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1 [海航控股吧] 底蕴深厚砸不下来 影舞月光 09-1809-18 15:31
- 121 1 [铜冠铜箔吧] 我有预感,明天可能会大涨,因为我清仓了 人称顺德股神 09-1809-18 15:31
- 164 2 [永杉锂业吧] 一个千亿的永荣,要拿捏这种几十亿的企业太轻松 股友8117 09-1809-18 15:31
- 119 3 [敏芯股份吧] 哈哈,绿了,笑死了! 巅峰对决007 09-1809-18 15:31
- 79 1 [涪陵榨菜吧] 最近榨菜酱卖挺好 招财腾达的孙权 09-1809-18 15:31
- 82 3 [酒鬼酒吧] 领跌有感召力 田小娥 09-1809-18 15:31
- 80 1 [国货航吧] 下午涨停家人们,此时不冲更待何时,我梭哈了, 股友189729k8G5 09-1809-18 15:31
- 65 1 [小型纳指吧] 我叫常满仓,今天梭哈纳斯达克,希望有发财的一 平静的盛亦凡 09-1809-18 15:31
- 83 1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被洗出去了 路易十六厘米 09-1809-18 15:31
- 88 1 [ST长园吧] 上午忍不住补仓,死手补什么仓? 堆金广进财财 09-1809-18 15:31
- 184 7 [阳光电源吧] 涨得好好的又跳水 股友w1e7920720 09-1809-18 15:31
- 277 4 [飞马国际吧] 洗了两天了,明天应该涨停了。 巡抚归来 09-1809-18 15:31
- 437 6 [包钢股份吧] 今年最后一次抄底机会,直奔5元信则有不信则无 萨满天团主理人 09-1809-18 15:31
- 88 3 [一汽解放吧] 7.13不破就能拉回去 股友906Y80E780 09-1809-18 15:31
- 76 1 [中科金财吧] 昨天就想买你了,到现在还在观望你,不知是对是 雨过天晴呦 09-1809-18 15:31
- 100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创业板回调绝佳上车好机会!跌得越多我越加仓! 幸运财星 09-1809-18 15:31
- 111 0 [万通发展吧] $万通发展(SH600246)$ 两面性的晒太阳 09-1809-18 15:31
- 126 4 [东方精工吧] 我是大学生,昨天进来的,啥时能解套 麻辣王子2026 09-1809-18 15:31
- 91 2 [山子高科吧] 一看漏单就是炒股养家砸的 散修没排面啊 09-1809-18 15:31
- 137 2 [建元信托吧] 啥龙头,头被砸了!这个样子,受大盘影响明天继 藏剑客 09-1809-18 15:31
- 146 4 [中坚科技吧] 上午137满仓了 我是T一T 09-1809-18 15:31
- 83 2 [指南针吧] 下来了,我明天进场 顺势王A 09-1809-18 15:31
- 102 2 [智飞生物吧] 智飞拿了十年被割了5次韭菜,惨不忍睹 股友oqu5Eb 09-1809-18 15:31
- 118 3 [金山云吧] 继续加仓加仓机会 牛气助我涨涨涨 09-1809-18 15:31
- 303 8 [节能铁汉吧] 今天追高进的报名哭 股友FhRaxM 09-1809-18 15:31
- 225 6 [炬光科技吧] 这股真好不套人一直涨 股友39d30912H1 09-1809-18 15:31
- 401 7 [和而泰吧] 今天的和而泰还是会给大家带来惊喜,继续上41, 思考1997 09-1809-18 15:31
- 160 4 [岩山科技吧] 撤了撤了,有分歧,主力明显在出货了 书声的晚霞 09-1709-18 15:31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[微笑] mafeimala 09-1809-18 15:31
