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3 1 [中信证券吧] 只要中信一连续几天开空单,就在爆跌,大家可以 格局_决定结局 09-1809-18 19:54
- 95 1 [德展健康吧] 明天低点应该在4.40 奋勇当先地迪夫 09-1809-18 19:54
- 191 4 [华大基因吧] 基因检测方面华大最多是二流,根本进不去第一梯 I大风起兮云飞扬 09-1609-18 19:54
- 906 3 [焦煤吧] 2025年9月10日,国家统计局发布8月物价数据,市 老油条读书 09-1109-18 19:54
- 36 0 [UC半导体设备ETF广发吧] 感觉明天还会涨 庚庚庚庚富裕 09-1809-18 19:54
- 87 1 [药石科技吧] 顶风作案 顽强的收割机 09-1809-18 19:54
- 104 1 [中色股份吧] 快跑,下个月4元见 小蒂亚 09-1809-18 19:54
- 90 1 [佛山照明吧] 涨停 可爱的袁念茜 09-1809-18 19:54
- 213 1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承接不错,连续四天了!洗干净了没有?明天 长期持有众泰哥 09-1809-18 19:54
- 347 6 [利扬芯片吧] 看看9月1日和9月11日这个量化票每次拉升第二天 四无领 09-1709-18 19:54
- 358 3 [圣阳股份吧] 尊敬的董秘、您好: 请问:截至目前,上海宽 圣阳股份股友 09-1109-18 19:54
- 96 0 [凌云股份吧] 分红了好公司 fullness 09-1809-18 19:54
- 81 0 [中国电影吧] 闭嘴吧都,731和金逸影视沾边吗,哈哈哈 牛市擒龙手2019 09-1809-18 19:54
- 100 2 [美利云吧] 我已躺平了 生财满堂得钟无艳 09-1809-18 19:54
- 2354 27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9月18【今日债市早评】降息利好兑现,今天股市 手扶拖拉司基 09-1809-18 19:54
- 332 0 [南方智慧混合吧] 涨的少,跌的多,该换掉了 基民VLodTY 09-1809-18 19:54
- 995 3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我认为本轮下跌是主力洗盘行为 老股民老研究 09-1809-18 19:54
- 202 4 [大东南吧]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全球168 09-1809-18 19:54
- 159 3 [交银新成长混合吧] 亏25个点割的现在回头看看还狠一坨样 堆金成金de李元芳 09-1709-18 19:54
- 56 2 [上证指数吧] 继续拉科技 AAEE123 09-1709-18 19:54
- 83 0 [*ST威领吧] 明天继续跌 股友kW66c2 09-1809-18 19:54
- 86 0 [中国电建吧] 电剑就像一朵毒蘑菇,成天中标如中毒。太可怕了 股友58232RI279 09-1809-18 19:54
- 97 0 [深振业A吧] 七上八下 见者发财复利复利 09-1809-18 19:54
- 338 0 [开普云吧] 开普云自2021年起便积极布局智能存储领域,投资 开心之家 09-1809-18 19:54
- 563 4 [ST复华吧] 复旦复华,连续亏损了5年,上海国资委的控股公 热血赤子心 09-1809-18 19:54
- 94 0 [明泰铝业吧] 没跌透,明天继续跌! 鲜花配绿叶 09-1809-18 19:54
- 127 0 [国富弹性市值混合A吧] $国富弹性市值混合A$我用脚为老赵鼓掌鼓掌,赵 沉稳的投资人 09-1809-18 19:54
- 74 2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一对活宝 铁面无私的哥睿博 09-1809-18 19:54
- 121 0 [怡亚通吧] 怡亚通主力根本就不会让股价站上6元,每次到6元 股友721c93C390 09-1809-18 19:53
- 78 0 [NYMEX原油吧] 今晚石油,感觉阳包阴走势??? 牛气冲天神1 09-1809-18 19:53
- 131 1 [中新集团吧] 这个股票复制首开模式,不停涨,明天连板,买不 handsome1008 09-1809-18 19:53
- 151 1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什么,怎么算的净值 基民mZtIE9 09-1809-18 19:53
- 106 1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买的证券还是白酒? 朋友YYyaGulao 09-1809-18 19:53
- 924 15 [供销大集吧] 2.98站岗好冷 挥霍选手 09-1809-18 19:53
- 443 3 [TCL中环吧] 脸是什么? 只投基哥 09-1809-18 19:53
- 945 14 [美锦能源吧] 机器人+无人驾驶+氢能源+重组,好东西会说话你 股海问道998 09-1809-18 19:53
- 604 24 [股市实战吧] 砸盘好根本就没有空间了我只能看到3952今天已经 三亚时间循环 09-1809-18 19:53
- 205 3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不作为!五年银行利息也不少!本金吞掉4成! 经纶兴隆得雨晨 09-1809-18 19:53
- 196 3 [和展能源吧] 老套路,突然拉高然后持续跌 价值投资挖掘牛股 09-1809-18 19:53
- 82 1 [瑞贝卡吧] 破3.20就能涨,我成本还在3.8呢 股友8W3862025u 09-1809-18 19:53
- 185 5 [东方甄选吧] 闭眼入可以去雪球看下,那边都是吹票的,你们心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9:53
- 211 1 [苏宁环球吧] 今天这打这板打的没毛病,如果说为啥没封住,那 虚心冷静沉着 09-1809-18 19:53
- 648 10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今天在TCL带动下有启动迹象,只因大盘大 有判断力的陆晨1 09-1809-18 19:53
