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8 1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我一直有留意基金动态,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 A往事如风 09-1809-18 20:39
- 1696 10 [建元信托吧] 和之前的走势一模一样,后面的走势不容乐观,应 百股枯 09-1809-18 20:39
- 143 1 [骆驼股份吧] 买早了,今天下跌没有放量,关注明天! 慢就是快m115 09-1809-18 20:39
- 81 1 [通源石油吧] 补仓进去又补早了 股友779o0D2276 09-1809-18 20:39
- 390 0 [奥美森吧] $奥美森(SZ873044)$ 大牛牛aaa 09-1809-18 20:39
- 75 0 [航天信息吧] ST? 吾本无相 09-1809-18 20:39
- 112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别人追热点踏空,这只悄悄发力!德邦鑫星价值灵 灵魂归宿的信仰 09-1809-18 20:39
- 105 0 [浙江东日吧] 这高台跳下来不得妻离子散啊 红红的太阳像火球 09-1809-18 20:39
- 79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CPO大哥没让人等,下午直接拉升,板块飘红一片 兔子12 09-1809-18 20:39
- 91 0 [东软集团吧] 我的天呀,56个亿呀 日进暴富地云中鹤 09-1809-18 20:39
- 103 0 [道氏技术吧] 每天发利好冲不过去,那就没戏了,轻则大调整, 宋总资本 09-1809-18 20:39
- 106 0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行情回来了,目前看到四板,还没有上车兄弟明天 买什么红什么的 09-1809-18 20:39
- 83 0 [华润饮料吧] 产品包装,口味待提升、价格贵降成本! 大妈买菜 09-1809-18 20:39
- 676 19 [彩虹股份吧] 彩虹股份:彩虹股份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 彩虹股份资讯 09-0909-18 20:39
- 75 0 [阿尔特吧] 资金调仓了吧,从科技切哪儿去了? 走在长坡厚雪上 09-1809-18 20:39
- 80 0 [*ST南置吧] 地板也比你在外面十厘米大面舒服,哈哈 股友21853q5R75 09-1809-18 20:39
- 80 0 [金一文化吧] 前天跑路咯,等2块多再来 时11 09-1809-18 20:39
- 87 0 [联迪信息(已切换)吧] 这股这些庄家 臣臣1 09-1809-18 20:39
- 338 6 [美置3吧] 从首开到沪建工,再到老三美置等!此类股票在前 江南第三散 09-1709-18 20:39
- 188 0 [财经评论吧] 河南首条全流程高磁感取向电磁新材料生产线在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0:39
- 92 0 [道氏技术吧] 道氏在26附近有强支撑 股友1dJ1D7 09-1809-18 20:39
- 173 0 [财经评论吧] 西贝风波下餐厅谈“预”色变,“预制菜羞耻”如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0:39
- 265 0 [香港交易所吧] 香港交易所与阿布扎比证券交易所签署合作备忘录 香港交易所资讯 09-1809-18 20:39
- 82 0 [东鹏饮料吧] 食品饮料拉升!明天到月底 解套回本奔光明 09-1809-18 20:39
- 110 0 [九阳股份吧] 坚决不买九阳小家电 基民7X29089V68 09-1809-18 20:39
- 83 0 [立昂技术吧] 垃圾继续阴跌 股友2U01i56085 09-1809-18 20:39
- 229 0 [长信睿进混合C吧] $长信睿进混合C$涨得不好都不好意思出来!!! 基民992r5839X6 09-1809-18 20:39
- 138 1 [黄金/美元吧] 今晚事业数据会利多黄金,你们就大胆看涨就行了 云开雾散dfyg578 09-1809-18 20:39