- 72 0 [品渥食品吧] 我又回来了,40块清仓的 幂的N次方 09-1809-18 15:31
- 101 0 [上海建工吧] 军哥,上海建工,今天赚10%,盯盘自己股票。 炒股冠军方军 09-1809-18 15:31
- 80 0 [高新发展吧] 只要早上没追高,今天收益都不错 股民69ml4672l 09-1809-18 15:31
- 572 1 [万丰奥威吧] 命大,躲过一劫,没赚多少,也没亏多少 要理智不要荔枝 09-1809-18 15:31
- 108 0 [ST得润吧] 理解不透,国内唯一一位高速连接器国际供货商, 信你个嘚 09-1809-18 15:31
- 63 0 [聚飞光电吧] 淦你马。领跌龙头 无敌小阿俊 09-1809-18 15:31
- 73 0 [新希望吧] 9.7见 KIKO888 09-1809-18 15:31
- 64 0 [中国船舶吧] 幸好早跑,要不被埋! 股友19901VU788 09-1809-18 15:31
- 71 0 [荃银高科吧] 今年累计下跌23%,真是服了 越来越好好好灯 09-1809-18 15:31
- 61 0 [露笑科技吧] 明天分时高点走 欧神欧神 09-1809-18 15:31
- 220 6 [通宇通讯吧] 大家说我是不是好人? 江洋大强道 09-1809-18 15:31
- 104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港股的价值投资理念哪里去了?就想逼短线投资者 股友515q8u2780 09-1809-18 15:31
- 90 0 [豆粕吧] 空头:我就不往下打了,我就不空平往上打,我就 一朝领悟 09-1809-18 15:31
- 91 1 [北汽蓝谷吧] 人家涨多他涨少人家跌少他跌多我就想知道今天有 热情的思幽雪10 09-1809-18 15:31
- 81 1 [曼卡龙吧] 19.65进了一点点,明天上20元就跑,短线是金 坚硬的海鸟 09-1809-18 15:31
- 218 1 [利能5吧] “一分钱难倒英雄汉”,如果王文彪弄钱是为了救 dfwangzq 09-1809-18 15:31
- 85 2 [璞泰来吧] 27的本 炒股败家子9526 09-1809-18 15:31
- 95 1 [安孚科技吧] 散户仓皇出逃,主力吃得满嘴流。。。 基民RKMbnu 09-1809-18 15:31
- 92 1 [山子高科吧] 因特别异动异常交易,从明天开始起停牌核查。 股友3785K97w26 09-1809-18 15:31
- 273 2 [中裕能源吧] $中裕能源(HK|03633)$ 胡赛一哥 09-1809-18 15:31
- 89 1 [铜冠矿建吧] 没想到北证50里面的权重股还是,有点意思,上次 驰骋的太昱 09-1809-18 15:31
- 106 3 [比亚迪吧] 下来啊 笑望长空 09-1809-18 15:31
- 81 1 [ST合纵吧] 放量下跌,明天还得跌 多一些不多耐 09-1809-18 15:31
- 783 6 [理想汽车-W吧] $理想汽车-W(HK|02015)$ 英俊潇洒的暮野6 09-1809-18 15:31
- 99 2 [传音控股吧] 和谷歌搞AI应用逐步落地了 风中不再凌乱 09-1809-18 15:31
- 108 4 [江苏银行吧] 目前市场就靠画大饼和美梦幻想,一地鸡毛是最终 股友57N39387u6 09-1809-18 15:31
- 166 7 [远程股份吧] 各位,被抖音老师骗了多少,有多少割了的? 股友3w96105U91 09-1809-18 15:31
- 414 4 [远程股份吧] 昨天拉尾盘,肯定会绿,等你。 八哥便民服务 09-1109-18 15:31
- 50 0 [红利国企ETF国泰吧] 怕个毛线,越跌越买越T,今天加仓降了2分5厘钱 清逸灵动的洪韶华 09-1809-18 15:31
- 127 1 [天迈科技吧] 提醒那么多次,没人信,无可奈何啊。 时刻战斗者 09-1809-18 15:31
- 77 2 [*ST沐邦吧] 还是这里安全,其他仓位在外面被坑惨了 花开来财的长十郎 09-1809-18 15:31
