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中银证券吧] 一入股海悔恨终生 右章婷 09-1809-18 15:31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七星高照12 09-1809-18 15:31
- 249 4 [永泰能源吧] 封单最高700多万手,居然还能买到?看来最后散 羊3公 09-1809-18 15:31
- 80 1 [福莱特吧] 明天要涨停了 股友Z515070H08 09-1809-18 15:31
- 322 1 [长城军工吧] $长城军工(SH601606)$ 阳光的岳逸霄 09-1809-18 15:31
- 90 1 [润达医疗吧] 八百年等一下机会硬生生被大盘砸下来了,真是倒 有毅力的颜博9 09-1809-18 15:31
- 173 1 [青山纸业吧] 晒图 股友968Ee63585 09-1809-18 15:31
- 97 0 [中国黄金吧] 获利的卖掉中国黄金,买入先期调整的银行股。一 股哥老杨 09-1809-18 15:31
- 80 1 [湖南白银吧] 明天又是大跌快跑 你好拽J 09-1809-18 15:31
- 460 1 [股市实战吧] 我只要学分 平和的钟姿溪 09-1809-18 15:31
- 94 1 [利群股份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571mG28516 09-1809-18 15:31
- 104 1 [新钢股份吧] 科技股的牛市,别在这里做梦了,真搞笑 四维不能涨 09-1809-18 15:31
- 114 5 [欧圣电气吧] 快跑啊,下午暴跌 爱腥的猫 09-1809-18 15:31
- 421 12 [中集车辆吧] 中集车辆白银交付服务中心与生产白银基地开业, 中集车辆 09-1809-18 15:31
- 457 4 [安迪苏吧] 看看我的产业,还有两座山,都是我的私人财产 科莫多买股票 09-1809-18 15:31
- 100 1 [美元吧] 既然是交易总有一些不确定是必须要勇敢面对的美 股友1872P781p9 09-1709-18 15:31
- 101 0 [宝盈国证证券龙头指数发起C吧] 他们今天割韭菜我来伸手,韭菜能给身体补阴壮阳 发财好过 09-1809-18 15:31
- 80 0 [中炬高新吧] 鸡毛,幸亏卖了一半! 股友KN88Fk 09-1809-18 15:31
- 86 0 [经纬股份吧] 今天强势0.1个点……表现不错……值得表扬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9-1809-18 15:31
- 68 0 [卧龙电驱吧] 前几天从新易盛换过来的,看来是对的,机器人接 养家心法之格局 09-1809-18 15:31
- 89 0 [艾比森吧] 这庄的爹肯定没了,天天找跌! 股友zrWNd3 09-1809-18 15:31
- 110 1 [恒生指数吧] 恒生跟大A有什么关系?恒生跌的时候大姨跟着爹 八方来财得李白 09-1809-18 15:31
- 398 1 [中国电影吧] 龙头是金逸 要有狼一样的嗅觉 09-1809-18 15:31
- 101 2 [上海建工吧] 82岁上海爷叔还差三毛解套兄弟们加把劲人家可是 有毅力的青清歌17 09-1809-18 15:31
- 137 6 [阳光电源吧] 完蛋了,典型的双头A杀,明天一根大阴线补跌! 股神巴菲冈 09-1809-18 15:31
- 126 2 [圣邦股份吧] 昨天赚2个点跑了,今天4个点追进来,以为要起飞 股友uEjpuI 09-1809-18 15:31
- 75 2 [*ST皇庭吧] 快退市了,赶紧跑 基民Q331H51817 09-1809-18 15:31
- 117 2 [富临精工吧] 给力!明天再看一天。 纳嵐圖 09-1809-18 15:31
- 96 2 [ST京机吧] 知道为啥跌了吗,我昨天回来了 山要无忧无虑哦 09-1809-18 15:31
- 101 1 [ST文峰吧] 早上第一,现在第8 有正义感的猎手 09-1809-18 15:31