- 101 1 [深圳华强吧] 你个华强北勾滥货,也想搭上宇树科技的车? 股友716098XO60 09-1809-18 20:39
- 94 0 [光启技术吧] 泡沫股,吧里人心惶惶属正常, 股友866Q823T60 09-1809-18 20:39
- 83 0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A吧] 啥时候能回本呀,还亏一半呢。 优雅的王凡2 09-1809-18 20:39
- 85 0 [曲江文旅吧] $曲江文旅(SH600706)$ 股友0H79F73783 09-1809-18 20:39
- 97 0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C吧] 怎么算的净值,才1点多 基民RINfGE 09-1809-18 20:39
- 213 0 [奥美森吧] 来了 基民UPRIPW 09-1809-18 20:39
- 100 0 [隆基绿能吧] 总感觉每天才是真正巨亏的一天呢,以我对隆基的 知行合一wxaaa 09-1809-18 20:39
- 83 0 [钧达股份吧] 丢人股。 股友16e69R3706 09-1809-18 20:39
- 123 0 [仁和药业吧] 该事项对公司当前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,敬请投资 大洋电驱 09-1809-18 20:39
- 177 1 [广发兴诚混合C吧] 平仓都跌百分三十多,今天偷吃,你偷吃不说,你 傲天下321 09-1809-18 20:39
- 216 4 [多晶硅吧] 20日线有支撑,但估计撑不了多久了。 Junkang 09-1809-18 20:39
- 1121 2 [欧菲光吧] 前几天开盘前讲的光刻机机会,连续涨两天。上周 复利多赚钱 09-1809-18 20:39
- 225 3 [广发兴诚混合C吧] 今天还跌,什么道理 春暖花开张起来 09-1809-18 20:39
- 131 6 [吉视传媒吧] 昨天抄底进的,今天冲高跑了,手贱负4又进来, 雷厉风行的游艳 09-1809-18 20:39
- 74 0 [古麒绒材吧] 哥有技术的,明天绝对甩开散户,你们不信拉倒。 股友b95xeO 09-1809-18 20:39
- 250 4 [上海机场吧] 这股还有机会吗,看不到一点 萌新的炒股日记 09-1809-18 20:39
- 137 0 [万科A吧] 强庄控制招保万金,全天下杀!谢谢送钱 股友7OKbvO0176 09-1809-18 20:39
- 107 3 [梦网科技吧] 该涨的时候不涨,大盘回调想涨也没机会了 抄底是逗比 09-1809-18 20:39
- 166 1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一直关注价值投资,最近发现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 学做投资牛 09-1809-18 20:39
- 191 7 [武汉天源吧] 周末我急用资金,今天尾盘13.15忍痛割肉了,亏 许飞翔 09-1809-18 20:39
- 470 0 [英特尔吧] 方正科技发来贺电 我是你明神 09-1809-18 20:39
- 93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今天医药基金唯独你是负净值?! 碧海蓝天110110 09-1809-18 20:39
- 87 0 [豆粕吧] 下方几无支撑 Different 09-1809-18 20:39
- 65 0 [基金动态吧] 午后资金加速出逃,创业板指领跌超1%。2800多只 a95年理财小仙女 09-1809-18 20:39
- 71 0 [寒武纪吧] …… 股友701079pD63 09-1809-18 20:39
- 189 0 [小型纳指吧] 毫无技术可言 股友o82317O628 09-1809-18 20:39
- 135 1 [遥望科技吧] 19号,在股市里通常不是什么好日子,明天可别跌 救市急先锋 09-1809-18 20:39
- 403 2 [武汉凡谷吧] 可惜了,浙江震元连续两天挂单9.2没成交。宝莫 不亏就行cccccc 09-1809-18 20:39
- 95 1 [三花智控吧] 这货是丈了谁的势? 才哇00 09-1809-18 20:39