- 192 2 [荣科科技吧] 明天又是一个水下10个点,这几天一群主力的托卖 大盘干到1万点 09-1809-18 19:53
- 121 1 [长城军工吧] 为什么每次只要跟小日有关的日子就会跌。 害怕是诱多 09-1809-18 19:53
- 102 2 [上证指数吧] 3800没破,回顾之前牛市结束标志,可不止跌1个 股友71957T773l 09-1809-18 19:53
- 112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净值真的是有问题,黑的一笔 总想知道世界怎么变化 09-1809-18 19:53
- 87 0 [中信证券吧] 120线到250线下面去了。。会怎么走 跌了你能咋样 09-1809-18 19:53
- 101 0 [台湾加权吧] 这要上天吗? 纯洁得石竹 09-1809-18 19:53
- 2035 9 [兴森科技吧] 还卖吗? 股友Inksrv 09-1809-18 19:53
- 95 0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] 的 杨了个亿 09-1809-18 19:53
- 171 0 [中嘉博创吧] 市场反应过激误判,明天就涨明白了!纵观全球, 蝉鸣山幽小路近 09-1809-18 19:53
- 94 1 [北方稀土吧] 三十九可以进 鲜花天降2026 09-1809-18 19:53
- 1682 2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证券突现31亿大单压盘!券商集体异动,A股 只干龙头股A 09-1809-18 19:53
- 286 2 [招商银行吧] 一切皆周期,还会回到股息7个点的,牛市真没吸 东财网友7006513707124558 09-1809-18 19:53
- 89 0 [深圳华强吧] 短期看到28,长期看到21 啵啵龙 09-1809-18 19:53
- 94 0 [联泓新科吧] 还好早上走了, 股友3Gm0880089 09-1809-18 19:53
- 87 0 [中信证券吧] 跌倒18直接干到924之前吧 敏捷的梅泽哈 09-1809-18 19:53
- 111 0 [瑞丰光电吧] 董秘,作为上市公司的董秘,市值管理是不是不需 我是民你是主 09-1809-18 19:53
- 86 0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以前几任经理讨论区都是骂声一片,只有现任何经 基民20hO372869 09-1809-18 19:53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丑八怪。还不给喷 来世只愿做美国人 09-1809-18 19:53
- 98 0 [哈药股份吧] 清仓做新华制药收益更高,留100股放在哈药,就 股友i056637l21 09-1809-18 19:53
- 147 5 [艾布鲁吧] 43.7怎么回本,大哥 富可富贵的白鹤 09-1809-18 19:53
- 892 11 [烽火通信吧] 你们要相信牛市,就应该周一现价买进去,直放到 漫步归来 09-0509-18 19:53
- 105 1 [同有科技吧] 知行不一,知道要回踩5日线,但还是没到5日线就 说的都条条是道的 09-1809-18 19:53
- 96 0 [至纯科技吧] $至纯科技(SH603690)$ 股友6357y6m700 09-1809-18 19:53
- 81 0 [铁矿石吧] 过几个小时又涨回来了,牛气 股友Q307p35375 09-1809-18 19:53
- 92 0 [汉宇集团吧] 这股股性不好,形态走这么好了,还在砸,真的够 桀骜不驯的耿欣儿 09-1809-18 19:53
- 91 0 [赣能股份吧] 垃基明天继续找爹 股友337d7629p3 09-1809-18 19:53
- 99 0 [雷电微力吧] 短期跌破40了要,明天加速 富可有余地李寻欢 09-1809-18 19:53
- 363 0 [永泰能源吧] 这种低位低价股至三五个板应该没问题,自有煤矿 股友6928So8558 09-1809-18 19:53
- 135 2 [腾龙股份吧] 今天买的,明天会亏吗 平平安安得贾方 09-1809-18 19:53
- 91 1 [山东赫达吧] 已质押,稳住慢涨就行,等我北交所赚钱出来,继 王割倒散户饱 09-1809-18 19:53
- 70 0 [上海建工吧] 全靠你了在北方希土培铲了,还好有你 失主回头是岸 09-1809-18 19:53
- 494 1 [福田汽车吧] 看看今天的热点。很庆幸。福田不涨。就是跌也不 勤奋的紫若扬9 09-1809-18 19:53
- 507 2 [东土科技吧] 英特尔被英伟达50亿美金入股,盘前涨30个点,你 汪明鑫 09-1809-18 19:53
- 715 1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 嵊新小弟 09-1809-18 19:53
- 939 1 [湖南白银吧] 明天一字板 勇敢坚毅的章茗菡 09-1809-18 19:53
- 99 2 [东方甄选吧] 这次破不了40就得开始瀑布 风度的钮蕊 09-1809-18 19:53
- 298 1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这个上影略有点儿长了。明天高开的上影线附 顺势而为才发财 09-1809-18 19:53
- 361 10 [XD紫金矿吧] 25.92的本,能解套嘛 股友291Ti73853 09-1809-18 19:53
- 137 5 [玻璃吧] 冲击1250 欢蹦乱跳的花猫 09-1709-18 19:53
- 80 0 [潞安环能吧] 我也来踩一脚 远方与诗 09-1809-18 19:53
- 66 0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A吧] 哎呦我的妈耶! WHongwei 09-1809-18 19:53
- 84 0 [*ST东智吧] 哇靠,上面全是套牢盘,好残忍 这江山我起笔 09-1809-18 19:53
- 232 1 [三江购物吧] 这主力非同一般,三江涨停后连续两天跌幅逼近20 n731713787803006 09-1809-18 19:53
- 725 4 [海航控股吧] [图片] 为国户盘123 09-1809-18 19:53
- 297 1 [市北高新吧] 我发这条信息是,被无知的几个东西骂了,现在没 程炳然888 09-1809-18 19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