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2 [设研院吧] 砸不动了,砸中没有筹码砸盘了 qwertyu168 09-1809-18 10:02
- 316 2 [巨星农牧吧] 好好看看巨星今年以来的每个月走势,大家今天又 懂财中些新股888 09-1809-18 10:02
- 35 0 [上海建工吧] 继续涨停,明天也涨停 牛市保佑 09-1809-18 10:02
- 72 0 [ST信通吧] 快跑,拉高出货 国家队湖南分队 09-1809-18 10:02
- 50 0 [海尔智家吧] 防空警报拉响!不忘历史918 三木先森 09-1809-18 10:02
- 57 0 [比亚迪吧] 112冲不过去 XD125369 09-1809-18 10:02
- 46 0 [卓胜微吧] 垃圾,不知道半导体是什么样 n14298398290fa0b 09-1809-18 10:02
- 42 0 [大龙地产吧] 北京果子味,丢人不?哈哈 家和的狄菊 09-1809-18 10:02
- 54 0 [西部牧业吧] …… 实力雄厚之醉蝶花 09-1809-18 10:02
- 79 2 [*ST东珠吧] 留下的发财,我要去上海建工帮那位阿叔解套并赚 家人们老总们涨停 09-1809-18 10:02
- 49 0 [中哲精化吧] 跌下来吧,我好加仓, 上山打老虎1988 09-1809-18 10:01
- 34 0 [巨轮智能吧] 这个股幸好昨天加仓~赚涨停 股友507098iE31 09-1809-18 10:01
- 47 0 [金财互联吧] 有托必跌 股友DrSdBd 09-1809-18 10:01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的感觉就像在风暴海中的一片小籼板 寻宝人 09-1809-18 10:01
- 44 0 [众信旅游吧] 笑死我了∀ 割就完了 09-1809-18 10:01
- 41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起码升5个点! 股友56e32973F5 09-1809-18 10:01
- 44 0 [苏宁环球吧] 这板上出货就没停过 清衫居士 09-1809-18 10:01
- 96 0 [生猪吧] #炒股日记# 我的2不可替代 09-1809-18 10:01
- 43 0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又加了不少,管他的,赚了更好,亏了就当贡 牧笛的贝瑜 09-1809-18 10:01
- 55 0 [福田汽车吧] 这家伙坏得狠 上官寂洛 09-1809-18 10:01
- 54 0 [天山股份吧] 这种是谁炒,恶庄吧,属于是 豌豆七七 09-1809-18 10:01
- 50 0 [同方股份吧] 芯片大涨要回芯片同方的小股东就解套了 勇敢的石涛1 09-1809-18 10:01
- 244 0 [汇添富消费行业混合吧] MD。 基民wp8Eyg 09-1809-18 10:01
- 47 0 [晶方科技吧] 今天光刻机板块可以。 lw676988 09-1809-18 10:01
- 44 0 [幸福蓝海吧] 散了散了,今天继续5个点跌幅 专注抄底已三十年 09-1809-18 10:01
- 57 0 [先达股份吧] 明天点火 浅笑1234 09-1809-18 10:01
- 54 0 [德固特吧] 无量拉升,快跑 股友622898tx29 09-1809-18 10:01
- 138 0 [毅昌科技吧] $毅昌科技(SZ002420)$ 红红火火过大年哈 09-1809-18 10:01
- 42 0 [多氟多吧] 本来想做t降低一下成本结果你还创新低我该不该 天选打板人 09-1809-18 10:01
- 50 0 [新莱应材吧] 没救 来自湖北恩施 09-1809-18 10:01
- 40 0 [*ST利源吧] 完了下来了 基民MWga1G 09-1809-18 10:01
- 45 0 [万通发展吧] 这么多卖的 平凡人970 09-1809-18 10:01
- 46 0 [安彩高科吧] 走了,跌停版 八方为富地雪崩 09-1809-18 10:01
- 49 0 [玉马科技吧] 现在大盘各种妖股横行,怎么就你不行呢 凌云的元芝 09-1809-18 10:01
- 42 0 [步步高吧] lj了吧,跌得 姜骏北方的狼 09-1809-18 10:01
- 42 0 [弘信电子吧] 牢记918 股友WAv7fr 09-1809-18 10:01
- 47 0 [供销大集吧] 逆子。 韭菜182 09-1809-18 10:01
- 53 0 [*ST亿晶吧] 上去了就是大哥,加油 色即是空即是色 09-1809-18 10:01
- 49 0 [长亮科技吧] 涨没你,跌你是第一名 冰雪聪明的月栖4 09-1809-18 10:01
- 68 0 [泰晶科技吧] 我们随州的企业 退市华映 09-1809-18 10:01
- 48 0 [华润双鹤吧] 主力是什么东西啊,只吃不拉吗? 九洲老鼠药还钱 09-1809-18 10:01
- 96 2 [浙江东日吧] 涨 跨越的左岷 09-1809-18 10:01
- 55 0 [民生银行吧] 9月30日的季报会怎么样 超级懂事 09-1809-18 10:01
- 48 0 [城建发展吧] 不争气的贱贱 阳光的水瓶 09-1809-18 10:01
- 42 0 [金发科技吧] 卧龙 股友3n673u9723 09-1809-18 10:01
