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博时中证全指通信设备指数发起式C吧] 工信部印发《算力互联互通行动计划》,通信设备 浮生若梦小溪溪 09-1809-18 15:30
- 109 1 [利群股份吧] mn个巴子,吃肉轮不到他,挨打次次有,赚了指数 湘P0GD03 09-1809-18 15:30
- 75 1 [中国电影吧] 成本21.66还有机会吗 万事纳福得雪崩 09-1809-18 15:30
- 135 1 [青山纸业吧] $青山纸业(SH600103)$ 天天要微笑 09-1809-18 15:30
- 69 1 [先导智能吧] 带量拉升,明天我看60,你们觉得呢? 陈乔克 09-1809-18 15:30
- 74 1 [金发科技吧] 惨,23卖,24接回,结果一路跌 股友33N16P2199 09-1809-18 15:30
- 74 1 [景嘉微吧] 这货是半导体概念么,怎么这么怂 悠闲的乔日轩 09-1809-18 15:30
- 106 2 [景兴纸业吧] 想进来的都进来了,明天是不是危险了 炒的都赚蒙的都对 09-1809-18 15:30
- 268 2 [安车检测吧] 安车检查 股友30G81k0871 09-1809-18 15:30
- 715 2 [博实股份吧] 继续加仓 东财网友2851513683124298 09-1809-18 15:30
- 272 3 [亨通光电吧] 如果与长飞光纤的市盈率,亨通光电应该在150元 股友919Y6551c7 09-1809-18 15:30
- 267 3 [拓邦股份吧] 大盘指数在3820点将获得支撑。 陆常飞 09-1809-18 15:30
- 141 2 [海康威视吧] 这么长上引线,明天跌几个点呀 小目标500万万 09-1809-18 15:30
- 423 1 [和而泰吧] 是不是因为摩尔线程要来了今天涨停的 东东洋 09-1809-18 15:30
- 78 2 [幸福蓝海吧] 午后随大盘逐级回落,再度回抽10日线 专做绩优成长 09-1809-18 15:30
- 613 9 [长川科技吧] 昨天跑了,他就涨了,今天我买了就买崩了 善良的H 09-1809-18 15:30
- 131 2 [张江高科吧] 今天科技坑杀一片 紫金土块2026 09-1809-18 15:30
- 147 1 [汇洁股份吧] 哈哈哈,老板当初1元钱的成本,这些年每股分红 LLacostes 09-1809-18 15:30
- 89 0 [欧通转债吧] 真棒一波又一波,逆回购了,省的管不住手又追进 W只想改个名 09-1809-18 15:30
- 383 2 [财经评论吧] 美联储降息引爆全球牛市!A股三大指数集体飙升 题材抢先报 09-1809-18 15:30
- 125 2 [恒鑫生活吧] 今天收盘不翻红50.9元,就是收盘价阶段性新低, 与牛股相伴 09-1809-18 15:30
- 204 10 [西藏珠峰吧] 今天生日,希望主力拉个蛋糕吃吧 信者得救 09-0209-18 15:30
- 102 0 [吉林高速吧] 今天挺牛逼的,虽然绿了,但排行榜第二,排行榜 一十十一 09-1809-18 15:30
- 352 1 [天赐材料吧] 看好天赐,这几天横盘一直有承接,今天大盘这样 基民0197t68Q87 09-1809-18 15:30
- 79 2 [中国电影吧] 明天还要跌 少年谈股人生 09-1809-18 15:30
- 559 7 [香港宽频吧] 被主力预判的一天 寻找机会抓住机会 09-1809-18 15:30
- 4149 4 [邦基科技吧] 猪肉股午后持续走低,邦基科技跳水一度跌超7% 邦基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5:30
- 170 3 [*ST岭南吧] ,等再次回踩1.46元再买 大吉发财的洪七公 09-1709-18 15:30
- 72 0 [六九一二吧] 今年涨幅一7.78牛逼 小江湖1 09-1809-18 15:30
- 71 1 [报喜鸟吧] 尾盘还掉下来? 虎啸林 09-1809-18 15:30