- 324 2 [怡球资源吧] 干就完了 股友9c9655M099 09-1809-18 15:31
- 229 4 [东华软件吧] 必炸,先跑为敬。明天接回 农村小赵总 09-1809-18 15:31
- 35922 176 [荣科科技吧] 20CM涨停!荣科科技回应重组传闻:不涉及超聚变 荣科科技资讯 08-1309-18 15:31
- 85 0 [丽江股份吧] 丽江给大家发个大红包啊,国庆都去丽江旅游! 你是我的圆 09-1809-18 15:31
- 318 3 [汇金股份吧] 小金子,明天你不是天堂就是地狱~~~看你继续表 一壶浊酒7 09-1809-18 15:31
- 184 2 [中铁工业吧] 日线Macd金叉,放量上攻,万手哥集合点火! 价值投机周期为王 09-1809-18 15:31
- 61 0 [首开股份吧] 呵呵主力出不了 股友7A1300P322 09-1809-18 15:31
- 102 0 [股市实战吧] 2025/09/18 A股风险股票提示 iwannafindthee 09-1809-18 15:31
- 79 0 [洽洽食品吧] 你说你跌了多少天了??? 守着你到永久 09-1809-18 15:31
- 90 1 [新洋丰吧] 哈哈哈,已经回到6月份的价格了 老实人111111 09-1809-18 15:31
- 101 2 [三花智控吧] 等回调的朋友加仓了吗?43.9回购了yi 骑着蜗牛狂奔110 09-1809-18 15:31
- 90 1 [广发证券吧] 真不敢相信自己双眼见到的如此绿。 红红火火年年好 09-1809-18 15:31
- 69 1 [国货航吧] 75不破不罢休的架势,cao 股友25w580662y 09-1809-18 15:31
- 70 0 [伟星新材吧] 与专家的对话!真是恨透了这个废材!!! 小月一般 09-1809-18 15:31
- 213 1 [新大正吧] 哎,停牌严重耽误了上涨行情,别再来个终止重组 没股就别瞎操心 09-1809-18 15:31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情绪来了“椰树”成功解套是必然!椰树可以安享 主力寄生者 09-1809-18 15:31
- 103 0 [万丰奥威吧] 万丰特大利好,每天涨停 股民张三李四 09-1809-18 15:31
- 249 0 [财经评论吧] 沪指冲高回落收跌1.15% 两市成交额创年内第三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5:31
- 63 0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有龙虎榜吗 股友7o832036a7 09-1809-18 15:31
- 112 0 [正和生态吧] 几点出开会内容 探囊起雾 09-1809-18 15:31
- 66 0 [湘财股份吧] 今日暴跌,亏掉所有补幅,加速破位! 短评君 09-1809-18 15:31
- 103 1 [金牛化工吧] 看看明天有没有机会低位低吸 周到的章淼洋 09-1809-18 15:31
- 82 0 [银行Ⅱ吧] 好像只有这个板块尾盘没有拉,其它基本拉得比较 我的钱罐子 09-1809-18 15:31
- 230 1 [永泰能源吧] $永泰能源(SH600157)$ 关灯炒股吃面 09-1809-18 15:31
- 118 1 [晋西车轴吧] 晋西集团终究还是没有装出该有的格局,终究还是 八部金刚护周全 09-1809-18 15:31
- 130 3 [沧州明珠吧] 市场情绪被大盘带崩了,别骂主力了。 股友376dU88762 09-1809-18 15:31
- 100 1 [海格通信吧] 涨不上去,杨海洲要减持,这个苍蝇年年抛,挺烦 长红50 09-1809-18 15:31
- 90 1 [寒锐钴业吧] 翻红了,加仓加仓 寒锐不到70不卖 09-1809-18 15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