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60 6 [高德红外吧] 2025年中报点评:营收规模创历史新高,签订多项 高德红外资讯 09-1109-18 10:01
- 41 0 [商汤-W吧] 今天换了半导体 红单连连看 09-1809-18 10:01
- 51 0 [智飞生物吧] 看周线和月线,是还没有启动呢,如果今天启动, 股友LYhZd0 09-1809-18 10:01
- 46 0 [利欧股份吧] 开盘几分钟我就从岩山调仓换股过来看额你别给我 要把庄家的毛拔完 09-1809-18 10:01
- 92 0 [首开股份吧] 我又回来了,昨天涨停板抛,今天加钱回来了 股友U138306v12 09-1809-18 10:01
- 47 0 [三维通信吧] 天天T 橘子实盘 09-1809-18 10:01
- 63 0 [青岛银行吧] 快跑,会连续三个月到半年,跌到一倍市盈率,机 快乐的圣手书生 09-1809-18 10:01
- 55 0 [中科磁业吧] 别报幻想,40也许止跌,也许回到30年代 白云山水南边13 09-1809-18 10:01
- 47 0 [海宁皮城吧] 只买不卖,有本事跌我就敢买 股友888P99D859 09-1809-18 10:01
- 44 0 [上能电气吧] 快卖啊 股友aogbrS 09-1809-18 10:01
- 47 0 [中毅达吧] 绿达,绿毛没涨够吗 基民0659q16I71 09-1809-18 10:01
- 104 2 [海航控股吧] 1.8元买入5分钱的资产,就这净资产回到1.8元不 买基金赔钱 09-1809-18 10:01
- 69 1 [新强联吧] 祖训,早上冲高要卖 铁甲川少 09-1809-18 10:01
- 132 4 [美的集团吧] 大家有没有发现,美的每天都是拉高低走? 价值投资追随者 09-1809-18 10:01
- 117 2 [天风证券吧] 证券是捅了马蜂窝吗?这么不受待见? 吃韭菜不消化 09-1809-18 10:01
- 74 1 [捷荣技术吧] 这压单真牛 基民869652Li77 09-1809-18 10:01
- 82 0 [汉得信息吧] 啊汗间了 黑旋风的确好使 09-1809-18 10:01
- 59 0 [云南铜业吧] 低位,业绩好,资源股撒个毛线90可期 股友9358O9a958 09-1809-18 10:01
- 48 0 [方正电机吧] 时间差不多了 Faw4016 09-1809-18 10:01
- 65 0 [XD中远海吧] 主力出逃8200万,散户接不住 谷德猫宁 09-1809-18 10:01
- 57 0 [中兴通讯吧] 这只票就是一坨,换别的票都几个涨停了 股友RM07767873 09-1809-18 10:01
- 53 0 [中国太保吧] 这就是保险公司吗实在是不可思议 仪态万千的罗小白 09-1809-18 10:01
- 75 0 [寿仙谷吧] 股市里面亏损的医药股都上涨的很好。只有寿仙谷 越战越勇的刺槐 09-1809-18 10:01
- 42 0 [首开股份吧] 太强了 貔貅吞股 09-1809-18 10:01
- 336 0 [农业银行吧] 这个趋势走起来了 追跌杀涨小能手77 09-1809-18 10:01
- 162 1 [博雅生物吧] 董秘,您好!我们是2015年南京新百跟投项目人员 股友956E313A10 09-1809-18 10:01
- 133 3 [健帆生物吧] 割肉清仓 懵懂圣手 09-1809-18 10:01
- 55 0 [中国宝安吧] 阴跌没用的,你直接跌停,明天再来个低开,大家 ST北部潘宏 09-1809-18 10:01
- 53 0 [中远海发吧] 今天的目标希望能站稳2.7 欧气满满nnn 09-1809-18 10:01
- 55 0 [中体产业吧] 垃圾庄股 站起来怼 09-1809-18 10:01
- 44 0 [华胜天成吧] 咋回事啊,又掉下来了 又菜又爱玩的雪碧 09-1809-18 10:01
- 81 0 [南宁百货吧] 昨天冲动了,脑子一热就买这个,刚刚才仔细看技 福贵啊 09-1809-18 10:01
- 53 0 [杉杉股份吧] 今天应该是跌跌不休的一天… 股友D387230P72 09-1809-18 10:01
- 53 0 [康龙化成吧] 绿三天了狗鼻 雄姿英发之妮妮 09-1809-18 10:01
- 44 0 [*ST新元吧] 这不是出货是什么? 基民grRYaV 09-1809-18 10:01
- 69 0 [陕建股份吧] 拜拜了,陕建大哥,在你这里躲牛市 股民不怕跌 09-1809-18 10:01
- 45 0 [凯撒旅业吧] [捂脸] 只想吃大肉 09-1809-18 10:01
- 47 0 [山东药玻吧] 再有4天就整整5年了。 股友316Z67K703 09-1809-18 10:01
- 40 0 [巨轮智能吧] 长达半年的坚持,终于解套~ 巨轮啥时候解套 09-1809-18 10:01
- 51 0 [中国核电吧] 这是要恢复出厂设置。 道高一尺二 09-1809-18 10:01
- 49 0 [华润三九吧] 无人敢买了。 wzh1022 09-1809-18 10:01
- 60 0 [泰慕士吧] 代码12345更牛 娜扎古力 09-1809-18 10:01
- 34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防空警报拉响 基民7h9561z997 09-1809-18 10:01
- 148 0 [供销大集吧] 还好跑了,在这里小心肝受不了 家住荣盛 09-1809-18 10:01
- 21 0 [上海建工吧] 涨的啥逻辑你这是诱你爷叔再套10年归西 有进取心得荔枝 09-1809-18 10:01
