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迈威生物-U吧] 只能说医疗不像半导体科技,国家对两者的重视不 股友96176A2C51 09-1809-18 10:01
- 63 1 [常山北明吧] 美联储降息不及预期,你还不大跌吗 Nuan7 09-1809-18 10:01
- 94 4 [中石科技吧] 中石科技:抓紧卖到,一会儿就掉下来了 老股民看盘135 09-1809-18 10:01
- 101 3 [西藏城投吧] 我就纳了闷了,城投的托怎么这么多?一个整日半 珍珠项链6 09-1809-18 10:01
- 101 0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今天可能在44.5上下 坚如磐石不挪窝 09-1809-18 10:01
- 146 4 [铖昌科技吧] 调整结束,上涨美联储降息25个基点,而非特不靠 我偏偏是个笨蛋 09-1809-18 10:01
- 201 4 [美迪西吧] 明天再跌5个点 记不起来了 09-1809-18 10:01
- 113 1 [丰原药业吧] 董事长是怎么管理的都没人买了不脸红吗做这位置 老年进家寂莫 09-1709-18 10:01
- 41 0 [立讯精密吧] 能不能给我争气一天? 精准的袁锦鹏 09-1809-18 10:01
- 44 0 [中国中免吧] 跑了跑了 优秀地红桔 09-1809-18 10:01
- 50 0 [长电科技吧] 长电通富就能看出民企跟国企管理层的差距 hanghang99 09-1809-18 10:01
- 73 0 [华胜天成吧] 落袋 A神长红龙哥 09-1809-18 10:01
- 46 0 [汉宇集团吧] 大家下班吧,今天就是横盘的一天,跌下去会拉上 把一切交给时间 09-1809-18 10:01
- 42 0 [青山纸业吧] 进来挨打 股友RKeoyK 09-1809-18 10:01
- 50 0 [英力股份吧] 开始砸 笑看人生路在前方 09-1809-18 10:01
- 52 0 [中国人保吧] 应该会走W底部 洪大帅 09-1809-18 10:01
- 70 2 [复星医药吧] 买回四分之一看看 邪恶汉堡 09-1809-18 10:01
- 363 1 [中旗股份吧] 别人昨天跌的,今天就收回来了。 禁止追涨杀跌qwq 09-1809-18 10:01
- 56 2 [隆扬电子吧] 今天又是大出血 无所畏惧9988 09-1809-18 10:01
- 47 0 [国盛证券吧] 渣男本性不改 杰西卡黑山老妖 09-1809-18 10:01
- 41 0 [卧龙电驱吧] 看看贝斯特都是机器人都是580 沉着的戴晟莹 09-1809-18 10:01
- 57 0 [R汇车1吧] 去年到现在汽车板块斗翻倍了 股友Ry78280622 09-1809-18 10:01
- 47 0 [睿智医药吧] 这个顶也想冲过去还不跑? 股友23r8019X01 09-1809-18 10:01
- 52 0 [北方华创吧] 拿了这么久新高了 富可万贯得伯南 09-1809-18 10:01
- 45 0 [华峰超纤吧] 有啥样的董秘就有啥样的公司 股友EaVS1J 09-1809-18 10:01
- 47 0 [东方精工吧] 卖飞了 股友h3h9998587 09-1809-18 10:01
- 48 0 [大洋电机吧] 加油,倒数第三 股友8082681e6M 09-1809-18 10:01
- 58 1 [威星智能吧] 摩尔节前上市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1809-18 10:01
- 63 1 [峨眉山A吧] 峨眉山旅游咋就不涨 牛气的妲己 09-1809-18 10:01
- 120 4 [大连圣亚吧] 赶紧做t 等宏微100块 09-1809-18 10:01
- 47 0 [建元信托吧] 换新里程 股友3056N97y03 09-1809-18 10:01
- 45 0 [安妮股份吧] 拉黑删除 平和的曾桐楚 09-1809-18 10:01
- 54 0 [长安汽车吧] 绿吧,红了看着心烦, 干就对了哈 09-1809-18 10:01
- 52 0 [国债期货吧] 不是,你还来? 六个点规则 09-1809-18 10:01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美国降息又没咋地?对你有半毛钱关系吗? Josam1 09-1809-18 10:01
- 59 0 [北方华创吧] 400已过,向千元进发! 松鹤的寒露 09-1809-18 10:01
- 57 0 [石药创新吧] 跑!拉高出货 执着的祝好运 09-1809-18 10:01
- 59 0 [建工修复吧] 这个皮痒的又放量啦!!是他么的大股东减持嘛! SPX收购第一标的 09-1809-18 10:01
- 63 0 [建邦科技(已切换)吧] 不会板块都涨不过吧 涨停ZTS 09-1809-18 10:01
- 64 0 [方大特钢吧] 压盘不大,故意不接,就是看我等小散走不走!不 股海长红老J 09-1809-18 10:01
- 95 4 [蓝色光标吧] 难道光标不属于科技公司? 有汤喝也不错 09-1809-18 10:01
- 336 3 [通信ETF华夏吧] 同样是竞争为什么就是不太一样呢 早餐招财猫 09-1809-18 10:01
- 571 4 [航发动力吧] 航发动力除民用产业的未知位置外,尚具一个最大 回锅盐煎肉 09-1709-18 10:01
- 2323 3 [跃岭股份吧] 评估增值率超400%!跃岭股份时隔一年又拟出售资 跃岭股份资讯 09-1609-18 10:01
- 271 4 [大智慧吧] 美国降息,还在卖券商的,别玩股票了吧 原则原则原则 09-1109-18 10:01
