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松芝股份吧] 松芝有点意思啊,这样搞,我三花赚完再来松芝还 国信高师傅 09-1809-18 17:10
- 89 0 [莱宝高科吧] 里外里7毛多利润 小鹅鹅 09-1809-18 17:10
- 10408 21 [中联重科吧] 上半年挖机销量好于预期 机械巨头“淘金”新兴 中联重科资讯 07-1009-18 17:10
- 549 0 [长盈精密吧] 通过豆包问询,公司与宇树科技有很深合作,而且 长盈精密股友 09-1209-18 17:10
- 72 0 [农业银行吧] 九阴神功即将大成 发誓要赚一波玩 09-1809-18 17:10
- 68 0 [吉华集团吧] 早上抛了,还好 我不是许诺 09-1809-18 17:10
- 429 3 [联环药业吧] 2000亿市场能分多少?谁能算出来 青丝的韩晖 09-1809-18 17:10
- 213 0 [浙江医药吧] 游资根本不可能进入里面做庄,200点多家基金及 股友P29P739919 09-1809-18 17:10
- 90 0 [山西汾酒吧] 不得不承认的事实,白酒完蛋!!!现在就是科技 我是正能量导师 09-1809-18 17:10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墨西哥 09-1809-18 17:10
- 72 0 [海印5吧] 眼泪(奶茶)拼命叫,海印继续往下掉。只有眼泪 我来分点拆迁补偿 09-1809-18 17:10
- 59 1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4元和3.8元卖出了认估权证,不知道这基金能回到 实话难说我说说 09-1809-18 17:10
- 79 0 [新易盛吧] 明天至少十个点 繁花688 09-1809-18 17:10
- 839 0 [安博通吧]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| 这份“安”心礼包请收好 安博通 09-1809-18 17:10
- 67 0 [欣旺达吧] 跌吧、有子弹不怕你跌。 日月股海 09-1809-18 17:10
- 90 0 [能辉科技吧] 早上没有跑跌绿色跑了。幸亏跑了。接盘 武伯麒麟招财神兽 09-1809-18 17:10
- 93 0 [中国出版吧] 兵败如山倒 股友FvjWHU 09-1809-18 17:10
- 78 0 [东北证券吧] 跟跌不跟涨 花开腾达地五散人 09-1809-18 17:10
- 63 0 [永泰能源吧] 牛啊 木林林森森林林木 09-1809-18 17:10
- 98 1 [华映科技吧] 既然大股东不看好那就大家一起减持他这减法肯定 股友coq3yj 09-1809-18 17:10
- 143 0 [汇丰晋信核心成长A吧] 陆经理:该与时俱进调仓换股了,躺赢的好事不会 基民WG6iNT 09-1809-18 17:10
- 261 5 [昆机5吧] 带血的筹,成本9元,天天放量(至造要跌的假象 股友XZti1c 09-1709-18 17:10
- 131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之前总听说港股估值低,但一直没敢动手,直到这 下一站桃你欢心 09-1809-18 17:10
- 89 1 [小型纳指吧] 今天怎么啦?不都说利好落地就是利空吗? 孙大圣1129 09-1809-18 17:10
- 64 0 [北证50吧] 北交所是给科创和创业板垫脚的吧,别人涨你跌, 四川帮 09-1809-18 17:10
- 96 1 [保利发展吧] 今天怎么没事发利好了 股友JCC6JD 09-1809-18 17:10
- 77 1 [羚锐制药吧] 2280出5000股 正牌奥利给 09-1809-18 17:10
- 92 2 [江苏有线吧] 昨天一天露露没露今天上午涨一点,露露一露今下 乘便车的人 09-1809-18 17:10
- 91 0 [圣晖集成吧] 即将解禁,快跑吧 股市秃鹫 09-1809-18 17:10
- 382 7 [国药现代吧] 原来是中国医药涨停了,带起来的,还以为勾庄吃 罗刹巴韭特 09-1809-18 17:10
- 67 0 [中信证券吧] 散户们买什么,什么就跌 越来越好好好灯 09-1809-18 17:10
