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4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A吧] 太给力了 股友hwwS5Q 09-1809-18 20:41
- 127 0 [宝盈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(QDII)C人民币吧] 总会有回来的时候,纳指整体还是可以看好的 山也听风吖 09-1809-18 20:41
- 586 1 [东兴证券吧] 东兴证券董事长!在王洪亮看来,当前证券行业通 胡先生686 09-1809-18 20:41
- 282 5 [金牛化工吧] 内部消息,明天大量买入,明天涨停了 千年一击必中 09-1809-18 20:41
- 111 0 [XD中国联吧] 300多亿股,回购多少?注销吗? 吹泡泡的玛特 09-1809-18 20:41
- 100 0 [银华数字经济股票发起式C吧] 永赢数字经济把昨天少赚的今天翻倍涨回来了,你 追涨杀跌要趁早 09-1809-18 20:41
- 83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前几天上涨的时候没买,今天小小的买一笔。 三狼的诱惑 09-1809-18 20:41
- 593 0 [欧圣电气吧] 欧圣电气:截至2025年9月10日收盘,公司的股东 欧圣电气资讯 09-1809-18 20:41
- 310 0 [三美股份吧] 三美股份: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 三美股份资讯 09-1809-18 20:41
- 136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这个哈麻痹,最近客户绝对大量赎回,兄弟们当心 基民5I6MPt 09-1809-18 20:41
- 410 6 [光华科技吧] 哈哈哈哈哈好,今天大杀四方,下午吓出一大片软 天天赚转赚 09-1809-18 20:41
- 133 8 [渤海租赁吧] 不倒,星雨G贼都出来了,赶紧跑啊!!! 不倒星雨和尚的主 09-1809-18 20:41
- 118 0 [广发研究精选股票A吧] $广发研究精选股票A$没有三板斧,不揽瓷器活, 生财八方好运连连 09-1809-18 20:41
- 148 0 [易方达成长动力混合C吧] 动力,挺住!0.96%!$易方达成长动力混合C$ 佳月佳鸿 09-1809-18 20:41
- 46 0 [景顺长城集英两年定开混合吧] 强烈要求换基金经理,这个经理太不负责了。 诚恳的洪柏 09-1809-18 20:41
- 94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还在愁选什么基金?德邦鑫星C用收益说话!今晚 盘前凉拌兔 09-1809-18 20:41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加油做 小鱼要打败 09-1809-18 20:41
- 218 2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赶紧查一下他吧这都能绿 基民O5GePE 09-1809-18 20:41
- 113 1 [大胜达吧] 这个月不知不觉20个点了,但是我志在高原,先看 风度翩翩的吕茁 09-1809-18 20:41
- 432 3 [隆扬电子吧] 隆扬和英特尔有合作,英特尔爆涨 基民m919G39162 09-1809-18 20:41
- 343 2 [*ST节能吧] 针对我上一条言论,做出回应:参考公司2025年中 洛杉矶见 09-1809-18 20:41
- 112 2 [九号公司-WD吧] 欧吼,买入机会来了 老中医给你看看 09-1809-18 20:41
- 87 0 [*ST春兴吧] 跟跌不跟涨 秦安炒家 09-1809-18 20:41
- 211 0 [甬矽电子吧] #收盘点评##炒股日记##复盘记录##实盘记录# 恭喜广进地张良 09-1809-18 20:41
- 90 0 [中国重汽吧] 17.77卖出的,可以接回了吗,感觉是可以了呢 开心快乐0531 09-1809-18 20:41
