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中国电影吧] 相信胜利的都将 小又红 09-1809-18 10:01
- 48 0 [荣盛发展吧] 涨 股友25J66x0117 09-1809-18 10:01
- 45 0 [三维通信吧] 本来我是来看你们骂三维的,谁知道自己才是最想 股友77186U808h 09-1809-18 10:01
- 48 0 [旋极信息吧] 掉头向下,马上绿,就这点出息 花开富贵的金木水 09-1809-18 10:01
- 44 0 [供销大集吧] 整理一周 不可不戒755 09-1809-18 10:01
- 49 0 [中贝通信吧] 算力爆发,你还在装啥 jjocjsj 09-1809-18 10:01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卧龙电驱今天继续强势 神算教授 09-1809-18 10:01
- 46 0 [川宁生物吧] 不坚定的走了,就该涨了 不骄不躁得桂圆 09-1809-18 10:01
- 61 2 [ST福能吧] 不急不慌等6元 坚韧牛皮糖 09-1809-18 10:01
- 54 0 [飞乐音响吧] 刚出一半不到30秒你封单上来了,我差你乃奶 慵懒熊 09-1809-18 10:01
- 49 0 [森马服饰吧] 主力又做T了 容易的势醉山 09-1809-18 10:01
- 49 0 [宁波韵升吧] 等13块再补仓 有远见的红飘诗15 09-1809-18 10:01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走了,去天普打板了 打爆龙头 09-1809-18 10:01
- 71 0 [温州宏丰吧] 这是一个股票正常的走势吗,很显然就是拖延时间 财源纳福地洁心 09-1809-18 10:01
- 65 0 [日科化学吧] 不要急,回购减持完了再进,机会多的很。 股市好鼓 09-1809-18 10:01
- 51 0 [江钨装备吧] 垃圾安源 股友19fP379573 09-1809-18 10:01
- 52 0 [内蒙一机吧] 9.18警报拉响了,向上放个炮 小小鱼er 09-1809-18 10:01
- 250 0 [山东矿机吧] 前期压力位价确实在这里收盘破了才算 SAMZHANG513 09-1809-18 10:01
- 60 1 [万马股份吧] 上车 st金龙 09-1809-18 10:01
- 205 1 [上海建工吧] 竟然有这么个票,拥有数十万亿资源价值,其股价 每日金股1898 09-1809-18 10:01
- 61 1 [省广集团吧] 下跌在预期之内 娇艳的冯琮 09-1809-18 10:01
- 68 1 [斯达半导吧] 这个股票里面的主力太郁闷了,拉起来点,就有人 股友125c28017a 09-1809-18 10:01
- 81 2 [国轩高科吧] 主力为什么一直出货 有远见的若中青0 09-1809-18 10:01
- 258 2 [华微电子吧] 板块倒数第一(选举当天)还想让人家念你们好, 大圈圈哟 09-1809-18 10:01
- 55 1 [君正集团吧] 有些人的嘴就是臭每次张口就跌,真准 股友8658W816z7 09-1809-18 10:01
- 67 1 [桂发祥吧] 今天不发翔了,直接闷了。 一手买单mmm 09-1809-18 10:01
- 254 6 [国轩高科吧] 我已满仓,有种砸啊! sdsddddddddddd 09-1809-18 10:01
- 109 1 [华纺股份吧] 横有多长,竖有多高! st025 09-1609-18 10:01
- 51 0 [中国中冶吧] 我在冶种夺牛 有魄力的晴月清2 09-1809-18 10:01
- 48 0 [豪能股份吧] 出货了全是绿柱子 机灵聪慧的池艳娥 09-1809-18 10:01
- 45 0 [东方财富吧] 果然我买什么跌什么,气晕了好吧。 是圆子糖 09-1809-18 10:01
- 42 0 [高澜股份吧] 这货是液冷里最菜的,还好我换了申凌 韭菜盒子预制菜 09-1809-18 10:01
- 90 0 [远东传动吧] 看上去重组大概率要来了。 只评持有股票 09-1809-18 10:01
- 45 0 [紫光股份吧] 起飞吧。 孙双建 09-1809-18 10:01
- 48 0 [爱施德吧] 怎么有脸跌的 豁达牛牛 09-1809-18 10:01
- 69 0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南方路机拉升了 别再吹了我接盘 09-1809-18 10:01
- 52 0 [硅铁吧] 别拉啊,往上冲啊 股友7N9c123929 09-1809-18 10:01
- 45 0 [昆仑万维吧] 绝对的量化集中地,就最多上下5个点,没戏 yffs258 09-1809-18 10:01
- 67 1 [三七互娱吧] 日线见顶了 大立出奇迹 09-1809-18 10:01
- 292 0 [东睦股份吧] $东睦股份(SH600114)$ 股友N290317Q87 09-1809-18 10:01
- 260 0 [参股新三板吧] 主板牛市2元以下低价股正在全部消灭! 老三板投资 09-1809-18 10:01
- 51 0 [五矿发展吧] gb 股友17YR378767 09-1809-18 10:01
- 46 0 [中电港吧] 太恶心了 股友52h1718l53 09-1809-18 10:01
- 202 0 [利欧股份吧] 没有坚定的信念,别来我欧皇! 坚决不头铁 09-1809-18 10:01
- 50 0 [京北方吧] 垃圾 富贵富贵de凌康 09-1809-18 10:01