- 209 0 [长信银利精选混合A吧] 不佳、不佳、不佳、不佳、不佳、不佳、不佳,你 股友61L1392U17 09-1809-18 17:10
- 75 0 [安正时尚吧] 重生之我在安正躲牛市。还能涨不 欧拉常数 09-1809-18 17:10
- 63 0 [山子高科吧] 是毛老板来了吗? 韭菜鸡蛋汤面 09-1809-18 17:10
- 76 0 [红豆股份吧] 建工都五连板了,红豆也值得捧,好股不一定赚钱 沉毅果决的盛淳美 09-1809-18 17:10
- 152 1 [XD中国联吧] 割了损失1.5万、又进了又套了1800元、看起来和 股友9i282779o5 09-1809-18 17:10
- 141 7 [键邦股份吧] 明天继续绿,绿到大23 短线操作高手 09-1809-18 17:10
- 101 0 [万向钱潮吧] 毛老板来了家人,德高望重的格局大佬。继续看好 家有九命猫 09-1809-18 17:10
- 76 0 [电投产融吧] 套的不深的该走就走吧 暴富小杰 09-1809-18 17:10
- 77 1 [长盈精密吧] 拿了几个月,却在昨天冲高卖了,可惜啊 爱宇1 09-1809-18 17:10
- 211 2 [视觉中国吧] 这票从10块涨到30没人敢追,再从30跌到20接盘的 股友6006G977l3 09-1809-18 17:10
- 77 2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明天可能大幅回调再加仓 基民8167G9t889 09-1809-18 17:10
- 1052 3 [蓝思科技吧] 蓝思科技的老板是周群飞,她与丈夫郑俊龙共同控 奋发的章美波 09-1809-18 17:10
- 108 3 [众泰汽车吧] 特副总去山子然后重组高合?你摊上宝熊就得退市 奖励哥哥吃蛋糕呀 09-1809-18 17:10
- 104 1 [千红制药吧] 兄弟们我今天清仓买机器人亏的涨回来了 股友1d7E965980 09-1809-18 17:10
- 85 2 [亚辉龙吧] 流动性枯竭,加大股东减持。只会狂泻。 亚辉龙总舵手 09-1809-18 17:10
- 62 0 [小型纳指吧] 涨到屏幕外面了 只赚了1W 09-1809-18 17:10
- 39 0 [SCHRODER UK MID CAP FUND PLC OR吧] Net Asset Value(s) SCHRODER UK MID 资讯 09-1809-18 17:10
- 38 0 [SCHRODER ASIAPACIFIC FUND PLC O吧] Net Asset Value(s) SCHRODER ASIAPAC资讯 09-1809-18 17:10
- 58 0 [益博睿(益百利)吧] Block listing Interim Review 益博睿(益百利)资讯 09-1809-18 17:10
- 139 4 [航天信息吧] 帮我朋友问一下,他全仓两万股,被套3个点,拿 一坨海航 09-1809-18 17:10
- 140 1 [捷昌驱动吧] 前几天进来打野的资金昨天、今天基本上都走完了 逆向生长的小韭菜 09-1809-18 17:10
- 508 2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 n2403134008263649367 09-1809-18 17:10
- 110 3 [报喜鸟吧] 我进了点。你们怕不怕。我一般买啥跌啥,卖啥啥 掷筛子选股 09-1809-18 17:10
- 229 4 [拓普集团吧] 不到一百是不可能下车的,短线的钱挣不了那么细 样样红Hong 09-1809-18 17:10
- 164 5 [ST易购吧] 没冲涨停。真是遗憾啊 持有很难吗 09-1809-18 17:10
- 4882 9 [安培龙吧] 早盘三大指数红收,市场放量上涨今天低开之后水 小李复盘 09-1809-18 17:10
- 103 4 [中南股份吧] 2.98清仓了,小挣 秋枫轻舞 09-1809-18 17:10
- 1747 6 [三江购物吧] 三江购物跌9.06%,沪股通净买入2450.67万元 三江购物资讯 09-1709-18 17:10
- 287 2 [艾比森吧] 艾比森: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关于公司2025年 艾比森资讯 09-1709-18 17:10
