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0 2 [广汽集团吧] 电话020-35517153正一下风气。 黄金包飞T 08-0609-18 19:20
- 91 0 [基金动态吧] 现在机器人政策跟的上,最近不少地方出政策鼓励 爱理财的生蚝 09-1809-18 19:20
- 115 1 [国联民生吧] 这两年里来了无数次,来一次亏一次。第一次买他 就跟你不一样 09-1809-18 19:20
- 137 3 [大连圣亚吧] 国庆前应该还会有一波的,保持耐心 本无投资者 09-1809-18 19:20
- 268 3 [广汇物流吧] 公司回复10.12申请摘帽,明天可以涨起来了@@@ 万事即有因果 09-1809-18 19:20
- 123 3 [粤桂股份吧] 意思意思到底是个啥意思! 有涵养de斐奥娜 09-1809-18 19:20
- 83 0 [江丰电子吧] 收盘价给你个建议,8848 痞子春2021 09-1809-18 19:20
- 592 13 [ST金鸿顺吧] 就是这货肯定在减持!每天密密麻麻的百手大单往 過江之鯽 09-1709-18 19:20
- 1465 6 [光启技术吧] 问:2023年,公司全资子公司光启超材料与中汽研 金叫唤2026 09-1709-18 19:20
- 97 1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今天破150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9:20
- 86 0 [*ST华西吧] 立案调查有没有风险 短线王8888 09-1809-18 19:20
- 214 0 [泓德慧享混合C吧] 固收+(固收加)是一种理财投资策略,全称是" 有涵养地杜鹃 09-1809-18 19:20
- 55 0 [芯片ETF广发吧] 昨天卖的,哭死 股友U900501I37 09-1809-18 19:19
- 91 0 [*ST准油吧] 今天满仓干 亏王跌神 09-1809-18 19:19
- 945 9 [英思特吧] 他一直都是机器人概念,就是冲着宇数买的,结果 lee0214 09-1609-18 19:19
- 93 0 [新联纬讯吧] 新联纬讯:第三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新联纬讯资讯 09-1809-18 19:19
- 58 0 [兴达软件吧] 兴达软件:股票交易风险提示公告 兴达软件资讯 09-1809-18 19:19
- 115 0 [时刻互动吧] 时刻互动:关联交易管理制度 时刻互动资讯 09-1809-18 19:19
- 104 0 [时刻互动吧] 时刻互动:董事会秘书工作细则 时刻互动资讯 09-1809-18 19:19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大盘最高和最低确实有说话,控盘可以这么精 王俊開 09-1809-18 19:19
- 80 0 [永鼎股份吧] 短期高位双,图形标准双头,并且高位横盘放量不 顺势可谓 09-1809-18 19:19
- 84 0 [江淮汽车吧] 大哥,你不研究研究芯片去? 超乎想象的墓园 09-1809-18 19:19
- 287 6 [京城股份吧] 这股恶xin在哪里,拉到8个多点的时候它没直接冲 相信自己大展宏图 09-1809-18 19:19
- 119 2 [丽珠集团吧] 傻啊,买这股票,跌得饭吃不下。重仓,不敢走, 红叶一遍 09-1809-18 19:19
- 133 0 [东华软件吧] 被洗出去了,不敢不卖掉啊,太吓人了,唉,明天 两股颤颤 09-1809-18 19:19
- 112 1 [越秀资本吧] 这个啥破玩意儿,越锈越结实,结成个锈旮瘩 毓国金多多 09-1809-18 19:19
- 853 1 [中鼎股份吧] 明天放量阳包阴则还可以继续守,否则还可能调整 骑黑马抓小妖 09-1809-18 19:19
- 917 1 [扬杰科技吧] 董秘好。请问固态电池对于公司产品需求是变大还 扬杰科技股友 09-1209-18 19:19
- 154 2 [天康生物吧] 主力跑了为何下面筹码峰不动? 八方积玉地洪七公 09-1809-18 19:19
