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5 4 [津药药业吧] 有些人水平有限。就不要在这发贴,看空可以,看 津药药业88 09-1809-18 22:19
- 108 1 [红日药业吧] 红日在吴总带领下坚持毫不动摇,取得胜利大家有 股友lu1yLO 09-1809-18 22:19
- 108 0 [沪金吧] 在座各位的止损都要打 赌狗不赌 09-1809-18 22:19
- 128 0 [道琼斯吧] 加息涨,降息也涨 挣点养老金花 09-1809-18 22:19
- 1397 3 [英特尔吧] 英伟达豪掷50亿美元入股英特尔!股价狂飙,AMD 追牛寻金 09-1809-18 22:19
- 540 2 [拓维信息吧] 科技牛的最强逻辑一定是科技,之前的都是开胃菜 会飞的厨师 09-1809-18 22:19
- 168 1 [亨通光电吧] 天普股份和首开股份是亨通打板榜样 大牛市来了 09-1809-18 22:19
- 105 1 [XD中国医吧] 6个板走起 牛撞南墙 09-1809-18 22:19
- 101 2 [百润股份吧] 今天下午割了,买了你,不断阴跌,根本卖不完! 旭日东升619 09-1809-18 22:19
- 93 0 [龙蟠科技吧] 开,主力请挂跌停,我买点 沉着的陈怡萱 09-1809-18 22:19
- 126 1 [锦江酒店吧] 重大利好,明天填坑 Eric4652 09-1809-18 22:19
- 129 1 [迈威生物-U吧] 兄弟们大利好呀,我先挂单100个亿顶一字板了 成美丽泽 09-1809-18 22:19
- 207 4 [英伟达吧] 明天cpo起飞? 基民0386X30e23 09-1809-18 22:19
- 300 7 [中国电影吧] 票房4.3亿了!这已经不是好看不好看的事!明天 苟富贵险中求 09-1809-18 22:19
- 154 2 [冠城新材吧] 价格最低的机器人题材股 京as9969 09-1809-18 22:19
- 180 1 [祥鑫科技吧] 今天差不多最高点卖出去了一半,头一回卖的这么 股友p129168D52 09-1809-18 22:19
- 102 1 [XD中国医吧] 好久没拿过涨停板的股了,继续10连板。 车小达 09-1809-18 22:19
- 1364 15 [巨人网络吧] 这个票,说实话,真的很强。但是还得要做T。毕 苏轼学炒股 09-1809-18 22:19
- 348 8 [莱斯信息吧] 86进来的,还能全身而退不哦 淡妆浓抹 09-0409-18 22:19
- 568 6 [常青科技吧] 股价表现会体现在9月 交易者的心 08-2809-18 22:19
- 207 1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美联储一降息,全球都跟着有动作,国内降息也快 开心小富婆1 09-1809-18 22:19
- 102 1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还是跌,跌下去! 南宁二代战神 09-1809-18 22:19
- 126 1 [汉宇集团吧] 一上18减持蜂涌而出,已是估值历史高位,小心 牛了还牛 09-1809-18 22:19
- 138 0 [易方达创业板ETF联接C吧] 美联储降息了,全球降息潮来了,国内肯定也会跟 叮灵灵 09-1809-18 22:18
- 108 0 [露笑科技吧] 坚定买入,持有一年! 一味无役 09-1809-18 22:18
- 120 0 [蓝宇股份吧] 涨两天不够一天跌的! 飞向月球2022 09-1809-18 22:18
- 95 0 [天普股份吧] 哦豁,明天下跌是大概率了,我准备子弹做二波 股友k296727X70 09-1809-18 22:18
- 101 0 [首开股份吧] 看来还有好多散户在喊冤和唱空,继续格局了! 快乐的沈琦2 09-1809-18 22:18
- 144 0 [纳斯达克吧] 砖家说了A们技术性调整 股友CHZEGW 09-1809-18 22:18
- 162 0 [四方股份吧] 四方比思源电气真实差了几条街,好在我买的少 白云飞飞飞 09-1809-18 22:18
- 231 0 [中国电建吧] 6月24日以来大盘涨了13%,电建4.62*113%=5.22 清清畅畅的小溪 09-1809-18 22:18
- 114 0 [省广集团吧] 这只股,大的 坦率的庭姐 09-1809-18 22:18
- 185 0 [纳斯达克吧] 这才是真牛市 佩奇不吃辣 09-1809-18 22:18
- 158 1 [菜油吧] 为啥贴吧都在希望跌,目前大多数资讯都告诉你进 柔软的舌头 09-1809-18 22:18
- 147 1 [赛力斯吧] 明天补跌 小图标 09-1809-18 22:18
- 123 1 [中旗股份吧] 员工高收入,公司经营不好,还实使股票激励,真 聪骢论古 09-1809-18 22:18
- 111 1 [ST新华锦吧] 马上st了最后的疯狂。 玩主2020 09-1809-18 22:18
- 148 1 [阳光电源吧] 穿头破脚的走势,明天高开直接创新高 云升紫阳 09-1809-18 22:18
- 221 7 [蔚来吧] 天天救华宝与水火 勤奋的叶聪19 09-1809-18 22:18
- 635 2 [工业富联吧] 9.18日记录 狼少复盘日记 09-1809-18 22:18
