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3 3 [中汽股份吧] 本来买这个挺气的,现在看看创业板炸板率,瞬间 股友IxG5Xa 09-1809-18 15:26
- 130 3 [白云山吧] 再给个机会,这次我回本一定跑路 煎蛋高手 09-1809-18 15:26
- 99 1 [中铝国际吧] 就像你前几天好像涨过一样? 八六年的葫芦娃 09-1809-18 15:26
- 139 1 [中国动力吧] 股友们,大家沉住气,目前最低价21.69,咱们就 股友友先生 09-1809-18 15:26
- 399 1 [创力集团吧] 陕西榆能创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闪耀第十九届榆林 创力集团 09-1809-18 15:26
- 79 1 [香港宽频吧] 3.2亿的流通股...换手100%了 咔啦A梦 09-1809-18 15:26
- 124 3 [北方稀土吧] 56的本,乍办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美好相信 09-1809-18 15:26
- 162 6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早上1.8买入,头疼 股友22i3385P72 09-1809-18 15:26
- 74 1 [荣科科技吧] 跌那么多人气反而涨,这是进来看笑话吗? 翻身印 09-1809-18 15:26
- 113 2 [兴业银锡吧] 进! 股丰登 09-1809-18 15:26
- 247 8 [拓邦股份吧] 涨7个点,跌了1个点,开骂,没涨停,开骂,涨1 投降亏一半丶 09-1809-18 15:26
- 569 5 [欣旺达吧] 冲冲冲,39见 日积月累的沈 09-1809-18 15:26
- 95 0 [基金大咖秀吧] 降息落地,恒生科技还能涨多久? 天弘基金 09-1809-18 15:26
- 59 0 [先导智能吧] 这才是你的正常水平。 足智富贵地欧阳锋 09-1809-18 15:26
- 82 0 [派克新材吧] 这么好的标的被带崩了,持续关注 完美的黎南1 09-1809-18 15:26
- 90 1 [伊利股份吧] 科技那边太热了,没退潮之前,其他的一点机会都 炒股修心路 09-1809-18 15:26
- 113 2 [大东南吧] 牛逼牛逼 股友9039298eO5 09-1809-18 15:26
- 347 4 [露笑科技吧] $露笑科技(SZ002617)$ 诚恳的邱衍慕 09-1809-18 15:26
- 154 1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A吧] 今天芯片超猛的,厉害了我的哥! 小白啊小白呀 09-1809-18 15:26
- 211 1 [锦华新材吧] 579.2万200股 玫瑰花W6993 09-1809-18 15:26
- 66 0 [中国软件吧] 软件真是尿糜,拉稀 股友LobNHq 09-1809-18 15:26
- 80 0 [苏奥传感吧] 今天上车的兄弟们,就凭这最后一秒的勇气,明天 有判断力的齐霖18 09-1809-18 15:26
- 79 0 [光庭信息吧] 睡了一觉,跌成这逼样了 专注的兰博基尼 09-1809-18 15:26
- 469 1 [通富微电吧] dog基金干的。 做一个机器人 09-1809-18 15:26
- 65 0 [天风证券吧] 看它那动态914有点虚,给吓的 股友321W658W79 09-1809-18 15:26
- 122 0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大鑫哥888 09-1809-18 15:26
- 77 0 [通威股份吧] 吃了一碗大面 多财又如意 09-1809-18 15:26
- 155 0 [财经评论吧] 乐歌股份:仓储助力机器人等产品已投入使用 未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5:26
- 82 0 [南宁百货吧] 死股一个 基民K275999P86 09-1809-18 15:26
- 66 0 [中国船舶吧] 感觉股价已经有泡沫了,为什么跌起来一点抵抗都 金玉如意得扁鹊 09-1809-18 15:26
- 67 0 [领益智造吧] 这个主力的家在哪,也去搞偷袭 熵增狙击手 09-1809-18 15:26
- 254 10 [美利云吧] 标准的十字星,明天变盘向上,涨停 没卖就没亏 09-1809-18 15:26
- 145 4 [航天彩虹吧] 这么拉胯的走势,估计彩虹7没能按时完成研发! 坚毅de小枇杷 09-1809-18 15:26
- 71 0 [蓝思科技吧] 今天已是今年高点,放量套人加速下跌。 股友601d72Q911 09-1809-18 15:26
- 97 0 [兆易创新吧] 成分股爆发力惊人,中微公司、北方华创这些设备 为U盾小副本 09-1809-18 15:26
- 80 2 [山子高科吧] 也把我炸出去了拿了6天还是出来了 股友1955r3095U 09-1809-18 15:26
- 100 1 [ST百利吧] 这货今天没多跌,还是可以。这次它好像不想下跌 玉君弄 09-1809-18 15:26
- 95 1 [豪尔赛吧] 看来问题股不能买 准确判断趋势 09-1809-18 15:26
- 91 2 [中信证券吧] 被你压崩了,开心了吧 热情11 09-1809-18 15:26
- 112 2 [斯达半导吧] 今日就是3年的顶了 全仓压上 09-1809-18 15:26
- 79 1 [XD中国医吧] 卖卖卖卖卖卖卖卖 栾旭升 09-1809-18 15:26
- 101 2 [凤凰航运吧] 上涨几天,一天全跌没了, 清逸灵动的秋荻 09-1809-18 15:26
- 135 2 [兆威机电吧] 别人都拉回去了 张婷婷777 09-1809-18 15:26
- 107 2 [万马股份吧] 这一下洗出去多少 细心的剑思泉16 09-1809-18 15:26
