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5 7 [中成股份吧] 锁仓了,当年爷叔为什么套十年之久。就是他追高 张素芬观察 09-1709-18 20:03
- 102 1 [金发科技吧] 都特么想抢占宇树受益股的利益!开盘操进。涨停 跨越冰川 09-1809-18 20:03
- 171 2 [XD紫金矿吧] 这个股票到底跟铜价有关还是金价?感觉铜涨停了 股友uC71997913 09-1809-18 20:03
- 446 6 [常铝股份吧] 这算不算鸿蒙概念? joker小丑一枚 09-1809-18 20:03
- 6214 41 [长电科技吧] 9.15 策略|半导体高开低走,资金拉高出货。新 一辈子只做一支股 09-1509-18 20:03
- 68 0 [吉视传媒吧] 3元抄底 战狼wolf 09-1809-18 20:03
- 98 0 [东吴新趋势价值线混合吧] $东吴新趋势价值线混合$刘总威武、团队霸气! 崇尚价投2398 09-1809-18 20:03
- 485 0 [中国电影吧] $中国电影(SH600977)$ 积善泽福 09-1809-18 20:03
- 604 0 [大洋电机吧] 以为要飞,没想到是钻地 这不是预言 09-1809-18 20:03
- 68 0 [天普股份吧] 天普新才 完蛋我被空狗包围 09-1809-18 20:03
- 90 0 [保变电气吧] 涨的时候一个点,跌的时候快3个点 大捞一把 09-1809-18 20:03
- 217 0 [荣联科技吧] 最理想的走势是,低开,拉高。突破最好,不突破 股道人生天道如来 09-1809-18 20:03
- 149 4 [德国DAX30吧] 就这??低迷这么久,来个利好普涨行情连两个点 哦懒吞囖 09-1809-18 20:03
- 153 2 [赢合科技吧] 马D又被骗下车了 大盗骑牛 09-1809-18 20:03
- 119 1 [龙溪股份吧] 卧龙和金发埋在最低点我都没哭 无横财 09-1809-18 20:03
- 260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踏马的三年了全部清仓亏百分之三十,白水十年也 突破鼠限 09-1809-18 20:03
- 95 2 [招商蛇口吧] 都跑吧,不赔钱,微赚的都快跑吧,都不跑是不会 推车老汉 09-1809-18 20:03
- 258 4 [恒为科技吧] 恒为科技:关于公司为全资子公司进行担保事项的 恒为科技资讯 09-1809-18 20:03
- 107 2 [中原证券吧] 大a跌了1.15,日经涨了1.15 股友A690D91365 09-1809-18 20:03
- 89 0 [桂林旅游吧] 明天突破7.29压力位,涨停 股友617P5i6293 09-1809-18 20:03
- 288 6 [二六三吧] 洗干净了没有?我被洗下车了 端仙庄主 09-1809-18 20:03
- 94 0 [华发股份吧] 渔翁寻鱼运气好,鱼自撞网跑不了。 小熊肥牛 09-1809-18 20:03
- 89 0 [焦作万方吧] …… 糖糖乐团123 09-1809-18 20:03
- 148 0 [泓德慧享混合C吧] 固收首先要低回撤 好基金看这里 09-1809-18 20:03
- 85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市场就服CPO大哥!上午资金就往里扎,龙头涨超5 阿拉丁啊神灯 09-1809-18 20:03
- 177 1 [岩山科技吧] 这股参考大元泵业,昨天大元强烈震仓清洗筹码, 六年磨一剑终于 09-1809-18 20:03
- 1313 8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要起飞了 难得糊涂86 09-1809-18 20:03
- 196 3 [广康生化吧] 就别涨到发行价42.25了,让想减持的股东就这样 温和友善的石美波 09-1809-18 20:03
