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7 2 [东方甄选吧] 这个股票的真实价值是10元 账户已翻10倍 09-1809-18 17:08
- 703 6 [上证指数吧] 如何看待2025年9月18日A股行情走势? 先干资本 09-1809-18 17:08
- 282 4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受大盘影响,疯狂卖出,主力给力硬起承接。 向阳前进 09-1809-18 17:08
- 129 4 [恒勃股份吧] NND,果然我一进就大跌,晚上吃面了 股友WYN9PW 09-1809-18 17:08
- 134 1 [浙江华远吧] 看了一上午忍住没买,下午刚买完就跳水,真踏马 富可利市得雅筑 09-1809-18 17:08
- 185 4 [金逸影视吧] 此股主力高度控盘有成妖的特质。 股友ZoQNFE 09-1809-18 17:08
- 197 5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中午减仓了6成,以为能做个价差,唉,看来明天 超级估神 09-1809-18 17:08
- 327 6 [大智慧吧] 大涨之前的深蹲。不服明天见分晓 道法有无 09-1809-18 17:08
- 84 0 [森赫股份吧] ,你没涨啊,没涨你也跌这么多 炒股炒出心脏病 09-1809-18 17:08
- 79 0 [*ST开元吧] 开元与长药共振,长药3.83元,开元会怎样? 决战2026恭喜发财 09-1809-18 17:08
- 101 2 [宝信软件吧] 坏情绪到了极点,将要反转了哈。现在正是逐步介 弃蓝买歌悔一生 09-1809-18 17:08
- 131 2 [永泰能源吧] 我尾盘给买进了,能买进明天完蛋了 婀娜妩媚的吕念茜 09-1809-18 17:08
- 200 3 [退市华嵘吧] 这么晚还没出,估计不会延期了 名姓顾嘛 09-1809-18 17:08
- 366 4 [众泰汽车吧] 估计要跌三天了!!! 鷜魅隧孤鹄 09-1809-18 17:08
- 118 2 [新华传媒吧] 愧对新华二字 股友2P38m56163 09-1809-18 17:08
- 341 3 [沪银吧] 银烛吐青烟 Mei芝 09-1009-18 17:08
- 65 0 [众泰汽车吧] 全部绿色 小股民来了 09-1809-18 17:08
- 91 0 [四环医药吧] 最近资金都在AI和机器人赛道,创新药还得等等 有魄力的木花亮0 09-1809-18 17:08
- 56 2 [电魂网络吧] 希望板块一直强下去 口甘1 06-1909-18 17:08
- 77 0 [金海通吧] 明天大跌4个点 基民91z511R903 09-1809-18 17:08
- 93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风电招标翻倍、机器人订单爆增,高端装备需求挡 阳光下的泡沫 09-1809-18 17:08
- 77 0 [亿纬锂能吧] 还问明天怎么办?今天又不是不可以走。明天继续 负责的祝婉影 09-1809-18 17:08
- 255 1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越来越厉害啦……给你点赞 诚实的冷叶夜 09-1809-18 17:08
- 421 2 [东华软件吧] 号称全球第一股神在抖音平台说明新高,有小仓位 温和友善的孙欣儿 09-1809-18 17:08
- 971 2 [恒为科技吧] 该哭还是该笑 这只是起点 09-1809-18 17:08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是卖点,明天大概率吃面 韭韭八石亿 09-1809-18 17:08
- 170 5 [美好医疗吧] 机会跌出来了,你上车了吗 重生这一世当股神 09-1809-18 17:08
- 1147 11 [东方财富吧] 太他么气人了,我从来不晒收益率的,今天他么变 横木生财 09-1809-18 17:08
- 77 0 [贵州轮胎吧] 吹涨的嘴真的滂臭 不被ST就往S里T 09-1809-18 17:08
