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阿里巴巴-W吧] 得突破163.6 启明星1122 09-1709-17 13:46
- 71 0 [欧菲光吧] 大盘快4000点了你还在睡觉,真是垃圾, 金玉满堂的祖千秋 09-1709-17 13:46
- 64 0 [圣龙股份吧] 突破215就追 n14327226340d98e5735 09-1709-17 13:46
- 86 0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还可以加仓三次。越跌越加 好运来蚨 09-1709-17 13:46
- 60 0 [北汽蓝谷吧] 烂股+破车=垃圾,已经无语了! 股友08E115932E 09-1709-17 13:46
- 139 0 [焦煤吧] 焦煤再带兄弟们冲一次吧 今夜星光闪闪的 09-1709-17 13:46
- 79 1 [首创证券吧] 玩球,两天都封不住,龙不了 沪272154597558468241 09-1709-17 13:46
- 75 0 [北京银行吧] 什么东西在砸,按得死死的 众山山0021 09-1709-17 13:46
- 79 0 [华映科技吧] 你真的就这样了吗?华硬 涨停是我的错觉 09-1709-17 13:46
- 80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明下还有个影院,合作出品731电影的。 心细如尘的钟俐凌 09-1709-17 13:46
- 66 0 [天华新能吧] 孙子 冲高就出货 09-1709-17 13:46
- 127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A吧] 今日国证机器人领先中证一个百分点,弹性较大 mimi362801 09-1709-17 13:46
- 75 1 [富临精工吧] 这货每次都是冲高回落,到收盘涨个1个点以内或 九把菜刀 09-1709-17 13:46
- 69 0 [长盈精密吧] 小鸡毛来一根冲天柱 笑逐颜开的冷泰成 09-1709-17 13:46
- 69 0 [东杰智能吧] 外围涨声一片,唯你独坐鱼台 剑气长虹6812 09-1709-17 13:46
- 75 0 [爱尔眼科吧] 你是个瞎眼壳。必须是跟跌不跟涨的市。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9-1709-17 13:46
- 84 0 [东方高端制造混合C吧] 人工智能+机器人真是黄金赛道,回调就是上车机 有责任心的袁森14 09-1709-17 13:46
- 70 0 [旭光电子吧] 18.18.18.28 只看st股票 09-1709-17 13:46
- 72 0 [步步高吧] 亏了10个点了,强撑着,不管拿到年底 牛市快来快来 09-1709-17 13:46
- 70 0 [焦煤吧] 逢低加仓拉起来 ok棒 09-1709-17 13:46
- 184 0 [基金动态吧] 看好半导体板块! 长街听风 09-1709-17 13:46
- 98 0 [赣锋锂业吧] 到这个节骨眼上还是不动了吧肯定能涨到60的,跌 有决策力的俞淇13 09-1709-17 13:46
- 77 0 [*ST皇庭吧] 如果是慢慢上去的就问题不大随时可以进出 特维斯勒5147 09-1709-17 13:46
- 68 0 [神马股份吧] 冲啊,神马都是浮盈 大庆科长冯少 09-1709-17 13:46
- 156 0 [云铝股份吧] 进点看看 大平3 09-1709-17 13:46
- 66 0 [华策影视吧] 今天总算跟创业板指数同步 中金财富9588888 09-1709-17 13:46
- 91 0 [上海建工吧] 69集电视连续剧《建工爷叔》剧情预告。明天再板 啄小孩的公鸡 09-1709-17 13:46
- 80 0 [恒生指数吧] 港股这么牛 一帆风顺66666666 09-1709-17 13:46
- 126 0 [电科芯片吧] 长期看,该股值得持有 股友0719d09h66 09-1709-17 13:46
- 60 0 [北纬科技吧] 我今天早上刚刚跑了妈的 快人快语的肖飞文 09-1709-17 13:46
- 63 0 [每日互动吧] 每日互动,今天该动了吧? 航天100 09-1709-17 13:46
- 82 0 [万朗磁塑吧] 丢大人的脸 n6303137294953208823 09-1709-17 13:46
- 73 0 [凯撒文化吧] 华通下午就新高 玩笑40 09-1709-17 13:46
- 105 1 [三维通信吧] 不说了,全仓!加融资一起干!!!再坚守到明天 股渣翻身做股神 09-1709-17 13:46
- 101 2 [绿能慧充吧] 你不卖他不涨,你一卖他准涨。 亏钱不卖票 09-1709-17 13:46
- 284 3 [利柏特吧] A股所有的T王,都集中在这个塑料聚合版盒子股票 三只乌鸦_灰啊灰 09-1609-17 13:46
- 79 0 [华业香料吧] 这票完了,很难再有起色了 有爱心de逍遥老祖 09-1709-17 13:46
- 126 0 [平安银行吧] 平安银行天天当孙子,烂股 行者斌1231159 09-1709-17 13:46
- 80 0 [云赛智联吧] 压盘太大了 不定的赵文涛3 09-1709-17 13:46
- 62 0 [首创证券吧] 又开班了,果然是渣 股友LnNMKl 09-1709-17 13:46
- 78 0 [华泰柏瑞盛世中国混合吧] 换的经理比牛总还差,这个基金真的没救了吗? 不懂说将来 09-1709-17 13:46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#强势机会# 莫恋赌 09-1709-17 13:46
- 70 0 [焦煤吧] 多持 kkT1857 09-1709-17 13:46
- 88 0 [XD苏州龙吧] 这是什么垃圾股? 股友G72535v887 09-1709-17 13:46
- 304 3 [山河药辅吧] $山河药辅(SZ300452)$ 山河st 09-1709-17 13:46
