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0 [衢州东峰吧] 穷庄 向上的兰诺冬 09-1709-17 14:29
- 395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气象局重大气象灾害暴雨四级应急响应提升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4:29
- 126 6 [XD国泰海吧] 超一流投行 只做半仓操作 09-1709-17 14:29
- 71 0 [华工科技吧] 出货 股友3N35161C06 09-1709-17 14:29
- 68 0 [旗天科技吧] 14都没有没力度追就是套 天下大势所趋 09-1709-17 14:29
- 73 0 [拓维信息吧] 怀念以前的神奇两点半 Tse676 09-1709-17 14:29
- 378 0 [和而泰吧] $和而泰(SZ002402)$ 花开兴隆地祖千秋 09-1709-17 14:29
- 75 0 [上海凤凰吧] 立贴为证明天起飞20个板,原因是上海建工高低切 长白山股神 09-1709-17 14:29
- 67 0 [晶科科技吧] 放心冲,幅度搞大一点别扣扣搜搜额 股友2h608R8386 09-1709-17 14:29
- 72 0 [索菲亚吧] 要绿了 成都天哥 09-1709-17 14:29
- 424 1 [*ST春兴吧] 全是卖的一群砸盘狗 回本删APP 09-1709-17 14:29
- 68 1 [卧龙电驱吧] 涨停就OK 会空仓会守财 09-1709-17 14:29
- 102 2 [北纬科技吧] 劳资割肉,他就涨停。槽 炒股买个雪糕吃 09-1709-17 14:29
- 136 2 [华懋科技吧] 明明是最大的安全气囊生产,比其他垃圾汽车零部 千亿华懋大爆空头 09-1609-17 14:29
- 77 0 [华银电力吧] 笑死 神佑小范 09-1709-17 14:29
- 74 0 [北方稀土吧] 中国稀土拉起来了,你还绿 突破历史123 09-1709-17 14:29
- 68 0 [赛伍技术吧] 大盘它们在等2点半,砸 大掌柜6 09-1709-17 14:29
- 62 0 [斯达半导吧] 没实力,别学别人 射手卡拉 09-1709-17 14:29
- 88 1 [XD第一医吧] 救命 二虫不吃韭菜 09-1709-17 14:29
- 113 2 [欣旺达吧] 高位横盘,等散户过来接筹码。 股友N63966587y 09-1709-17 14:29
- 95 1 [赣锋锂业吧] 5字头时代来临 再戰三峽 09-1709-17 14:29
- 119 2 [*ST建艺吧] 我等不了了,今天开始买入少买每天买一些。今天 日进满堂得段正淳 09-1709-17 14:29
- 116 1 [吉鑫科技吧] 4~5%之间,明天一个低开2个点左右 股友11u66m9503 09-1709-17 14:29
- 112 2 [珈伟新能吧] 这走势不爆个14-19%前后,不成气候 长不大的秋小姐 09-1709-17 14:29
- 81 0 [天洋新材吧] 砸锅卖铁干 HT麦苗吃羊 09-1709-17 14:29
- 71 0 [兴蓉环境吧] 这股就是传说中的好人 丝毫不犹豫 09-1709-17 14:29
- 63 0 [荣联科技吧] 有什么利空?谁知道 断魂斩 09-1709-17 14:29
- 67 0 [欧菲光吧] 跳水了 人之初性本善加油 09-1709-17 14:29
- 71 0 [三六零吧] 离婚减持,你开了好头 追Z杀D 09-1709-17 14:29
- 72 0 [岩山科技吧] 洗盘,明天早上给低开,是个机会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4:29
- 141 2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这一跌,圆弧顶形成,明天还会有大跌,回踩 炒股总是亏 09-1709-17 14:29
- 102 1 [长阳科技吧] 急涨慢跌是出货,疯狂减持,太垃圾 股友v3i7508195 09-1709-17 14:29
- 87 1 [节能风电吧] 持股等待庄家拉升舒服吃肉 c5939461423255179 09-1709-17 14:29
- 3895 15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谁说 财浪熵歌zlk 09-1609-17 14:29
- 93 0 [宁波方正吧] 大哥看看你的所属板块可好? 温暖的陈港1 09-1709-17 14:29
- 64 0 [大元泵业吧] 废了 幻图呀 09-1709-17 14:29
- 71 0 [国芳集团吧] 发消费利好。拉科技,我去 人生需要一点红1 09-1709-17 14:29
- 72 0 [光庭信息吧] 加加加买买买 越野财富 09-1709-17 14:29
- 91 0 [天海防务吧] 那应散户或公司起诉啊,公司不诉却在乎一点点业 家财万贯人 09-1709-17 14:29
- 77 0 [中国卫通吧] 真正知道了什么叫通而不痛痛而不通,便秘啊 低吸高抛66666666 09-1709-17 14:29
- 85 0 [盛通股份吧] 能不能拉一下呢 股友deWjHr 09-1709-17 14:29
- 108 2 [ST晨鸣吧] 今天低于预期好多啊,今天哥的中联重科涨了,小 欲速则不达yszbd 09-1709-17 14:29
- 89 1 [金龙羽吧] 成为了弃婴,主力膀胱都不扫一眼,有没有善庄来 股友595ZX06528 09-1709-17 14:29
- 92 2 [可靠股份吧] 这拉几,没量了。要死透。 股友2K57Q66726 09-1709-17 14:29
