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吉视传媒吧] 不是我说,冲731来的可以走了,看预告就知道极 一手帝帝 09-1709-17 14:02
- 463 0 [中科曙光吧] 看样子今天真就是在消化获利盘,跌也没跌多少 草堂_太宰 09-1709-17 14:02
- 101 0 [兆易创新吧] 这股主力真的是个废务,收集一次筹码再拉升要好 诸葛瑾沫 09-1709-17 14:02
- 108 0 [成大生物吧] 买入成大生物的成功躲过了今年的牛市,海南人民 股友e00mAl 09-1709-17 14:02
- 184 0 [古越龙山吧] 10元左右肯定还要调整一段时间,过一个月来看看 敢作敢当的奥特曼 09-1709-17 14:02
- 362 0 [太钢不锈吧] 看看4块的单,主力什么东西 茸城九峰 09-1709-17 14:02
- 61 0 [国泰海通吧] 牛啊 没到饭点又饿了 09-1709-17 14:02
- 102 1 [安达维尔吧] 唉软硬不吃 晶晶姐奔财富自由 09-1709-17 14:02
- 86 1 [多晶硅吧] 开盘半小时就行了,2点半开 迷离686 09-1709-17 14:02
- 84 1 [国轩高科吧] 固态电池就是个梦,快醒醒吧机器人才是现实的, 股友30cT087800 09-1709-17 14:02
- 119 2 [黄河旋风吧] 今天从反黄河,黄河母亲我爱你我爱你 躺赢专业户小毛 09-1709-17 14:02
- 45680 283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(000981)龙虎榜数据(09-16) 山子高科资讯 09-1609-17 14:02
- 81 0 [天赐材料吧] 急拉缓跌是出货 看好AI的未来 09-1709-17 14:02
- 75 0 [上海建工吧] 这是妖股啊,前面全部解放出来,估计有大事件, 果断之金钟 09-1709-17 14:02
- 63 0 [卧龙电驱吧] 不用看涨停 数字游戏123321 09-1709-17 14:02
- 67 0 [西部材料吧] 这个开始冲上去了赶紧哇塞 积极的何翔云 09-1709-17 14:02
- 66 1 [XD鲁北化吧] 跌的无人问津 不做差价就套你 09-1709-17 14:02
- 75 1 [骆驼股份吧] 大家合力加油加油 淡定淡定____淡定 09-1709-17 14:02
- 133 2 [白银有色吧] 大家好,我是新股民,大前天已全部抛光,2.9的 股友cAZxBL 09-1709-17 14:02
- 64 0 [三江购物吧] 太难了!!! 股友8713Y60v65 09-1709-17 14:02
- 58 0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轻松两倍入账 韭菜很玄 09-1709-17 14:02
- 73 0 [中国重汽吧] 加仓加仓 楚天熊 09-1709-17 14:02
- 80 0 [生益科技吧] 也不是很难看,坚持拿着吧 股友1291Zc8133 09-1709-17 14:02
- 74 0 [蓝英装备吧] 。 甄邦成 09-1709-17 14:02
- 81 0 [TCL科技吧] 主力一天不留出就浑身难受,我RNM 股友917w60275W 09-1709-17 14:02
- 64 0 [跨境通吧] 喝了吧 kbqkbq 09-1709-17 14:02
- 45 0 [济民健康吧] 速速离场 好运势2022 09-1709-17 14:02
- 65 0 [新华网吧] 唉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唉! 股友2383285n9F 09-1709-17 14:02
- 108 0 [浩辰软件吧] 今天就你拖后腿了 花吾缺觉 09-1709-17 14:02
- 61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爷叔建工爷叔后面都是有人精心布局! 富有腾达地傅红雪 09-1709-17 14:02
- 68 0 [昊志机电吧] 今天追高套惨了! 快速的孟昊衡 09-1709-17 14:02
- 69 0 [生猪吧] 猪都不如 惩罚4444 09-1709-17 14:02
- 63 0 [北汽蓝谷吧] 股价跟公司没有半毛钱关系,目前而言,等你跌到 股友7K0293x055 09-1709-17 14:02
- 61 0 [思泉新材吧] 太恶心了 股友e589K70796 09-1709-17 14:02
- 70 0 [苏大维格吧] 突破状主升浪,直接干 一起飞飞 09-1709-17 14:02
- 95 1 [赛力斯吧] 虽然我持有的成本是100但不妨碍我也拿不住你了 库有引力111 09-1709-17 14:02
- 72 0 [北方稀土吧] 个板块反着走 年年斗金得展翔 09-1709-17 14:02
- 68 0 [中信证券吧] 量化压价,平安华泰也是一样 淡定自如2019 09-1709-17 14:02
- 92 0 [东微半导吧] 无人交易,量化自买自卖玩的飞起,远离 跳空压价1手哥 09-1709-17 14:02
- 68 0 [桂发祥吧] 大棉花也是国企改革概念 陈股y 09-1709-17 14:02
- 62 0 [万马股份吧] 垃圾透了,大家远离,我明天也跑路 股友3813u1w120 09-1709-17 14:02
- 66 0 [赛升药业吧] 让你害惨了,这个月浪费了。浪费别人时间等于谋 股友999692nt93 09-1709-17 14:02
- 60 0 [青山纸业吧] 老庄走的差不多了,就看新庄了 乐观的耿帆12 09-1709-17 14:02
- 62 0 [东通退吧] 我不信邪 无畏的吴全 09-1709-17 14:02
- 76 0 [重庆啤酒吧] 涨3个点是最最最大的涨幅,涨1个点就不得了,认 和蔼可亲的乔芮荷 09-1709-17 14:02