- 74 1 [中国电影吧] 满仓满融,两个涨停才能回本了。 ST茅台 09-1809-18 20:03
- 71 1 [汇成真空吧] 不跑干嘛呢,资金疯狂兑现了 负责的谷翔云 09-1809-18 20:03
- 119 6 [全信股份吧] 下午必涨停,1.40分′ 婀娜妩媚的栖云7 09-1809-18 20:03
- 257 1 [广发兴诚混合C吧] 今天的行情实在不应该跌,不知道你是如何操作的 华国Like5745 09-1709-18 20:03
- 88 0 [方正科技吧] 明天开盘挑高 嘎嘎以嘎斯6 09-1809-18 20:03
- 117 0 [钱江生化吧] 大盘涨的时候涨别人家的票,大盘跌的时候跌你的 轻风行 09-1809-18 20:03
- 30 0 [基金动态吧] 焦巍你俩口子商量好的吗?全绿 基民7P35N86780 09-1809-18 20:03
- 86 0 [盈峰环境吧] 加油跟上这哥们 star2025 09-1809-18 20:03
- 210 1 [青山纸业吧] 景兴吃大肉了,感谢大佬 睿智英明的柯墨松 09-1809-18 20:03
- 101 1 [盛和资源吧] 稀土今年到顶了明年再说! 股康悦 09-1809-18 20:03
- 121 2 [立讯精密吧] 毛老板已经走了 牛市小小朋友 09-1809-18 20:03
- 99 0 [胜宏科技吧] 人工智能 机器人 储能 叙事离结束还很远... AbCD 09-1809-18 20:03
- 119 1 [中国铝业吧] 买建工的上海爷叔都解套了中铝的老股民何时能解 基民l1778v2599 09-1809-18 20:03
- 129 1 [迈威生物-U吧] 公司也不容易啊,紧巴巴滴,省吃俭用攒点钱用来 成也希望败也希望 09-1809-18 20:03
- 123 1 [XD陕西煤吧] 明天涨停,加油 发糕宝宝 09-1809-18 20:03
- 74 0 [XD广钢气吧] 歪歪扭扭涨了几天,都没一天跌的多 富有积玉得张三丰 09-1809-18 20:03
- 199 1 [易点天下吧] 多重利好加持,明天一飞冲天 风生水起靠自己8 09-1809-18 20:03
- 118 2 [山河智能吧] 今晚有没有公告 夏夜听楓 09-1809-18 20:03
- 114 3 [*ST赛为吧] 不到两块,势不罢休,一群托有在兄弟别走,发财 T天路 09-1809-18 20:03
- 184 4 [证券Ⅱ吧] 赤裸裸的操纵 股友300D990x63 09-1809-18 20:03
- 355 10 [星辉娱乐吧] 这已经是历史高位,现在谁敢买?留个言,让我敬 狂风暴雨来得 09-1609-18 20:03
- 1675 21 [城建发展吧] 缺口的魅力,历史高度重合 yshwr168 07-2309-18 20:03
- 115 0 [骆驼股份吧] 刘公子减持了500多万股了,剩下不多了 花开成金得大年 09-1809-18 20:03
- 585 2 [科大讯飞吧] 科大讯飞在东盟市场有重要布局和一系列动作。20 氼忎仧 09-1809-18 20:03
- 102 2 [中国电建吧] 4元以下我也学下爷叔,加仓持有10年 想钱想疯了的韭菜 09-1809-18 20:03
- 88 1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跌了就割 09-1809-18 20:03
- 772 3 [景兴纸业吧] 为什么会这样 强者高开弱者低开 09-1809-18 20:03
- 226 5 [中国电影吧] 一定要去看,值得看!那从艺术角度去抹黑史料电 舞动的刀尖 09-1809-18 20:03
- 188 4 [联美控股吧] 明天涨停很轻松了 大发如意地楚留香 09-1809-18 20:03
- 113 1 [左江5吧] 短期目标十元。长期目标100元 股友c0d0033565 09-1809-18 20:03
- 333 0 [万通发展吧] 平时尾盘都会接回来的,但今天看这日K线没敢接 金玉多谋的紫薇 09-1809-18 20:03