- 125 2 [大千生态吧] 这里没有多少人啊,杂毛吗? 深情的姚柳琴 09-1709-17 14:29
- 78 0 [广电计量吧] 18.46加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9-1709-17 14:29
- 74 0 [中国宝安吧] 垃圾无语大垃圾,我走了 传说的龙王 09-1709-17 14:29
- 69 0 [丽人丽妆吧] 今天收绿明天早上进 天天向上90 09-1709-17 14:29
- 77 0 [伊之密吧] 拿不住不能怪别人 设计非常银性 09-1709-17 14:29
- 679 1 [天龙集团吧] 惊爆!天龙集团隐藏的重大利好即将浮出水面,或 清仓法师 09-1709-17 14:29
- 85 1 [新时达吧] 巧了,不买一直涨,买了就跌! 夜里横 09-1709-17 14:29
- 100 1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主力放我出来吧,下次我不追高了 不不不不不那你 09-1709-17 14:29
- 83 1 [天顺风能吧] 加油,突破前高7.79 做有耐心的小散 09-1709-17 14:29
- 100 1 [依依股份吧] 立即清仓该票,马上建仓已经调整到位随时爆发的 港龙一哥 09-1709-17 14:29
- 443 2 [杉杉股份吧] 真该死 要稳一定要稳不急 09-1709-17 14:29
- 75 1 [万集科技吧] 这么烂的票怎么有这么多散户 等待春天55 09-1709-17 14:29
- 58 0 [供销大集吧] 这个走势正常的话 瞎玩玩sss 09-1709-17 14:29
- 1048 0 [卧龙电驱吧] 坚定持有,今天已赚麻了,纪念下。低位龙头,理 剑九皇 09-1709-17 14:29
- 57 0 [吉视传媒吧] 又废了! 豁达的熟寿司2 09-1709-17 14:29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冲啊,大盘。调整银行、黄金板块 基民5ZayxK 09-1709-17 14:29
- 59 0 [数据港吧] 两个板 足智如意得丘处机 09-1709-17 14:29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两点半一到,量化砸盘程序启动 股友0958l9639v 09-1709-17 14:29
- 81 0 [ST合力泰吧] 真她吗处生,5点多砸下来还要绿。史勾庄是真恶 股友2k7P050798 09-1709-17 14:29
- 62 0 [多氟多吧] 发瘟了 股友5p05276N80 09-1709-17 14:29
- 87 0 [奕帆传动吧] 市值只能圈绕35亿玩最好 苏企退 09-1709-17 14:29
- 141 1 [长江电力吧] 目前加仓的人很多,怕他们受不了,只能慢慢阴跌 三秋如一 09-1709-17 14:29
- 91 1 [巨轮智能吧] 减速器不及预期,所以 朝气蓬勃的凛风3 09-1709-17 14:29
- 101 2 [野马电池吧] 十年大顶 专治无脑狗007 09-1709-17 14:29
- 96 2 [华力创通吧] 主力目的是?洗盘?那就太垃圾思维了! 少言多思 09-1709-17 14:29
- 89 1 [ST合力泰吧] 全是大单在砸,今天主力出货出爽了。 为老登股发言 09-1709-17 14:29
- 75 1 [潞化科技吧] 改名第一天,当头一棒 基民1h0NUa 09-1709-17 14:29
- 135 3 [苹果吧] 为什么601合约价格比510低?算上仓储费用,时间 进取的白菜 09-1609-17 14:29
- 74 0 [立讯精密吧] 所属板块。所属指数全红,就它绿了 自在的郑日轩 09-1709-17 14:29
- 76 0 [XD依顿电吧] 别卖了,大爷大妈 股友7198l39D50 09-1709-17 14:29
- 68 0 [*ST雅博吧] 204收盘 迷人之丝诺 09-1709-17 14:29
- 49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今天怎么看?兄弟们,有点紧张 老袁讲A股 09-1709-17 14:29
- 77 0 [XD国泰海吧] 还没跌透 股友7609732ca0 09-1709-17 14:29
- 82 0 [杰克科技吧] 没有量 婀娜的台风 09-1709-17 14:29
- 70 0 [郑州银行吧] 家豪财经主播改名老股民的粉丝欢呼起来,庆祝稳 fhgfg6834365呢呢 09-1709-17 14:29
- 188 0 [优必选吧] 走了 福牛满仓W大帅 09-1709-17 14:29
- 75 0 [交通银行吧] 主力你继续砸吧,6.9我准备全仓了给我机会 稳赢股息 09-1709-17 14:29
- 68 0 [菜油吧] 自选里唯一还是红的垃圾!空不死你! 不追多不追空1 09-1709-17 14:29
- 66 0 [中粮资本吧] 走了 谦逊的潘柏1 09-1709-17 14:29
- 164 3 [航天彩虹吧] 长春航展 超级豆888 09-1709-17 14:29
- 95 2 [东方日升吧] 就差一个利润了,赶紧证明一下hjt龙头的实力 股友31p7q68796 09-1709-17 14:29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会调整至3700附近,期间破净票开始躁动 自由的天涯客 09-1709-17 14:29
- 65 0 [中巨芯-U吧] 出货舒服 股友UHob0R 09-1709-17 14:29
- 76 0 [*ST启环吧] 一分钟 股友XM92116068 09-1709-17 14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