- 51 0 [包钢股份吧] 不如亏损股,垃 日进万贯的韩信 09-1809-18 10:01
- 48 0 [山东矿机吧] 冲高回落织布,老套路?! CN霓虹灯 09-1809-18 10:01
- 117 0 [XD恒丰纸吧] 这种、公司、9元高估值了、。 股友fqPIKB 09-1809-18 10:01
- 63 1 [佳禾食品吧] 说了很多次14.36过不去,有危险!我顺利逃顶! 宇文不及格 09-1809-18 10:01
- 70 1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敢涨停,就是打算扛起所有? 体贴的游港 09-1809-18 10:01
- 107 2 [东土科技吧] 该走不走,必受其辱。 股友x7f9aX 09-1709-18 10:01
- 229 2 [华金证券致远双季稳享1号吧] 最近产品表现一般,投资经理怎么看呀?现在适合 nana6777 09-1709-18 10:01
- 44 0 [天际股份吧] 昨天都出的差不多了今天全是小韭菜啊 赠送的芙蓉王 09-1809-18 10:01
- 85 0 [上海九百吧] 越来越干净了 股友m28P8o 09-1809-18 10:01
- 54 0 [丰元股份吧] 警报拉响给我红 乜许一直涨 09-1809-18 10:01
- 54 0 [中信金融资产吧] 他是便宜,好货不便宜,便宜没好货。 股友27R97q8855 09-1809-18 10:01
- 29 0 [国轩高科吧] 真垃圾 禽虾道友 09-1809-18 10:01
- 49 0 [伊戈尔吧] ! 股友3198oE7759 09-1809-18 10:01
- 45 0 [双林股份吧] 今天10cm以上锁定 安全第一Z 09-1809-18 10:01
- 61 0 [大地电气(已切换)吧] 怕什么,干就完了 聽惢辨未 09-1809-18 10:01
- 41 0 [迈富时吧] 今天水下负5厘米 毛驴霸 09-1809-18 10:01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你拿盖杯主力 争做十倍的超人 09-1809-18 10:01
- 44 0 [ST南都吧] 哪个都带不动你,真的太寒心了。 A股xn小尘埃 09-1809-18 10:01
- 55 0 [华峰超纤吧] 一群幻想症散户,还幻想机构和基金报团救你们, 禅心游 09-1809-18 10:01
- 48 0 [工业富联吧] ,必须创新高,才能向上 曹子一心 09-1809-18 10:01
- 54 0 [露笑科技吧] 杀猪盘 长守久安 09-1809-18 10:01
- 41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昨下午,清仓纳指100。满仓满融纳科的幸福。 既笨还懒 09-1809-18 10:01
- 59 1 [大中矿业吧] 跌不下去多少也涨不了什么 欢乐的钱芝蔓 09-1809-18 10:01
- 121 0 [电投产融吧] 电投产融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919.05万元( 电投产融资讯 09-1809-18 10:01
- 123 1 [通达电气吧] 有人说此股市盈率太高了,所以看着位置不高,其 天天吃肉的江海潮 09-1709-18 10:01
- 489 5 [苏宁环球吧] 下午一波极速下杀直逼跌停,但紧接着就有资金承 镇杀空头 09-1709-18 10:01
- 73 0 [国金证券吧] 为什么这些恶心的K线都会被猜到,说明主力也是 股友21382M11h8 09-1809-18 10:01
- 49 0 [红旗连锁吧] 扶不起的阿斗!烂股! 股友m11D293550 09-1809-18 10:01
- 49 0 [*ST东珠吧] 换庄 大赢家Y88888888 09-1809-18 10:01
- 46 0 [华天科技吧] 威武一次,来个涨停板! 点石利市地苗若兰 09-1809-18 10:01
- 64 0 [中远海能吧] 昨天没有卖 暖财小仙女 09-1809-18 10:01
- 50 0 [XD上海电吧] 我怀疑是一群掏空母公司的 王杉画 09-1809-18 10:01
- 48 0 [中际旭创吧] 拉红暴涨把,打爆龙头让老登羡慕,好公司需要筛 财宝宝的 09-1809-18 10:01
- 65 0 [斯迪克吧] 开盘就买了,买了就跌了 细腻的唐钊丰 09-1809-18 10:01
- 53 0 [*ST闻泰吧] 前几天看到一些看涨说涨看跌说跌的韭菜在装比晒 终于跌停了啊 09-1809-18 10:01
- 49 0 [军信股份吧] 不到12不买! 火焰割刀 09-1809-18 10:01
- 53 1 [大东南吧] 大跌了 股友8g99K68622 09-1809-18 10:01
- 76 1 [蓝黛科技吧] 主力也没招了三千多万啦一个点 只赚两公分 09-1809-18 10:01
- 111 2 [中远海发吧] 人气上去了 股友5H686p0812 09-1809-18 10:01
- 429 8 [沈阳机床吧] 【呼应】请积极参与破产法修订提意见! 来不及撤退的散户 09-1509-18 10:01
- 49 0 [省广集团吧] 这样玩法还有人追高? 勤奋的魏晨19 09-1809-18 10:01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不知道能不能封住,及时封住了明天也得减仓,封 小赌怡芯情 09-1809-18 10:01
- 48 0 [上海电气吧] 每天便秘一样 风起晚秋 09-1809-18 1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