- 230 5 [柯力传感吧] 误操作,卖了大半,又不想高价接回,希望误打误 问财于道 09-1809-18 15:31
- 91 3 [金信诺吧] 今天能补了下方缺口就可以考虑进入, 拔剑出刀 09-1809-18 15:31
- 94 1 [北新路桥吧] 新疆斑块随时起飞 品茗的韭满仓 09-1809-18 15:31
- 314 2 [航天智造吧] 航天智造估计有雷,大家要认清现实,为什么不涨 股友x72a302021 09-1809-18 15:31
- 132 2 [光线传媒吧] 这董米回答什么了?就走了个过场 股友0H65K32897 09-1709-18 15:31
- 253 5 [焦煤吧] 今晚看空,18日凌晨美联储议息,黄金原油,今天 鹏里2021 09-1709-18 15:31
- 91 0 [博时消费创新混合A吧] 最恶心的基金经理,什么水平都能当,感觉像个儿 我是俗人_粘粘舞 09-1809-18 15:31
- 7940 0 [交银新生活力灵活配置混合A吧] 不要说和别的基金公司比了,即便在交银内部,这 xiao0yu0er 09-1809-18 15:31
- 87 1 [雷曼光电吧] 快过年了,时间不多了 玲珑剔透的征鸿1 09-1709-18 15:31
- 97 0 [创维数字吧] 公司目前有4款云电脑产品,看半年报公司这款产 积极的谷全1 09-1809-18 15:31
- 259 0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天成:关于减持股份计划公告证券代码:600410 股友6x9H535229 09-1809-18 15:31
- 69 0 [凯撒文化吧] 转发 火红豆豆 09-1809-18 15:31
- 112 1 [赛微电子吧] 这票今天还排进半导体第一页,也不知道骗了多少 青山遥想 09-1809-18 15:31
- 108 2 [东方财富吧] 卖在最底点,受不了 大方的董宜仲 09-1809-18 15:31
- 367 2 [道氏技术吧] 道氏技术和天奈科技为什么现在不跟机器人,机器 WHC不动如山6189 09-1809-18 15:31
- 94 3 [超研股份吧] 我的妈呀,竟然敢于拉了,太感动了,哈哈 cch1990 09-1809-18 15:31
- 143 7 [国盛证券吧] 倒车接人,快上车 没爸的孩子 09-1809-18 15:31
- 85 0 [国轩高科吧] 里面的筹码太乱了,没有实打实的主力,都是LH 股友89T01H0505 09-1809-18 15:31
- 460 9 [天邦食品吧] 解决天邦债务可能需要一点套路创新。天邦现状属 股友们太有才啦 09-1809-18 15:31
- 997 0 [泰嘉股份吧] $泰嘉股份(SZ002843)$ 今晚去喝酒 09-1809-18 15:30
- 152 0 [越南胡志明吧] 又跌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5:30
- 92 2 [傲农生物吧] 怎么都在唱空? 精神小伙11987 09-1809-18 15:30
- 84 1 [荃银高科吧] 九块是底线 想得开忍得住 09-1809-18 15:30
- 76 0 [中油资本吧] 尾盘买了中粮,想来还是该买你的 理性的池舒茜 09-1809-18 15:30
- 205 0 [纯碱吧] 【宏达观期】:纯碱2601合约9.18晚盘前布局纯碱 HDGQ107 09-1809-18 15:30
- 258 0 [上海建工吧] 9月18日 涨停板复盘 庐州的老汪 09-1809-18 15:30
- 316 1 [德国ETF华安吧] 也不知道谁拼命卖,现在有没有后悔。 WhyB_WhyS 09-1809-18 15:30
- 75 1 [澳洋健康吧] 怎么还流入了呢 龙虎榜国资席位 09-1809-18 15:30
- 129 2 [香农芯创吧] 明天没异动了,但是今天就到头了 股友T72G071568 09-1809-18 15:30
- 98 4 [多晶硅吧] 买期权,多空都买,少买一点看他表演 股友壞壞wyl 09-1809-18 15:30