- 82 1 [荣科科技吧] 还要一波下砸,注意风险 碰到好运 09-1809-18 15:30
- 113 2 [深证成指吧] 上证是十米跳台,深指是8米跳台,好何台低些, 江运长5795 09-1809-18 15:30
- 122 0 [新恒汇吧] AI+半导体双引擎,DeepSeek模型优化国产芯片, 收到大宝贝 09-1809-18 15:30
- 71 0 [银座股份吧] 小驴,明天拉个涨停短线,今天进的筹码还给你, 华尔街老亨锤庄 09-1809-18 15:30
- 76 0 [恒生指数吧] 涨时不带玩,砸盘带着砸 买我黄瓜忘了他 09-1809-18 15:30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不买,拉尾盘活埋 消户专用 09-1809-18 15:30
- 85 0 [曙光股份吧] 一觉睡醒发现怎么有单买进去,淦早上挂的单忘记 潇洒不羁的白宇航 09-1809-18 15:30
- 99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注意啦!算力10万倍增长的行情已经到了,中国算 皮特哥爱理财 09-1809-18 15:30
- 37 0 [航空航天ETF华夏吧] 我就不信明天你不回调! 平和的卢舒圆 09-1809-18 15:30
- 165 1 [万通发展吧] 果然不能格局 今年赚个迈巴赫 09-1809-18 15:30
- 165 4 [苏宁环球吧] 主力也心累。。拉不起来只能挂拖单维稳。 三年十一倍选手 09-1809-18 15:30
- 66 0 [中芯国际吧] 120卖飞了 主力最严厉的甫亲 09-1809-18 15:30
- 83 0 [捷佳伟创吧] 这几天很失望,半导体板块大涨的时候不跟,说明 捷佳伟创多头 09-1809-18 15:30
- 93 0 [华数传媒吧] 跟随重要股东8以上高位减持 老男孩904 09-1809-18 15:30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一上涨趋势是终于获利了结了一波。后期要么构 行业细分轮动波段 09-1809-18 15:30
- 210 1 [川润股份吧] 首板换手率40%够充分的了,明天二板的话就要走 每日新龙 09-1809-18 15:30
- 501 2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还是崩盘了,其实早有料到,没想过行情能洗 赢者有道5013820 09-1809-18 15:30
- 125 2 [欢瑞世纪吧] 大盘又跳水了,今天拉高该跑的,又得跌几天了… 飞黄民丰得苗若兰 09-1809-18 15:30
- 504 2 [豆油吧] 豆油8450空单离场后,这波跌幅我们可以轻仓入一 期市萌主88 09-1809-18 15:30
- 76 0 [华银电力吧] 这蛋不长久,心坏着呢,能做啥好事 股友WVvS61 09-1809-18 15:30
- 81 0 [华鑫股份吧] 看周线也就稍微创了个新高就开始下来了,会不会 n953713771747716 09-1809-18 15:30
- 70 0 [朗坤科技吧] 昨天没清仓气人不 粤语股来股去 09-1809-18 15:30
- 98 0 [辽港股份吧] 强这次真要冲2块了, 有毅力的孟鸿 09-1809-18 15:30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为期一年的平台整理即将到来 东财网友5508513597924574 09-1809-18 15:30
- 83 1 [云南旅游吧] 今天应该有老虎榜了吧 扫地僧_健 09-1809-18 15:30
- 88 2 [华侨城A吧] 我来打脸了。 绝杀破狼 09-1809-18 15:30
- 72 2 [沪银吧] 9400的能回本吗 No不 09-1809-18 15:30
- 74 1 [银行Ⅱ吧] 无敌了,连着跌两个月,买银行的人是犯天条了 柠檬冲冰1 09-1809-18 15:30