- 47 0 [中国稀土吧] 不会又跌停吧 发宝发宝 09-1809-18 10:01
- 51 0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为数不多北证的败类啊 严谨de霍伯特 09-1809-18 10:01
- 115 0 [*ST和科吧] 根据2025年半年度报告,第三节管理层讨论与分析 诸葛匹夫去钓鱼 09-1809-18 10:01
- 99 1 [中色股份吧] 货币放水,大宗商品走涨价牛市是趋势。不要和趋 酷男岁月 09-1809-18 10:01
- 50 1 [*ST华西吧] 孙子必摸3.02 巨蟹淡定 09-1809-18 10:01
- 41 0 [东通退吧] 没法弄,退市还不知道进入1/3/5哪个频道呢,我 不该做的事已经做了 09-1809-18 10:01
- 48 0 [中粮资本吧] 昨天14.6卖,刚才14.08买回来. 奋斗不息地金楠木 09-1809-18 10:01
- 49 0 [吉利汽车吧] 清仓快跑,不然又深度套牢,它就是一坨 股友7pllDT 09-1809-18 10:01
- 43 0 [XD上海电吧] 走了走了,没意思,不能幻想 否极泰来000 09-1809-18 10:01
- 53 0 [立霸股份吧] 家电涨,立霸股票跌,反着干 投资十风险 09-1809-18 10:01
- 40 0 [创新医疗吧] 死了嘛,为啥成天都是跌 可爱的荻丝梦娜 09-1809-18 10:01
- 58 0 [航天电子吧] 炒股炒亏了,打死都不能说亏,这样亲戚朋友笑话 文静秀气的冯三仟 09-1809-18 10:01
- 54 0 [ST际华吧] 警钟长鸣,缅怀先烈,铭记历史,勿忘国耻 我爱小CC 09-1809-18 10:01
- 51 1 [华纺股份吧] ”九、一八“”勿忘国耻 真情天空 09-1809-18 10:01
- 43 0 [亨通光电吧] 亨通股份关注一下准备涨停 安竹仔路上 09-1809-18 10:01
- 79 0 [天海防务吧] 是不是前几天公司公告开庭过的案子要出判决了? 股友723f0325R1 09-1809-18 10:01
- 58 0 [巨轮智能吧] woc,一卖就涨停是吧 我要钱多多丫 09-1809-18 10:01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都是指数稳稳的!个股都是s一样! 股友yBmYj5 09-1809-18 10:01
- 82 0 [中宠股份吧] 个人猜测之前发过的。如果二代也不想继续,大概 股友7778f9966O 09-1809-18 10:01
- 219 0 [*ST九鼎吧] 想套我门都没有 股友a307R73127 09-1809-18 10:01
- 48 0 [上汽集团吧] 逢高跑路吧,不好好做尚界是转不了型的,只会越 超级喷子 09-1809-18 10:01
- 54 0 [酒钢宏兴吧] 买少了 夏季八买 09-1809-18 10:01
- 53 0 [电投产融吧] 7.05分的成本,别在潜下去,快息了 股友h08955t661 09-1809-18 10:01
- 57 1 [厚普股份吧] 这庄每天一下,萎一天 a20191113 09-1809-18 10:01
- 57 2 [浙江东日吧] 养精蓄寽知道不 股友6i57632W57 09-1809-18 10:01
- 75 1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6.18清空 股友1AV2698251 09-1809-18 10:01
- 74 1 [濮耐股份吧] 你不抛,怎么能捡到低价筹码,根本不需要砸盘, 黄桃爆珠 09-1809-18 10:01
- 213 4 [久融控股吧] 这是要清盘了吗? 股友55o308A298 09-1609-18 10:01
- 60 0 [钛能化学吧] 骗筹码呢,都别跑,让主力跌下去。最好跌到两块 锐泽行 09-1809-18 10:01
- 48 0 [通裕重工吧] 一日游 融天下之888888 09-1809-18 10:01
- 48 0 [旋极信息吧] 每天冲高回落 股友B5v7823858 09-1809-18 10:01
- 45 0 [均胜电子吧] 带带香山吧 变长长长长长长 09-1809-18 10:01
- 52 0 [襄阳轴承吧] 把老庄挤走可好 每天涨不停523 09-1809-18 10:01
- 53 0 [方大特钢吧] 方大特钢以精细化管理为核心抓手,通过全方位、 股友ulA3WR 09-1809-18 10:01
- 41 0 [易点天下吧] 跌幅空间太小了!T都不好做 下半辈子戒贪嗔痴 09-1809-18 10:01
- 235 7 [上证指数吧] 这波高点儿已经过了,牛市结束了。 股友6R755081Q0 09-1809-18 10:01
- 139 5 [珀莱雅吧] …… 虚无缥缈995 09-1809-18 10:01
- 48 0 [凯撒旅业吧] 拉高出货洗几天再进 pl芗飔 09-1809-18 10:01
- 50 0 [迪生力吧] 有些资金真的没有一点格局好不容易上攻一直出 股友2P157P5906 09-1809-18 10:01
- 41 0 [长城军工吧] 拉警报了,勿忘国耻,雄起吧 阿南哥 09-1809-18 10:01
- 45 0 [致尚科技吧] 再不拉,就实在顶不住了 九日耀天 09-1809-18 10:01
- 45 0 [上海电气吧] 真的恶心 基民28536c735Z 09-1809-18 10:01
- 58 0 [拓普集团吧] 机器人+芯片+液冷,大家想像一下值多少钱? 躺平资本 09-1809-18 1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