- 115 0 [西部创业吧] 霍海吹牛天下无敌! 五脊六兽 09-1809-18 19:19
- 75 0 [长盈精密吧] 看着吓人其实就涨了30个点。 上昆仑山 09-1809-18 19:19
- 74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银华贫穷主题! 基民68d691E513 09-1809-18 19:19
- 78 0 [京运通吧] 走远了吗 感极而悲者矣 09-1809-18 19:19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分红 望断天涯1209 09-1809-18 19:19
- 431 0 [万通液压(已切换)吧] $万通液压(SZ830839)$ 妖股捕捉者 09-1809-18 19:19
- 88 0 [交银新成长混合吧] 妈,你接银行告壁, 吃鸡达人 09-1809-18 19:19
- 110 0 [诺安稳健回报混合C吧] 没想到一周时间涨了10个点,这AI科技基还是有些 喜气洋洋的汤艳 09-1809-18 19:19
- 75 0 [英伟达吧] 吃肉 金陵大韭菜 09-1809-18 19:19
- 93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被控制了,要不然今天绝对要破3900了,上边 炒股多年已悟道 09-1809-18 19:19
- 88 0 [XD中国联吧] 还没连通的谷友真难,垃圾堆只炒垃圾 荣升根据地 09-1809-18 19:19
- 126 0 [中国中免吧] 早上减仓,来一帮人,又是说我不会看图,又是说 酱香科技 09-1809-18 19:19
- 75 0 [中南文化吧] $中南文化(SZ002445)$ 蜉蝣121 09-1809-18 19:19
- 236 1 [康达新材吧] 公司说现对,北一半导体积极的进行尽职调查中! 落地生根1 09-1809-18 19:19
- 73 0 [葛兰素史克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葛兰素史克资讯 09-1809-18 19:19
- 88 0 [Ero Copper Corp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Ero Copper Corp资讯 09-1809-18 19:19
- 92 1 [寒武纪吧] 寒武大帝全面超越茅子指日可待,突破2600为时不 炒股I养家 09-1809-18 19:19
- 187 2 [吉视传媒吧] 已经跌了四天了,明天总不会跌了吧!希望明天涨 火红的小手 09-1809-18 19:19
- 247 2 [阳光电源吧] 本人今天很难受,因为明天要中阴线了!逆势拉升 股神巴菲冈 09-1809-18 19:19
- 117 0 [广发均衡优选混合A吧] …… 基民K6Vgpk 09-1809-18 19:19
- 123 0 [股市实战吧] 来来来重新发车了没想到等待一上午那么稳健点位 老徐带你来摸金 09-1809-18 19:19
- 77 0 [华夏高端制造混合A吧] 这只基金买卖已经完全靠蒙了。因为它的持仓不具 天鹅湖畔的财富梦想家 09-1809-18 19:19
- 733 0 [润欣科技吧] [图片] 基民nKY7jN 09-1809-18 19:19
- 216 4 [小型纳指吧] 不是,都忘记多久这个期货没涨过一个点了? 星黛露 09-1809-18 19:19
- 765 5 [供销大集吧] 拿了275天,前天解套了,不知道怎么想的今天又 韭神陈韭特 09-1809-18 19:19
- 106 2 [影石创新吧] 站上所有均得,重归上升趋势 股友HFrovC 09-1809-18 19:19
- 257 0 [佳创视讯吧] 本来大家先是博中报,后来赌卖一个好人家。现在 思思哥 09-1809-18 19:19
- 130 0 [太辰光吧] 英伟达3%,英特尔30%,明天Cpo起飞 强势龙头老大000 09-1809-18 19:19
- 68 0 [小型纳指吧] 这么猛呀,晚上都还没开盘呢,就1个点的,真刺 百万老纳之路 09-1809-18 19:19
- 74 0 [上海建工吧] 本金20亏了一半。回本路上 团结路韭菜 09-1809-18 19:19
