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的大盘感觉是跑车启动前提醒你系好安全带, 记住你后悔的样子 09-1809-18 14:07
- 57 0 [金田股份吧] …… 热心的章思源 09-1809-18 14:07
- 72 0 [浙江新能吧] 人家涨多了跌一跌,你没涨跌个毛啊 qcy向钱看吧 09-1809-18 14:07
- 76 0 [*ST泉为吧] 太差劲了 爱理财的伊洛蒂 09-1809-18 14:07
- 801 0 [中熔电气吧] 【调研快报】中熔电气接待银河基金等多家机构调 中熔电气资讯 09-1809-18 14:06
- 70 0 [联环药业吧] 什么玩意,大盘涨跌这破股都是跌 股友6l70v32032 09-1809-18 14:06
- 27 0 [基金动态吧] 专业玩债的就是不一样!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靠 聪明的剑思香9 09-1809-18 14:06
- 535 0 [星宇股份吧] 重庆星宇车灯有限公司成立 星宇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4:06
- 69 0 [南凌科技吧] 要拉垮,就有多拉垮,吃肉没有它,次次挨打比谁 顺势利导 09-1809-18 14:06
- 56 0 [酒鬼酒吧] 科技改变生活!纳指改变人生!!! 全仓干纳指 09-1809-18 14:06
- 59 0 [岭南控股吧] 什么鬼垃圾,回调这么多了还不敢涨? 时来运转心想事成 09-1809-18 14:06
- 67 0 [爱尔眼科吧] 拉圾公司跟跌不跟涨 财运高雅 09-1809-18 14:06
- 77 0 [光莆股份吧] 操,抢在山顶上, 股友yU29630839 09-1809-18 14:06
- 75 0 [沪电股份吧] 怎么随便打开一个股都是涨了8--9倍的 股市诸葛亮 09-1809-18 14:06
- 67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今天A股三大指数走势不一,成交量也没明显放大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9-1809-18 14:06
- 61 0 [同花顺吧] 长的没有指南针多,跌的跟他一样 股友y78V300616 09-1809-18 14:06
- 77 0 [乐普生物吧] 天天暴跌 大胆心细得丝诺 09-1809-18 14:06
- 107 0 [股市实战吧] 记录一下今天的操作,有实以来最糟糕的操作,身 祝大家和我都发财 09-1809-18 14:06
- 69 0 [电子城吧] Goodafternoon 龙飞凤舞信神 09-1809-18 14:06
- 68 0 [东方精工吧] 涨不跟,砸就马迫不及待 AFY 09-1809-18 14:06
- 59 0 [博时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现在港股市场持续活跃,政策也大力支持。在这风 活泼的纳兰柏 09-1809-18 14:06
- 68 0 [华策影视吧] 快砸出恐慌盘了 千万别看走眼 09-1809-18 14:06
- 58 0 [中文在线吧] 大盘涨的时候没赶上,跌的时候一个都没落下啊 痞机兔 09-1809-18 14:06
- 71 0 [长城军工吧] 请问你是防守板块吗? 炒股吃p 09-1809-18 14:06
- 67 0 [大东方吧] 赶紧跑路啊 小九州 09-1809-18 14:06
- 60 0 [XD福龙马吧] 给虾皮抬腿 题材_量能_换手率 09-1809-18 14:06
- 92 0 [新强联吧] 这些山峰股跌起来很要人命的,小散在里面的该收 危险随时存在 09-1809-18 14:06
- 77 0 [上海合晶吧] 垃圾股终究是垃圾股别寄予厚望 弗朗切斯科-托蒂5674 09-1809-18 14:06
- 97 0 [沪铜吧] 价格高位,下游市场惨不忍睹,而且现在反内卷, 欢乐的夏婉 09-1809-18 14:06
- 66 0 [丽江股份吧] 拼手速快 湘中投资 09-1809-18 14:06
- 99 1 [盛和资源吧] 崩盘了 老练的朱亦凡 09-1809-18 14:06
- 87 1 [*ST春兴吧] 凉凉 俊逸艳阳 09-1809-18 14:06
- 584 3 [宜安科技吧] 要筹码就全部交给你了,走好、不送了 股友kis2am 09-1809-18 14:06
- 137 0 [恒星科技吧] 这种应该属于恶意操控股价了吧 n8067138119790500994 09-1809-18 14:06
- 126 5 [利和兴吧] 炸板前,清仓了,不知对不对! Ben16888 09-1809-18 14:06
- 96 2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长长的上影线又来喽 栎阳雨金8522 09-1809-18 14:06
- 93 1 [海南海药吧] 走了,走了,回本就走。太慢。 不惧跌 09-1809-18 14:06
- 155 4 [宝利国际吧] 4:84元贴印花税佣金跑了,估计还要回到4:5元 有正义感的秦冠16 09-1809-18 14:06
- 416 13 [阿里巴巴-W吧] 大家都是港股通买的吗? 无语凝胶 09-1809-18 14:06
- 115 4 [长沙银行吧] 年底7元见 端庄之胡桃 09-1809-18 14:06
- 2026 9 [力源信息吧] 力源信息周一高来见短期12.75元高点后连续调整3 旭日流金 09-1709-18 14:06
- 355 0 [易方达上证科创50联接A吧] 指数 | 科创板飙升,半导体芯片股走强,科创板5 我是数据派 09-1809-18 14:06
- 60 0 [天风证券吧] 9月2号看盘中异动5.73全仓追高买了,一直没动, 股友BCnjXK 09-1809-18 14:06