- 108 2 [招商公路吧] 招商公路!是不是换董事长换的? 股友023212Z57g 09-1809-18 17:08
- 87 0 [北部湾港吧] 主力肯定让你们先到250线看看情况,不行就继续 背蔀塆崗 09-1809-18 17:08
- 77 0 [捷佳伟创吧] 明天跌吧说反话哈别在里面唱多主力看见就不好了 qiuping210748 09-1809-18 17:08
- 463 0 [众诚科技(已切换)吧] $众诚科技(SZ835207)$ 丨流浪的风丨 09-1809-18 17:08
- 89 0 [COMEX黄金吧] 涨多少都没用,还会跌回去 逼近接近靠近临近 09-1809-18 17:08
- 86 0 [雄韬股份吧] 整理差不多了,新一轮快到了 一飞冲天__777 09-1809-18 17:08
- 93 1 [星源卓镁吧] 51到59高点之间都属于正常波动,这票想要创新高 一念之插 09-1809-18 17:08
- 267 3 [永和股份吧] 27.77 n536113399828336 09-1809-18 17:08
- 95 0 [科远智慧吧] 学习建工爷叔,持股十年! 英姿飒爽的韭菜哥 09-1809-18 17:08
- 87 0 [冠昊生物吧] 明天不拉回就废了 大皮子 09-1809-18 17:08
- 85 0 [和而泰吧] 机构外资抢和而泰筹码,把散户洗出去,继续涨停 远离白酒中药股 09-1809-18 17:08
- 69 0 [高伟电子吧] 致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回条 高伟电子资讯 09-1809-18 17:08
- 34 0 [智能制造ETF华宝吧] 咋没人 小涨板 09-1809-18 17:08
- 112 1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我想问一下,那1万多手入来是搞笑的吗? 陈教99999 09-1809-18 17:08
- 493 4 [凯龙高科吧] 最后一分钟,少赚3个点,也是没谁了,不过拉着 炒股开大G 09-1809-18 17:08
- 88 2 [众泰汽车吧] 汽车产业新旧动能加速迭代随着新能源汽车市场渗 有魄力的冷小泥 09-1809-18 17:08
- 166 1 [世纪华通吧] 尾盘果断加仓了。下周23见! Leon588 09-1809-18 17:08
- 83 1 [西部黄金吧] 明天挂26买一手 大A瀑布观景台 09-1809-18 17:08
- 124 1 [电连技术吧] 电连这一波结束了吗!? fhhdhvdghf 09-1809-18 17:08
- 874 3 [均胜电子吧] 太牛大哥了,最后1000股留着,也能赚不少 东财网友1172513772704840 09-1809-18 17:08
- 96 1 [科济药业-B吧] 跌下来也行,正好港户还有钱补 失落的沙云 09-1809-18 17:08
- 411 3 [大烨智能吧] 每当迷茫的时候,夜空中总有一颗星会照亮我们前 用输的心态去赢 09-1809-18 17:08
- 83 0 [共同药业吧] 涨起来费劲啊,回购上限价设的那么低,随便一涨 基民63099P9U07 09-1809-18 17:08
- 119 0 [吉恩5吧] 中责是不是代持的 股友Jhxwfx 09-1809-18 17:08
- 72 0 [富瀚微吧] 走了 坚韧的彭发财 09-1809-18 17:08
- 699 8 [海马汽车吧] 三天绿基本把筹码派出去了!在顶部套闹的筹码一 海马的崛起 09-1809-18 17:08
- 353 5 [森林包装吧] 如果下次碰到又是这样拉,坚决卖出。不卖是小狗 股友127A7x9836 09-1809-18 17:08
- 228 3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早上在一个做肠粉的小摊上吃早餐,听到旁边 浮生如梦26459 09-1709-18 17:08
- 68 0 [百通能源吧] 算了,强势跟跌 千百万钱福财 09-1809-18 17:08
- 89 0 [西安银行吧] 为什么每天大盘都挮住银行股砸啊 生财大展得韩信 09-1809-18 17:08
- 293 3 [中央商场吧] 我要来了 韭镰屠龙 09-1809-18 17:08
