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6 0 [科力尔吧] 今天洗盘把筹码交给主力了,明天低开接回来 短线高参 09-1809-18 22:35
- 150 1 [MP Materials Corp-A吧] 今天涨点上去能救救盛和么? 金银为富地殷野王 09-1809-18 22:35
- 264 3 [英伟达吧] 大兄弟,人情世故不玩一下吗,都点名批评你了 股友2619l892y7 09-1809-18 22:35
- 110 0 [北京利尔吧] 跌停!我买点! 基民x3aG5X 09-1809-18 22:35
- 262 2 [长江证券吧] 完美巧合? 长线尊者 09-1809-18 22:35
- 583 24 [中国东航吧] 昨天涨太快了导致今天技术调整,下方5均线支撑 才谷梅太郎 09-1809-18 22:35
- 120 1 [ST联创集吧] 联创集团:2025年半年度报告 ST联创集资讯 08-2609-18 22:35
- 125 1 [上海建工吧] 给爷叔解套了, K线之皇 09-1809-18 22:35
- 333 2 [XD中国医吧] 神经病,什么原因涨停? 毛茸茸的香梨 09-1809-18 22:35
- 289 0 [恒瑞医药吧] 港股马上100了,按照目前涨势,今年港股有望突 股友G00Y833302 09-1809-18 22:35
- 124 0 [胜蓝股份吧] 明天下午2点公众接待日,请大家勇跃发言提问, 若愚九天 09-1809-18 22:35
- 3127 4 [财经评论吧] 费城半导体指数开盘大幅走高 现涨2.7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2:35
- 163 1 [*ST春兴吧] 听人劝,吃饱饭。赶紧跑。别犹豫。说真的。为了 英俊潇洒的柳熠壮 09-1809-18 22:35
- 938 3 [美邦服饰吧] 说真的,这票走势不明。完全看不出来 冬日没阳光 09-1809-18 22:35
- 174 2 [三江购物吧] 被这个三江套跟之前被园林股份一毛一样 报十年之筹 09-1809-18 22:35
- 90 1 [*ST八钢吧] 还吹牛哔不了? 懒人橙 09-1809-18 22:35
- 120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A吧] $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A$,天天跌 基民wJ7ZTB 09-1809-18 22:35
- 128 0 [腾讯控股吧] 今天都在意料之中,坦然面对,本来想卖的,后一 天下第一不亏 09-1809-18 22:35
- 170 0 [长盈精密吧] 长盈电池也成了支柱产业,已多年问宁德供货,上 文晨宝贝 09-1809-18 22:35
- 154 0 [长春高新吧] 科创板短期暴涨57%,聪明的人都知道别去掺和, 正牌奥利给 09-1809-18 22:35
- 1014 0 [*ST富润吧] 退市可以,把企业送给股民吧。股民来做老板。 股友OAWEY5 09-1809-18 22:35
- 118 1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昨天涨了2个多点,今天大A照跌。今晚跌了一个多 积极向上得乖乖虎 09-1809-18 22:35
- 82 1 [岳阳林纸吧] 这般下杀看来真有跌破4元的可能。 n1417205466980f77478 09-1809-18 22:35
- 238 2 [顺络电子吧] 若美联储今晚宣布降息对顺络电子会有什么影响呢 大发生财地裘千仞 09-1709-18 22:35
- 278 0 [同兴科技吧] 先挂半仓,明天早看看情况决定是否撤单 飞龙在天6 09-1809-18 22:34
- 129 0 [宁德时代吧] 还复产会议,是清理一下排水沟吧 简捷的莫非凡1 09-1809-18 22:34
- 110 1 [森马服饰吧] 明日跌停 迷恋非凡2310 09-1809-18 22:34
- 117 3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市场上的每一个小散其实都是棋子,博弈的棋手只 股友v5Lmsm5103 09-1809-18 22:34