- 68 0 [焦煤吧] 直接不装了的 稳步前进800万 09-1709-17 13:46
- 73 0 [安孚科技吧] 短期去港股试试水,真的不错 南孚充电宝 09-1709-17 13:46
- 70 0 [沈阳机床吧] 通用于某人是混日子等退休吗?! 沈机2018 09-1709-17 13:46
- 89 0 [共进股份吧] 上方套牢没有量消化还是要下来反复 婀娜妩媚的清韵3 09-1709-17 13:46
- 112 1 [国泰海通吧] 想把股指压下来,不去打压涨高的股票,拼命打压 罗杰世 09-1709-17 13:46
- 80 1 [深证成指吧] 大盘下跌量能充足,获利盘巨大,杠杆融资盘2.39 猫捉老鼠123 09-1709-17 13:46
- 164 4 [翰宇药业吧] 今天收在23.5左右 老巴巴 09-1709-17 13:46
- 98 2 [上证指数吧] 最近专跌我的票,连亏5天了 股市大混子A 09-1709-17 13:46
- 178 4 [芭田股份吧] 成交量缩成这个样子一定是变盘的前兆…….懂的 股事枫清扬 09-1709-17 13:46
- 76 2 [长光华芯吧] 洗干净了,冲 老巴菲 09-1609-17 13:46
- 61 0 [华润三九吧] 放礼炮,庆祝破二九。 股友8y9P603950 09-1709-17 13:46
- 72 0 [昆仑万维吧] 昆仑万维,调整末端。。。 股友U9ibOo 09-1709-17 13:46
- 86 0 [金发科技吧] 看盘面主力做多意愿很坚决。毕竟是宇树机器人里 诚实的齐祺12 09-1709-17 13:46
- 120 2 [ST棕榈吧] 10天线2.66挂着等着买一点。。不贪心就做个短线 XXxxx 09-1709-17 13:46
- 2047 17 [恩捷股份吧] 今天开会多,没怎么看盘,上午把佰维全仓卖飞。 我喜欢恐慌盘 09-1209-17 13:46
- 286 7 [金雷股份吧] 这个图形不破前高都难,可惜了,筹码丢了 BPF之金雷空哥 09-0809-17 13:46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一边稳抱团股拉指数,一边量化收割个股。很 馬丁先生 09-1709-17 13:46
- 61 0 [首创证券吧] 还好还好 是宝藏啊 09-1709-17 13:46
- 64 0 [金田股份吧] 每天低开主力应该拿了不少筹码了,可以拉升了 雨小王灯名市股 09-1709-17 13:46
- 69 0 [中国联通吧] 散户追必砸,散户不追,明天很可能涨停 黑马春夏秋冬种菜 09-1709-17 13:46
- 89 0 [和而泰吧] 你的机器人合作伙伴东方精工要涨停了 股友VuAOm47872 09-1709-17 13:46
- 63 0 [美的集团吧] 人家港股在吃货,你在干嘛 满仓丑的亏麻了 09-1709-17 13:46
- 73 0 [永赢低碳环保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进入就在回本路上 气宇轩昂的谷菡 09-1709-17 13:46
- 54 0 [豪恩汽电吧] 有实际订单来不怕问询异动的 炒股养家发财的人 09-1709-17 13:46
- 108 2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解套了吧 鱼跃龙门A0245054 09-1709-17 13:46
- 70 1 [万通发展吧] 这股买一次亏一次,完全没缘分,永久拉黑。 两年翻上百倍 09-1709-17 13:46
- 99 1 [天齐锂业吧] 中矿都追上来了,你得加把劲了,赣中天买的你 江特涨到15卸融资 09-1709-17 13:46
- 73 1 [苏宁环球吧] 清仓清仓了,亏麻了 鸿运的倪芷 09-1709-17 13:46
- 151 1 [中航重机吧] 去年涨一翻,今年跌回去也正常,要下跌到年底了 股友vtQKYQ 09-1709-17 13:46
- 114 3 [中国联通吧] g庄明显打压吸筹码买买买送福利跟爷抄底必有后 没有办不成功事 09-1709-17 13:46
- 484 5 [德林控股吧] 陈总有才! 涅槃重生之岩羊 09-1709-17 13:46
- 83 1 [久其软件吧] 好多人被忽悠得一咋一咋的 涅槃过后就是重生 09-1709-17 13:46
- 101 2 [泽润新能吧] ,保本卖了,不知道对错! woshishangao 09-1709-17 13:46
- 149 7 [裕太微-U吧] 满仓太尉,目标价1100,高点盖过茅台,秒杀寒武 Joker_rui 09-1709-17 13:46
- 124 3 [中国出版吧] 谁在这里躲牛市呢,报个名呗。 老喵炒股 09-1709-17 13:46
- 99 0 [厦钨新能吧] 清仓了,这货太被动了,哪怕再看好固态电池板块 股友9615f00U10 09-1709-17 13:46
- 165 2 [省广集团吧] 特朗普第四次签署总统令,第四次延期tiptok! 虎头虎脑有福气 09-1709-17 13:46
- 213 8 [黄金ETF易方达吧] 黄金9999创新高了,这个为什么没创新高呢?为什 梧桐296396 09-1609-17 13:46
- 69 0 [万兴科技吧] 下周二之后应该可以起来了 兇惡浮于宇宙 09-1709-17 13:46
- 66 0 [*ST宝馨吧] 估计要翻倍,起码3个板 坚定的宋靖昱 09-1709-17 13:46
- 59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走势是金和我的思路一至吧?都说了今日白间 彭苗zmq0902ss 09-1709-17 13:46
- 94 0 [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A吧] "今天大盘低开有高走趋势,截至上午收盘,两大 灵魂归宿的信仰 09-1709-17 13:46
- 66 0 [阳光电源吧] 没有像前天一样砸盘就好了,还想涨,这个主力只 广州琶洲大道 09-1709-17 13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