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1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这根线像是条仙人指路 股友w6a3213736 09-1809-18 15:31
- 73 1 [金一文化吧] 国庆前破三元!!! 必须昌阳 09-1809-18 15:31
- 110 1 [海航科技吧] 主升浪开始 一年三倍么 09-1809-18 15:31
- 58 1 [恒润股份吧] 先涨再抛,这股还没跌到位呢 走在红色道路上 09-1809-18 15:31
- 64 0 [东通退吧] 我觉得立案调查就应该停牌,起码这些可以索赔, 无限期退出股市 09-1809-18 15:31
- 85 1 [碳酸锂吧] 天天都是诱空拉升,10月份过后交易再来开空,既 基民tm5xNR 09-1809-18 15:31
- 68 1 [上证指数吧] 从来没有一天亏损过如此之多。比的时候亏损都严 股友8L59g19717 09-1809-18 15:31
- 125 2 [震安科技吧] 游资的报名了,关注通用股份。横盘这么久,明天 粉色信号 09-1809-18 15:31
- 82 1 [兆易创新吧] 靠,这么垃圾啊,收盘来个红色都有点奢望啊。 家财满斗得蝶舞 09-1809-18 15:31
- 153 4 [肯特股份吧] 哪来这么多卖单 基民53h7i32731 09-1809-18 15:31
- 295 2 [迈为股份吧] 有二波启动迹象 股海游龙98 09-1809-18 15:31
- 70 0 [XD上海电吧] 现在没人吵吵了,呵呵 股友6c9987820r 09-1809-18 15:31
- 87 1 [和邦生物吧] 明天补跌 娴雅文静的幽篁1 09-1809-18 15:31
- 167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友友们我是今天继续加仓!胆子小别跟我,我把仓 AI小财女 09-1809-18 15:31
- 92 1 [汇金股份吧] 明天准备吃饺子,韭菜馅的 股友1e388H9265 09-1809-18 15:31
- 131 2 [*ST香雪吧] 主力绝对控盘,1111 足智暴富地泰坦 09-1809-18 15:31
- 535 10 [诚邦股份吧] 今天大概率涨8个点左右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809-18 15:31
- 87 0 [诺亚控股吧] 股价已经接近年内高点,但趋势还算健康。 陈少英雄 09-1809-18 15:31
- 126 1 [工新5吧] 前天1.43进了些,以为今天会跌停,挂了1.34没买 股友5Mk3021773 09-1809-18 15:31
- 202 1 [九联科技吧] 华为伙伴 股友R1NGb21001 09-1809-18 15:31
- 116 1 [武汉凡谷吧] 是有什么利空了嘛?有知道的嘛,怎么跌的越来越 铁树家的叔叔 09-1809-18 15:31
- 117 2 [美的集团吧] 最后一下是什么意思 有幽默感的德华 09-1809-18 15:31
- 109 1 [海康威视吧] 30.88收盘,立帖为证 时光瞬息 09-1809-18 15:31
- 119 1 [锦龙股份吧] 哦呵!几年后再解套 股友k185q77375 09-1809-18 15:31
- 101 2 [鸿博股份吧] 也就你们撑得住,我早跑了,套你们三四个月都是 智慧的乔佑超 09-1809-18 15:31
- 108 1 [海光信息吧] 早盘带头涨,后来一直带头跌,典型的诱多后做空 骐骥呈祥 09-1809-18 15:31
- 173 3 [天铭科技(已切换)吧] 悲催!老夫21.66吉利数搞了这货被套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5:31
- 240 2 [黄金/美元吧] 今天第二单3640附近多,看3650~3655!回落至36 q星辰q814084852 09-1809-18 15:31
- 92 2 [电投水电吧] 加仓完毕,爱咋咋地 姐就这么白咋滴吧 09-1809-18 15:31
