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2 [歌尔股份吧] 尾盘必拉升 恭喜如意得说不得 09-1709-17 14:02
- 211 1 [国盛证券吧] 为您编制一份关于投资国盛金控(002670.SZ)的 诚恳的潘羽君 09-1709-17 14:02
- 73 1 [沧州明珠吧] 唉!烂泥扶不上墙 烽火太行 09-1709-17 14:02
- 124 2 [华建集团吧] 不可能,绝对不可能 多财积玉得宁荣荣 09-1709-17 14:02
- 127 2 [洪田股份吧] 这个庄是真不行,本来上次我跑了,前天看他挺牛 大浪淘金不言败 09-1709-17 14:02
- 124 1 [南山铝业吧] 账上现金充足,但是还有几十亿短期借款,这是为 欢快的披风 09-1709-17 14:02
- 113 2 [上海建工吧] 清仓了,喜提40厘米,删除自选,宝子们可以获利 日出昆仑唯我不败 09-1709-17 14:02
- 96 5 [乔锋智能吧] 听说涨停是100.88 新味美食 09-1709-17 14:02
- 1351 11 [每日互动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!贵公司之前表示会持续探索人 每日互动股友 07-3009-17 14:02
- 68 0 [横河精密吧] 就这? hzadonis 09-1709-17 14:02
- 73 0 [三佳科技吧] 几次诱多,震荡下行 欢迎来到kk乐园 09-1709-17 14:02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蓄势待发~两点半开始拉升!坚定信念持有。祝祖 趋势K线 09-1709-17 14:02
- 64 0 [秦川机床吧] 涨停涨停涨停,说三遍 股友9jPtSR 09-1709-17 14:02
- 62 0 [步步高吧] Mmmmp,零售 财运的敖崠 09-1709-17 14:02
- 90 0 [火炬电子吧] 今天抽风啦,能涨这么多 你唔好理 09-1709-17 14:02
- 69 0 [常山北明吧] 不留恋了 股友DrSdBd 09-1709-17 14:02
- 73 0 [雄韬股份吧] 电池板块大涨啊。该醒了 智慧的席茹雪A 09-1709-17 14:02
- 63 1 [国机通用吧] 这到底是一家什么公司 罗曼蒂克的小美女 09-1709-17 14:02
- 246 3 [美迪西吧] 回踩69左右是不是可以买点呢 敢买更要舍得卖 09-1709-17 14:02
- 70 1 [芯原股份吧] 割肉换股 止不住的赌赢心里 09-1709-17 14:02
- 135 4 [*ST宝馨吧] 我也是服了你了。拿了几天。早上7.2分出了。下 牛气财源广进 09-1709-17 14:02
- 86 2 [中国电信吧] 联通红了 股友0581z7m310 09-1709-17 14:02
- 386 5 [特变电工吧] 大家用反人性的思考一下,如果拜神有用,寺庙的 哈哈笑999 09-1709-17 14:02
- 88 2 [中国电信吧] 新来的难友请落座,我为你们先哭一会 细腻的郑靖娴 09-1709-17 14:02
- 102 1 [泉峰汽车吧] 51.74元跌到10元,严重超跌! 我是追求真理 09-1709-17 14:02
- 102 2 [怡球资源吧] 这货的人气怎么没有北铜高 涨挺版 09-1709-17 14:02
- 150 1 [思特威-W吧] 现在的风口全在国产替代上,设计就算力涨,其他 那一抹温柔 09-1709-17 14:02
- 64 2 [广州酒家吧] 这货才是个扶不起的阿斗,没人吊他 慢慢在回本 09-1709-17 14:02
- 165 1 [ST萃华吧] 萃华珠宝:202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ST萃华资讯 09-1609-17 14:02
