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英力股份吧] 麻辣个巴子,热度没有蹭上,跌成狗 不怕事多的键盘侠 09-1809-18 14:06
- 79 1 [新开普吧] 这是遭遇抢劫了。二十天跌了百分之二十,谁见过 少辰888 09-1809-18 14:06
- 87 1 [中国船舶吧] 早上那一波骗了多少韭菜啊,哎,我也是其中之一 股友00560z5i62 09-1809-18 14:06
- 193 3 [牧原股份吧] 我55出的,前几天以为踏空了难受的要死,这几天 风灵月影春丽MOD 09-1809-18 14:06
- 103 2 [指南针吧] 看来还得指南针把方向定了,突破3900只有券商来 审势追击 09-1809-18 14:06
- 80 1 [桃李面包吧] 吴神经不去织布实在是太浪费人才了 有条理的秦靖娴1 09-1709-18 14:06
- 62 0 [中国电信吧] 这是要干到小散怀疑人生的节奏~ 傻庄绞肉机 09-1809-18 14:06
- 74 0 [焦煤吧] 《求是》不抓一波内卷高层是求不了是滴感谢主力 盛夏自信 09-1809-18 14:06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赚够三千万就撤 09-1809-18 14:06
- 95 0 [神州细胞吧] 谢良志就是第二个贾国龙,头铁,固执,落伍 Cfox 09-1809-18 14:06
- 92 0 [复旦张江吧] 前天以为开口了结果这两天又拉稀了 股友1085t7591L 09-1809-18 14:06
- 78 1 [力合科创吧] 明天看谁跑得快,立贴为证。拭目以待。君子不立 大牛吃小牛牛吃牛 09-1809-18 14:06
- 82 1 [寒武纪吧] 大股东陈天石现在持有的寒武纪股票,市值1700亿 忠心之白桦 09-1809-18 14:06
- 80 2 [天阳科技吧] 天阴科技,建议改名,天天阴跌 股友w596n82083 09-1809-18 14:06
- 192 3 [拓斯达吧] 这票典型的头肩顶。公司题材方向确实很好。但是 期货挣钱吧 09-1809-18 14:06
- 674 7 [创业板指吧] 这段时间,A股整体行情,就跟烂庙里的菩萨,走 BOY桀傲不驯 09-1809-18 14:06
- 141 3 [南京银行吧] 恶庄,就是这样,让有银行的人都割肉,这还是股 股友7712e76r88 09-1809-18 14:06
- 202 5 [世纪华通吧] 这次是真出货了 我瞎子从没看走眼 09-1809-18 14:06
- 118 2 [中芯国际吧] 大家不要忘了银行股曾经也大涨过,高位接盘的股 猫捉老鼠123 09-1809-18 14:06
- 146 4 [交通银行吧] 价值投资,都是骗人的 华尔街巨头 09-1809-18 14:06
- 113 3 [牧原股份吧] 今天全仓干进去了 满仓最赚钱 09-1809-18 14:06
- 147 3 [昂利康吧] 能跑,赶快跑,以我的了解,这股下午又要向下走 基民0Q50I58196 09-1809-18 14:06
- 76 0 [中创环保吧] 14.95卖单已挂,把进的这部分再给你,拿走吧 不和股市谈感情 09-1809-18 14:06
- 93 0 [赫美集团吧] 啥也不是,卖了,走了 疯狂自救器 09-1809-18 14:06
- 87 0 [航天电器吧] 也是真无语,每次他拉升大盘就不给力 山东卖飞王 09-1809-18 14:06
- 85 0 [实益达吧] 完犊子了,大盘暴跌,实益达跟着跌--- 每天挣一杯咖啡钱 09-1809-18 14:06
- 69 0 [三叶草生物-B吧] 2.3是大压力位。。基本上1.9-2.3来回震荡估计 股友9528Ro3719 09-1809-18 14:06
- 103 0 [力盛体育吧] 不是开展体育赛事吗,这股股性活跃就是没人来点 大涨大涨大涨逢买必涨打板必封 09-1809-18 14:06
- 88 1 [昆仑万维吧] 给机会加仓真好 白841 09-1809-18 14:06
- 90 1 [小米集团-W吧] 为什么港A板块都是新能源车跳水跳的最多 仔仔0010 09-1809-18 14:06
- 115 1 [锐奇股份吧] 新朋股份液冷王者归来 致胜大师 09-1809-18 14:06
- 100 1 [悦达投资吧] 526没忍住又进来陪兄弟们了苟东西啊 股友o56616L890 09-1809-18 14:06
- 85 1 [苏州高新吧] 补仓补早了 基民3w0w880118 09-1809-18 14:06
- 81 2 [豪能股份吧] 再回15.44元?调整十二天? 文静秀雅的贺誉湘 09-1809-18 14:06
- 344 10 [诺德股份吧] 回来了 股道天下168 09-1809-18 14:06
- 107 3 [太阳能吧] 说说吧,你到底随谁? 十一_先生 09-1809-18 14:06
- 193 4 [佳禾食品吧] 这票不会和西贝有重大业务往来吧 绝对不亏 09-1809-18 14:06
- 105 2 [寒锐钴业吧] 天天都是这种探底回升吸引韭菜抄底的走势 西郊虫王 09-1809-18 14:06
- 79 2 [二六三吧] 龙头中国电信明显的下跌趋势,这股跌破五块可以 A骗真是坏 09-1809-18 14:06
- 159 5 [创源股份吧] 小心!!!有可能马上火箭发送!!!!!!!! HX7050094392055386 09-1809-18 14:06
- 170 2 [科德数控吧] 科德数控一一光刻机零件生产设备企业,真正的大 果断的韦芮新 09-1809-18 14:06
- 71 0 [XD紫金矿吧] 有毛病 股友60f61T7279 09-1809-18 14:06