- 86 2 [安恒信息吧] 开启阴跌模式短期40见抄底的可以再等等 股友x32o353701 09-1809-18 17:08
- 69 4 [ST应急吧] 今天必然绿盘收,明天低开3点,能跑的赶紧,良 火凤凰火 09-1709-18 17:08
- 84 0 [派能科技吧] 一个大绿棒子打脑门子上,老弟,汗流浃背了吧 伶俐乖巧的董弘烽 09-1809-18 17:08
- 117 0 [海富通科技创新混合C吧] 发现这只基金各个时间维度都不错,不知道这一波 A大红大紫_搞钱版 09-1809-18 17:08
- 432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注意啦!算力10万倍增长的行情已经到了,中国算 大12 09-1809-18 17:08
- 604 0 [ST优炫吧] 成都武侯产业发展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领导马本 chengxueer 09-1809-18 17:08
- 113 1 [西部证券吧] 大家着清。券商股今后不发疯就要发瘟。该上该离 金玉有余de宁荣荣 09-1809-18 17:08
- 113 1 [协鑫集成吧] 定增搞定了没? 股友9E57099f17 09-1809-18 17:08
- 517 3 [许继电气吧] $许继电气(SZ000400)$ 股海织网捞鱼 09-1809-18 17:08
- 313 5 [威尔泰吧] 总龙跳水,明天杀情绪。 拉萨总督1888 09-1809-18 17:08
- 308 0 [强力新材吧] 今天盘面信息告诉大家:强力明显强于大盘,连续 周海周 09-1809-18 17:08
- 116 2 [工业富联吧] 任何时候的回调都是上车机会,牛市不言顶!丝毫 艺术家惊鸿 09-1809-18 17:08
- 487 5 [品渥食品吧] 偷袭,清仓的我回来了 幂的N次方 09-1809-18 17:08
- 194 4 [国联民生吧] 葛小波表示,“未来,公司将积极学习借鉴优秀市 股友31m9h08889 09-1809-18 17:08
- 191 2 [云维股份吧] 磨刀不误砍柴工,云维股价上涨翻倍、要不了半个 慢点不急 09-1709-18 17:08
- 43 0 [*ST高鸿吧] 我想出去散散心 该销户了拜拜 09-1809-18 17:08
- 324 4 [飞龙股份吧] 明天咋看,会涨吗 股友11f16z6998 09-1809-18 17:08
- 66 0 [均胜电子吧] 牛B 股友OinuIs 09-1809-18 17:08
- 430 0 [汇川技术吧] $汇川技术(SZ300124)$ 牛牛娃冲冲冲 09-1809-18 17:08
- 334 0 [西藏天路吧] 在这里真的耗不起,别的地方一样可以发财! 盘中富贵不作数 09-1809-18 17:08
- 78 0 [富瀚微吧] 垃圾啊真垃圾 坚韧的彭发财 09-1809-18 17:08
- 79 0 [风语筑吧] 收在短均线之上,希望还在 努力的子轩 09-1809-18 17:08
- 88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额度充足,回调那就上车呗,说不定后面还能吃口 天啊咿呀呀 09-1809-18 17:08
- 104 0 [世纪华通吧] 一招鲜吃遍天! 环山东路 09-1809-18 17:08
- 107 1 [昆仑万维吧] 我服的透透的,每次你拉升都能遇上大盘回调,真 股市永远是挖坑 09-1809-18 17:08
- 402 1 [金道科技吧] 金道科技: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赎 金道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7:08
- 1090 1 [岩山科技吧] 看新闻3分钟发的 sojinsllslsl1456 09-1809-18 17:08
- 726 4 [工业富联吧] 短线清仓。好在上午跑得快,不然回吐利润。明天 娴淑典雅的是玥呀 09-1809-18 17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