- 71 0 [宁德时代吧] 咋了宁王。继续拉不止于此 李小酷 09-1709-17 14:02
- 30 0 [中国船舶吧] 拉基 马贡多在下雨 09-1709-17 14:02
- 73 0 [鸣志电器吧] 机器人都涨成什么样了啊 没有如果的事 09-1709-17 14:02
- 65 0 [中证白酒吧] ,哎,一动不动的,要跑路了 股友kJippe 09-1709-17 14:02
- 157 0 [华安研究驱动混合A吧] 万经理的任职回报亮瞎眼了——一20% 股友m693306k69 09-1709-17 14:02
- 108 1 [ST得润吧] 8.48盘口暗语:55555886呜呜呜呜,我拜拜咯快跑 A860336 09-1709-17 14:02
- 120 3 [科创新源吧] 概念板块搞错了?麒麟电池啊 无畏的邱韶华 09-1709-17 14:02
- 329 4 [元隆雅图吧] 今天商务部新发的促进消费利好对元隆雅图不起作 n1428737186bb289 09-1609-17 14:02
- 76 0 [立讯精密吧] 左右手倒腾的很丝滑 花开花落春又来 09-1709-17 14:02
- 74 0 [*ST春兴吧] [大哭][大哭][大哭][大哭][大哭][大哭][大哭][ 向往柏林 09-1709-17 14:02
- 75 0 [沃尔德吧] 拉不上去就出 开超市开超市 09-1709-17 14:02
- 72 0 [高澜股份吧] 所有的都起来了,这次一看,垃圾就垃圾, 买就跌明低开 09-1709-17 14:02
- 104 3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风电设备也不跟吗? 股友F200829k80 09-1709-17 14:02
- 113 1 [新里程吧] 这是个什么意思?高位又套了一批吗?那岂不是又 新里程FW 09-1709-17 14:02
- 105 0 [贵研铂业吧] 美元降息对铂金工业属性用途影响不大,前景堪忧 碳基生物学炒股 09-1709-17 14:02
- 68 0 [陕国投A吧] 散伙了……已出 低价进货高价卖出 09-1709-17 14:02
- 123 0 [石药创新吧] 虽然也没跌多少,但还是要说,要料敌从宽!能做 太行山上有人家 09-1709-17 14:02
- 85 0 [包钢股份吧] 这是压着不让涨啊,事出反常,必有妖孽! 吉祥善股de楚留香 09-1709-17 14:02
- 79 0 [联得装备吧] 胜蓝股份今天大涨,利好联得装备。 弘光世界 09-1709-17 14:02
- 72 0 [联泓新科吧] 你所谓的光刻胶概念呢, 白开水987 09-1709-17 14:02
- 65 0 [荣盛发展吧] 跌停了 黄悟空 09-1709-17 14:02
- 69 0 [赣锋锂业吧] 板一个好不好呀 砥砺前行的人 09-1709-17 14:02
- 79 0 [贝因美吧] 外面转了一圈赚了80%这还在跌? 疯狂的小鲨鱼 09-1709-17 14:02
- 87 2 [捷成股份吧] 我要拉,马上拉 喜中三元 09-1709-17 14:02
- 84 1 [甘李药业吧] 还不如药明,唉!! LHGS 09-1709-17 14:02
- 68 1 [艾芬达吧] 57.5收 富贵险中求WWq 09-1709-17 14:02
- 97 1 [鹿山新材吧] 我想知道一下,这玩意是干嘛的,大盘涨也跌,跌 股友9525YE7788 09-1709-17 14:02
- 214 3 [兄弟科技吧] 9月都没有结束,怎么就发第三季度业绩预告了 独龙王 09-1709-17 14:02
- 89 3 [万润股份吧] 往死的卖公司啊 股友000HQ81556 09-1709-17 14:02
- 80 0 [海顺新材吧] $海顺新材(SZ300501)$ 股友g08238733v 09-1709-17 14:02
- 62 0 [基金大咖秀吧] 白酒场景之争,宴请变自饮了? 中泰证券资管 09-1709-17 14:02
