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华工科技吧] 中际旭创的资金来了!! 遥远看股 09-1809-18 11:19
- 56 0 [中国船舶吧] 建工爷叔解套了,下一个十年之约有可能是你们 路易十六厘米 09-1809-18 11:19
- 46 0 [西域旅游吧] 还不错哦 股友5327Z7D086 09-1809-18 11:19
- 355 2 [闰土股份吧] 闰土股份(002440)发布了2025年半年报,2025年上 菜太阳666双击 09-1809-18 11:19
- 50 0 [东方财富吧] 散户太多了,还是去科技有钱赚 机智的卡卡罗特 09-1809-18 11:19
- 56 0 [广发证券吧] 我承认我不懂证券股了。 南洲770 09-1809-18 11:19
- 57 0 [千里科技吧] 会不会炸板哦今天? 不按套路的韭菜 09-1809-18 11:19
- 45 0 [天富龙吧] 坑挖的成功! 机灵聪慧的柯予淞 09-1809-18 11:19
- 71 0 [华达新材吧] 可恨 小碎步抬升 09-1809-18 11:19
- 42 0 [XD国泰海吧] 下班了,各回各家 多财斗金地扁鹊 09-1809-18 11:19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旅游旅行社板块融资增持介入行业龙头中青旅6001 板块投资clup 09-1809-18 11:19
- 98 0 [ST百灵吧] 贵州百灵很多药都非常好,很多小病不用去医院吃 大醒 09-1809-18 11:19
- 54 0 [安科生物吧] 下午上前高,冲 股友1OkYeR 09-1809-18 11:19
- 40 0 [中国电影吧] 芭比Q了 凤凰归位八方来财 09-1809-18 11:19
- 152 0 [南方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吧] 快解套了!啥情况?涨的少,跌的多。 大发发财de李寻欢 09-1809-18 11:19
- 59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搞笑呢,机器人涨停潮,你一点气势都没有的吗 蔷薇iccc 09-1809-18 11:19
- 68 1 [证券Ⅱ吧] 券商的老总难当啊!大盘上升时候不准你涨!大盘 明亮的洪浩源1 09-1809-18 11:19
- 75 3 [弘信电子吧] 不是,一样的利好,人家涨停你一个点晃,对我们 爱赚钱的虎家军 09-1809-18 11:19
- 71 0 [大丰实业吧] 人形机器人高低位切换了,大丰实业开启涨停模式 牛仔骑士 09-1809-18 11:19
- 58 0 [国联水产吧] 狗托他不看走势不看量吗、有啥吹的?西贝事件是 TILAPIA是托远离 09-1809-18 11:19
- 61 0 [禾望电气吧] 清仓,再不走,下去大跌 Aa汪 09-1809-18 11:19
- 53 0 [汽轮科技吧] 这股要是会做T,就挣的盆满钵满。 经纶四海de唐晨 09-1809-18 11:19
- 63 0 [均普智能吧] 3天都没得30的偏离值 越来越好2026 09-1809-18 11:19
- 51 0 [恺英网络吧] 上下10个点、有点狠 股友0Rf8280028 09-1809-18 11:19
- 63 0 [潞化科技吧] 还是那个味,一样的手法一样的人,名字改变了, 盆满生财de李寻欢 09-1809-18 11:19
- 53 0 [国债期货吧] 不要加仓,你加一点,就会搬运到隔壁 一式残阳落 09-1809-18 11:19
- 77 0 [中国船舶吧] 钱没了,可以再赚,但良心没了,那赚的更多了 W小懒 09-1809-18 11:19
- 53 0 [ST长园吧] 昨天我还在羡慕大家持有,今天我就庆幸自己空仓 清新的24年回本 09-1809-18 11:19
- 50 0 [中国稀土吧] 有些人跪久了,就不会站起来了。拿着底牌在这开 有专注力的曾渝4 09-1809-18 11:19
- 45 0 [上海贝岭吧] 浪费行情 n547013723982342 09-1809-18 11:19
- 51 1 [永福股份吧] 今天上午又跑了2000万,朱莉没格局啊 心灵鸡汤不能喝 09-1809-18 11:19
- 1757 37 [皖维高新吧] 要和海螺集团合并重组? 股友61798ta636 09-1609-18 11:19
- 46 0 [国轩高科吧] 上面的压单好大啊 日进积玉地黄忠 09-1809-18 11:19
- 49 0 [常润股份吧] 又开始拉肚子啊 股友A58099116Y 09-1809-18 11:19
- 53 0 [京城股份吧] 太弱跌了!撤! 股友p106i33803 09-1809-18 11:19
- 47 0 [中国电影吧] 一直在洗盘,不要轻易交出手上的筹码 中原小生 09-1809-18 11:19
- 60 0 [久远银海吧] AI医疗、职能医疗,不相信不大涨。 专注做好一支股票 09-1809-18 11:19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只要有人气,就有资金敢来 飘逸的庆华 09-1809-18 11:19
- 65 0 [华恒生物吧] 加码,加码,恒哥到位了。 老股民牵牛 09-1809-18 11:19
- 50 0 [*ST中岩吧] 哎哟卧槽啊,一进来就套两个点!!! 才情卓绝的康梦香 09-1809-18 11:19
- 76 0 [华夏航空吧] 9.74抄在半山腰 碗里来肉 09-1809-18 11:19
- 85 1 [崇达技术吧] 幸亏换了露笑科技抄底!爽 股友VuAOm47872 09-1809-18 11:19
- 59 0 [富瀚微吧] AI眼镜大涨你怎么了嘛 风趣的爱莉 09-1809-18 11:19