- 80 2 [紫天退吧] 竟然还抱有希望,垃圾再便宜也是垃圾,一分钱不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5:31
- 362 16 [*ST岭南吧] 有点小恶心,次次这么搞 做耐心资本 09-1809-18 15:31
- 89 0 [北特科技吧] 主力这一波拉到100元? 农行很行吗 09-1809-18 15:31
- 57 0 [西宁特钢吧] 明天加仓 微型散户 09-1809-18 15:31
- 96 0 [博时汇兴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$博时汇兴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$今天应该红不了了 基民9881855UW2 09-1809-18 15:31
- 192 0 [长城鑫利30天滚动持有中短债A吧] $鹏扬数字经济先锋混合C$主打AI产业链投资,重 风雨无阻147258 09-1809-18 15:31
- 69 0 [津投城开吧] 明天低开8%买回来 股友9778G9C810 09-1809-18 15:31
- 104 0 [西山科技吧] $西山科技(SH688576)$$义翘神州(SZ301047)$ 股友65F61H7390 09-1809-18 15:31
- 89 0 [中远海发吧] 以为卖飞了,尾盘均价265买入若干股,比追高强 股友7c766333d5 09-1809-18 15:31
- 124 2 [XD洪都航吧] 上次冲高回落掉了10个点,这次不会重复吧 游隼大哥 09-1809-18 15:31
- 368 8 [山子高科吧] 尾盘要开板了,要跑早点跑,同志们 DogCai 09-1809-18 15:31
- 130 3 [XD中国医吧] 今天会有惊喜吗? 德聚则人和 09-1509-18 15:31
- 602 0 [上证指数吧] 双顶出现,周线级别的调整要出来了。上周提前做 稀琦股怪 09-1809-18 15:31
- 77 0 [华微电子吧] 破位 温婉可人的趣言1 09-1809-18 15:31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融资融券爆仓的人应该没有吧! 三人行要带我师 09-1809-18 15:31
- 90 1 [上海银行吧] 跌这么多,为什么显示资金还净流入? 虎虎生威316 09-1809-18 15:31
- 314 1 [中油资本吧] $中油资本(SZ000617)$ 静谧的池宇航 09-1809-18 15:31
- 265 1 [天娱数科吧] 当天亏四个点,消费一部三折叠屏 蚍蜉撼青天 09-1809-18 15:31
- 128 7 [长安汽车吧] 那只爱吹牛、画饼的,只要那猪,不宰了,长安这 有钱必赢 09-1809-18 15:31
- 80 1 [秦川机床吧] 抄底大好时机 st海南头铁 09-1809-18 15:31
- 2318 6 [广电运通吧] 广电运通举办第15届金融科技峰会暨全球生态伙伴 广电运通资讯 09-1809-18 15:31
- 98 0 [山子高科吧] 毛哥评论-仅供参考:山子-明天都是高开回封,走 中国小宝88888 09-1809-18 15:31
- 77 0 [深科技吧] 震荡洗盘,才能四两拨千斤拉涨停 思路决定出路 09-1809-18 15:31
- 83 0 [中石科技吧] 剩两个点时卖掉了,尾盘又接回来了,大盘太吓人 股友5506110Mc8 09-1809-18 15:31
- 52 0 [GREATLAND GOLD PLC ORD 0.1P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GREATLAND GOLD P资讯 09-1809-18 15:31
- 79 0 [保利发展吧] 爷叔我割了,以后都不能找小姑凉了。 大a大棚是股托 09-1809-18 15:31
- 72 0 [老铺黄金吧] 扶不起的阿斗 月yy 09-1809-18 15:31
- 150 0 [爱乐达吧] 不该相信任何股 养老金00231 09-1809-18 15:31
- 84 0 [福日电子吧] 红了六天了,回调一下很过份吗?暗盘还进了三千 股友06879E1i66 09-1809-18 15:31
