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再升科技吧] 睡着了,没想到今天到了5.21,错过 猎人小姐 09-1809-18 15:05
- 61 0 [省广集团吧] 早上没有动力反包,就割了,有点痛,现在好像没 无人驾驶9527 09-1809-18 15:05
- 94 0 [万邦达吧] 这王8蛋害了不少散户 股友N557N10606 09-1809-18 15:05
- 72 0 [华友钴业吧] 可以删自选了 温柔的柳清平 09-1809-18 15:05
- 57 0 [东通退吧] 明天能出去还有鸡毛意义?牛都被牵走了,给你留 我去昵称全被占用 09-1809-18 15:05
- 64 0 [全筑股份吧] 明天涨停板 老陈电器 09-1809-18 15:05
- 136 0 [中国通号吧] 什么鸟公司 股友smxWno 09-1809-18 15:05
- 61 0 [多晶硅吧] 再强调一遍,散户最想要的不是赚钱而是小作文,主 股友28i69k6605 09-1809-18 15:05
- 326 13 [佳创视讯吧] 已经有了突然涨停的苗头,继续! 收废品的人 09-1609-18 15:05
- 142 0 [华宝医疗ETF联接A吧] 今天又跌一个多点,服了。 SGJMKK 09-1809-18 15:05
- 115 0 [青山纸业吧] 咬定青山不放松所有宇树踏空杀跌资金到青山监狱 股友q5996U5350 09-1809-18 15:05
- 79 0 [歌尔股份吧] 尾盘走了,明天能到32就接回来 股友81Y6887t18 09-1809-18 15:05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羞你 东郭子 09-1809-18 15:05
- 66 0 [天奇股份吧] 天奇百怪的走姿。 基民Ke2wgl 09-1809-18 15:05
- 59 0 [中国电影吧] 擦的,谁都别想走了,妈的 股友35833n7x26 09-1809-18 15:05
- 68 0 [长安汽车吧] 资金2月流出50亿,一年300亿。卖公司吗? 高抛低吸09 09-1809-18 15:05
- 60 0 [金发科技吧] $金发科技(SH600143)$ 股友A19706L086 09-1809-18 15:05
- 64 0 [*ST沐邦吧] 早上该卖的都卖了,下午大盘下跌有多少人敢买? 超短鬼谷子 09-1809-18 15:05
- 71 0 [中岩大地吧] 24.50满仓进了 大1学生200万炒股 09-1809-18 15:05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跟风!股票票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祥和势 09-1809-18 15:05
- 89 1 [华测检测吧] 尾盘快抢,没机会了 W898998 09-1809-18 15:05
- 86 1 [三安光电吧] 特的卡的太死了,差两分钱没成交最低15.13 财来66 09-1809-18 15:05
- 107 1 [沪电股份吧] 上午还高兴,下午就回吐 卡拉瓦乔啦 09-1809-18 15:05
- 86 1 [中煤能源吧] 昨天11.6了买进来,又被套了,感觉又买贵了,完 涨停小二比 09-1809-18 15:05
- 150 3 [尔康制药吧] 关注怡合达,宏达电子 凤凰涅槃奇迹重生 09-1809-18 15:05
- 100 1 [智立方吧] 破了!毕了!芭比扣了 坐看起起落落 09-1809-18 15:05
- 178 4 [游族网络吧] 有啥雷吗,突然跌这么多 韩楚森 09-1809-18 15:05
- 620 8 [诚志股份吧] 000990支撑7.67左右,中长线还是乐观的! 悟道198 08-0809-18 15:05
- 64 0 [均胜电子吧] 明天开始,一窝闷 悠闲的许小达 09-1809-18 15:05
- 245 0 [迈瑞医疗吧] 擦,幸亏跑的快,现在差不多可以接回来了 股友75RE523952 09-1809-18 15:05
- 73 0 [海康威视吧] …… 韭韭菜的韭 09-1809-18 15:05
- 92 0 [菲达环保吧] 血雨腥风的一天 有才之伊诺克 09-1809-18 15:05
- 76 0 [多氟多吧] 睡了一觉,早上挂了17块的一万股居然t出去了 魔童世江 09-1809-18 15:05
- 247 1 [云天励飞-U吧] 从明天起开始调仓换股,今年涨幅100%以上慎碰, 价值洼地工程师 09-1809-18 15:05
- 130 1 [神马股份吧] 又是一根下引线,明天补跌,还好昨天管住手没进 慢点割还没长好 09-1809-18 15:05
- 122 1 [东百集团吧] 跌停下去吧,我喜欢,很爽呢//@暖暖小趴菜:跑路 暖暖小趴菜 09-1809-18 15:05
- 91 1 [山东墨龙吧] 明天回调到5.6---5.7可留意一下 斩妖剑csy 09-1809-18 15:05
- 68 0 [美团-W吧] 接着砸,使劲砸,因为我还没上车 人生几何365 09-1809-18 15:05
- 69 1 [海螺水泥吧] 这种下跌,伤害性不大,耻辱太大了 八方來财68686868 09-1809-18 15:05
- 2891 6 [上证指数吧] 这种走势很简单,就是杀量,要把量杀出来,杀不 佛系邱小姐 09-1809-18 15:05
- 491 1 [三力制药吧] T急躁了一点,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 T商店 09-1809-18 15:05
- 153 1 [XD陕西煤吧] 昨天就有人预测今天大跌是怎么预测出来的?真准 坦然的爱妮梦 09-1809-18 15:05
- 106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天天跌,这死鸡 基民okspmZ 09-1809-18 15:05