- 383 2 [京运通吧] 高位站岗了,明天开盘割肉 大草原中的牛牛 09-1809-18 15:30
- 174 2 [西安饮食吧] 又是一波拉高出货 股洋精卫 09-1809-18 15:30
- 69 1 [粉笔吧] 主力自由操控! 股友56F82E5275 09-1809-18 15:30
- 70 2 [路维转债吧] 两波肉了,还想咋样 专业收割滚雪球 09-1809-18 15:30
- 79 1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爷叔建设 新疆上海股市双18 茶庵忙忙 09-1809-18 15:30
- 157 2 [TCL智家吧] 只要这只股票。不能持续放量一个星期,那么它这 乐于助人阿贵 09-1709-18 15:30
- 742 15 [海欣食品吧] 时间节点快到了,人气也上来了,上5元上6元就是 绚烂丶华尔兹 09-0809-18 15:30
- 82 0 [怡球资源吧] 我就敢说!这股要去4元,不接受反驳。大盘4仟在 股友31U2U26218 09-1809-18 15:29
- 25 0 [基金动态吧] 大A股牛市行情,债基虽然不太乐观,但是权益大 股友6LI2980958 09-1809-18 15:29
- 26 0 [基金动态吧] 兄弟们,我又回来啦,再战军工。 基民6O50T30688 09-1809-18 15:29
- 73 0 [捷昌驱动吧] 下一波突破52.88 我又要胡说了 09-1809-18 15:29
- 230 0 [中国建筑吧] $中国建筑(SH601668)$ 股友396N98986o 09-1809-18 15:29
- 114 1 [迪哲医药-U吧] 兄弟们,今天下跌真和我无关了,我昨天就都卖了 梓枫铭 09-1809-18 15:29
- 141 1 [建元信托吧] 降息落地大盘没有大涨,而是来了个冲高回落套人 coolman2021 09-1809-18 15:29
- 92 3 [中国科传吧] 远离拉圾!如果想买,15左右再进! 坚韧的小强9527 09-1809-18 15:29
- 84 0 [恒瑞医药吧] 港股马上100元了,A怎么如此不争气! 股友m71M525787 09-1809-18 15:29
- 81 0 [胜宏科技吧] 生红是不是在出货,前两天都是探底回升,成交量 美好的沈涵菡4 09-1809-18 15:29
- 76 0 [巨轮智能吧] 巨轮这股有毒,今天好不容易搞了个涨停,大盘就 stbxfdc 09-1809-18 15:29
- 82 1 [英力股份吧] 这明天就奔17去了 海里颜值担当 09-1809-18 15:29
- 72 0 [北方稀土吧] 反正明天只要跌,我就加仓 牵着牛的老顽童 09-1809-18 15:29
- 70 0 [山子高科吧] 你就是定股神针!大盘普跌信心很重要,尤其是你 股友50925Gn598 09-1809-18 15:29
- 73 0 [东方财富吧] 下午开盘买了一点,想搏个反弹。结果好了,现在 神话大时空 09-1809-18 15:29
- 89 1 [上海物贸吧] 大盘给人抄底,这货却没胆回封 凝神的余湉 09-1809-18 15:29
- 71 1 [领益智造吧] 垃圾股 股友9q075n5295 09-1809-18 15:29
- 198 5 [利和兴吧] 明天再来一个板儿吧,把股吧人气干到东财前十, 午睡睡过头 09-1809-18 15:29
- 95 1 [高测股份吧] 一看就是倒车接人! 大资金散户 09-1809-18 15:29
- 140 2 [青岛双星吧] 早起看大盘低开了,它也跟着低开。彪乎乎滴被甩 雨的印记五 09-1809-18 15:29
- 330 9 [海马汽车吧] 主力必须这样拉高,但是又不能拉太高!为什么? 海马的崛起 09-1809-18 15:29
- 298 0 [新炬网络吧] 啥玩意型号跑的快,挣了几个点,又不然还得把我 股神九先生 09-1809-18 15:29
- 175 0 [XD中远海吧] 中远海控日K线趋势已经走坏 滦河大侠 09-1809-18 15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