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中粮资本吧] 指数冲关,你多元金融板块不去冲,你还指望银行 百万挑战一万 09-1709-17 14:29
- 94 0 [XD紫金矿吧] 明天高开买不着 蓝海辽阔 09-1709-17 14:29
- 73 0 [美邦服饰吧] 明天低开进再进 艾发金鹏 09-1709-17 14:29
- 67 0 [中信证券吧] 盘面过热了,中信给大家降降温 股友1ly8601792 09-1709-17 14:29
- 72 0 [雪人集团吧] 砸盘了提示你们走的 活力幸福哥 09-1709-17 14:29
- 69 0 [北摩高科吧] 今天上证不冲不下3900吗? 何干无关 09-1709-17 14:29
- 85 0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钻具太贵,买入富耐克!投资投机两相宜! yong985 09-1709-17 14:29
- 96 1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发展才是731受益股,但是盘子太大没人玩耍 風月无辺 09-1709-17 14:29
- 835 1 [格力电器吧] 网红股,走势都和网红一样 股友66lL069753 09-1709-17 14:29
- 89 1 [用友网络吧] 哈哈,赚了200出了 大度的洪小达 09-1709-17 14:29
- 93 1 [贝斯特吧] 就你还没起来 战胜自己8888 09-1709-17 14:29
- 103 2 [*ST亚振吧] 不能红!!!!!!!!!出监管!!!!!!! sedhajfe 09-1709-17 14:29
- 81 1 [国盛证券吧] 一支穿云箭 不辞辛劳地圣女果 09-1709-17 14:29
- 98 2 [鱼跃医疗吧] 收盘价38.88 城中隐士lfk 09-1709-17 14:29
- 430 4 [光大证券吧] 第1882天了!难搞哦!搞不赢!多半是废了 多挣小钱钱 09-1709-17 14:29
- 100 1 [青松股份吧] 倒数第一??? 金丰路耐心资本 09-1709-17 14:29
- 218 0 [利亚德吧] 这个票不会涨停的,别想了,突破7.88就很不错了 激光雷达 09-1709-17 14:29
- 99 2 [ST浩丰吧] 摘冒股汇金20厘米了,预摘冒股浩丰加油吧, 一阳突五线 09-1709-17 14:29
- 694 6 [XD上海电吧] 昨天就说了,大前天两波资金打架,把趋势搞坏了 孤岛罗三炮 09-1709-17 14:29
- 407 7 [比亚迪吧] 两天回血2w,还差2.5w回本。加油 炒股要赚50万 09-1609-17 14:29
- 118 3 [大港股份吧] 感谢主力,高点出了 股票丸嘉 09-0509-17 14:29
- 70 0 [*ST东珠吧] 人傻钱多快点买 执着的华锦鹏 09-1709-17 14:29
- 156 0 [九洲药业吧] 花狗你难道不能跟着你爷爷涨一次,你不爱你爷爷 股友nYNLoa 09-1709-17 14:29
- 77 0 [凯撒旅业吧] 跟着大队混,十天饿9天,跟着外资混。十天吃9天 简单明洁 09-1709-17 14:29
- 75 0 [深水规院吧] 这货到底跟哪个办卡,这么弱啊 只在绿盘买 09-1709-17 14:29
- 94 0 [深南电A吧] 10块的本 股友05Y3G29270 09-1709-17 14:29
- 72 0 [欣旺达吧] 涨幅不要超过宁德 快乐地小影子3953 09-1709-17 14:29
- 62 0 [中油资本吧] 跟上中粮 张婷婷777 09-1709-17 14:29
- 105 1 [金发科技吧] 早就说了,没压力了,只有不断新高 养家陈的老祖 09-1709-17 14:29
- 147 3 [泓禧科技(已切换)吧] 不得不说认知,知行合一太难了。昨天买,今早开 新建文件夹4 09-1709-17 14:29
- 144 2 [保税科技吧] 昨天涨三个点今天迫不及待的都要跌回来?你都跌 股友77890w58p6 09-1709-17 14:29
- 96 5 [苏豪汇鸿吧] 3.16继续挂。还好不是全仓买的 勇敢的梅津9 09-1709-17 14:29
- 73 0 [中体产业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 职业炒股高手 09-1709-17 14:29
- 64 0 [上海洗霸吧] 美联储明天降息了,赶紧抢筹码了 伏林路 09-1709-17 14:29
- 90 0 [南芯科技吧] 好家伙,一下翻红了啊 股友h2k2631808 09-1709-17 14:29
- 66 0 [晶科科技吧] 这是进入织布机行情了吗? 不鸽Harvest 09-1709-17 14:29
- 70 0 [长安汽车吧] 你能不能硬一回呀!每天织布机,恶心人呢。 鑫悦洲瞿 09-1709-17 14:29
- 77 0 [珀莱雅吧] 上次我也是这么想的,所以还套着 基民E2UNhY 09-1709-17 14:29
- 101 2 [丰立智能吧] 有点弱,出掉了,拜拜 抑郁就是败北 09-1709-17 14:29
- 70 0 [华润三九吧] 倒霉鬼 股友0160d7W037 09-1709-17 14:29
- 79 0 [万达信息吧] 好股破历史记录 股友EUghhS 09-1709-17 14:29
- 63 0 [三维通信吧] 连续5天冲高回落真恶心阴跌模式主力早跑光了 股友0060Q0613m 09-1709-17 14:29
- 78 0 [通力科技吧] 看样子尾盘又要跌了 买了个牛牛 09-1709-17 14:29
- 73 0 [海辰药业吧] 不想玩了,可不可以退钱 投资是博弈的结果 09-1709-17 14:29
- 60 0 [北证50吧] 真扯淡!!!! 德叔兄6548 09-1709-17 14:29