- 454 8 [大元泵业吧] 本来是很看好这个票的想拿长线,但是有拼多多在 卓木鸟 09-1809-18 22:34
- 101 2 [美邦服饰吧] 明天大盘又是大跌,哎能红就留,反之止盈 梦想炒家致富 09-1809-18 22:34
- 1194 7 [万通发展吧] 受大A3900点无法突破,大资金选择向下砸,受崩 一直向好 09-1809-18 22:34
- 201 5 [上证指数吧] 不想再买车了,车子30万,每年保险七八千、停车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8 22:34
- 208 4 [德林控股吧] 德林是不是牌照升级别否了,这么久都不公告 liuge15 09-1809-18 22:34
- 258 5 [吉视传媒吧] 全是差评,看毛线,如果一个人说差我还不信,结 炒股怒赚五百万 09-1809-18 22:34
- 236 2 [海光信息吧] 有人抄海光的作业了!大哥发现打不过就加入 一步一景8418 09-1809-18 22:34
- 224 2 [捷佳伟创吧] 减持大宗交易都94.9元,呵呵吧里还在叫惨!真不 股友CzAo3O 09-1809-18 22:34
- 117 3 [银行ETF华宝吧] 记住7月31号的最高点0.912:这辈子不会再见到了 涨停绵绵 09-1809-18 22:34
- 147 2 [佳都科技吧] 昨天尾盘割肉跑了,今天就涨啊,跌两天涨也好受 周线波段操作 09-1809-18 22:34
- 125 0 [容大感光吧] 阴多阳少空方力量强大,想走的动力大 东方123896006 09-1809-18 22:34
- 925 2 [康希诺吧] 康希诺生物:2025年中期亏损1348.5万元 康希诺资讯 09-1809-18 22:34
- 258 4 [阿石创吧] 小丑回归,明天涨停 蓝色小丑夜路 09-1809-18 22:34
- 216 6 [ST东尼吧] 尾盘要不要? 南宁二代战神 09-1809-18 22:34
- 515 0 [吉视传媒吧] 我来帮大家稳住大盘,明天给我冲! 神秘的游子 09-1809-18 22:34
- 134 0 [春风动力吧] 年年40%增长涨到天上去,小散继续做梦。 窝轮韭菲特 09-1809-18 22:34
- 102 1 [青松建化吧] …… 股友728293O78k 09-1809-18 22:34
- 126 4 [首开股份吧] 都听好了明天天普还是涨停板,只不过带量涨停板 股友U138306v12 09-1809-18 22:34
- 420 1 [科大国创吧] 科大国创(300520):中标安徽中医药大学采购项 我不是股神88888 09-1809-18 22:34
- 201 5 [海目星吧] 今天有卖的吗? 保住本金是根本 09-1809-18 22:34
- 1668 20 [*ST中迪吧] 有水下的筹码继续扫 ST冒险王 09-0809-18 22:34
- 161 0 [金晶科技吧] 这个主力真的不是一般的坏,三波一样的招数,拉 六六买啥涨啥 09-1809-18 22:34
- 149 1 [岩山科技吧] 这股吧里的人每天收盘到晚上都在发利好,也不见 乐观豁达的肖菡 09-1809-18 22:34
- 145 2 [中锐股份吧] 明天回调几个点 牛贵牛 09-1809-18 22:34
- 585 8 [吉视传媒吧] 主力暗盘资金流进13亿,明天一字板了 方糖方糖方糖 09-1809-18 22:34
- 89 1 [金石资源吧] 主要不破17就行了 东财网友1892513643185388 09-1809-18 22:34
- 84 1 [科森科技吧] 三板,朋友跟单吃满了,今晚请我吃大的[想一下] 半夏_招财版 09-1809-18 22:34
- 118 0 [川润股份吧] 拉萨家人们都走啦 陈旧的孙溶艳5 09-1809-18 22:34
- 125 2 [豆粕吧] 美豆比巴西豆还贵,怕什么美豆 假装价值投资 09-1809-18 22:34
- 145 1 [双环传动吧] 双环传动这次涨的还不算多,还没翻倍 股友7c60C03385 09-1809-18 22:34
