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2 [黄河旋风吧] 一卖就涨,你就差那几百手?什么玩意 合金韭菜根 09-1809-18 14:05
- 89 1 [海南华铁吧] 这股东数多就是热闹,涨1个点人气立马回来,主 久战不休白日梦想 09-1809-18 14:05
- 82 3 [海能达吧] 又要起飞了,坐稳了哈 经纶为富de程咬金 09-1809-18 14:05
- 297 4 [万通液压(已切换)吧] 截至2025年9月18日,万通液压(830839.BJ)尚未 喝汤被毒打 09-1809-18 14:05
- 89 0 [韩建河山吧] 这货要跌倒在股市了 博学多才的吕禹坚 09-1809-18 14:05
- 80 0 [华微电子吧] 今晚有公告吗? 我在华徽躲牛市 09-1809-18 14:05
- 349 0 [中科曙光吧] 核心资产跌停也不可能卖出 ccyvb 09-1809-18 14:05
- 74 0 [恒兴新材吧] 嗷呦,被这个股票气死了 牛牛N 09-1809-18 14:05
- 60 0 [东华软件吧] 快跑封不住 学徒还是学徒 09-1809-18 14:05
- 71 0 [淮北矿业吧] 跌停 RichRich 09-1809-18 14:05
- 64 0 [北方稀土吧] 至少跌倒45 百味观世界 09-1809-18 14:05
- 105 1 [远东股份吧] 现在市场表现出冲击3900点非常的犹豫,那说明震 龙虎榜上见真章 09-1809-18 14:05
- 101 1 [绿地控股吧] 庄家强行把价格跌破2一下,为的就是打破散户的 aassff 09-1809-18 14:05
- 96 0 [万科A吧] 太无德了,这样对待我们小散,坚决不买万科房 股虫跑跑 09-1809-18 14:05
- 35 0 [科创50ETF东财吧] 科创不行一片哀鸿片地 月好圆 09-1809-18 14:05
- 51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最近股市没力气涨,灵活配置基金能稳赚!德邦鑫 小小的土豆 09-1809-18 14:05
- 69 0 [传音控股吧] 看不懂了 今年努力赚500w啊 09-1809-18 14:05
- 65 0 [苏宁环球吧] 还不跑? 重庆炒股养车 09-1809-18 14:05
- 67 0 [*ST闻泰吧] 明天直接低开了 善解人意的金钱豹 09-1809-18 14:05
- 72 0 [悦心健康吧] 真几把服了涨一天跌两天 负责的邓佑超 09-1809-18 14:05
- 88 3 [多氟多吧] 一进来就站山顶 巫术师 09-1809-18 14:05
- 104 2 [西藏天路吧] 以前还会跟一下西藏旅游,现在完全是走独立行情 国风坑财 09-1809-18 14:05
- 216 6 [阳光电源吧] 必破前高的走势。不要轻易下车 迷人的谷翼扬 09-1809-18 14:05
- 70 0 [新希望吧] 十块以下了,短线有操作空间了 完美的游晨光 09-1809-18 14:05
- 84 0 [安洁科技吧] 假装想上涨,实际再卖股 点石成金一 09-1809-18 14:05
- 59 0 [香港宽频吧] 不是一般的题才可以支持这种走势!!! 善一生 09-1809-18 14:05
- 60 0 [万丰奥威吧] 真的垃圾 A追涨杀跌专业韭菜求呵护 09-1809-18 14:05
- 92 0 [富时中国A50吧] 果真大跌继续周一再看是不是考虑加仓 不能最小的韭菜 09-1809-18 14:05
- 71 0 [数字认证吧] 这是啥啊。 iEini 09-1809-18 14:05
- 70 0 [金财互联吧] 从去年九月份开始的为期一年的结构性行情结束, 股友2DM3189391 09-1809-18 14:05
- 68 0 [赛力斯吧] 看到江巴赫跳水果断减仓看来没错 仔仔0010 09-1809-18 14:05
- 70 0 [鹏鼎控股吧] 反弹已卖,明天买沪电 渣渣皇叔 09-1809-18 14:05
- 78 0 [赣能股份吧] 牛,大跌三个点,涨的时候,还没看到有三个点 努力成为富翁 09-1809-18 14:05
- 73 1 [天孚通信吧] 旭哥涨4个点 春天的太阳来了 09-1809-18 14:05
- 81 1 [格力电器吧] 清仓格力换美的了,至少美的业绩年年增长分红也 九十卖美的 09-1809-18 14:05
- 93 0 [哈森股份吧] 上山烧香,下山也烧香? 股友5e0C537209 09-1809-18 14:05
- 74 0 [新特电气吧] 跳水第一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05
- 60 0 [银行Ⅱ吧] 银行杀大盘的作用明显 不忘初心向前看 09-1809-18 14:05
- 64 1 [创新医疗吧] 黎明前的黑暗,拿稳了哥哥们 怒斥狗托 09-1809-18 14:05
- 96 0 [股市实战吧] 散户掩护主力撤退 总部十三香 09-1809-18 14:05
- 62 0 [曼卡龙吧] 等小曼跌到19元翻她牌子! 牛得糊涂 09-1809-18 14:05
- 57 0 [上海建工吧] 所有散户都解套了 牛气山哥 09-1809-18 14:05
- 77 0 [菜油吧] 对于一个套保完成的品种,不用去管他怎么震荡, 乡下来的韭菜 09-1809-18 14:05
- 170 0 [北京人力吧] 看这走势当股东了吧 股市险恶没有朋友 09-1809-18 14:05
