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8 2 [五洲新春吧] 放量了明天看机器的板块发不发力 多财暴富地狄仁杰 09-1809-18 17:05
- 136 2 [光大银行吧] 没有亏10个点以上的就不要在这里发文了好不好? 独立的明恋山5 09-1809-18 17:05
- 282 6 [中芯国际吧] 明天涨停 交子大道 09-1809-18 17:05
- 79 1 [美团-W吧] 加入腾讯吧,业务太单了 Jooool 09-1809-18 17:05
- 79 0 [景兴纸业吧] 明天是不是要开了?看情况开了封回去的可能性很 祥农共创 09-1809-18 17:05
- 92 0 [晟楠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是干啥了? 坚毅的贺筠坤 09-1809-18 17:05
- 77 0 [首开股份吧] 全家人那也太一致了吧假榜 股友6956727kn6 09-1809-18 17:05
- 77 0 [万通发展吧] 换手这么高没榜。 小韭菜成长路 09-1809-18 17:05
- 165 2 [TCL科技吧] 这个票也是够悲催的,好不容易今天想往上涨点, 股友9771u1260v 09-1809-18 17:05
- 175 1 [荣联科技吧] 人气排名为何那么高? 开源匝总 09-1809-18 17:05
- 231 4 [星网宇达吧] 新增了人形机器人,全概念都是妥妥的优质板块,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7:05
- 231 1 [新疆众和吧] 老牛提前预报,新疆众和周四涨停,或许是不止一 淘话运 09-1809-18 17:05
- 71 0 [阿里巴巴-W吧] 收盘很难看啊 草莓味的乌龟饮料 09-1809-18 17:05
- 130 5 [蒙娜丽莎吧] 割在低点,没有拿住,后悔当初,不然翻倍了 大A的好韭菜2 09-1809-18 17:05
- 87 0 [永鼎股份吧] 永顶到顶了,就要下来,明天估计还是大跌 风度儒雅的凌雅禹 09-1809-18 17:05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6n6Gon 09-1809-18 17:05
- 90 0 [大智慧吧] 吸收合并黄了,沪指跌幅第一 桃李不言a 09-1809-18 17:05
- 709 2 [上海建工吧] 这样买,胆是不是有点肥 优先考虑保住本金 09-1809-18 17:05
- 216 3 [索通发展吧] 这么快就30均线,可惜被套在别的股 基民6712W7R250 09-1809-18 17:05
- 504 7 [烽火通信吧] 下午频繁开板给散户进入机会,明天铁定跌了。 水的一塌糊涂 09-1809-18 17:05
- 79 3 [众泰汽车吧] 见老师呢,去那里了,快帮我参考一下,山子我到 万事发财的德静 09-1809-18 17:05
- 123 3 [西藏矿业吧] MACD已现死亡交叉,这可如何是好? DFCFLY 09-1809-18 17:05
- 236 2 [西藏旅游吧] 观察这么久,旅游板块谁涨停能带动板块及个股跟 稳中求进求胜 09-1809-18 17:05
- 85 0 [波长光电吧] 每次都接开源的盘,这家伙一日游 管好手待起飞 09-1809-18 17:05
- 78 0 [百龙创园吧] 套牢盘太多了别期待了10月中再来吧 幻想挣彩礼钱 09-1809-18 17:05
- 104 0 [永和股份吧] 感谢赞同!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主力做不到就拿东阳 n536113399828336 09-1809-18 17:05
- 79 0 [中国船舶吧] 唱空唱多都点赞,因为都有道理 wD盈利123 09-1809-18 17:05
- 95 0 [掌趣科技吧] 现在确实是买的好时机(年线附近),但要预备着 股友TW79311200 09-1809-18 17:05
- 131 3 [全志科技吧] 这是,主力也被套进去的一天吗 财运为富de貂蝉 09-1809-18 17:05
- 175 0 [长盈精密吧] 长盈精密是否持有宇树科技股份 长盈精密股友 09-0809-18 17:05
- 71 0 [XD北自科吧] 这货除非是要收购英伟达不然休想涨 财源老王 09-1809-18 17:05
- 617 0 [金发科技吧] 优秀连板外面亏了我25个点希望能回本 今年希望一路红 09-1809-18 17:05
- 320 6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能源能有几个板? 进取之圣女果 09-1809-18 17:05
- 74 0 [英伟达吧] 反正这个市场天天都是小作文,没什么新鲜的了 晓宝华安 09-1809-18 17:05
- 90 1 [上海建工吧] 我怀疑是对a股名声影响太大,国家出手给他解套 九曲金波浪 09-1809-18 17:05
- 219 2 [居然智家吧] 此股不是优必选机器人在国内唯一的零售合作商吗 温柔娴静的谷芸菲 09-1809-18 17:05
- 134 2 [三花智控吧] 好消息特斯拉盘前涨了一个多点,坏消息,今天炸 股友0A9O918110 09-1809-18 17:05
- 90 1 [众泰汽车吧] 在新能源车保有量持续攀升与消费者需求增长的双 一幕了然 09-1809-18 17:05
- 242 0 [光莆股份吧] $光莆股份(SZ300632)$ bhuyvcx 09-1809-18 17:05
- 996 2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我是解放军,今天正式出手! 只爱ETF 09-1809-18 17:05
- 129 3 [南方传媒吧] 最主要融资还在增加,好离谱,散户买的吗? 最爱韭黄 09-1809-18 17:05
- 649 16 [光启技术吧] 我再次提醒大家不要做T,不要做T;会T飞的;42 金叫唤2026 09-1809-18 17:05
- 147 3 [上海银行吧] 股价下跌超20%,上市银行必须分红100%,才能督 友邦达 09-1809-18 17:05
- 132 4 [奥特佳吧] 昨天,今天继续减仓,这票真的要回调的!!!注 基民500E9T0139 09-1809-18 17:05