- 52 0 [大中矿业吧] 奶奶的,心凉了半截!!!! 芝麻开花粉过敏 09-1809-18 10:01
- 59 0 [福安药业吧] 今天是医药股都在涨,你是卖兽药吗? Lisa2560 09-1809-18 10:01
- 51 0 [两面针吧] 还有5%下跌 沪上顶级游z小章 09-1809-18 10:01
- 52 0 [苏大维格吧] 扛得住早盘的调整,才能赚大钱!!! 战胜_自我 09-1809-18 10:01
- 50 0 [首开股份吧] 快去买德美化工,量子计算持股本源量子要上市了 股友pdVSsX 09-1809-18 10:01
- 57 0 [苏奥传感吧] 苏奥传感,坐等翻翻 boyondjh 09-1809-18 10:01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真以为炒股炒的是股吗?炒的是人性。你以为能涨 给我喝口汤 09-1809-18 10:01
- 70 0 [东北制药吧] 我发现这半年,能涨的也就那些股 破天一鸣 09-1809-18 10:01
- 47 0 [睿智医药吧] 今天大跌5个点起 股友23r8019X01 09-1809-18 10:01
- 61 1 [省广集团吧] 这种股都有人买?不亏钱才怪 德高的辕崴 09-1809-18 10:01
- 50 1 [锦泓集团吧] 全部套住 又冒绿光了 09-1809-18 10:01
- 60 1 [宁波银行吧] 完蛋了 永恒的中国红 09-1809-18 10:01
- 88 2 [苏州科达吧] 可以,杀出负溢价,强迫转股 万事万贯皆 09-1809-18 10:01
- 85 2 [XD上海电吧] 该反弹了 乐晨努力 09-1809-18 10:01
- 74 2 [中国人保吧] 加仓抄底干就完了跟爷抄底必有后报 没有办不成功事 09-1809-18 10:01
- 156 3 [中捷资源吧] 最近点背,卖那个那个涨停 龙王1988 09-1209-18 10:01
- 12077 37 [和而泰吧] 彻底清仓了,虽然这两天回撤了十来个点,但是还 东方财富方山路 09-0209-18 10:01
- 55 0 [中海达吧] 会守住我的心的。说好了回本跑的不赚你钱,赶快 股友06296kI265 09-1809-18 10:01
- 71 0 [读者传媒吧] 完犊子了,6.44得破 彩麒麟 09-1809-18 10:01
- 47 0 [天府文旅吧] 都别买,看主力自己砸。 点烟吹泡泡8341 09-1809-18 10:01
- 48 0 [供销大集吧] …… 吾乃鸿钧老祖 09-1809-18 10:01
- 47 0 [天娱数科吧] 你的人形机器人真拉 积极向上得史瑞克 09-1809-18 10:01
- 42 0 [巨轮智能吧] 洗出去了 股友0I69812r30 09-1809-18 10:01
- 57 0 [东方锆业吧] 走了 堆金万贯地小乔 09-1809-18 10:01
- 49 0 [美邦服饰吧] 哥哥我的永泰等你了 st追梦 09-1809-18 10:01
- 51 0 [中际联合吧] 加仓加仓最后机会 股友R319895n23 09-1809-18 10:01
- 47 0 [青山纸业吧] 短线客们给你们最后机会逃命...等真下杀就容不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01
- 62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科技ETF资金天天净流入,机构在抢筹,散户却在 L希希 09-1809-18 10:01
- 49 0 [安彩高科吧] 真是腊级,这么饿心的股是真没见过,永远拉黑 股友HrORUR 09-1809-18 10:01
- 57 0 [浙文影业吧] 每日蠕动。蠕动蠕动。涨一分跌一毛。 无聊透顶啊 09-1809-18 10:01
- 45 0 [中国稀土吧] 买买买买买呀买买买买啦 白云山水南边13 09-1809-18 10:01
- 67 0 [中天服务吧] 傻股 股友163096hm72 09-1809-18 10:01
- 114 8 [新强联吧] 就这样了 金山银山来咯 09-1809-18 10:01
- 384 8 [腾远钴业吧] 解禁是不是要求不低于发行价,如果低于发行价, 股友N7OQv6 09-1709-18 10:01
- 107 3 [XD老白干吧] 明天又是黑色星期四,好累啊 家财积玉的陆小凤 09-1709-18 10:01
- 52 0 [强瑞技术吧] 为什么的液冷一直大涨?卖了,服了他了 股友83u6C26253 09-1809-18 10:01
- 48 0 [航天电子吧] 918的警报响了 云D的韭菜 09-1809-18 10:01
- 46 0 [和而泰吧] 守得云开见月明哭了 股友a83022688a 09-1809-18 10:01
- 51 0 [长电科技吧] 5日线穿20线上去了,会不会大涨 股友319FW25080 09-1809-18 10:01
- 42 0 [吉视传媒吧] 上5.8我走了 梦想8千万 09-1809-18 10:01
- 56 0 [艾德生物吧] 跌得无人敢买了。 wzh1022 09-1809-18 10:01
- 41 0 [三花智控吧] 真强啊,可惜买的少 鸡百万 09-1809-18 10:01
- 45 0 [绿地控股吧] ,这是一定要逼人做一二分钱的T啊 股友3CY7261160 09-1809-18 1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