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6 2 [鹏华酒A吧] 无语 基民KGCMB8 09-1809-18 15:30
- 520 7 [ST合力泰吧] 一个做PCB的,股价3.76,市值:两百亿,买就是了 本填忠义郎 09-1709-18 15:30
- 46 0 [旅游ETF富国吧] 连续三天收在0.744 不要赌不要冲动 09-1809-18 15:30
- 149 0 [永赢月月享30天持有期短债A吧] $鹏扬数字经济先锋混合C$主打AI产业链投资,重 风雨无阻147258 09-1809-18 15:30
- 226 0 [兄弟科技吧] 随着特斯拉Optimus-Gen2、小鹏PX5等产品密集迭 有责任心的夏晟16 09-1809-18 15:30
- 96 1 [亚威股份吧] 今天真的是最后一洗明天一字板应该是买不到了 A股擒龙天师 09-1809-18 15:30
- 84 0 [锦江酒店吧] 兄弟伙们,外面腥风血雨在锦江吃肉的感觉爽吗? 迪迦奥特玛 09-1809-18 15:30
- 105 2 [建设银行吧] 计划明天清仓销户中 十三先生013 09-1809-18 15:30
- 105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现价3650,可在50-53空一波,下看3635,防 Y一瑶AHrzy411 09-1809-18 15:30
- 143 0 [财经评论吧] 同类产品中表现较优,公司债ETF(511030)稳如磐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5:30
- 84 0 [花园生物吧] A股最烂的股票,没有之一 坤王之王 09-1809-18 15:30
- 382 2 [澜起科技吧] 回购! 东莱君 09-1809-18 15:30
- 90 2 [骆驼股份吧] 刘科到目前为止减持了多少股票? 股友g9929852N6 09-1809-18 15:30
- 93 2 [中国中免吧] 上涨势头不变,,勇敢点,,怕毛啊 抓狗抵又穿隆 09-1809-18 15:30
- 91 1 [江淮汽车吧] 还有竟然幻想尾盘拉红,,这个脑子真的是榆木做 李白饮酒一杯又一杯 09-1809-18 15:30
- 168 6 [东方电气吧] 发那么多利好就是为了割散户 无情的股市bb 09-1809-18 15:30
- 86 0 [神州泰岳吧] 大跌如期而至,这样就放心了,至少不会钝刀子割 温暖得丝诺 09-1809-18 15:30
- 90 1 [天赐材料吧] 追在了山顶,吃了碗大面,明天能出来吗? 利落的柯灿萱 09-1809-18 15:30
- 90 1 [世纪华通吧] 这反弹也太弱了吧,尾盘小王子不行了 复利的乐趣 09-1809-18 15:30
- 212 1 [中天科技吧] 亨通光电和长飞光纤为啥这么强?长飞光纤尾盘都 股友高抛 09-1809-18 15:30
- 72 1 [多晶硅吧] 这玩意将来还是牛呀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5:30
- 125 3 [聚光科技吧] 好了,总算等到掉头向下了,准备抄底 给力de国槐 09-1809-18 15:30
- 99 2 [长城汽车吧] 能不能把老魏抓了 巴菲特泥一 09-1809-18 15:30
- 91 2 [大港股份吧] 加仓必须加仓 股友20A0D00179 09-1809-18 15:30
- 120 3 [豫光金铅吧] 上午抄底的又要被闷杀了,不要和趋势对着干。。 赚一个点闪人 09-1809-18 15:30
- 185 5 [顺丰控股吧] 顺风控股连续下跌五天,想抄底,但是怕是还没有 股友88232uv718 09-1809-18 15:30
- 176 2 [南京新百吧] 短线,中线都支持下行,走的越惨越有利。不跌怎 平衡板块最强 09-1709-18 15:30
- 167 3 [北汽蓝谷吧] 这股尿性,又开始走下坡了 开心的昊 08-1409-18 15:30
- 69 0 [中国电影吧] 不错,很满意,该走的都走了。 牛市擒龙手2019 09-1809-18 15:30
