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7 9 [*ST金科吧] 芝麻开花的走势,随着信托的日益临近还会有资金 淡定的武磊 09-1809-18 20:06
- 148 1 [新蛋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新蛋资讯 09-1709-18 20:06
- 635 14 [江顺科技吧] 推演:明日短线77.77左右我计划低吸! 攻防一日游 09-1609-18 20:06
- 95 2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最近雾气有点大,妖里妖气的 七彩祥云归 09-1109-18 20:06
- 92 0 [飞马国际吧] 3.29来3.94溜不陪老庄玩了 才情出众的游淳美 09-1809-18 20:06
- 90 1 [利欧股份吧] 我买了,我买啥啥大跌 宸曦满仓涨停 09-1809-18 20:06
- 532 1 [盐湖股份吧] T起来 我要验票 09-1809-18 20:06
- 114 0 [贵阳银行吧] 贵州省没人了吗?用这个笨蛋。来个幼儿园的小孩 走了义工程 09-1809-18 20:06
- 85 0 [江山控股吧] 2025年中期报告 江山控股资讯 09-1809-18 20:06
- 344 5 [珠江股份吧] 关于亿华公司41%股权拍卖。我觉得大家应该支持 呆头的校园 09-1809-18 20:06
- 79 0 [红豆股份吧] $红豆股份(SH600400)$ 股友0H79F73783 09-1809-18 20:06
- 101 0 [富国中债7-10年政策性金融债ETF发起式联接E吧] 你怎么做到同类里最差的? 出门大吉666 09-1809-18 20:06
- 574 1 [卧龙电驱吧] 大盘指数在一片祥和中忽然跳水,不知道有多少人 孙哥哥打板 09-1809-18 20:06
- 138 2 [蓝色光标吧] 请教一下,三天内补完缺口,是好缺口么 茹初五见 09-1809-18 20:06
- 1797 1 [利民股份吧] 利民股份:代森锰锌原药市场价格为2.6万元/吨左 利民股份资讯 09-1809-18 20:06
- 1205 3 [昆仑万维吧] 英特尔暴涨,应该带一带昆仑了,明天涨停 人气炒股得心应手 09-1809-18 20:06
- 662 1 [中国长城吧] 小加一丢丢,我就当今天没涨过 追妖令狐冲 09-1809-18 20:06
- 120 1 [好上好吧] 隔壁德明利深科技过来的,有什么需要注意的,要 坚韧的雷艳 09-1809-18 20:06
- 521 28 [首开股份吧] 这么晚还不出公告,不会,应该不会吧 提前埋伏强势股 09-1809-18 20:06
- 92 1 [中孚信息吧] 恐慌个矛,大不了拿几年,最坏的结果就是退市 中国聚金 09-1809-18 20:06
- 542 8 [莱美药业吧] 今天买的进吗,兄弟们 江南巫渊 09-1809-18 20:06
- 3144 50 [诺德股份吧] 再来试试 股道天下168 09-1809-18 20:06
- 180 5 [永赢消费龙头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A股三大指数都高开高走,盘面非常不错的, 优雅淡然的瘦子 09-1809-18 20:06
- 121 6 [尿素吧] 期货交易不仅要会情绪管理,嘴巴管理也是情绪管 道日损 09-1809-18 20:06
- 349 13 [武商集团吧] 各位股东,你们觉得我能回本吗 忌贪_落袋为安 09-1709-18 20:06
- 285 4 [露笑科技吧] 明天国产替代雄起,露笑科技的核心竞争力在于碳 望闻问切一代股神 09-1809-18 20:06
- 293 5 [长春高新吧] 兄弟们130进来,有点恐慌啊, 驾马骑牛哥 09-1809-18 20:06
- 1695 3 [海鸥股份吧] 真的假的?? 专注一波主升浪 09-1809-18 20:06
- 324 9 [中国中免吧] 成本200还有谁 牛魔王坐以待币 09-1809-18 20:06
- 379 2 [威尔泰吧] 本人昨日建仓,今日早盘加仓,尾盘加仓。就跑的 砖砸呼家楼 09-1809-18 20:06
- 138 1 [乾照光电吧] 还不是底啊,换庄就是这么疼,这股老屠在这是亏 自强之杨过 09-1809-18 20:06