- 684 0 [赛微电子吧] $赛微电子(SZ300456)$ 吉股老神 09-1809-18 17:05
- 75 0 [重药控股吧] 虫药现在不值价了吗? 踏实的霍伯特 09-1809-18 17:05
- 298 0 [众捷汽车吧] 众捷汽车(301560.SZ)投资价值分析:热管理精 二次元小韭菜 09-1809-18 17:05
- 991 0 [拓维信息吧] 80万实盘分享第6天 趋势短线老张 09-1809-18 17:05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挖掘到只潜力偏债,那就是$摩根双债增利债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09-1809-18 17:05
- 491 2 [吉视传媒吧] 这两天跌了有点多,明天还跌在转50个进来弄,拿 Wawac 09-1809-18 17:05
- 373 3 [巨轮智能吧] 套利资金把自己套了明天直接低开割肉套利票就是 好好好这么玩是吧 09-1809-18 17:05
- 84 0 [金证股份吧] …… 基民91z511R903 09-1809-18 17:05
- 72 0 [明星电力吧] 破位了 enen79 09-1809-18 17:05
- 68 0 [诚邦股份吧] 要不然大盘,今天就板了 擅长割庄家的韭菜 09-1809-18 17:05
- 80 0 [盈新发展吧] 还好跑得快,拜拜了您 股友O9fOcA 09-1809-18 17:05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俗话说,放量下跌还有跌……浮利都跌没了 Rookie606 09-1809-18 17:05
- 76 0 [工商银行吧] 你怎么把大盘带崩了 输了茅台 09-1809-18 17:05
- 96 1 [宁波东力吧] 哈哈哈真爽今天14又加了二成仓 基民dYieTd 09-1809-18 17:05
- 77 1 [祥鑫科技吧] 不突破历史新高我是不会走的 娴淑典雅的谢虔 09-1809-18 17:05
- 246 5 [汇金通吧] 兄弟们,开打了,开打了,又要开打了,军工板块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8 17:05
- 1144 1 [西部黄金吧] 西部黄金:将于2025年09月12日召开2025年第三次 西部黄金资讯 09-1109-18 17:05
- 67 0 [XD华电国吧] 没有买卖交易,都是自己玩自己! 勇敢的邱昂 09-1809-18 17:05
- 93 0 [中国电信吧] 和联通差价缩小了,看来是电信高估了,买5天正 珍丶惜 09-1809-18 17:05
- 490 0 [中国人寿吧] 让工龄成为城市勋章:中国人寿寿险上海市分公司 中国人寿资讯 09-1809-18 17:05
- 205 0 [同泰竞争优势混合C吧] 腾讯宣布全面适配主流国产芯片,异构计算平台已 香香的公主 09-1809-18 17:05
- 74 0 [长城军工吧] 看了有看触摸不动我怕 家花不如野花香 09-1809-18 17:05
- 75 0 [盈方微吧] 赶紧跑,这股不值得留念。 铮峥哥 09-1809-18 17:05
- 68 0 [中国电影吧] 打破十项记录,这还是周四! 股友vMMSRj 09-1809-18 17:05
- 223 0 [裕太微-U吧] 裕太微: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裕太微电 裕太微-U资讯 09-1809-18 17:05
- 146 4 [华新精科吧] 难道底部就是我要我要,到了顶部就是我弃我弃? 股友93D777d267 09-1809-18 17:05
- 68 1 [国盛证券吧] 今天这种涨势,只能说降息符合预期,没有超预期 苏亦桉 09-1709-18 17:05
- 75 0 [长春高新吧] 明天打板可好? 韭菜苗又长高了 09-1809-18 17:05
- 225 0 [万通发展吧] 每天不都是夜间涨停时刻吗?今天怎么没有人喊了 股友70170d0W89 09-1809-18 17:05
- 69 0 [白银有色吧] 过街老鼠怎么不吱声了,又钻的老鼠洞躲着去了 红红看成交量 09-1809-18 17:05
- 73 0 [北方铜业吧] 明天准备割肉了 股友c1sNOY 09-1809-18 17:05
- 82 0 [上证指数吧] 连续几根放量长阴,应该短期到顶了。节前会往下 明亮的董蕊春 09-1809-18 17:05
- 65 0 [中力股份吧] $中力股份(SH603194)$ 会飞的老虎 09-1809-18 17:05
- 84 0 [立中集团吧] 没人气质地差。 n288013348490992 09-1809-18 17:05
- 77 0 [高伟电子吧] 致非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回条 高伟电子资讯 09-1809-18 17:05
- 72 0 [昆仑万维吧] 跟跌不跟涨的东西,折磨散户 股市永远是挖坑 09-1809-18 17:05
- 399 0 [泰信双息双利债券A吧] 泰信双息双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机构投资者 基金资讯 09-1809-18 17:05
- 100 0 [上声电子吧] 在没有发债完成前,这票现在是不看业绩,不看营 大吉大利中签 09-1809-18 17:05
- 88 0 [*ST新元吧] 蹲下来向8元进攻。原来上6元都费劲。 n140863696210ece1387 09-1809-18 17:05
- 66 0 [中国电影吧] $中国电影(SH600977)$ 精神张科 09-1809-18 17:05
- 115 0 [小型纳指吧] 这个准备搭多高的台子 认知合一 09-1809-18 17:05
- 129 0 [*ST东方吧] 怎么让确权? 股友5p22089c93 09-1809-18 17:05
- 100 0 [中超控股吧] 明天涨幅榜前500 基民2u23500x09 09-1809-18 17:05
- 75 3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还得是纳科啊以前买纳指多走了多少弯路啊 韭0后操盘手 09-1809-18 17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