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上海莱士吧] 上海庄真建工就出自上海。 这世界变化真快 09-1709-17 13:46
- 73 0 [大东南吧] 看到论坛有股托在吹,就感觉要凉! 美丽的哥怡萱1 09-1709-17 13:46
- 66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政策春风助力行业旺季,消费电子板块量能激增, aa娜娜 09-1709-17 13:46
- 87 0 [太极集团吧] 阴跌,横盘一下假象止跌,吸引散户抄底,然后继 太极只会打太极 09-1709-17 13:46
- 90 0 [科大讯飞吧] 坐好发车,车门已焊死 大方的严曼昭 09-1709-17 13:46
- 72 1 [润和软件吧] 做空团队已入场,全力抛售 生活就是这么怪 09-1709-17 13:46
- 507 6 [岩山科技吧] 不出意外的话,周三能涨停 心梦如水 09-1609-17 13:46
- 108 1 [有研硅吧] 人家海光信息为什么那么强呀,我为什么要买你, 周密的潘思源 09-1609-17 13:46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兄弟你,被洗出去了,怎么办 基民9365xo3602 09-1709-17 13:46
- 73 0 [玉禾田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 股友XamNnF 09-1709-17 13:46
- 71 0 [*ST宝馨吧] 宝儿你真的太好了争了一口好气,你明天一字板让 舍去所有心狠手辣 09-1709-17 13:46
- 61 0 [吉视传媒吧] 家人们还不跑 不到30不回头i 09-1709-17 13:46
- 69 0 [科大讯飞吧] 你今天别拉,我刚卖掉了,别拉 股友M6795t5095 09-1709-17 13:46
- 68 0 [万马股份吧] 我就看你这个18.20多久能够站稳 新晋的绿韭菜 09-1709-17 13:46
- 79 0 [中航西飞吧] 中航西飞:说你是垃圾又感觉对不起垃圾! 轰2000 09-1709-17 13:46
- 63 0 [首创证券吧] 睡个午觉起来,居然炸板了 股友e5f1kT 09-1709-17 13:46
- 82 1 [保利发展吧] 一分一分的上来也是没谁了 duz2008 09-1709-17 13:46
- 86 1 [太平洋吧] 就是这个味,对了 不追高只低买 09-1709-17 13:46
- 90 3 [吉视传媒吧] 一买就跌 穷不怕008 09-1709-17 13:46
- 99 2 [东方精工吧] 攻不上去只能往下走 股友k17k899989 09-1709-17 13:46
- 104 1 [新里程吧] 今天收盘最好稳定在二块五毛五一线,明天冲击二 借运借势涨 09-1709-17 13:46
- 823 3 [均胜电子吧] 有必要晒一下了 已经亏麻了的嘛 09-1709-17 13:46
- 273 9 [衢州发展吧] 你们别笑我,昨天4.52卖出了,今天4.58接回来, 久阳真经 09-1709-17 13:46
- 77 0 [飞鹿股份吧] 增发股 穗皇酒 09-1709-17 13:46
- 80 0 [保利发展吧] 这种大盘股局势反转上升谁都挡不住的!! 恒心的纳兰晨光 09-1709-17 13:46
- 128 0 [景峰医药吧] 这周可能要出消息了,昨天的公告可是滞后的,已 远离景峰 09-1709-17 13:46
- 32 0 [海南华铁吧] 垃圾中的极品垃圾 温和友善的郑晨光 09-1709-17 13:46
- 75 0 [家家悦吧] 赚了指数赔了钱;概念股 图形均线量能空间 09-1709-17 13:46
- 92 0 [A50期指吧] 20250917盘中昨天市场指数平淡但个股普涨,属于 古有小白 09-1709-17 13:46
- 67 0 [安记食品吧] 大跌砸盘马上开始了 股友5aOaS3 09-1709-17 13:46
- 66 0 [奕东电子吧] 我丢,开盘就被吓跑了 亏的眼泪流 09-1709-17 13:46
- 163 0 [太极实业吧] 太极实业你和钱有仇吗 JZZ天高任你飞3059 09-1709-17 13:46
- 79 0 [天际股份吧] 唉,地天拉过一次后还板过一次,没有继续走强, 韭菜成长还是销户 09-1709-17 13:46
- 85 1 [振江股份吧] 弱啊,连板块的尾气都吃不到 铁军满腹经纶 09-1709-17 13:46
- 84 1 [力盛体育吧] 期待一波龙头级别的反抽 小赚快跑叽叽叽 09-1709-17 13:46
- 118 2 [川润股份吧] 我还想它明天再跌一两个点在进,有机会吗 萍水相逢也是缘 09-1709-17 13:46
- 147 4 [海康威视吧] 什么时候破前高 积跬步行千里6 09-1709-17 13:46
- 102 1 [方正科技吧] 头顶三炷香 日理万机地雪松 09-1709-17 13:46
- 70 1 [华电新能吧] 少亏点,跑就对了 气宇不凡的冉心宇 09-1709-17 13:46
- 90 2 [汤姆猫吧] 买了这个就像双手接住了朱和王拉的翔,又臭又粘 干翻苍穹 09-1709-17 13:46
- 128 2 [海辰药业吧] 7跟阴线连跌,如果是熊市,必须卖出走人了但在 沪6923555651569 09-1709-17 13:46
- 210 3 [科恒股份吧] 其实问题也不多,无非是亏损,被告,减持,增发 资金龙虎榜 09-1709-17 13:46
- 503 2 [露笑科技吧] 露笑科技:打造未来中国家庭AI具身智能机器人的 灵雨伍七七 09-1709-17 13:46
- 252 3 [有赞吧] 看来转主板的消息发酵啦,这回是真的吗? cliex_001 09-1709-17 13:46
- 126 3 [谱尼测试吧] 这是啥玩意昨天进来就不涨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3:46