- 830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还是国证芯片能顶住压力啊!下午这行情还能稳住 花花带财 09-1809-18 15:30
- 75 0 [雷电微力吧] 这货下跌跑的快! 高效的耿宇航 09-1809-18 15:30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下知道A怎么写了 后山混混 09-1809-18 15:30
- 72 0 [东通退吧] 明天最大的好消息就是只跌0.54元 吊大的gg 09-1809-18 15:30
- 122 1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T了一毛四分钱,太刺激了,感觉明天可以减 广东街溜子 09-1809-18 15:30
- 913 2 [拓维信息吧] 按纪律兑现就算是卖飞了也要执行! 海浪版百箭穿杨 09-1809-18 15:30
- 162 0 [惠柏新材吧] 现在行情3800把散户割光 追板狂徒 09-1809-18 15:30
- 119 2 [通鼎互联吧] 股东减持基本废了 股友8295I99u13 09-1809-18 15:30
- 145 5 [创业慧康吧] 今天收盘5.20以上 股友W099W76195 09-1809-18 15:30
- 157 1 [太辰光吧] 太辰光今天明显有进步的,可是,你的没落也是显 业绩为王010513zjxx 09-1809-18 15:30
- 246 4 [中欧新兴价值一年持有混合C吧] 今天还了绿,人为操控。向证监会纪委举报举报 而立之年1 09-1709-18 15:30
- 69 0 [凯美特气吧] 这个傻冒,大盘好的时候它憋着不涨,刚要露头又 落袋为安80 09-1809-18 15:30
- 930 1 [巨轮智能吧] 巨轮智能日记 平哥龙 09-1809-18 15:30
- 91 0 [久吾高科吧] 浮亏4万,拍断大腿,啥时能上45,一雪前耻。 股友huaer9584 09-1809-18 15:30
- 106 0 [海航控股吧] 今天放量突破,结果多空对决,暂时下来歇会儿, 纯真善良的小新新 09-1809-18 15:30
- 68 0 [邵阳液压吧] 下跌放量了,没事,会好起来的 股友2r36230f17 09-1809-18 15:30
- 83 2 [天汽模吧] 拿酒撒明天开始庆祝 玲珑剔透的游飞文 09-1809-18 15:30
- 101 1 [雷电微力吧] 这股真牛,所有股都V回来了,你好家伙躺那了, 明镜止如水 09-1809-18 15:30
- 262 2 [比亚迪吧] 感觉笛子目前没有庄在里边,走势基本就是随着大 给他一支烟 09-1809-18 15:30
- 79 3 [吉视传媒吧] 嘴硬还在不在? 股友VW36169103 09-1809-18 15:30
- 83 2 [广汇能源吧] 有广惠爷叔吗? 贴吧银 09-1809-18 15:30
- 123 4 [江苏银行吧] 忍一忍,快到10了。到10再入。 股友EhQukp 09-1809-18 15:30
- 68 1 [国货航吧] 涨过吗,拉几 Liao99 09-1809-18 15:30
- 567 1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放量了,却感觉一点几乎都没有?为什么呢, 股海修性财富自由 09-1809-18 15:30
- 210 3 [民生银行吧] 这是空头发起一场轰轰烈烈非常残酷的收割战。我 低估之王民生托 09-1809-18 15:30
- 198 15 [东通退吧] 跌的越狠,涨起来越凶悍,黎明往往在最黑暗的时 情绪哥天阳 09-1809-18 15:30
- 126 2 [铜冠铜箔吧] 别急,你们不相信的还在后面,前天已经提醒你们 开始北伐 09-1809-18 15:30
- 61 1 [恒盛能源吧] 不玩了,保重。 股友7K709Y1715 09-1809-18 15:30
- 63 1 [创业板ETF东财吧] 新高有机会吗坚持一下 股友9e119911z3 09-1809-18 15:30