- 163 3 [湖北广电吧] 下周就反转了,今天适合抄底 酸甜苦辣咖啡 09-1809-18 22:34
- 79 1 [宁波色母吧] 这票就是软蛋! 奥特曼来了02340 09-1809-18 22:34
- 121 2 [国盾量子吧] 各位想我了吗? AI作图 09-1809-18 22:34
- 325 5 [拓普集团吧] 明天再看一看,换手率百分之6,远没有达到出货 史努比001 09-1809-18 22:34
- 373 3 [飞马国际吧] 两天价格到了4元上不了,回调回调吧,3.3元成本 纵横股市几十年 09-1809-18 22:34
- 94 0 [苯乙烯吧] cc底不是底,市场底才是真的底,看到5000 十八年股龄 09-1809-18 22:34
- 167 3 [渝开发吧] 一阴穿五线,,,破位了,,,明天逃 小二七 09-1809-18 22:34
- 522 2 [卧龙电驱吧]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09-1109-18 22:34
- 104 0 [银华心佳两年持有期混合吧] 经理厉害 白山黑水亦有情 09-1809-18 22:34
- 106 1 [英伟达吧] 收盘在177以上就行了谢谢 陌上桑 09-1809-18 22:34
- 126 1 [山东黄金吧] 明天到35吗 Bruceliu2024 09-1809-18 22:34
- 99 1 [中旗股份吧] 像杀猪盘 股友JPl8RN 09-1809-18 22:34
- 107 0 [烧碱吧] 难道因为仓单为0,一直这么强。 梦想飞延 09-1809-18 22:34
- 113 1 [金信诺吧] 这回可以补缺口了!哈哈哈, 撤单就是耍流氓 09-1809-18 22:34
- 143 1 [吉比特吧] 我看到杖剑传说那游戏难么差劲,就没买,卖掉了 高风亮节的冰魄4 09-1809-18 22:34
- 205 1 [易生活控股吧] 从去年到现在一点消息没有,是直接停牌到退市? 乐观de兔八哥 09-1809-18 22:34
- 160 1 [纳斯达克吧] 唉,说到底我们的叫金融消费市场。 涨zzzzzzzzzz 09-1809-18 22:34
- 504 3 [中国船舶吧]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纪检 粘豆包619 09-1809-18 22:34
- 326 2 [冠农股份吧] 暗黑剩气死985,你没有当年那么嚣张了!打爆融 招财猫568 09-1809-18 22:34
- 114 1 [和而泰吧] $和而泰(SZ002402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809-18 22:34
- 157 2 [完美世界吧] 英特尔大涨 细心得雅典娜 09-1809-18 22:34
- 130 1 [璞泰来吧] 某些人连出货和洗盘的区别都搞不懂,乱发言! 旧人新篇 09-1809-18 22:34
- 88 2 [天普股份吧] 好像换手板就没有风险似的,手伸的真长,有点权 陈风破浪终会有 09-1809-18 22:34
- 242 6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盘子太大了。不好拉升 股友587U23O516 09-1809-18 22:34
- 154 2 [上汽集团吧] 20万级最强爆品!新一代智己LS6上市即锁单破万 清晰的梦想 09-1809-18 22:34
- 636 3 [万通发展吧] 涨停板打开下跌到0轴等于下跌-10%,太严重了, 开弓成趋势 09-1809-18 22:34
- 203 1 [烧碱吧] 反抽20日线附近可以试空,烧碱目前山东主流折百 道法自律 09-1809-18 22:34
- 3517 10 [江淮汽车吧] 大宗交易:江淮汽车成交1500.05万元,折价0.39% 江淮汽车资讯 09-1809-18 22:34
- 101 2 [江苏神通吧] 450 嘉庚223 09-1809-18 22:34
- 157 2 [银轮股份吧] 那边又大涨了,明天还是液冷 你的号 09-1809-18 22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