- 116 1 [美中嘉和吧] 佰泽医疗也亏损,且没有质子放疗系统,但涨势如 股友8W2952o515 09-1709-17 13:46
- 98 1 [绿叶制药吧] 买了这个 ae518 09-1709-17 13:46
- 95 3 [群兴玩具吧] 冲高岀货中 股友21aA872153 09-1709-17 13:46
- 85 0 [天山股份吧] 没量啦。 富可生财的张飞 09-1709-17 13:46
- 64 0 [星源材质吧] 你姐红了,你天天绿 股友C690d20050 09-1709-17 13:46
- 67 0 [迈克生物吧] 迈克被资金大佬玩的无人买卖,新韭菜不进来,老 嘀嗒嘀嗒嘀嗒嗒 09-1709-17 13:46
- 156 0 [财经评论吧] 李家超:加快发展北部都会区和河套深港科技创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3:46
- 63 0 [粤传媒吧] …… 美女也爱财如命66 09-1709-17 13:46
- 594 0 [财经评论吧] 央行买债预期升温推修复,政策呵护托底助行情|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3:46
- 908 0 [财经评论吧] 华为发布面向智能世界2035十大技术趋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3:46
- 136 0 [财经评论吧] 被特朗普解雇的前劳工统计局局长:我被炒掉是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3:46
- 75 0 [中嘉博创吧] 公司管理层从不看股价吗? st之困境反转 09-1709-17 13:46
- 72 0 [特变电工吧] 放心,明天继续涨 洛山水 09-1709-17 13:46
- 251 0 [财经评论吧] 今日519只个股突破五日均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3:46
- 117 0 [财经评论吧] “衰退警告”四起?穆迪独特观点:只要富人继续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3:46
- 68 0 [中国电影吧] 这样子杀的吗?要不是我利润垫够厚那不是吃超级 知行合一做事 09-1709-17 13:46
- 65 0 [三维通信吧] 此票不票存幻想恋战!保住自已的钱及时止损 HH何时能回本 09-1709-17 13:46
- 71 0 [盛路通信吧] 还可以哟 买撒撒妖 09-1709-17 13:46
- 102 1 [*ST东珠吧] 第一次遇到这种连续涨停跌了不反包的。居然还被 南乔三生 09-1709-17 13:46
- 110 1 [胜利股份吧] 我希望大盘跌几百点,你也能这么稳,那我就无话 a920100647 09-1709-17 13:46
- 136 1 [万科A吧] 一直在套人,降息25个点,直接瀑布杀 股友7197230X2c 09-1709-17 13:46
- 114 2 [中大力德吧] 108.4追的高高的山顶的滋味真不好受啊明天到100 JC满意 09-1709-17 13:46
- 211 3 [博俊科技吧] 我去昆山送货时顺便调研过了,他们说今年要新开 技术性_调整 09-1709-17 13:46
- 185 0 [财经评论吧] 恒生科技指数涨超4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3:46
- 378 0 [江苏国信吧] 还有300万 jacket123521 09-1709-17 13:46
- 68 0 [古越龙山吧] 节前最后一坑,我来支持支持 聚龍莊 09-1709-17 13:46
- 75 0 [中兴商业吧] 神经病 hahahehe2 09-1709-17 13:46
- 65 0 [开发科技吧] 涨毛线啊,涨了屁大点就跌回原样了,死气沉沉的 气宇轩昂的溪暮2 09-1709-17 13:46
- 69 0 [华大九天吧] st吧2个点已经是你的极限了。 丧达住力要司马 09-1709-17 13:46
- 66 0 [万通发展吧] 老乡别走 坚毅不拔的章皓轩 09-1709-17 13:46
- 107 0 [东方财富吧] 股价便宜,今年没涨。散户买便宜货,抄底的心态 有自信的薛翼9 09-1709-17 13:46
- 76 1 [上海建工吧] 散户的血泪史,建工爷叔就是典型的代表! 牛马人生路 09-1709-17 13:46
- 107 3 [隆盛科技吧] 量化出货了 股友060G61550g 09-1709-17 13:46
- 91 1 [振华科技吧] 52的本今天可以解套吗? 新手20210922 09-1709-17 13:46
- 334 5 [东方铁塔吧] 全仓买了下午拉红 勇于实践的金钱豹 09-1709-17 13:46
- 105 4 [券商ETF华宝吧] 一直咋,你也太缺德了,就不能涨个1个点解解渴 财富神话创造 09-1709-17 13:46
- 354 9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连涨9天,硬是没抓住过一天!唉! 基民0t69f88636 09-1709-17 13:46
- 75 0 [东方新能吧] 金发赚的贴你这里了 亲切的巴蕾特 09-1709-17 13:46
- 68 0 [三维通信吧] 把人性的卑劣做到极致 股友66207y617D 09-1709-17 13:46
- 62 0 [仕佳光子吧] 今天可以完成10个点吗 财运腾达地鲁班 09-1709-17 13:46
- 63 0 [省广集团吧] 买不完根本买不完 股股生金金又来 09-1709-17 13:46
- 102 0 [天弘沪深300ETF联接C吧] 沪深300都是A股核心资产,小波动不用在意,长期 风天七 09-1709-17 13:46
- 64 0 [怡亚通吧] 只有散户了,掉也掉不了了,拉也拉不了了,只能 不当韭菜浑身难受 09-1709-17 13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