- 61 0 [神马股份吧] 急拉慢跌,伴随缩量,老股民都知道这是个什么货 森马能翻倍明年 09-1809-18 11:19
- 68 0 [欧派家居吧] 一家对工程质量和服务没有任何责任心的公司,不 基民a78O763736 09-1809-18 11:19
- 67 0 [珠江啤酒吧] 啤酒变酒屁 股海无镜水 09-1809-18 11:19
- 51 0 [盟固利吧] 哎,30块这个坎都冲了3次了,是有多大的压力啊 最爱吃涨停 09-1809-18 11:19
- 52 0 [中国船舶吧] 最终还是要大幅下降的,在35.70这挣扎个毛呀, 一定不要瞎买 09-1809-18 11:19
- 51 0 [上海建工吧] 股市玩的就是心跳,后面可能5块8块10块,也可能 姑苏范庄前 09-1809-18 11:19
- 62 0 [保利发展吧] 耐心等待明年四月保利减值计提后风险出清 股王悟道 09-1809-18 11:19
- 49 0 [绿地控股吧] 高看你了 路過給你一下 09-1809-18 11:19
- 59 0 [中信建投吧] 买证券的兄弟,最好别玩证券,太恶心 神奇的一股 09-1809-18 11:19
- 68 0 [华光环能吧] 不拉涨停没人气哦 随风君 09-1809-18 11:19
- 65 0 [科恒股份吧] 300系列里面,你可能是最差最惨的吧? 大甩卖 09-1809-18 11:19
- 58 0 [瑞德智能吧] 装什么死啊,赶紧起来 一步莲华666 09-1809-18 11:19
- 53 0 [中科创达吧] 无论公司.题材.未来都挺好的,就特么股价跟撕一 大望路段坤 09-1809-18 11:19
- 48 0 [中鼎股份吧] 天天T还是安逸,赚米是硬道理~ 立康38 09-1809-18 11:19
- 72 0 [佛慈制药吧] 盖世LJ股 syr777 09-1809-18 11:19
- 39 1 [证券ETF东财吧] 我在证券里面躲牛市 jjjjyyy 09-1809-18 11:19
- 72 2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七元 n2403134008263649367 09-1809-18 11:19
- 91 1 [苏宁环球吧] 一说面食,大家肯定会想到山西、陕西等地方。说 百投而无一赢 09-1809-18 11:19
- 43 1 [券商ETF银华吧] 你吗了个。。。。 股友796V11175H 09-1809-18 11:19
- 135 10 [上海建工吧] 来个跌停,让牛鬼蛇神们看看 游俞 09-1809-18 11:19
- 58 1 [海吉亚医疗吧] 明知道这波必然要跌破11.98创新低,怎么还会有 股友JUMeBW 09-1809-18 11:19
- 78 2 [XD中国联吧] 昨天抽了一下疯,今天又回来,这是诱多? 头部科技 09-1809-18 11:19
- 49 1 [中粮科工吧] 哪个垃圾在卖?你挣钱了吗? 顾盼的阚煜 09-1809-18 11:19
- 49 0 [曼卡龙吧] 洗洗干健康 老四头 09-1809-18 11:19
- 159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波段操作想躲过降息后调整?不如借道新基布局港 带过来过来想 09-1809-18 11:19
- 43 0 [美利信吧] 看空的赶紧卖呗~ 一起成长22 09-1809-18 11:19
- 59 0 [中信证券吧] 昨天的压单,有没有可能是主力出货的一种方式, 抄底大君 09-1809-18 11:19
- 49 0 [中国核电吧] 大家都不用电了吗 低卖高买加 09-1809-18 11:19
- 54 0 [兆威机电吧] 这股比较差劲啊 不动不动不动守股 09-1809-18 11:19
- 46 0 [XD国泰海吧] 又走成一条直线了 n1419252120e18154097 09-1809-18 11:19
- 91 5 [步步高吧] 国庆,中秋,跨年,黎明前的黑暗 心细如尘的黎晟浩 09-1809-18 11:19
- 63 1 [兄弟科技吧] 等几天价格下来再买,主力已跑了,今天割韭菜 只抓妖 09-1809-18 11:19
- 205 1 [长城电工吧] 长城电工的大行情以结束了,前面新高主力以套现 竹林清影 09-1809-18 11:19
- 64 2 [天府文旅吧] 下午涨停 股海擒龙龙 09-1809-18 11:19
- 69 1 [艾迪康控股吧] 股价近期横盘蓄力中,低位布局正当时 清逸灵动的祝茁 09-1809-18 11:19
- 53 0 [阳光电源吧] 有多少人从上能割肉,被忽悠进阳光追高? 敢于加仓 09-1809-18 11:19
- 71 1 [宁德时代吧] 疯了,竟然比A股价格还高 guangfeng888 09-1809-18 11:19
- 98 1 [华数传媒吧] 去年年底买的,到现在没回本也是厉害,还好只买 股友5lG1130673 09-1809-18 11:19
- 203 3 [北矿科技吧] 喂,收到股息了吗?收到回复一下 HX9505094318594826 09-1709-18 11:19
- 373 8 [新强联吧] 明天大概率涨停 来柴的糊涂涂啊 09-1709-18 11:19
- 55 0 [波长光电吧] 这票涨停第二天都是冲高回落,第三天基本也没什 小散也想赚钱 09-1809-18 11:19
- 46 0 [海航控股吧] 好了开始传统织布机模式了,收盘1.75 人定胜股 09-1809-18 11:19
- 53 0 [众兴菌业吧] 一口气跌了7毛钱 股友mMVnPE7652 09-1809-18 11:19
- 42 0 [万达轴承吧] 靠,昨天T今天T都回本了,就怕一下子搞起来了, 静谧悠然的纤影7 09-1809-18 11:19
- 41 0 [*ST东珠吧] 万手哥表演了 洋芋蛋01 09-1809-18 11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