- 69 0 [华孚时尚吧] 这庄没啥实力,板块天天涨。没钱拉升吗 吉祥满堂地周瑜 09-1709-17 14:29
- 81 0 [中信海直吧] 拖后腿的家伙 Black丶 09-1709-17 14:29
- 69 0 [岩山科技吧] 董秘早点换掉,它瞎 基民GaerEI 09-1709-17 14:29
- 75 0 [伊利股份吧] 妈拉巴子 慢悠悠 09-1709-17 14:29
- 64 0 [澳洋健康吧] 横了一天尾盘在砸 年年钵满地弗兰德 09-1709-17 14:29
- 156 3 [川发龙蟒吧] 要是大股东减持川发龙蟒今天不得一字跌停??? 股友X0371L2338 09-1709-17 14:29
- 119 1 [爱美客吧] 爱美客散户还在股吧里为了爱美客和输无的散户辩 股友KRyR5V 09-1709-17 14:29
- 94 1 [太平洋吧] 双针探顶,不赢只会输。 生广进地林平之 09-1709-17 14:29
- 104 2 [国机精工吧] 请问今天是出货的么 股友2M705987Y2 09-1709-17 14:29
- 2635 55 [万家人工智能混合C吧] 今日基金实际操作! 桃花岛主黄药师 09-1609-17 14:29
- 119 2 [新赛股份吧] 抓紧抄底吧,错过这个村没有这个价了 股友738g92u618 09-1609-17 14:29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预备:::::::: 热乎乎的戚子彤2 09-1709-17 14:29
- 41 0 [22荣开债吧] 184588:2022年荣成市经济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小微 22荣开债资讯 09-1709-17 14:29
- 73 0 [中信证券吧] 有点东西压着29打 华夏财库 09-1709-17 14:29
- 70 0 [乾照光电吧] 这种垃圾票少碰为 专业打假人009 09-1709-17 14:29
- 71 0 [华胜天成吧] 回落三四个点,起不来了,明天肯定跌。 财富积累平常心 09-1709-17 14:29
- 101 1 [泰鸿万立吧] 是不是只有主力才能如此控盘?? 谍中谍雾中雾 09-1709-17 14:29
- 109 1 [广东宏大吧] 41.19减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9-1709-17 14:29
- 122 2 [兆驰股份吧] 2.8+3.4万首,这是要干什么?要跌就直接跌吗? 越飞越高会更高 09-1709-17 14:29
- 89 1 [安硕信息吧] 卖卖,明天又得回调 大A别进来 09-1709-17 14:29
- 281 2 [禾望电气吧] 高玲资木入股禾望电气,看好HVDC数据电源 未来价值重估 09-1709-17 14:29
- 72 0 [中兴通讯吧] 怎么天天半死不拉活的呢 股友17D8o59059 09-1709-17 14:29
- 56 0 [旋极信息吧] 天天5个点 华森华 09-1709-17 14:29
- 119 0 [南方恒生科技ETF发起联接(QDII)A吧] 美联储降息临近,估计之后这基还能继续涨 独角兽的理财兔 09-1709-17 14:29
- 67 0 [领益智造吧] 上班了各位。 股友7zv5568616 09-1709-17 14:29
- 83 1 [内蒙一机吧] 19.45这么难冲过嘛,卖盘太多了 基民y76y370778 09-1709-17 14:29
- 765 3 [和而泰吧] 这俩无名氏打一架谁赢? 馒头仔霸霸 09-1709-17 14:29
- 88 1 [三佳科技吧] 等下肥a跳水,这出声就gg了 欢迎来到kk乐园 09-1709-17 14:29
- 109 1 [内蒙一机吧] 董秘你家的拖拉机今天总算卖出一台了,要把好质 股民的心凉了 09-1709-17 14:29
- 119 2 [惠通科技吧] 这坨飞翔千手能砸跌停我曹了喂 金玉富贵de游坦之 09-1709-17 14:29
- 524 4 [海洋王吧] 海洋王:将于2025年09月17日召开2025年第三次临 海洋王资讯 09-1609-17 14:29
- 82 0 [天亿马吧] 套住 东方时尚不哭3753 09-1709-17 14:29
- 64 0 [新莱应材吧] 高开五个多点,k线收绿,这么明显的出货还不跑 比韭菜更菜 09-1709-17 14:29
- 65 0 [奕东电子吧] 人气搞起来才方便大股东减持,加油,韭菜们 傲骨的刁芷 09-1709-17 14:29
- 117 0 [新华保险吧] 玩长线的机会来了,这个时候已经可以越跌越买了 乐于助人的吕凌20 09-1709-17 14:29
- 84 0 [世纪华通吧] 赶紧交出筹码,好事不过三,三次冲击20大关失败 股友123T8q1838 09-1709-17 14:29
- 73 0 [川网传媒吧] 该拉了 伟大的钱佳丽4 09-1709-17 14:29
- 118 1 [奥飞数据吧] 坐稳拿好了,珍惜筹码。 文_8 09-1709-17 14:29
- 116 4 [王府井吧] 哪个韭黄在买啊?别买了!让他下来不行吗?抄个 股友610GP60162 09-1709-17 14:29
- 189 6 [中国船舶吧] 我37.05买了500股,现在慌的一批,要不要补仓啊 北方大官人 09-1709-17 14:29
- 65 0 [中信证券吧] 25吧凑个整 敏捷的梅泽哈 09-1709-17 14:29
- 66 0 [博敏电子吧] 要跌停了速卖。 万物生金 09-1709-17 14:29
- 35 0 [首开股份吧] 天娱数科。正宗屋里AI企业。 曾经的哪个少年 09-1709-17 14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