- 176 5 [万马股份吧] 18.04又干了一成,目前7成仓了,明天博反弹? 股友ukpeWI 09-1809-18 15:30
- 177 1 [广发均衡优选混合A吧] $广发均衡优选混合A$作为什么要持银行股? 基民ZyXlNj 09-1809-18 15:30
- 1329 16 [东方锆业吧] 东方锆业,昨天探底回升,走出了长下影线,释放 畅游股海的老船长1 09-1809-18 15:30
- 1710 15 [东吴证券吧] 个人看法,定增实施是无法避免的,按目前20日线 天真无邪1997 09-1009-18 15:30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[微笑] mafeimala 09-1809-18 15:30
- 102 0 [思特威-W吧] 市场对半导体设备预期升温,科创半导体ETF鹏华( 收到大宝贝 09-1809-18 15:30
- 76 1 [秦川机床吧] 明天反包吧算我求你了 楚楚可怜的白浩源 09-1809-18 15:30
- 71 1 [二六三吧] 庄家要拉了 财神到双木成林 09-1809-18 15:30
- 176 3 [COMEX白银吧] 难道华尔街做空白银? 爬山课代表 09-1809-18 15:30
- 310 6 [旋极信息吧] 旋极信息,耐心持有,全市场最低价AI推理芯片股 热情的温苑沛 09-1809-18 15:30
- 29 0 [酒ETF鹏华吧] 能横一年,算你狠! 股友KucOch 09-1809-18 15:30
- 124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亏了8千元$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$ 可爱果 09-1809-18 15:30
- 75 0 [多晶硅吧] 电价交易内卷这么厉害,山东等地节假日还经常出 股友036e3f5876 09-1809-18 15:30
- 159 0 [航天智造吧] 这不是有没有“雷的问题”!肯定有雷!市场资金 股友33n36f5627 09-1809-18 15:30
- 136 3 [西藏旅游吧] 明天大概率怎么走 多汉少洞 09-1809-18 15:30
- 95 1 [福耀玻璃吧] 终究是害怕了 细腻的华昭 09-1809-18 15:30
- 63 1 [长盈精密吧] 卧龙又涨停了 股友xc3cDc 09-1809-18 15:30
- 507 8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收盘应该有消息,前几天主力明显在维护股价 人性制胜 09-1809-18 15:30
- 83 2 [清水源吧] 王志清王丽今天别忘记吃抗癌药,董秘记得一天三 股友6A1I339562 09-1809-18 15:30
- 115 2 [XD上海电吧] 我又来了20.497会不会被套,心慌 晴晴LQ 09-1809-18 15:30
- 122 6 [碳酸锂吧] 11合约73000以下闭眼买 生鲜小王子 09-1809-18 15:30
- 157 4 [浙富控股吧] 4元以下再也见不到的 最后一牛20177986 09-1809-18 15:30
- 95 0 [农银新能源主题A吧] 蜗牛!涨五天都不如人家涨一天!!!!!!一个 独立的程锐12 09-1809-18 15:30
- 66 0 [山大电力吧] 从这垃圾上市到现在,创业板涨了800多点,它在 股友3zMWID 09-1809-18 15:30
- 81 0 [荣科科技吧] 跌幅排名倒数第二,最后一个是st!够牛的 炒股买奔驰车子 09-1809-18 15:30
- 101 0 [华蓝集团吧] 来走两步?还有谁不服?明天就把前几天八个点的 股友UgdOlq 09-1809-18 15:30
- 182 5 [*ST华西吧] 牛散是不是全部跑了?? 鸭头不怕输 09-1809-18 15:30
- 119 2 [双汇发展吧] 24元附近买入,不要急买,重要的事说三遍,还在 王大官人 09-1809-18 15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