- 80 0 [成都银行吧] 废了 老玩童66 09-1809-18 15:05
- 178 0 [山子高科吧] mmp今天下午被吓没200手 勇敢无畏的秦宜仲 09-1809-18 15:05
- 85 0 [煌上煌吧] 都逃命吧!大盘没冲击上3900!大概率会向下!前 七次小郎君 09-1809-18 15:05
- 59 0 [卧龙电驱吧] 天天涨不停,牛市不回头,加油卧龙先生!!! 股友jJDDOk 09-1809-18 15:05
- 159 5 [振华重工吧] 还要墨迹到10月了 我是个扫地的 09-1809-18 15:05
- 100 3 [东湖高新吧] 要死不活的 大吉钵满得梦竹 09-1809-18 15:05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女娲针加抗癌创新药,涨停潮开始。 我在海正等千亿 09-1809-18 15:05
- 72 0 [立昂技术吧] 吃肉没份,挨打就有份的! 轻快的舒博弘 09-1809-18 15:05
- 83 0 [智慧农业吧] 大盘涨的时候没有你,人家大盘一天一个多点你涨 股友02591y65L2 09-1809-18 15:05
- 123 0 [全筑股份吧] 兄弟们,完全放心,今天主力进了一个亿,明天高 糖衣炮弹3 09-1809-18 15:05
- 76 0 [吉林敖东吧] 秀姨就这德行!无止!绿! 股友637Z5h7206 09-1809-18 15:05
- 87 0 [COMEX黄金吧] 降息:期金都下跌:一降一涨:才符合市场!当天 专心的夏颖晖 09-1809-18 15:05
- 209 0 [天风证券吧] $天风证券(SH601162)$ 燕雀安知老姨之志 09-1809-18 15:05
- 90 0 [济民健康吧] 主力本来想拉板,一看大盘暴跌,开心坏了,然后 知名小散v587 09-1809-18 15:05
- 106 0 [证通电子吧] 咋这样啊 无敌章 09-1809-18 15:05
- 124 2 [劲嘉股份吧] 庄实力不行,压力就在这,不敢冲,。一支穿云箭 您的外卖到啦 09-1809-18 15:05
- 99 2 [翰宇药业吧] 今天是科技股最后的狂欢,创新药接力,翰宇冲冲 多来点大长腿 09-1809-18 15:05
- 88 1 [捷佳伟创吧] 他没有储能业务吗? 宏图成章的比比东 09-1809-18 15:05
- 148 4 [宝光股份吧] 这只票的尿性,一个涨停,够跌一个月的 股友P9oAji 09-1809-18 15:05
- 113 3 [长飞光纤吧] 101.5没敢买擦 孤影淡潇湘 09-1809-18 15:05
- 86 0 [中远海能吧] 兄弟们受累了!又坚守了一天我在昨天偷着跑了 杯漠停 09-1809-18 15:05
- 83 0 [森林包装吧] ,只跌不涨 凉快的褚丽1 09-1809-18 15:05
- 64 0 [旋极信息吧] 买入不急,下周缺口可以有……… 开心就好HHH 09-1809-18 15:05
- 79 0 [兆新股份吧] 明天还得洗,至少4十字星连珠。 al_小井 09-1809-18 15:05
- 69 0 [宋城演艺吧] 明天冲击9.5 翡翠成金de孙悟空 09-1809-18 15:05
- 70 0 [PTA吧] 誓送你们空头去取经! 小A大兵 09-1809-18 15:05
- 98 0 [黑牡丹吧] 降息跌的忒狠了 大牛魔王牛 09-1809-18 15:05
- 76 2 [春风动力吧] 别跌了爹 招财进宝李女士 09-1809-18 15:05
- 103 0 [东方锆业吧] 2.30分最21就是瞎了眼刷瞎子摸象得了最低14.77 上海股痴股友 09-1709-18 15:05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到顶了,开始走下陡路,今天全部清仓了 股市好比火坑 09-1809-18 15:04
- 103 0 [安泰科技吧] 今天最低点触及布林线下轨,严重超卖,明天很可 股友737H12717E 09-1809-18 15:04
- 59 0 [卧龙电驱吧] 这 股友60K30O1579 09-1809-18 15:04
- 81 0 [ST京蓝吧] 同样是这个世界的ST,你咋这么差,你学学000691 有领导力的秦睿0 09-1809-18 15:04
- 53 0 [吉视传媒吧] 明知道会下来,到了自己的承受能力认输割肉 有激情的欣子雪14 09-1809-18 15:04
- 86 0 [双良节能吧] 还有合同吗?抓紧签,抓紧公布,没有创造合同也 庄身上的跳蚤 09-1809-18 15:04
- 79 1 [鑫科材料吧] 3,不见不散 青山遥遥 09-1809-18 15:04
- 118 1 [迎丰股份吧] 主力成本价区间约为8.60-9.01元 卧龙一白丁在江湖 09-1809-18 15:04
- 80 1 [振东制药吧] 利好出尽即利空今天拉上去不影响继续下跌今天是 一路繁花一路长虹 09-1809-18 15:04
- 88 0 [亚星锚链吧] 哎 n142732495353d9b 09-1809-18 15:04
- 97 2 [游族网络吧] 涨如大便干燥,跌似小孩撒尿!涨难跌易,走了! 扶风草堂 09-1809-18 15:04
- 76 1 [江苏银行吧] 这垃圾涨没份跌有份 生财纳福地张无忌 09-1809-18 15:04
- 150 0 [东方财富吧] 10w起步,第十二天,9.77w今天有点搞笑了,早上 北城清音 09-1809-18 15:04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科技股补跌! 股友95l2M27762 09-1809-18 15:04
- 81 0 [柯力传感吧] 我被洗出去了,再见 小小蛋 09-1809-18 15:04
- 66 0 [新国都吧] 31的本满仓进去的 股友7183y3159m 09-1809-18 15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