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宗申动力吧] 跌起来头也不回 zsdl268168968 09-1809-18 14:05
- 60 0 [供销大集吧] 最后一洗 奥利发 09-1809-18 14:05
- 71 0 [*ST八钢吧] 认栽了,割了 曲江大道紫御华府 09-1809-18 14:05
- 160 1 [赣锋锂业吧] 带带A吧, 假装不反抗 09-1809-18 14:05
- 72 0 [ST司特吧] 能不能再烂一点 股市门外汗888 09-1809-18 14:05
- 118 2 [圣邦股份吧] 洗盘子真没实力 守股待高 09-1809-18 14:05
- 387 4 [红土创新新兴产业混合A吧] 最大一日总账↓22w,今天总账补回一天24w。 勤学苦练的坦诚人 09-1109-18 14:05
- 66 0 [楚天龙吧] 顶起来啊阿龙 金丝雀的金爸爸 09-1809-18 14:05
- 74 0 [中国建筑吧] 完。 下岗了怀念 09-1809-18 14:05
- 81 0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大盘不好,资金应该过来了。 股友325C763i77 09-1809-18 14:05
- 76 0 [中国电建吧] 买这个的是不是以为大盘下跌高位股崩了就会来这 大修行者 09-1809-18 14:05
- 58 0 [汉宇集团吧] ?????握草 李啊啊 09-1809-18 14:05
- 123 0 [凯腾精工(已切换)吧] 上班了,上班了 知行合一1819 09-1809-18 14:05
- 115 0 [远信转债吧] 破位了重新来兄弟回到14x开头 暗夜行苟 09-1809-18 14:05
- 78 1 [中南传媒吧] ,中南 股友aqdyz2 09-1809-18 14:05
- 95 2 [百利电气吧] 九块四买的家人们谁懂啊 热心的吴婕 09-1809-18 14:05
- 119 2 [XD紫金矿吧] 垃圾,连跌四天 东财网友1388513817632016 09-1809-18 14:05
- 99 1 [通光转债吧] 就像有病一样 明亮的邓南 09-1809-18 14:05
- 204 0 [金发科技吧] 看看股吧里各种酸,还真差点被套路到了。人性就 股友HP72722568 09-1809-18 14:05
- 95 0 [富煌钢构吧] 3900点的大盘,不清楚在座各位慌不慌,我反正感 股友808591L00n 09-1809-18 14:05
- 73 0 [XD国泰海吧] 坐等散户跑完吧,全是散户在卖出 股票人生1111 09-1809-18 14:05
- 76 0 [海特生物吧] 科技跌,你比科技跌的更多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05
- 67 0 [多晶硅吧] 出货了,休息下 心静ouyang 09-1809-18 14:05
- 59 0 [吉视传媒吧] 这是庄 股友W92e176632 09-1809-18 14:05
- 70 0 [中国宝安吧] 昨天减仓。减少了。等7.8左右加仓。赶紧快跌 万事多谋地阿苏 09-1809-18 14:05
- 64 0 [长安汽车吧] 明天建工出来继续干长安 股友8566Gg5069 09-1809-18 14:05
- 75 0 [台基股份吧] ,下跌起来飞流直下三千尺,可怜的散户,主力是 n143087230147e562809 09-1809-18 14:05
- 65 0 [XD福龙马吧] 就是不开版,牛皮,第一马!!! 高效的章麦克 09-1809-18 14:05
- 155 1 [深科技吧] 感谢二股东,默默付出了太多 我在万泰当韭菜 09-1809-18 14:05
- 102 2 [中国瑞林吧] 每天百分之二的跌幅,大家谁也别买这垃圾股,谁 股友75VM839901 09-1809-18 14:05
- 88 0 [黄山谷捷吧] 大盘从3200涨到3900,这票还是3000点的价格。所 诗He远方 09-1809-18 14:05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9月23日农历八月初一,秋分。大A可能或就在该重 荒野狩猎人 09-1809-18 14:05
- 76 0 [拓荆科技吧] ,套到山顶吧!哈哈哈 种子已发芽 09-1809-18 14:05
- 76 0 [中广核技吧] 今天跌的好急 费尔巴哈 09-1809-18 14:05
- 77 0 [华银电力吧] 和我预想的一样,必跌无疑,就是跌的幅度有点小 善良的阅读者18 09-1809-18 14:05
- 55 0 [佰泽医疗吧] 短暂的反弹都为了继续下跌! 财源滚滚来的小羊 09-1809-18 14:05
- 106 0 [传媒吧] 肉是吉视传媒吃的,汤是中国电影和金逸喝的,挨 割而美 09-1809-18 14:05
- 60 0 [金发科技吧] 怕什么啊!没出息 能不能别这么搞啊 09-1809-18 14:05
- 89 1 [华胜天成吧] 完了明天我比较惨 买入就不停涨涨涨 09-1809-18 14:05
- 77 1 [上海建工吧] 回头后。继续拉板。10天8板股。不信赌100万! 笑在春夏 09-1809-18 14:05
- 348 3 [太辰光吧] 太辰光是这轮大行情涨幅最差的 宝总出手 09-1809-18 14:05
- 135 4 [中储股份吧] 前天完美追高,完美被套 帆9868 09-1809-18 14:05
- 58 0 [中国船舶吧] 最重组 基民vmaqYB 09-1809-18 14:05
- 67 0 [深科技吧] 真坑啊 基民TWuHwT 09-1809-18 14:05