- 323 2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明天会如何? 股友66055d529G 09-1809-18 20:39
- 143 1 [*ST华闻吧] 相当抗跌 cxl2342 09-1809-18 20:39
- 193 1 [中国黄金吧] 这张图适合st中黄 股友mOgnxy 09-1809-18 20:39
- 244 8 [首开股份吧] 空勾都听着,你们手上高标股都要感谢首开股份的 股友U138306v12 09-1809-18 20:39
- 111 2 [上海钢联吧] 明天要大跌,可能会跌破26元,建议多看少动 长信第一钉子户 09-1809-18 20:39
- 1640 3 [美利云吧] 美利云:目前暂无溧阳液冷数据中心项目 美利云资讯 09-1809-18 20:39
- 99 0 [上海电气吧] 永远 九阳茶醇 09-1809-18 20:39
- 199 4 [*ST南置吧] 有没有今天从这里出去追别的的然后被套的,大腿 努力学习别墅靠海 09-1809-18 20:39
- 105 0 [复星医药吧] 919,我看明天日子好,复星医药你拉个板吧 李文西 09-1809-18 20:39
- 96 0 [华泰柏瑞远见智选混合A吧] 这种厦壁基金,跌成翔了, efccxxcddxxxccds 09-1809-18 20:39
- 80 0 [中金公司吧] 喽,当初真不应该补你,因为你不配 股友9d02X82768 09-1809-18 20:39
- 85 0 [广汇能源吧] 那么多好股,偏偏就买到你 erlan 09-1809-18 20:39
- 79 0 [怡亚通吧] 我在说一次明天要么解套离场,要么加仓继续! 看图说话1 09-1809-18 20:39
- 145 0 [广发兴诚混合C吧] 这孙子太没能力了,涨的又是跌的, 自由的梅雪梅1 09-1809-18 20:39
- 107 0 [天正电气吧] 说一千道一万,跌破7.37以下才是分批建仓的好买 涂筱春 09-1809-18 20:39
- 1180 2 [万通发展吧] 连夜挂跌停。全是套牢盘!还得洗2周!很明显庄 股市阿Cong 09-1809-18 20:39
- 112 0 [西部材料吧] 今天同事说他的股票陪了20%,遇到了牛市中的guz 温柔敦厚的冉春燕 09-1809-18 20:39
- 1636 3 [山子高科吧] 这个是准备起飞了嘛 人在义乌 09-1809-18 20:39
- 343 2 [露笑科技吧] 本人觉得不需要惊慌悲观,今天露笑是受大盘拖累 西安凤城九路 09-1809-18 20:39
- 182 2 [富岭股份吧] 都说富岭没桩家这下看到了吧这根线拉起来给大伙 基民58h63W9810 09-1809-18 20:39
- 195 4 [新华保险吧] 65.7的成本有人说得套牢几年 基民V9W1706983 09-1809-18 20:39
- 101 1 [二六三吧] 这个股的主力雇佣了很多的托,主力不是来做股票 股浪子 09-1809-18 20:39
- 171 1 [领益智造吧] 无人扶我青云志,我自踏雪至山巅。倘若命中无此 爱理财的红姐發發 09-1809-18 20:39
- 209 2 [龙芯中科吧] 如果周五涨停,哪么说与寒武纪划一类还是可以观 股友5n2T330757 09-1809-18 20:39
- 103 1 [英伟达吧] 英特尔近5年的走势,就是英伟达接下来的5年 价值估值和时间 09-1809-18 20:39
- 174 8 [天普股份吧] 明天开板了吧?我明天进点货,行不行呢我也想吃 超湿的心 09-1809-18 20:39
- 216 3 [同花顺吧] 英特尔英伟达大涨,明天10点起步 股友GFsNXD 09-1809-18 20:39
- 111 1 [川发龙蟒吧] 还好我昨天全卖了去赛力斯回血,尾盘挂低买不进 一路长虹大运将至 09-1809-18 20:39
- 231 3 [通化东宝吧] 通化东宝:通化东宝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决议 通化东宝资讯 09-1809-18 20:39
- 193 3 [上海雅仕吧] 这里玩技术的都不知道看那根线了吧哈哈 捞钱就是这么简单 09-1809-18 20:39
- 103 3 [路畅科技吧] 就抽风一次,剩余的90天都是跌。 yefuxin 09-1609-18 2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