- 52 0 [优必选吧] 抄底 重生天龙9999 09-1809-18 14:06
- 67 0 [中铁装配吧] 孙子增持后谁给它抬脚 四季的夏澈 09-1809-18 14:06
- 78 0 [济民健康吧] 回调就是接,上涨就是卖!跟主力量化死磕! szy777 09-1809-18 14:06
- 76 0 [三一重工吧] 太恶心了 Dr_Hu 09-1809-18 14:06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没办法,只有反手做空了 JDTMHFC 09-1809-18 14:06
- 63 0 [北方铜业吧] 快去请如来佛祖 股友063W85178u 09-1809-18 14:06
- 66 0 [星星科技吧] 会到4元以下的。 积极进取得桑椹 09-1809-18 14:06
- 60 0 [证券Ⅱ吧] 这造的是什么孽? fuzhi336 09-1809-18 14:06
- 63 0 [荣科科技吧] 除了一只st,荣科跌幅两市第一。断层领先 股友o18728n380 09-1809-18 14:06
- 60 0 [隆华科技吧] 小王巴恶庄翻脸比翻书还快! 跳水真快 09-1809-18 14:06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熟悉的套路,牛逼 股友18810g23R2 09-1809-18 14:06
- 71 0 [汤姆猫吧] 君涨我不涨,君跌我深跌。这到底是个什么公司? 多财利市的扁鹊 09-1809-18 14:06
- 78 0 [丽人丽妆吧] 这走势,明天继续跌 俏丽的付柯萱 09-1809-18 14:06
- 62 0 [上工申贝吧] wbd跌惨了 友好的曹徐佳蕾1 09-1809-18 14:06
- 168 3 [*ST节能吧] 这两个绝对是团伙,因为我在他评论下没法发言, 欣慰的欧阳沁觞 09-1809-18 14:06
- 62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到车接人的时候到人,全哈 大发善贾地龙啸云 09-1809-18 14:06
- 70 0 [远东股份吧] 都跑我也跑了, 梦沙烟城 09-1809-18 14:06
- 57 0 [万马股份吧] 走了走了,再垃圾了,没法玩,跟跌不跟涨,涨的 丰富的孟醉薇4 09-1809-18 14:06
- 74 0 [福斯达吧] 这是有大股东zs了吗? 股友0606TT8177 09-1809-18 14:06
- 55 0 [万达轴承吧] 连续两天这样,服了,早知做T了 静谧悠然的纤影7 09-1809-18 14:06
- 65 0 [彩蝶实业吧] 泄货了 股友f8621302n5 09-1809-18 14:06
- 65 0 [东方精工吧] 有神经发作了 股友3HK7TK 09-1809-18 14:06
- 187 1 [中国铁建吧] 少说多练。 股友2Tw1665718 09-1809-18 14:06
- 339 4 [中兴通讯吧] 今年4月8日,工业富联14.8元,中兴29.74元。基 明天会更好777 09-1809-18 14:06
- 304 12 [天风证券吧] 上午走了的拍大腿了下午点火起飞 红墙守拙人 09-1809-18 14:06
- 123 4 [东吴证券吧] 这样压劵商太过分了! 若山的瞿兰 09-1809-18 14:06
- 71 0 [雄韬股份吧] 又下来了 股友277UD66123 09-1809-18 14:06
- 64 0 [朗科智能吧] 垃圾骗子骗子 股友2veIc0 09-1809-18 14:06
- 66 0 [领益智造吧] 14.60看上去大概率会破,来回反复套利。。 Fongsuno 09-1809-18 14:06
- 72 0 [康盛股份吧] 完了完了 股友u060723E27 09-1809-18 14:06
- 66 0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还是有承接了看后后面,主要是大盘a杀导致 小棉花巴菲特 09-1809-18 14:06
- 112 0 [期权吧] 永远拿不住啊 股友811H67159r 09-1809-18 14:06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猜猜这轮调整能到多少 九月来了 09-1809-18 14:06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,红T,绿T,全T 凭什么不涨 09-1809-18 14:06
- 77 0 [汇纳科技吧] 一点活路不给 股友722e5T1029 09-1809-18 14:06
- 59 0 [中航高科吧] 一片死气! 股友89F907r191 09-1809-18 14:06
- 69 0 [亚翔集成吧] 翔哥你纯科技啊,不要拉稀,秀一下肌肉啊我已经 森林狼牙 09-1809-18 14:06
- 66 0 [洋河股份吧] 牛市结束。银行先行。后退洋看看能到多少 纯真善良的常城星 09-1809-18 14:06
- 89 1 [科士达吧] 庄出货那是肯定的,庄不出货哪来的子弹继续往上 文静秀气的钟婷水 09-1809-18 14:06
- 91 1 [金隅集团吧] 要倒数第一了 扎你的肺 09-1809-18 14:06
- 93 2 [多氟多吧] 被天赐材料带起来了,要买还得买龙头 基民TNZDXk 09-1809-18 14:06
- 200 1 [中泰股份吧] 深冷至液冷 三国之虎啸龙吟 09-1809-18 14:06
- 2465 5 [汇川技术吧] 汇川技术:先导智能是公司锂电行业的重要客户, 汇川技术资讯 09-1809-18 14:06
- 148 3 [中国广核吧] 不得不说,一支股票织了一年多布,也是不容易! 华尔街小卡拉米米 09-1809-18 14:06
- 136 1 [中金辐照吧] 恶心到家了 股友F95p368808 09-1809-18 14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