- 61 0 [寒武纪吧] 完了,套山顶了 从从容容2026 09-1809-18 14:06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人家225涨百分之一点六 勇敢的石涛1 09-1809-18 14:06
- 79 0 [ST长方吧] 利空 神剑达人 09-1809-18 14:06
- 62 0 [江丰电子吧] 又要翻绿了 鳄鱼池中一小鱼 09-1809-18 14:06
- 64 0 [德赛电池吧] 废了!! 谦虚谨慎的尼科 09-1809-18 14:06
- 84 1 [瑞芯微吧] 看空的赶紧走吧 心魔我和你杠上了 09-1809-18 14:06
- 80 1 [探路者吧] 该涨不涨必跌 灵活随意 09-1809-18 14:06
- 219 4 [飞乐音响吧] 好紧张,能拿到什么时候 青蛇转 09-1809-18 14:06
- 99 5 [万通发展吧] 板了一个 一年做两波 09-1809-18 14:06
- 64 0 [天山股份吧] 加速赶底。 富可生财的张飞 09-1809-18 14:06
- 66 0 [兆威机电吧] 新手小白,全仓你给我来这个? 吊顶界的巴菲轩 09-1809-18 14:06
- 68 0 [三维通信吧] 天天高位出货,,两个三维,怎么会买你这个B VS丁 09-1809-18 14:06
- 67 0 [工业富联吧] 顺络电子 有限次博弈 09-1809-18 14:06
- 55 0 [川发龙蟒吧] 快跑啊 人人喊打隔壁老王 09-1809-18 14:06
- 183 0 [景顺长城研究精选股票C吧] 近一年收益123%,AI还是强啊,这基有配港股,还 是小伍吗 09-1809-18 14:06
- 68 0 [京城股份吧] 利好落即利空!全部闷杀! 股友p106i33803 09-1809-18 14:06
- 67 0 [欧菲光吧] 空头发力了,明天股指期货交割日 复利多赚钱 09-1809-18 14:06
- 64 1 [华天酒店吧] 资金流入还不错,怎么就不涨停呢 日日红的兰 09-1809-18 14:06
- 177 6 [世荣兆业吧] 别撤单 跌停板神棍 09-1809-18 14:06
- 699 1 [浙江华远吧] 请大家看一下浙江华远的机构持仓,也看一下自己 缘来有你708 09-1809-18 14:06
- 29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会到1.5元吗 开盲盒的工作日 09-1809-18 14:06
- 61 0 [吉视传媒吧] 怎么都是散户再买啊?不合常理啊!这个行情散户 七月的云 09-1809-18 14:06
- 79 0 [杭州银行吧] 机构疯狂砸盘恶意做空无法无天 混元靈通 09-1809-18 14:06
- 74 0 [章源钨业吧] 大盘跌你跌最快大盘起来你睡觉 温柔的宫藤透 09-1809-18 14:06
- 65 0 [宋城演艺吧] 旅游板块谁也没有你效益好,弄这几毛样! 鸟生鱼汤123 09-1809-18 14:06
- 82 0 [獐子岛吧] 大胆的跌吧,今天下班了,明天来盘你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06
- 55 0 [创业板指吧] 空单爽啊,又是三年大顶 退群炒股 09-1809-18 14:06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永赢 dafeng_zt 09-1809-18 14:06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0787R2035U 09-1809-18 14:06
- 38 0 [衢州发展吧] 不要慌嘛,这点跌幅怕啥,今天进来的大单都不慌 这得多无聊啊 09-1809-18 14:06
- 55 0 [A50期指吧] 哈哈 聪慧的豆金 09-1809-18 14:06
- 71 0 [爱旭股份吧] 涨不动跌得快,好勾 难搞哦都飘红咯 09-1809-18 14:06
- 76 0 [华银电力吧] 使劲砸,把它砸退市,我7万手弹不要了 独饮心上秋 09-1809-18 14:06
- 68 0 [冠昊生物吧] 大盘涨你不涨,大盘一跌,你就跑的比兔子还快… 志存高远2021 09-1809-18 14:06
- 32 0 [科创芯片设计ETF国联安吧] 早上赚钱了又接回来了又亏了 幸福有你630 09-1809-18 14:06
- 140 0 [中国船舶吧] 苟主力一直在跑,散户还在傻傻期待洗盘结束能拉 中船恶心人 09-1809-18 14:06
- 61 0 [中证银行吧] 上午说的7337快靠谱了 股友30520n961V 09-1809-18 14:06
- 76 0 [*ST华幸吧] 今天股指交割日 股友3yo8238809 09-1809-18 14:06
- 86 0 [百奥泰吧] 七喜电脑搞什么都烂尾 起来做贡献了 09-1809-18 14:06
- 70 0 [京运通吧] 草!清仓 横盘四天三次 09-1809-18 14:06
- 67 0 [贵广网络吧] 快跑啊,大盘跳水了 王牌分析 09-1809-18 14:06
- 72 1 [王子新材吧] 不跌不是王退憋 股友02f15x9612 09-1809-18 14:06
- 78 2 [美邦服饰吧] 我感觉会涨停,相信主力。 股友1z92506V22 09-1809-18 14:06
- 69 0 [潞安环能吧] 它是拉肚子了吗 诚实的程淇0 09-1809-18 14:06
- 71 0 [利欧股份吧] 我滴妈,天天看着科技涨,今天调了1/3仓在1点前 我的游资梦 09-1809-18 14:06
- 79 0 [诺亚控股吧] 政策导向长期投资,对公司客户粘性提升有帮助。 lst77883715 09-1809-18 14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