- 100 1 [津投城开吧] 都别牛逼了,今天绝对我30年股涯第一次,服了 发财的天蝎 09-1809-18 15:26
- 167 4 [华丽家族吧] 妈的,10个点盈利,因为加仓没了 股友H7i1216398 09-1809-18 15:26
- 84 1 [新瀚新材吧] 前十大流通股东没有机构投资者是有原因的 空仓A股即是赚 09-1809-18 15:26
- 693 10 [杉杉股份吧] 杉杉股份,23年2月18元开始买,一直买到6元多。 飞天小虎 09-1709-18 15:26
- 152 5 [卧龙电驱吧] 大佬表个态吧,我们将拥护你为反攻总舵主! 不买等于大赚 09-0409-18 15:26
- 97 0 [中国海诚吧] 如何?股市上,有的时候不能犟。听人劝,吃饱饭 股市大女票客 09-1809-18 15:26
- 235 0 [天际股份吧] 还是对你期望太高,高点应该卖完的 柳眉的庞润 09-1809-18 15:26
- 77 0 [先导智能吧] 前几天我就说了,多空都不是唱出来的,走势决定 冰箱上的杀手 09-1809-18 15:26
- 83 0 [德众汽车(已切换)吧] 主力只能自拉自救了,这行情30cm票不能跟了,砸 潘潘918 09-1809-18 15:26
- 71 0 [XD中国联吧] 5.52以下应该都是便宜的吧 股友9i282779o5 09-1809-18 15:26
- 7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要红啦 小桃子666 09-1809-18 15:26
- 176 1 [金发科技吧] 谁是主力我不用多说了吧 翡翠积玉的李秋水 09-1809-18 15:26
- 189 4 [卧龙新能吧] 尾盘拉一波为了不出龙虎榜有意思吗 国色天香的潘柏 09-1809-18 15:26
- 128 3 [中信证券吧] 明天是不是还要跌?我已经亏了好几万了 股友367Q586R17 09-1809-18 15:26
- 498 4 [福莱特吧] 漂亮!!倒数第一 股友W80X88982 09-1809-18 15:26
- 82 2 [安徽凤凰(已切换)吧] 买入 我不是顶级游资 09-1809-18 15:26
- 230 6 [山子高科吧] 眼睁睁看着你被大盘拖累炸板,依旧相信你山子, 有毅力的意之韵10 09-1809-18 15:26
- 98 2 [天沃科技吧] 每当韭菜认为要大涨的时候,就是收割的时刻 梦想十八 09-1809-18 15:26
- 35 0 [东信和平吧] 超跌反弹而已别想多了,10月以后才有戏 剩着为王AAA 09-1809-18 15:26
- 87 1 [三花智控吧] 我估计今天想出货,难度比较大,只有收盘把板拉 亡命狂徒 09-1809-18 15:26
- 78 1 [魅视科技吧] 请问公司董秘日常工作是否勤勉? 英姿飒爽的叶诺霞 09-1809-18 15:26
- 77 0 [豪恩汽电吧] 为什么异动又回到25日 n14274783013dc279855 09-1809-18 15:26
- 149 0 [长城短债C吧] 我手里的网红短债收益已经没啥吸引力了,近期入 颖颖55516 09-1809-18 15:26
- 88 0 [中南3吧] 外资和基金割肉5千万股了,上面没有什么抛压的 象管家 09-1809-18 15:26
- 85 1 [上海九百吧] 主力爷爷,拉一把吧,套我两个月 辉煌牛牛 09-1809-18 15:26
- 80 0 [奕东电子吧] 下跌与大股东减持有没有关系? 江山永远2783 09-1809-18 15:26
- 68 0 [长安汽车吧] 上海爷叔都解套了,长安的韭菜们还没解套 晶泰主力 09-1809-18 15:26
- 65 0 [中国电建吧] 还有谁不服?5元再看! 浓泯江 09-1809-18 15:26
- 114 2 [上证指数吧] 上午十一点清仓,下午杀入旅游,今天赚了三个W 稳健爆赚 09-1809-18 15:26
- 93 1 [阳光电源吧] 光伏就涨你了,你不下去,别的上不来 放长线钓大鱼___A 09-1809-18 15:26
- 117 1 [北证50吧] 买入腾龙科技,好不容易炸了板儿了,赶紧买,赶 日进斗金抓牛股 09-1809-18 15:26
- 190 2 [晶瑞电材吧] 补早了 金九福 09-1809-18 15:26
- 90 2 [傲农生物吧] 快跑吧,今天不走,明天就出不来了 股友335587Gi71 09-1809-18 15:26
- 91 1 [冰川网络吧] 涨起来吭哧吭哧跌起来比谁都快,这都是什么主力 士木子 09-1809-18 15:26
- 141 3 [XD华电国吧] 506左右第一目标,干到486一起买增发价。 股友yNqDSh 09-1809-18 15:26
- 259 8 [ST际华吧] 有本事就跌到3.84 李绅558 09-1809-18 15:26
- 189 7 [华蓝集团吧] 快点启动吧等好久了太久了 万事大展的唐晨 09-1709-18 15:26
- 407 8 [江苏雷利吧] 就靠你弥补我胜宏的损失了 文卯金刀 09-1709-18 15:26
- 81 0 [ST八菱吧] 今天补仓又补早了 发家致富就靠八菱 09-1809-18 15:26
- 78 0 [若羽臣吧] 参考47块的位置,明天要大跌 端庄大气的谢涛 09-1809-18 15:26
- 69 0 [中程3吧] 唉,还是逃不过,今年没法玩 ST三板 09-1809-18 15:26
- 87 1 [万马股份吧] 虽看好万马,但我昨天换成了福龙马 energy460 09-1809-18 15:26
- 116 1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这盘面洗的是真漂亮,最后8.5万的买单。看 你困扰世界 09-1809-18 15:26
- 164 1 [广发上证科创板200ETF联接A吧] 明天就不能买啦? 细心冷叶 09-1809-18 15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