- 71 0 [中孚信息吧] 忠告:5000多支股票,垃圾股千万别碰。 股友0Y2930c237 09-1809-18 20:06
- 133 2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每次比净值少一个多两个点,真的是太假了 接盘侠100 09-1809-18 20:06
- 227 2 [天齐锂业吧] 今天幸好有玉米老师护盘,不然天齐跌停了感谢玉 悲伤的玉米排骨汤 09-1809-18 20:06
- 247 7 [怡亚通吧] 今天5.79进的各位大仙预测要套多久 追在珠穆朗玛峰 09-1809-18 20:06
- 886 3 [西藏矿业吧] 西藏矿业:扎布耶盐湖为公司提供了长期稳定的锂 西藏矿业资讯 09-1809-18 20:06
- 159 1 [华建集团吧] wdz,兄弟们,晚上10点出公告,等待消息。 只会低吸挖掘 09-1809-18 20:06
- 286 2 [龙芯中科吧] 伟达宣布50亿美元战略投资英特尔,共研PC与数据 鲜旗明帜 09-1809-18 20:06
- 91 1 [荣盛发展吧] 为了骗散户什么都往出来发 日进斗金喽 09-1809-18 20:06
- 105 2 [A50期指吧] 20250918盘后多周期顶部结构,短期要调整,但无 古有小白 09-1809-18 20:06
- 1001 8 [苏奥传感吧] 我预测是这样子走的,你们信吗? 风姿绰约的林锦鹏 09-1209-18 20:06
- 95 0 [汇添富开放视野中国优势六个月持有股票A吧] mb经理,垃圾 基民lLOl6U 09-1809-18 20:06
- 135 1 [上海莱士吧] 要不要和上海建工学习一下,三年不开张,开张吃 胖米球2022 09-1809-18 20:06
- 627 3 [杉杉股份吧] 婷婷今天出现发布会了,她说再也看不到13了 逃顶专家9528 09-1809-18 20:06
- 932 5 [东通退吧] 奉劝大家不要赌,央视新闻都报道了要退市的,概 霸气的马坎 09-1809-18 20:06
- 116 3 [海南华铁吧] 套了一个点了 农村人A 09-1809-18 20:06
- 321 8 [三六零吧] 谢谢主力,11.17走了,等你回11再买入 天天赚钱吃喝不愁 09-1809-18 20:06
- 192 4 [城发环境吧] 14.99卖了,跌3个点我就买 老实人111111 09-1609-18 20:06
- 108 0 [东财上证科创50指数发起式C吧] CPO今天继续大哥范,开盘就涨,一路向上不回头 y香香 09-1809-18 20:06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旗手都死了,还牛回头 佩奇不吃辣 09-1809-18 20:06
- 97 0 [交银医药创新股票A吧] 楼经理加油哦!天天看,天天盼,希望别让大家失 基民2qd5Rk 09-1809-18 20:06
- 248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蓝筹精选混合A吧] 这个基金经理太差劲,这么长时间了,自己买的个 基民85527z7c70 09-1809-18 20:06
- 208 0 [上证指数吧] 太惨了今天,连亏俩月了 有志气的dd 09-1809-18 20:06
- 80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CPO今天还是领头的,大哥地位稳,板块涨超3%。 零零22 09-1809-18 20:06
- 80 0 [飞力达吧] 已定性为退市边缘股 东方金融街之狼 09-1809-18 20:06
- 147 0 [威尔泰吧] 我说这么一句你就懂了,宇顺异动没?主板就更别 砖砸呼家楼 09-1809-18 20:06
- 74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CPO今天又当大哥,板块内多股涨幅超5%,热度爆 股友财99 09-1809-18 20:06
- 261 1 [荣联科技吧] 3.1528亿,股市1天成交,吓人 //@股道人生天道 股道人生天道如来 09-1809-18 20:06
- 549 1 [财经评论吧] 美联储降息25个基点 将如何影响A股市场?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0:06