- 118 0 [鲁抗医药吧] 今天下午有局部医药股不同程度拉升。长春高新拉 股友06295F96c1 09-1809-18 20:41
- 102 1 [国风新材吧] 相对而言今天还是跌少了,明天补跌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20:41
- 297 8 [索菱股份吧] 什么时候补缺口再来,等待均线上来,继续看戏, HX9843094405237254 09-1809-18 20:41
- 75 2 [华光源海(已切换)吧] 明天再跌一跌会有一个反抽 抄底抄在山腰上 09-1809-18 20:41
- 181 3 [美盈森吧] 咋回事,一会没看,跌成这样 喜欢红石榴 09-1809-18 20:41
- 76 0 [荣晟环保吧] 等到宇树机器人上市的那一天 美子三子 09-1809-18 20:41
- 143 0 [万邦达吧] $万邦达(SZ300055)$ 甜美的董飞文1 09-1809-18 20:41
- 93 1 [中国神华吧] 这个彩凤改了名字,换了一套马甲 老练的任亦凡 09-1809-18 20:41
- 161 0 [炬华科技吧] 关注大盘暴跌时逆市的冷门股,昨天跟风老手买了 小小股玩人 09-1809-18 20:41
- 126 0 [仁和药业吧] 主力既然把筹码交给了融资盘并且套住,哪有拉上 大洋电驱 09-1809-18 20:41
- 95 1 [山子高科吧] 筹码峰显示,新猪杀入。 老叔通吃 09-1809-18 20:41
- 110 1 [海格通信吧] 今天这盘子洗得真干净 远离HR股市 09-1809-18 20:41
- 360 5 [万通发展吧] 放心,明天肯定反包,涨停价16.20,说不定都不 股友sU8Rn5 09-1809-18 20:41
- 103 1 [长川科技吧] 6888拜拜你嘞明天看谁跑的快了 友爱的沈弘苏 09-1809-18 20:41
- 1115 10 [XD中国石吧] 你对不起我啊,我一心一意,从无二心,我只有你 一生一世中石油 09-1809-18 20:41
- 230 4 [聚和材料吧] 你到底什么CS啊 风凌度丶 09-1809-18 20:41
- 7385 17 [银华港股科技30联接C吧] 港股科技 劲利盈家 09-1709-18 20:41
- 106 1 [万向钱潮吧] 这个票明天只要有溢价就赶紧跑吧 喜洋洋的谢烟客 09-1809-18 20:41
- 235 18 [冀衡医药吧] 今天是最好的买入机会4.57 飞翔王者 09-1809-18 20:41
- 263 0 [云鼎科技吧] 云鼎科技联合华为发布两大创新方案,引发行业关 股友6GG7678350 09-1809-18 20:41
- 553 0 [潍柴重机吧] 学学玉柴美股 吊儿郎当红红火火 09-1809-18 20:41
- 171 0 [恒生指数吧] 9.18周四恒指晚评策略 李云cwkxw888 09-1809-18 20:40
- 116 0 [云汉芯城吧] 好久高兴不起来了,求菩萨保佑我中个签吧。 活灵活现的祝苑菱 09-1809-18 20:40
- 87 0 [京东方A吧] 东的屏幕都让顺拿回家里看动画了! 博天地 09-1809-18 20:40
- 86 0 [泰尔股份吧] 今天8.21建仓的,看好他 体贴的夏三仟 09-1809-18 20:40
- 141 1 [汉威科技吧] 73都不敢冲。高位模盘,快崩不住了。危险,危险 七月来炒股 09-1809-18 20:40
- 722 3 [三维通信吧] 13.8全部清了 股友jSggBU 09-1809-18 20:40
- 448 2 [福立旺吧] 福立旺:关于“福立转债”预计满足赎回条件的提 福立旺资讯 09-1809-18 20:40
- 97 0 [安迪苏吧] 一跌牛鬼神蛇都出来了涨的时候怎么不说涨多高。 基民ihR2Db 09-1809-18 20:40
- 2602 8 [财经评论吧] 深圳华强:公司为宇树科技提供电子元器件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0:40
- 282 4 [凯盛科技吧] 操盘手就是大聪明,大盘好的时候不拉,等大盘调 做趋势的躺平者 09-1809-18 20:40
- 70 0 [天普股份吧] 随便你发什么,我是不会卖的,坚持做多 鸣少木 09-1809-18 20:40
- 2439 2 [英特尔吧] 英特尔盘前涨近30%!英伟达宣布50亿美元入股, 英特尔资讯 09-1809-18 20:40