- 107 2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26.44又进了,明天冲击28 阁下华尔街股神 09-1809-18 15:31
- 98 1 [山河智能吧] 好了。明天不给各位机会了。 股友359939h9M1 09-1809-18 15:31
- 72 1 [比亚迪电子吧] 早上还说你连红两天是奇迹,看来奇迹对你来说太 股友86023m8Q37 09-1809-18 15:31
- 136 2 [清研环境吧] 这庄的仓位重啊,大盘情绪零影响 股友26V537r299 09-1809-18 15:31
- 572 8 [山河智能吧] 又套一批,这批今天进去的,今天卖不掉,明天就 薇冢狂雀 09-1809-18 15:31
- 146 2 [美图公司吧] 美图AI换装爆火,用户涨疯了!港股通恒生科技ET 店上西里 09-1809-18 15:31
- 146 1 [恒勃股份吧] 今晚看TSL,明天补涨停 陆家嘴小游资 09-1609-18 15:31
- 74 0 [英维克吧] 算不错了。看来筹码还算牢固 马上离场再也不来 09-1809-18 15:31
- 79 0 [朗坤科技吧] 要洗到40日均线吧? 清逸灵动的游伟涛 09-1809-18 15:31
- 88 2 [工业富联吧] 看看人家龙哥,来一波拉涨停吧 朝酒晚舞周末不休 09-1809-18 15:31
- 129 4 [白银有色吧] 老股民就是(过街老鼠),只配干什么?大家一起 红红看成交量 09-1809-18 15:31
- 97 1 [智飞生物吧] 回撤太多了,今天23进来的又套住了 股友tQWCXT 09-1809-18 15:31
- 103 1 [金山云吧] 股神真多,6元买 待时而动1 09-1809-18 15:31
- 128 3 [佳讯飞鸿吧] 什么股了,昨天进来就亏了1万多 山不见顶海不见底 09-1809-18 15:31
- 310 1 [*ST西旅吧] 板块都在跳水,唯独旅游拉起来,我早盘竟然0点 龙头思维长线少动 09-1809-18 15:31
- 67 1 [小熊电器吧] 赌降息,小博一把,高开3个点就出。 盈虚之数得之桑榆 09-1809-18 15:31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家人们,昨天大A市场表现超给力,一路飘红,给 勇敢的姗姗 09-1809-18 15:31
- 67 0 [*ST华西吧] 看看沐邦 开放的洪南 09-1809-18 15:31
- 105 1 [新易盛吧] 348抛了,340又接回来,真过瘾。359没卖,没想 perfectluo 09-1809-18 15:31
- 151 1 [黄金/美元吧] 马上进入欧盘时段,前面已经3639继续空,防守放 金宏财富 09-1809-18 15:31
- 77 1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直接上7元 沉住气猛干 09-1809-18 15:31
- 87 1 [香港宽频吧] 啥意思,是中国移动要收购这家公司嘛,那怎么才 守株待兔先生 09-1809-18 15:31
- 70 1 [中国电影吧] 每个持股者去看731至少三遍 宁波许仙 09-1809-18 15:31
- 76 1 [步步高吧] 十一,旅游,酒店,电影,跟超市没啥关系 姜氏集团富豪 09-1809-18 15:31
- 161 4 [金发科技吧] 刚才78.5%没出,沃日 我是余哥助理009 09-1809-18 15:31
- 90 1 [海天味业吧] “严防死守”的结果只有一个 逐鹿山人 09-1809-18 15:31
- 99 2 [富邦科技吧] 该涨的时候装杯不涨,现在好了,大盘开始回调了 涨停是股民的追求 09-1809-18 15:31
- 160 4 [线上线下吧] 昨天烂板+今天,估计真实换手应该达到100%了, 股友LXqCYE 09-1809-18 15:31
- 94 3 [贵州轮胎吧] 牛市拿了这股,肉是一点没吃上,反而掉了一身毛 多财善贾de天天 09-1809-18 15:31
- 128 3 [奋达科技吧] 什么情况,60居然让我买到了,挂单交易还是高了 铃木空2 09-1809-18 15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