- 74 0 [梅雁吉祥吧] 尽早退市,烂东西..... 股友3D79151U27 09-1709-17 14:02
- 87 1 [易普力吧] 还是广东宏大主力厉害,这股主力啥也不是 丁未fc 09-1709-17 14:02
- 68 1 [佳力奇吧] 这个主力午盘己拉到高点下午轻轻一拉不是起来了 安静从容dxsy 09-1709-17 14:02
- 77 0 [林州重机吧] 这股一进二都能走成这样,我河南股买一次套一次 起飞皮卡丘 09-1709-17 14:02
- 178 8 [蔚蓝锂芯吧] 准备开板! 旺财百倍哥 09-1709-17 14:02
- 89 2 [美邦服饰吧] 明后天肯定有个涨停 举世无双得椰子 09-1709-17 14:02
- 73 1 [商汤-W吧] 冲鸭 股友9jPtSR 09-1709-17 14:02
- 130 3 [华大智造吧] 莫家军继续充电藤壶住! 莫大狂业 09-1709-17 14:02
- 234 0 [赛诺医疗吧] $赛诺医疗(SH688108)$ 股友r7C9351795 09-1709-17 14:02
- 72 0 [南极电商吧] 大家什么都不要说了一起组团去南极人旗舰店打差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4:02
- 82 0 [R同济堂1吧] 养不教父之过,教不严师之惰。五儿,曲儿大爷错 专业猎庄 09-1709-17 14:02
- 69 0 [龙洲股份吧] 今天就这样了? 好运连连之2026 09-1709-17 14:02
- 62 0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别当老鼠药,下周开始变创新药 ah用户99999 09-1709-17 14:02
- 118 1 [湘财股份吧] 这像是大智慧收购湘财。 ZHANGYOUTONG3245 09-1709-17 14:02
- 101 1 [澳洋健康吧] 停牌那天出了后来一直耿耿于怀,现在没有执念了 股友57kI767580 09-1709-17 14:02
- 114 3 [百润股份吧] 弱弱的问一下能到24吗?我全仓进 我是晨曦啊 09-1709-17 14:02
- 266 6 [百度集团-SW吧] 买不了有什么办法,70多我就喊身边的人要买。 丘燚李 09-0809-17 14:02
- 64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$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$从机器人转换 基民3Qmclf 09-1709-17 14:02
- 71 0 [赤峰黄金吧] 这货不跑就晚了 股友fh1Mgs2114 09-1709-17 14:02
- 88 0 [润欣科技吧] 涨一分都太难了,到底这是什么烂股 有主见之伯尼 09-1709-17 14:02
- 84 0 [华灿光电吧] 是时候选择方向了 眼光伽运气 09-1709-17 14:02
- 68 0 [雪龙集团吧] 不应该买杂毛 纯真质朴的池婉 09-1709-17 14:02
- 94 0 [华检医疗吧] 顶住11块的价位现在抛压越来越小 小鹏P7哥 09-1709-17 14:02
- 73 0 [君实生物-U吧] 绿三兵形态,随时准备主跌浪了,早点逃命免得亏 技术赚大钱 09-1709-17 14:02
- 304 4 [东方财富吧] 09.04最低点,26.05割肉卖了东财,当天138买的 股友K6v7589631 09-1709-17 14:02
- 178 1 [富国创新趋势股票A吧] $富国创新趋势股票A$调仓换股啊,这段时间太拉 有耐心的琴思道6 09-1709-17 14:02
- 131 5 [新北洋吧] 看到还有人在质疑我,喷我的,和我抬杠的,我就 顺势而为Oo 09-1709-17 14:02
- 75 0 [岩山科技吧] 重仓入手不要慌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4:02
- 75 0 [中远海科吧] 清仓出去超一圈心情都舒服了 不做韭菜做韭黄吗 09-1709-17 14:02
- 65 0 [纯碱吧] 关门打狗了 股友7C91D92559 09-1709-17 14:02
- 59 0 [振东制药吧] 量化卖的吗 这个股市有点怂 09-1709-17 14:02
- 61 0 [旋极信息吧] 嘿嘿,这不是机会来了吗?我还等啥,脱衣服上, 韭菜地小韭菜 09-1709-17 14:02
- 88 0 [金田股份吧] 继续唱多,宇树IPO概念大涨,回撤就一路买,看 马到功成oo 09-1709-17 14:02
- 61 0 [钒钛股份吧] 拉高出货呢,快跑 yuanjc001 09-1709-17 14:02
- 258 0 [江南化工吧] 小荷才露尖尖角 股友BEdLJe 09-1709-17 14:02
- 104 1 [中科磁业吧] 这,套我18个点,希望明天涨回来 股友6g9362226g 09-1709-17 14:02
- 126 3 [海尔生物吧] 咋感觉这盘面这么冷清呢? 股友F5554G 09-1709-17 14:02
- 153 0 [广生堂吧] 2333 狠踹瘸子好腿 09-1709-17 14:02
- 86 0 [XD益丰药吧] 山开见日月 一手我定乾坤 09-1709-17 14:02
- 80 0 [药明康德吧] 好的票需要坚持,坚持拿住,别自作聪明去操作! 一杆独钓 09-1709-17 14:02
- 75 0 [北汽蓝谷吧] 是不是得罪米粉了,你看给砸的, 股友658zf32225 09-1709-17 14:02
- 64 0 [上海凯宝吧] 上什么创业板从来没涨停过拉圾货 有礼貌的欧泳8 09-1709-17 14:02
- 81 0 [西藏天路吧] 拉鸡毛啊,人家就是出来试试盘,过两天才能拉 拉哥168 09-1709-17 14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