- 73 0 [吉视传媒吧] 731上新闻联播了 宝贝光辉岁月0506 09-1809-18 19:19
- 95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希望今天也能好一点,不要股债双杀 酒穆1 09-1809-18 19:19
- 142 0 [R信威1吧] 真是天大的笑话,正规平台,现在外面人说受到了 远离股票身心健康 09-1809-18 19:19
- 88 0 [ST棕榈吧] 今天不是卖亏了。主力终于把我洗出来了。 孤独从业者 09-1809-18 19:19
- 73 0 [英伟达吧] 圆弧顶哥哪里去了 纳科和大A我都玩 09-1809-18 19:19
- 93 0 [佳禾智能吧] 什么时候放量暴跌什么时候才买 牛牛争上游 09-1809-18 19:19
- 188 0 [英伟达吧] 【英特尔美股盘前涨超30%现报32.5美元】英特尔 股市小哪吒啦啦啦 09-1809-18 19:19
- 532 5 [东华软件吧] 今天的涨停来的有点急,还好充分的洗掉了浮筹良 清新脱俗的高昆 09-1809-18 19:19
- 85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虽然冲高回落,但是给阳子90分,明天高开高 喜欢番茄炒蛋的蛋 09-1809-18 19:19
- 161 0 [郑州银行吧] 某股民因深信价值投资协资金入市,进入东大股市 wch963 09-1809-18 19:19
- 604 4 [中捷资源吧] 早晚并购重组机器人 股友3U3236I862 09-1809-18 19:19
- 560 6 [荣科科技吧] 不管怎么样bian在4年前,为什么不落在北,上, 股友F21C611253 09-1809-18 19:19
- 91 0 [思泰克吧] 玄田生主力,大好形式不涨,CTM主力 n773913758792736 09-1809-18 19:19
- 127 2 [中欣氟材吧] 下午28.02精准入场,明天破28直接走人 股友gN03800160 09-1809-18 19:19
- 341 2 [华夏新能源车龙头混合发起式A吧] 今天最少跌两个点 基民lcjofe 09-1809-18 19:19
- 304 5 [中国平安吧] 跌的好凶,我49的成本,觉得有点不稳当,要不要 沉毅果决的谷宇航 09-1809-18 19:19
- 627 38 [上证指数吧] 《用大道的黄金规律能否超前准确判断大盘的走势 黄金大道kx 09-1609-18 19:19
- 72 0 [格力电器吧] 这玩意不可靠 月底大决战 09-1809-18 19:19
- 86 0 [新易盛吧] 英特尔盘前涨30个点,那边利好就敢大涨。我们先 随随便便就抓到涨停 09-1809-18 19:19
- 77 1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涨的时候我的不涨大盘跌的时候我跟着跌吃肉 道长捉妖 09-1809-18 19:19
- 91 0 [山子高科吧] 这么多大佬和外资进来,明显是要把山子做成龙头 短线买股 09-1809-18 19:19
- 102 0 [上证指数吧] 两市共成交约3万亿,名副其实的放量下跌,尾盘 袅上青云 09-1809-18 19:19
- 93 0 [北汽蓝谷吧] 即便是造手机,华为也不是所有机型都成功的,目 股友Ln59168308 09-1809-18 19:19
- 113 0 [中信证券吧] 兄弟们,今天证券能带队使劲砸,还把板块砸出了 卧虎擒龍研究所 09-1809-18 19:19
- 80 2 [吉视传媒吧] 没有逾期了 沉毅果决的石寄琴 09-1809-18 19:19
- 91 1 [华胜天成吧] 拉萨团来了 MUSE1 09-1809-18 19:19
- 419 4 [步步高吧] 明天操作计划,今天踢了两个多点,赚的眉开眼笑 踢之神踢之神 09-1809-18 19:19
- 199 3 [海南海药吧] 还不如直接砸盘跌停,哥好补仓,你这样搞得,我 看热闹涨姿势9796 09-1809-18 19:19
- 156 4 [楚天龙吧] 我擦,楚哥你是出货啊??? 王先森w 09-1809-18 19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