- 182 2 [通富微电吧] 跟9月3号走势一模一样明天低开估计又是跌停再加 czp冲天 09-1809-18 20:40
- 99 1 [硅宝科技吧] 明天涨,我说的! 自利利人回本之路 09-1809-18 20:40
- 869 0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时代:2022年激励计划期权第三行权期条件成 宁德时代资讯 09-1809-18 20:40
- 109 0 [高新发展吧] 倍量缩倍量年线咋板 情绪反向用 09-1809-18 20:40
- 103 0 [天原股份吧] 都散了吧,落袋为安,趋势已变,日线周线进入了 别犹豫快跑S 09-1809-18 20:40
- 215 1 [*ST高科吧] 如何你是机构,你应该怎么操作?肯定不能一直上 财同社 09-1809-18 20:40
- 187 4 [淮北矿业吧] 20元买的20万股看来是解不了套了,只能每年收股 懒才资本 09-1809-18 20:40
- 579 7 [泸州老窖吧] 继续持有,价值投资,年轻人快来跟我一起喝白酒 丐帮六代长老 09-1809-18 20:40
- 88 0 [天立国际控股吧] 今天又不回购? 搞定港股通 09-1809-18 20:40
- 84 0 [东通退吧] 炒差炒烂早晚付出沉重代价!警钟长鸣吧 堆金积玉D小臭猫 09-1809-18 20:40
- 311 1 [博杰股份吧] 明天又是机器人的天下,下午的科技大会要推动机 股友C0W1f5 09-1809-18 20:40
- 120 1 [豪恩汽电吧] 明天涨8个点? tourist4 09-1809-18 20:40
- 262 1 [木林森吧] 明天等着大跌吧 股友79HU950915 09-1809-18 20:40
- 147 1 [亚华电子吧] 董秘您好,请问公司是否有数据要素业务? 亚华电子股友1 09-1609-18 20:40
- 133 6 [一汽解放吧] 的涨没你的份,跌起来和狗差不多 九州幻想 09-1809-18 20:40
- 7986 36 [上证指数吧] A股:美联储降息,沪指再创十年新高!历史“924 股海玫瑰 09-1809-18 20:40
- 119 0 [诺和诺德吧] 加油恒瑞,创新药干爆海对面 行稳至远a 09-1809-18 20:40
- 126 2 [精研科技吧] 最高涨2.74%最低跌2.74%这是有庄控盘? 红扑扑之赛西尔 09-1809-18 20:40
- 157 2 [贪玩吧] 上半年持有华通增值4.68亿元,持有恺英网络增值 有责任心的汪昊14 09-1809-18 20:40
- 149 2 [中超控股吧] 每次短线都做成长线了,明天建仓看看这次短线能 有激情的缘水影14 09-1809-18 20:40
- 140 1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这段时间优质成长股行情好,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 一匹清香马茶饼 09-1809-18 20:40
- 131 2 [中嘉博创吧] 这票都涨了接近4倍了,你们还敢抄底跌回2块去 天娱数科股东 09-1809-18 20:40
- 80 0 [科森科技吧] $科森科技(SH603626)$ 股友0H79F73783 09-1809-18 20:40
- 115 1 [京能电力吧] 应该去请爷叔来说说一下 逍遥慢客 09-1809-18 20:40
- 124 2 [皇马科技吧] 明天涨停17.78 巴菲特的兄弟 09-1809-18 20:40
- 148 3 [神州数码吧] 市场,正在倒车接人 堆金四海地水湄 09-1809-18 20:40
- 944 11 [比亚迪吧] 早上挣钱跑了,看看行情好又进去了,反亏一个多 坚韧的坚持着 09-1809-18 20:40
- 72 2 [国货航吧] 这是个啥公司?从上市开始就一直跌个不停 兔子快跑啊 09-1809-18 20:40
- 101 0 [美能能源吧] 你们都被山东和信给骗了,他们让你高位接盘了 有进取心的夏楷 09-1809-18 20:40
- 84 0 [神马股份吧] 就不能高开一下吗,下面那个缺口离的有点远,再 羊X7 09-1809-18 20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