- 79 0 [江钨装备吧] 完了完了!亏1000了! 锄头帮 09-1809-18 14:05
- 111 0 [天弘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A吧] 机器人今天继续给力,又是涨的很好的一天! 爱玩的小笨蛋 09-1809-18 14:05
- 77 0 [ST易联众吧] 快逃,明天或者下星期,破6元!!!!! 真真假假大家谈 09-1809-18 14:05
- 85 0 [顶点软件吧] 大盘涨,你爹,大盘跌,你爹 涨吧大哥aaa 09-1809-18 14:05
- 76 0 [玉米吧] 今天市场大跌我加大仓重仓博一博,希望单车变摩 三万变一百万 09-1809-18 14:05
- 77 0 [万润股份吧] 这货是涨的很好吗,跟着起哄,烂股烂到骨子里了 股友0255k16i31 09-1809-18 14:05
- 358 0 [中科曙光吧] 补缺口了,哈哈 甲乙丙丁戊戌 09-1809-18 14:05
- 147 3 [青山纸业吧] 每天创新高每天自由进出有没有想起一位故人? 时间换空间88 09-1809-18 14:05
- 96 1 [绿联科技吧] 万手哥快来快来! 三十倍做空A股 09-1809-18 14:05
- 61 0 [金财互联吧] 你爹的温水煮青蛙。 股友3U795335G9 09-1809-18 14:05
- 89 0 [辉隆股份吧] 这个票着急也没用,只能等待时机了 轮船小水手 09-1809-18 14:05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又是一个大牛市 山水炼金朢鑫鑫 09-1809-18 14:05
- 57 0 [上海建工吧] 主力有格局涨停附近让你们跑或买 总绿股份 09-1809-18 14:05
- 59 0 [巨星农牧吧] 大箱体里振 股友q5lAwa 09-1809-18 14:05
- 64 0 [恒瑞医药吧] 直接出了,太弱了 基民jjw66p 09-1809-18 14:05
- 92 2 [华创云信吧] 龙头相 狂奔牛牛牛 09-1809-18 14:05
- 79 0 [美邦股份吧] 快跑,兄弟们,弱的没人要了! 海底中的金子 09-1809-18 14:05
- 70 0 [水井坊吧] 涨的时候泥一样,跌起来很精神,不退市?C eshinely 09-1809-18 14:05
- 351 0 [中科曙光吧] 今天任务完成了,明天奔向3900。 森林大魔 09-1809-18 14:05
- 69 0 [旋极信息吧] 等你到10有可能? 红红红到底 09-1809-18 14:05
- 76 0 [豪威集团吧] 下跌丝滑 看着办啦 09-1809-18 14:05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至少回3800 王粮仓 09-1809-18 14:05
- 76 0 [山子高科吧] 哎,卖么,么疯长 bobolin2025 09-1809-18 14:05
- 70 0 [浪潮信息吧] 一共没涨几个点,跌起来没头了 中华小散修 09-1809-18 14:05
- 68 0 [粤传媒吧] 8元之下可以买 平凡的路人甲2025 09-1809-18 14:05
- 83 1 [璞泰来吧] 幸好你和天赐我都买了,差的有点多啊 無忧无忧 09-1809-18 14:05
- 75 0 [登海种业吧] 有点意思。月k新低又有了 释然1 09-1809-18 14:05
- 78 0 [雷迪克吧] 操跟跌不跟涨,真的是杀猪盘。 n14186256380445c 09-1809-18 14:05
- 64 0 [鼎胜新材吧] 无量下跌还要跌无承接 盯住你的庄 09-1809-18 14:05
- 88 1 [天邦食品吧] 以前还讲年出栏量千万的故事,现在连故事都不编 股友8251187Md1 09-1809-18 14:05
- 1092 22 [杭电股份吧] 这?? 有自制力的兰津9 09-1809-18 14:05
- 120 2 [明星电力吧] 明星8万多散户套牢,主力天天跑路,想涨难于上 看主力翻江倒海 09-1809-18 14:05
- 319 3 [奥瑞德吧] 业绩补偿是2018年的事了,股价早就腰斩几遍了, Tues(吐司) 09-1709-18 14:05
- 239 1 [海泰科吧] 中报历史新高,切入机器人赛道本身处在汽车零部 飞碟哥哥 08-2909-18 14:05
- 70 0 [ST云动吧] 不行就是不行,解释那么多干嘛,辩解有必要吗? 黑龙江东东 09-1809-18 14:05
- 67 0 [赛力斯吧] 我 高风亮节的朱博弘 09-1809-18 14:05
- 67 0 [中兵红箭吧] 自打买了这玩意,内分泌都失调了 陈先生带你飞3914 09-1809-18 14:05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上午卖,下午买 顺风二 09-1809-18 14:05
- 72 0 [中简科技吧] 将无限接近中石化加油卡 星艾斯梯翔旅退 09-1809-18 14:05
- 91 2 [奥飞娱乐吧] 哈哈好惨,没涨也要跟着跌 聪明的笨牛 09-1809-18 14:05
- 66 0 [北京君正吧] 明天周五一根大阴线下杀,周末又要难受两天了 富有暴富地江别鹤 09-1809-18 14:05
- 76 0 [丽岛新材吧] 我撤了,这杂毛要St? 完美的来温司机 09-1809-18 14:05
- 86 0 [徕木股份吧] 还不跑,我是先出来了,大盘有调整需求,5到8周 灵活的游舒茜1 09-1809-18 14:05
- 61 0 [润和软件吧] 牛逼 股友88012U1Q89 09-1809-18 14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