- 1046 7 [长江通信吧] 官宣 adao 09-1109-18 17:10
- 78 0 [龙蟠科技吧] 明天反包涨停, 下项小霸王 09-1809-18 17:10
- 75 1 [东方精工吧] 一日游 股友1X5q015760 09-1809-18 17:10
- 85 0 [山河智能吧] 人气怎么上来这么多? 爱TZ的小明 09-1809-18 17:10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年内新高不断。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这里涵盖CPO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09-1809-18 17:10
- 200 3 [中国电影吧] 最下方的获利盘不肯走,中间换庄,拉了两个板拉 股友Jv9WXc 09-1809-18 17:10
- 88 1 [博云新材吧] 应该到底了吧 堆金大展地江淮 09-1809-18 17:10
- 88 0 [正丹股份吧] 骂声一片 股友Q30oe1 09-1809-18 17:10
- 588 10 [芯原股份吧] 完了已经没有热度了。结束了 股友9m2821W792 09-1609-18 17:10
- 83 0 [硅宝科技吧] 庄家离成功只差一步,恭喜他胜利了 股友rNSisK8865 09-1809-18 17:10
- 338 0 [领益智造吧] $领益智造(SZ002600)$ 有教养的烟里好17 09-1809-18 17:10
- 76 0 [爱婴室吧] 裤衩子都亏没了,还育个毛线儿 凸头披风侠 09-1809-18 17:10
- 160 0 [东华软件吧] 徐翔进和而泰了,和而泰要连板了 望天地 09-1809-18 17:10
- 113 0 [TCL中环吧] 这一段时间的规律都是早盘冲高,下午杀跌。有些 戏说人生 09-1809-18 17:10
- 623 0 [长盈精密吧] 继续格局!坐等起飞! 股友95vkwf 09-1809-18 17:10
- 135 0 [COMEX黄金吧] 3698多单走起 有同情心的杜姗15 09-1809-18 17:10
- 80 0 [广联达吧] 太牛了,上涨如便秘,下跌如 经纶成kk 09-1809-18 17:10
- 73 0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看这样子又要升一个点呀 认知合一 09-1809-18 17:10
- 104 0 [华兰股份吧] 每次要突破,都遇上大盘下调,主力选择时间太好 昀思资本 09-1809-18 17:10
- 74 0 [金发科技吧] 我也踢了一脚,还有10万股 长安城XZK3PD19 09-1809-18 17:10
- 82 0 [洛阳钼业吧] 算了抛了估计还要跌到时候在进吧! NioNio926 09-1809-18 17:10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看月线,明显是放量滞涨,行情到头了。 家财暴富De张无忌 09-1809-18 17:10
- 184 4 [云南铜业吧] 就干脆补了缺再说呗,轻装上阵 智能牛散盆满钵满 09-1809-18 17:10
- 5563 22 [飞凯材料吧] 飞凯材料:实际控制人之一致行动人及董事、高级 飞凯材料资讯 09-0809-18 17:10
- 89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C吧] 这下不用纠结走还是留了 天天都是艳阳天 09-1809-18 17:10
- 70 1 [金陵药业吧] 楚声加油 股友32R67056X3 09-1809-18 17:10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管理层开始动起来了今年扭亏为盈 涨不停的飞天股 09-1809-18 17:10
- 177 2 [广和通吧] 庆幸今天没有做反,早上32.12走了,临收盘30.42 雨子30511 09-1809-18 17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