4:29
- 365 31 [旋极信息吧] 上周五不信我说出货的那些人,现在爽了吧 周不同呀 09-1509-17 14:29
- 121 0 [创金合信医药消费股票A吧] 走了,这不是个东西 无畏人海的拥挤 09-1709-17 14:29
- 78 0 [托普云农吧] 叫花子,唉! 牛牛沪深高 09-1709-17 14:29
- 104 0 [贝斯特吧] 燕雀安知鸿鹄志。一朝出仕泽天下,功与造化无少 潘帕斯高原红鹰 09-1709-17 14:29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两点半掐点跳水? 小鲤66F 09-1709-17 14:29
- 59 0 [潞化科技吧] 点火!点火!发射! 清新脱俗的霁川7 09-1709-17 14:29
- 74 0 [飞利信吧] 旋极都上天了。你个遭猪瘟的 静观8号胜 09-1709-17 14:29
- 85 1 [永鼎股份吧] 上个五天线真费劲 股友4PYYe8 09-1709-17 14:29
- 159 1 [TCL科技吧] 目前今日抛售盘已出掉30%,还有大量抛压盘在排 Warren_Kc 09-1709-17 14:29
- 142 1 [国泰集团吧] 恭喜各位,这货今年民爆板块里涨跌幅倒数第一, 股友6tFu0p 09-1709-17 14:29
- 64 0 [岩山科技吧] 一分钱涨一天 游走侠 09-1709-17 14:29
- 72 0 [隆盛科技吧] 我昨天让进的是不是赚了 开始北伐 09-1709-17 14:29
- 58 0 [旋极信息吧] 8.6 leftz 09-1709-17 14:29
- 63 0 [三安光电吧] 死 不玩了把钱还我w 09-1709-17 14:29
- 88 0 [明牌珠宝吧] 是不是又要跌了,感觉又要开始做t了 亚达呦 09-1709-17 14:29
- 70 0 [万泰生物吧] 哎,要么跌跌不休,要么拉一下,横一天,庄家想 晨雨初听嘻嘻 09-1709-17 14:29
- 59 0 [中国电影吧] 明天会反包吗 酷酷怪小妹 09-1709-17 14:29
- 65 0 [东方电热吧] 瘟的一逼 王一股民20 09-1709-17 14:29
- 87 1 [伊利股份吧] 这些机构比散户还爱炒热点炒烂股 呵呵啊啊哈哈 09-1709-17 14:29
- 98 1 [信息发展吧] 兄弟啊,你不得来个大爆发啊,大盘都上3900啦, 股友y777e08387 09-1709-17 14:29
- 76 0 [三七互娱吧] 走了。追卧龙去了 mfvictor 09-1709-17 14:29
- 86 0 [华创云信吧] 7.64元20均线压制,一是突破,盘中回调就是买点 从未爆炒过 09-1709-17 14:29
- 74 0 [中教控股吧] 完成任务4元。 股友Pu8uco 09-1709-17 14:29
- 61 0 [先导智能吧] 故意弄异动割散户,垃圾大倒 yuan12106015 09-1709-17 14:29
- 60 0 [众泰汽车吧] 差不多了,估计价格也到顶了 股友BVMiaY 09-1709-17 14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