- 62 0 [中创智领吧] 股票是选对了,也满仓单调,可买不上港股,天天 股友9861u6622r 09-1809-18 10:01
- 43 0 [卧龙电驱吧] 20没买,33不敢买,45又不买。 郑一般 09-1809-18 10:01
- 92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AI算力股抗跌涨多,持有安心,散户却总担心利空 小猫123789 09-1809-18 10:01
- 817 0 [XD福龙马吧] 其实根本不需要思考那么多。只需要想明白一点。 刚入2个月的韭菜 09-1809-18 10:01
- 53 0 [焦作万方吧] 什么时候增发? 股友87w875v750 09-1809-18 10:01
- 41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跌停! 来吧朋友 09-1809-18 10:01
- 51 0 [南京港吧] 昨天没跑,不知道后面会不会后悔 果断的稳重如山 09-1809-18 10:01
- 45 0 [创新医疗吧] 科技股没买买你个垃圾 股友2p60577m38 09-1809-18 10:01
- 83 0 [天娱数科吧] 美联储降息25个基点,年底预计再降50个基点,这 雾空山 09-1809-18 10:01
- 49 0 [柳药集团吧] 3角8又被你老板骗出2手还剩一手(目前赢利1800 股友MSxgKE 09-1809-18 10:01
- 44 0 [华胜天成吧] 天天拉高出 静叶知秋 09-1809-18 10:01
- 73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美联储降息利好来袭,继续布局,近一月涨超13个 四季象筑 09-1809-18 10:01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3900很难突破呀 古韵祥年 09-1809-18 10:01
- 53 0 [九安医疗吧] 又要破39了 平等的谷昊祥 09-1809-18 10:01
- 58 0 [前沿生物-U吧] 大哥你有毒一卖就涨 oo灵魂摆渡oo 09-1809-18 10:01
- 43 0 [三花智控吧] 花花你最棒 股友03k5383t12 09-1809-18 10:01
- 246 4 [太龙股份吧] 压盘吸筹,千万不要掉了筹码 雲之富 09-1709-18 10:01
- 53 0 [包钢股份吧] 让你把我忽悠进去了。唉! 股友E5572T2765 09-1809-18 10:01
- 46 0 [中航成飞吧] 防控警报拉起来了,军工开起来,成飞飞起来 万事腾达地李寻欢 09-1809-18 10:01
- 51 0 [亚盛集团吧] 亚盛爷叔打败上海爷叔 www股骗 09-1809-18 10:01
- 104 0 [之江生物吧] 主力想拉不敢,怕市场砸盘,为什么涨不起来,因 股友017oU56801 09-1809-18 10:01
- 47 0 [航锦科技吧] 现在大部分散户都去买低价股了,低价股涨停潮来 坚决的温麒汐 09-1809-18 10:01
- 56 0 [茂业商业吧] 跌三个点起步 第1413 09-1809-18 10:01
- 50 0 [荣科科技吧] 5日线 沿途笑望 09-1809-18 10:01
- 53 0 [上海临港吧] 十连阳也要套*你 woodsonhw6753 09-1809-18 10:01
- 44 0 [利欧股份吧] 慌什么,这股到8块不过分吧 我是老乡别杀我 09-1809-18 10:01
- 52 0 [中国建筑吧] 建工弟弟又又成交快60亿了涨停5板了,你还趴地 股友30069d121h 09-1809-18 10:01
- 46 0 [中控技术吧] 真垃圾啊 善良的轩辕逸萧 09-1809-18 10:01
- 84 0 [润欣科技吧] 今天九一八很有可能公布,算力大涨,摩尔节前上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1809-18 10:01
- 71 0 [源飞宠物吧] 要搞就直接跌板 股友zD45jz 09-1809-18 10:01
- 69 1 [永泰能源吧] 600157 股友W37U801117 09-1809-18 10:01
- 88 2 [福田汽车吧] 看看三子高科。 小小鱼儿 09-1809-18 10:01
- 323 6 [国芳集团吧] 继续盲测:国芳四连阴极为罕见,而且是缩量,所 股友QPEbyL 09-1809-18 10:01
- 145 3 [辉隆股份吧] 小东子这厮算是坑住我了啊,留置何时才能结束啊 股友83072El555 09-1709-18 10:01
- 65 0 [兴图新科吧] 这两天没看,一看哇塞一声!,好股。 聪慧睿智的庄全 09-1809-18 10:01
- 49 0 [怡合达吧] 这个股炒什么的啊? 马甲大帅 09-1809-18 10:01
- 41 0 [巨轮智能吧] 一卖就飞 翩翩起舞的红资 09-1809-18 10:01
- 47 0 [苏泊尔吧] 45来了 一根拔不掉的韭菜 09-1809-18 10:01
- 43 0 [青山纸业吧] 流行抱团妖股,我也赌一点 wzry乐 09-1809-18 10:01
- 62 0 [牧原股份吧] 三天前说的没错,果真一直跌,你们不听老人言, 百里奚104 09-1809-18 10:01
- 33 0 [佰泽医疗吧] 砸吧 竹影随行 09-1809-18 10:01
- 60 0 [香江控股吧] 4进5全部4只都晋级,明天继续pk? 乐于助人的顾羽17 09-1809-18 10:01
- 75 0 [金信诺吧] 金信诺9月18日快速反弹 金信诺资讯 09-1809-18 1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