- 127 0 [博时国证大盘价值ETF联接C吧] 真他们垃圾,无论大盘涨跌,它都是跌、跌、跌。 舞之恋 09-1809-18 20:03
- 117 0 [通裕重工吧] $通裕重工(SZ300185)$ 股友0H79F73783 09-1809-18 20:03
- 67 0 [上海建工吧] 爷是一个惊悚的故事! 韭菜根留下 09-1809-18 20:03
- 109 1 [恒宝股份吧] 绿油油的韭菜不多了,有门,明天看大盘了 大发多谋的子牙 09-1809-18 20:03
- 154 3 [新天药业吧] 明天涨停 东财网友9961513368627306 09-1809-18 20:03
- 566 6 [特锐德吧] 我有一朋友,说充电柱未来可期,分析一通之后, 步亦轩5238 09-1809-18 20:03
- 334 5 [光大银行吧] 光大本轮下跌,看能不能到3元! 一路向上128 09-1809-18 20:03
- 188 2 [富国优化增强债券E吧] 今天又要掉咯 三好男人何书桓 09-1809-18 20:03
- 77 2 [永新光学吧] 机构成本15 成熟的郑锦鹏 09-1809-18 20:03
- 6203 1 [Meta Platforms Inc-A吧] 起售价799美元!Meta推出旗下首款内置显示屏的 Meta Platforms I资讯 09-1809-18 20:03
- 270 8 [豪恩汽电吧] 公司已公告,机器人业务尚未形成!这炒作让人捏 MiniJcw20 09-1709-18 20:03
- 81 0 [云南旅游吧] 西大街的票,你们还敢买入?买入立即亏损,他们 y5x2802815 09-1809-18 20:03
- 94 0 [海航控股吧] 趋势形成,继续上涨吧 zzz独处 09-1809-18 20:03
- 371 3 [江苏雷利吧] 这个主力控盘了吗?不需要什么量就能拉起来五个 我要反人性必须 09-1809-18 20:03
- 147 0 [广合科技吧] 广合科技是英特尔重要的PCB供应商合作伙伴 知行月月赚翻倍 09-1809-18 20:03
- 86 0 [阳光股份吧] 我什么2元以上我不再说低吸,看出庄要套人,然 mizi528 09-1809-18 20:03
- 52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一直在坚持投资微盘股,而且一年已经涨了70个点 有决策力的俞彦18 09-1809-18 20:03
- 131 1 [电投产融吧] 清仓了,祝电投越来越好。目前为止亏损最多的票 大尾巴狼17 09-1809-18 20:03
- 153 4 [东通退吧] 明天开板也不出了,靠到底了 金牛888 09-1809-18 20:03
- 224 7 [南大光电吧] 成本48猴年马月回本 股友bOLJDb 09-1809-18 20:03
- 499 0 [安徽合力吧] 增值率97%,斥资2.74亿!安徽合力拟关联交易收 安徽合力资讯 09-1809-18 20:03
- 79 0 [华夏军工安全混合C吧] [图片] 狙击股市 09-1809-18 20:03
- 125 0 [国华退吧] 快跑呀 飞侠小宇宙 09-1809-18 20:03
- 140 0 [英伟达吧] $英伟达(NASDAQ|NVDA)$ 金银兴隆de苏星河 09-1809-18 20:03
- 368 2 [汇添富消费行业混合吧] 这只基用极致风控赢长期:TMT背景基金经理严控1 安安大人 09-1809-18 20:03
- 308 4 [扬电科技吧] 明天开盘抢筹,我们要拉板了 福州野狼战队 09-1809-18 20:03
- 158 4 [创新新材吧] 票不涨人气还越来越往前 风起YJo 09-1509-18 20:03
- 373 2 [东通退吧] [图片] 周余大嘟嘟 09-1809-18 20:03
- 445 1 [首开股份吧] 8元的首开,看看历史价位。。再看看长城军工, n8217136382566924544 09-1809-18 2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