- 164 1 [盈康生命吧] 今天开脑机接口大会,结果大跌,真孙子啊,那些 沧海两声笑 09-1809-18 20:06
- 187 8 [曙光股份吧] 新能源车这么好,你不涨,燃料电池强势,你不动 炒股赚包烟钱 09-1809-18 20:06
- 423 2 [华夏成长先锋一年持有混合C吧] 华夏基金 股友a221O05200 09-1709-18 20:06
- 451 11 [华正新材吧] 恭喜我自己 乐观飞飘 09-1709-18 20:06
- 656 0 [莱宝高科吧] 这个股业绩也不错,这种走势,没有一个主升浪是 GQ一路长红 09-1809-18 20:06
- 98 0 [掌趣科技吧] 相信巴非特,多整一点,准备好庆功宴。 董秘说爱我一万年 09-1809-18 20:06
- 289 1 [漱玉平民吧] $漱玉平民(SZ301017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809-18 20:06
- 92 0 [东方财富吧] 我滴妈,砸了五十亿,承接可以哦,才跌这点。 不清不楚的大牛 09-1809-18 20:06
- 63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明天必定暴跌 研究00719680509 09-1809-18 20:06
- 1078 8 [奥比中光-W吧] 给我冲,主力 陆佰亿 09-1809-18 20:06
- 117 2 [宁波港吧] 跟国有有关的都不行,中国烟草,中国石油等等等 所向的居嶂 09-1809-18 20:06
- 152 0 [金刚5吧] 9月18日的公布公布,金刚5的交易是不是要快了 股友wl6PKi 09-1809-18 20:06
- 82 0 [胜宏科技吧] 明天高开能预定上不? 股界奥德彪本人 09-1809-18 20:06
- 131 0 [工银医疗保健股票吧] $工银医疗保健股票$这也能跌, 基民9i9659u326 09-1809-18 20:06
- 599 0 [*ST准油吧] 反大A操作!每次都是这样 善良的心灵保健师 09-1809-18 20:06
- 219 0 [易方达黄金主题人民币A吧] 易方达黄金主题证券投资基金(LOF)(易方达黄金主 基金资讯 09-1809-18 20:06
- 66 0 [创业板200ETF易方达吧] 易方达创业板中盘2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 基金资讯 09-1809-18 20:06
- 88 0 [A500ETF易方达吧] 易方达中证A5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 基金资讯 09-1809-18 20:06
- 116 1 [天龙退吧] 我发几个图片大家看看 独孤求败15 09-1809-18 20:06
- 437 2 [上海汽配吧] 逮着我杀 花开钵满的狄仁杰 09-1809-18 20:06
- 137 0 [国恩科技吧] 法律呢,不审判审判 我随云而来 09-1809-18 20:06
- 82 1 [宏润建设吧] 明天看调整 n679813691919734 09-1809-18 20:06
- 170 7 [中国船舶吧] 三天,丢了10万 h2o2n2g22836 09-1809-18 20:06
- 139 4 [鸿富瀚吧] 一上70就卖,明天,下周。关注我带你们吃肉 安东妮 09-1809-18 20:06
- 263 1 [万家汽车新趋势混合C吧] 别在这里买万家最垃圾的差基不如买永赢科技德邦 萧竹影 09-1609-18 20:06
- 122 1 [中孚信息吧] 记牢14.38跌破下看,不跌破交给时间。就这样! 雍凉小吏是真神 09-1809-18 20:06
- 89 0 [三维通信吧] 纯粹杂毛,今天的主力,柚子,全出给散 VS丁 09-1809-18 20:06
- 379 2 [*ST高鸿吧] 公司与宇树科技之间不存在股权关系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809-18 20:06
- 144 6 [川发龙蟒吧] 人呢????大家都吃饭了吗 人人喊打隔壁老王 09-1809-18 20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