- 83 1 [*ST春兴吧] 机器人这么强,趴在水下一动不动. 有责任心的唐泓11 09-1709-17 14:02
- 102 1 [渤海租赁吧] 今天能收到4元么 股友AW59800135 09-1709-17 14:02
- 95 2 [天际股份吧] 百利回封了 柳眉的庞润 09-1709-17 14:02
- 88 1 [宁波远洋吧] 明天黑周四周五股指期货交割日,我走了 美丽的苏之瑶 09-1709-17 14:02
- 95 1 [百大集团吧] 看股吧就能反应股价,方向很明确,多头不死,下 爱睡不睡 09-1709-17 14:02
- 90 0 [豪鹏科技吧] 是啊,托到一百块再说![偷笑][偷笑]@爱炒股的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1709-17 14:02
- 149 1 [雅戈尔吧] 今天小孙子捣乱,非要买股票,7.31元,买了1手 股友0556a616e5 09-1709-17 14:02
- 93 1 [大湖股份吧] 十一元旦春节不是要喝酒吃鱼吗 吉祥富贵的孤独博 09-1709-17 14:02
- 120 2 [航天工程吧] 嫌它走得弱,但就不跌多少,想低吸还真难。 Yb小溪 09-1709-17 14:02
- 67 1 [卧龙新能吧] 分时起爆点马上出现, 魂哥哥 09-1709-17 14:02
- 302 6 [电投绿能吧] 吧里有个s13,一口一口的把他爹叫做朋友 股友2n9066N700 09-1609-17 14:02
- 129 2 [模塑科技吧] 涨8个点,俺就冲入来了。哥的名字就是赌连板。 打板赚的钱花不完 09-1609-17 14:02
- 809 3 [皇氏集团吧] 皇氏集团轨点已出现,拜托别声张千钧一发的时刻 英姿2026 09-1309-17 14:02
- 7419 109 [汇金股份吧] 现价买入建仓。博一博! 好运来8722 08-1809-17 14:02
- 94 0 [御银股份吧] 希望今天能突破8.39.明天就有涨停可能 股友159V7V3391 09-1709-17 14:02
- 76 0 [奥翔药业吧] 你要涨上去,我今天真的是倒霉到丈母娘家了 K线朝下 09-1709-17 14:02
- 166 3 [招商银行吧] 质疑h股涨这边不涨的,你就知道一个点,h那边某 孤狼1722 09-1709-17 14:02
- 84 1 [丽江股份吧] 每个机构几百万股各自为战都想别人抬轿子一盘散 多文来财的欧阳锋 09-1709-17 14:02
- 86 1 [中芯国际吧] 确实有点弱,比科创还弱 股友Q3l6vF 09-1709-17 14:02
- 145 4 [中旗新材吧] 牛!没卖的后悔,想买的不敢进 股友2g9301w633 09-1709-17 14:02
- 95 2 [浙江华远吧] 汽车零件大涨第三天了,实在不行下午就走了,涨 千钧一发雷霆一击 09-1709-17 14:02
- 103 0 [中锐股份吧] 红三兵拍拍打脸,都跑了应该可以接了为什么要绿 股友3H28218A79 09-1709-17 14:02
- 89 3 [保利发展吧] 主力你们保持好姿势,僵持在这里,躲过牛市晚上 万股涨停168888 09-1709-17 14:02
- 2766 33 [园林股份吧] 周三午间复盘以及个人持仓分享。 马卫明 09-1709-17 14:02
- 79 0 [北方稀土吧] 主力信号呢 股友2k05v83793 09-1709-17 14:02
- 59 0 [中信证券吧] 抓,抓起来 只抄底不割肉 09-1709-17 14:02
- 66 0 [吉视传媒吧] 不是我说,冲731来的可以走了,看预告就知道极 一手帝帝 09-1709-17 14:02
- 463 0 [中科曙光吧] 看样子今天真就是在消化获利盘,跌也没跌多少 草堂_太宰 09-1709-17 14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