- 59 0 [荣盛发展吧] 够 我就是主力丫 09-1809-18 14:05
- 650 1 [剑桥科技吧] 今天,OCS概念股,涨得好。 股友9675r88q68 09-1809-18 14:05
- 79 1 [大华股份吧] 尾盘必绿,拉高出货 股友I9O0698899 09-1809-18 14:05
- 71 1 [海尔生物吧] 做的最错的事就是昨天把新能源和半导体卖掉买了 海尔股东 09-1809-18 14:05
- 69 1 [芯原股份吧] 你这是什么情况,lj 小满满的暖暖 09-1809-18 14:05
- 119 1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多点布局,控制风险 招财咪宝守护者 09-1809-18 14:05
- 100 1 [上海九百吧] 这票确认废了 辉煌牛牛 09-1809-18 14:05
- 94 1 [复星医药吧] 还好卖掉一半换了长春高新。 股友28323L0F17 09-1809-18 14:05
- 120 2 [中直股份吧] 今天买了点,等着挨揍。 胡杨548725 09-1809-18 14:05
- 96 1 [中航机载吧] 大灰狼来了,不要不要我不要。指数在高位,就好 李佛摩尔老师 09-1709-18 14:05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完了,支撑位破了,3900没破废了,牛没了了 顺网科技拿五年 09-1809-18 14:05
- 84 0 [伟星新材吧] 这个样子明天应该是涨停 股友13705t0X33 09-1809-18 14:05
- 76 0 [两面针吧] 我就在20日线加一分钱等你! 经纶民丰的张飞 09-1809-18 14:05
- 84 0 [金浦钛业吧] 完啦 买股养狗 09-1809-18 14:05
- 84 0 [同飞股份吧] 今天8660逃顶,告别垃圾 nizoushiduoniand 09-1809-18 14:05
- 75 0 [大东南吧] …… 股友059vL29178 09-1809-18 14:05
- 71 0 [财通证券吧] 真不是个人,恶意打压证券 股友hdneEj 09-1809-18 14:05
- 68 0 [楚天龙吧] 昨天说看到24的人呢 第一炒股选手 09-1809-18 14:05
- 316 1 [天力复合(已切换)吧] 归根结底还是获利盘太厚,年线历史高位 身口意禅 09-1809-18 14:05
- 81 1 [潞化科技吧] 红盘收主力 富强666 09-1809-18 14:05
- 198 4 [天宸股份吧] 不管前面涨了几天,涨了多少,那几个瓜皮一出来 FGGSPT 09-1809-18 14:05
- 157 0 [建邦科技(已切换)吧] 净资产9.6元,业绩0.75元,盘子6500万, 股友h299v31237 09-1809-18 14:05
- 66 0 [曼卡龙吧] 17.6拉起来到26,马上就减持,呵呵,这种公司, 林六少 09-1809-18 14:05
- 64 0 [欧菲光吧] 涨不动跌得快,好勾 难搞哦都飘红咯 09-1809-18 14:05
- 59 0 [券商概念吧] 总算把大盘带进了阴沟里了。 上山途中 09-1809-18 14:05
- 72 0 [汤姆猫吧] 屁股都洗破了还要洗 股友32018d728z 09-1809-18 14:05
- 349 0 [中科曙光吧] 今天还要收绿,不如工业一根毛 你应该像刺客 09-1809-18 14:05
- 61 0 [盛屯矿业吧] 老姚,真不要老脸了 清枫锦鲤 09-1809-18 14:05
- 65 0 [光大证券吧] 看来2.30左右补仓是明智de 股友76I66300Q5 09-1809-18 14:05
- 62 0 [科创50吧] 马上绿 股友6767597c 09-1809-18 14:05
- 86 0 [仙坛股份吧] 好像翻了几倍似的 一锅端 09-1809-18 14:05
- 68 0 [恒瑞医药吧] 飞飞飞 股友865N50k118 09-1809-18 14:05
- 64 0 [百纳千成吧] 大盘不行了,跟着一起调整,666估计就是高点了 帅气的渣渣 09-1809-18 14:05
- 70 0 [上海电气吧] 天天有意有计划的压着不让涨,再跌大家都不卖, 股友V8706F9220 09-1809-18 14:05
- 82 1 [天赐材料吧] 完了,又买在高点 能力大于责任 09-1809-18 14:05
- 91 1 [恺英网络吧] 这个股票今天就是套人的,让追高的人付出血的代 股友0p0889f357 09-1809-18 14:05
- 95 2 [大华股份吧] 早上装尿快二十分钟! 生财人 09-1809-18 14:05
- 74 1 [光线传媒吧] 散户太多 股友A2v2725655 09-1809-18 14:05
- 112 4 [常山北明吧] 咋回事 瓯江畔 09-1809-18 14:05
- 51 1 [双良节能吧] 只会更低 招财富贵的可达鸭 09-1809-18 14:05
- 66 0 [上海洗霸吧] 什么玩意 鄂XP1R31 09-1809-18 14:05
- 292 0 [吉视传媒吧] 扛不住了还有点明天跑MMP 若酒的钱澈 09-1809-18 14:05
- 67 0 [泰和新材吧] 飞流直下三千, 东财网友5255513765577520 09-1809-18 14:05
- 70 0 [XD紫金矿吧] 崩了这就 平和宁静的逸飞9 09-1809-18 14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