- 288 10 [XD山东出吧] 优质股,跟中文传媒走势差不多,业绩比中文传媒 一顿分析 09-1809-18 15:30
- 3212 25 [长江电力吧] 9月17日盘后:上证指数继续反弹 散韭鸣谦 09-1709-18 15:30
- 261 2 [工银圆丰三年持有期混合吧] 先是被那个袁货祸祸了,换了人,有点起色。但回 股友p165595A06 09-1609-18 15:30
- 846 5 [中钨高新吧] 1、确定无疑的十年一遇大牛市。2、确定无疑的美 每天10公里 09-1109-18 15:30
- 437 1 [科创50ETF富国吧] 一涨就跑,下跌死扛 小韭菜爱追高 09-1109-18 15:30
- 72 0 [士兰微吧] 主力又跑了 股友awxYUd 09-1809-18 15:30
- 85 0 [大宏立吧] 跌上跌拉及快腰斩了…… 若水111111111111 09-1809-18 15:30
- 92 0 [国晟科技吧] 一天把我利润全跌完了还倒亏,什么垃圾啊 磨的脑壳疼 09-1809-18 15:30
- 236 1 [华胜天成吧] 做T总是失败 守股等待翻盘 09-1809-18 15:30
- 65 0 [天普股份吧] 有些人脸疼不疼啊,老是这关来关去的,出来人家 歌手成成 09-1809-18 15:30
- 79 1 [民生银行吧] 奔3字头去了 辽宁已韭持 09-1809-18 15:30
- 88 2 [吉视传媒吧] nb,今天跌7.31 股友2e6V910518 09-1809-18 15:30
- 102 2 [峨眉山A吧] 旅游版块就它落后了,加油啦 A钱已到账 09-1809-18 15:30
- 99 2 [*ST康佳A吧] 割了,换长虹 罗吉燕 09-1809-18 15:30
- 201 3 [中石科技吧] 仙人指路。淡定 宏图成章得周伯通 09-1809-18 15:30
- 175 8 [凯撒文化吧] 大佬们,跌停可以买点不? 我是55啊 09-1809-18 15:30
- 312 2 [鹏鼎控股吧] 希望留点念想不要太失望 且吃茶去 09-1809-18 15:30
- 38 1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这机器人真猛,我先抛了,兄弟们,你们加油 脚踢杭州幼儿园 09-1809-18 15:30
- 1107 21 [中国电信吧] 前天7.20抄的底,8万股,放我出去 st电信 09-1709-18 15:30
- 65 0 [螺纹钢吧] 100点以内都是正常情况 每天有惊喜 09-1809-18 15:30
- 425 0 [中国船舶吧] $中国船舶(SH600150)$ 宏图兴隆地墨子 09-1809-18 15:30
- 238 0 [润欣科技吧] $润欣科技(SZ300493)$ 轻松赚小钱 09-1809-18 15:30
- 153 0 [综艺股份吧] 监事朱晓晶,你投资江苏泉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 东财网友6387513623814112 09-1809-18 15:30
- 71 0 [中国电建吧] 大哥,你不会是要去补5.08块的缺口吧,这样就没 天之骄子俭 09-1809-18 15:30
- 210 1 [浙江永强吧] 从美国道琼斯和纳斯达克指数期货上看,现在是大 N牛大他哥 09-1809-18 15:30
- 635 3 [荣科科技吧] 河南:推动上市公司市场化并购重组和产业整合, 热情的沈冬灵3 09-1809-18 15:30
- 120 2 [百大集团吧] 恐慌盘出来了 alanxie1973 09-1809-18 15:30
- 117 3 [迈威生物-U吧] 又套在山顶上 十三吹 09-1809-18 15:30
- 1019 3 [药明康德吧] 《美降息25基点A股怎么走》昨夜美宣布降息25基 赢论先生 09-1809-18 15:30
- 69 0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周李今天应该走了 王伟刚刚 09-1809-18 15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