- 478 7 [吉华集团吧] 这股还能板真是佩服,高管减特,业绩不佳。就是 祺胜股迷 09-1709-18 22:18
- 53 0 [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资讯 09-1809-18 22:18
- 92 0 [中信证券吧] 垃圾垃圾垃圾,拉黑 贺小布 09-1809-18 22:18
- 217 2 [盈方微吧] 盈方微: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盈方微资讯 09-1809-18 22:18
- 756 5 [片仔癀吧] 中药材原材料整体价格正在快速下跌 努力的贺蓓寒 09-1809-18 22:18
- 351 5 [汉朔科技吧] 通过提问,豆包告诉了下面这个信息:汉朔科技的 河马寻股季 09-1809-18 22:18
- 687 3 [苏大维格吧] AI选股+量化指标-苏大维格 艾析谷_AI析股 09-1809-18 22:18
- 357 2 [国检集团吧] 还好今天清仓了谢天谢地 被迫做长线 09-1809-18 22:18
- 114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市场波动大,操作难度高,追热点容易当“接盘侠 流水牛马 09-1809-18 22:18
- 99 0 [华丰科技吧] 今天感觉卖飞了,明天还能涨 铭铭铭虎虎生威 09-1809-18 22:18
- 96 1 [甲醇吧] 一个晚上波动三四个点,好恶心.平仓了,不玩这 股友W2R5857521 09-1809-18 22:18
- 551 2 [天下秀吧] 明天元宇宙的天下 AMGGLE53 09-1809-18 22:18
- 133 1 [北方铜业吧] 沪铜还在跌 吃猫的鱼257 09-1809-18 22:18
- 378 3 [豪恩汽电吧] 明天可以涨多少个点不会异动 符号2024 09-1809-18 22:18
- 501 1 [国富氢能吧] 国富氢能:拟配售1994.8万股H股筹资9849万港元 国富氢能资讯 09-1809-18 22:18
- 95 0 [杭萧钢构吧] 没有题材 股友价值投资者 09-1809-18 22:18
- 98 0 [沪银吧] 9800还是要去一下吧 股友97T681R078 09-1809-18 22:18
- 105 0 [川宁生物吧] 这票散户太多了,主力不可能涨了 教授34 09-1809-18 22:18
- 206 0 [财经评论吧] 中植集团原董事局主席高某某等人非法吸收公众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2:18
- 113 0 [航民股份吧] 拿着收息的股票吧,估计近几年应该是每年派0.4 放排人 09-1809-18 22:18
- 130 1 [瑞芯微吧] 明天至国庆节前,至少涨18个点 明智的卢隆禾 09-1809-18 22:18
- 376 6 [股市实战吧] 6个月的正常投资成本底线是30%空间,不然机构 童言无忌666666 09-1809-18 22:18
- 140 3 [联创股份吧] 这走势是想从新再来一次ST准备去3元吗 有判断力的宋晋12 09-1809-18 22:18
- 289 5 [山河智能吧] 多年经验告诉我这种横盘等拐点什么时候出现一个 丫的先知 09-1809-18 22:18
- 259 3 [汇添富中证新能源汽车产业指数(LOF)A吧] 套了我三年,今天跑了 每天添一点 09-1509-18 22:18
- 116 0 [棕榈油吧] 只要收盘国泰大幅加空,那夜盘就要上演空平大法 你坐马自达来的 09-1809-18 22:18
- 98 1 [英特尔吧] 正宗的利好,华硕,技加,微星一线品牌,其他的 ST云南 09-1809-18 22:18
- 423 9 [新朋股份吧] 今天这种分时图:就是市场主力机构常用的标准“ 独断万股的荒天帝 09-1809-18 22:18
- 150 3 [鞍钢股份吧] 2.60买了1000手,有希望吗 ljhljhljhljh123 09-1809-18 22:18
- 230 1 [江山欧派吧] 满屏就这头玩意儿 又起风了1688 09-1809-18 22:18
- 370 0 [杰创智能吧] 好消息!好消息!甲骨文再次大幅下跌!!!明天 多财高升地柳二龙 09-1809-18 22:18
- 103 0 [博时专精特新主题混合C吧] 科技龙头引领港股大涨,说明市场对科技股的信心 有趣的小花 09-1809-18 22:18
- 255 0 [华正新材吧] $华正新材(SH603186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809-18 22:18
- 98 1 [*ST华西吧] 今天买入的家人们,明天又要砸盘了 微光拾梦人 09-1809-18 22:18
- 293 5 [胜宏科技吧] 英伟达,英特尔外盘都大涨,胜宏明天应该能表现 跟趋势东哥 09-1809-18 22:18
- 97 0 [现代投资吧] 应该清盘退市 平静的康伟涛1 09-1809-18 22:18
- 560 1 [英飞特吧] 英飞特:控股股东GUICHAOHUA“解旧押新”1450万 英飞特资讯 09-1809-18 22:18
- 500 4 [吉视传媒吧] 影片感觉拍的保守了,这场除了第一排基本都满了 股友6X59U38696 09-1809-18 22:18
- 93 0 [烧碱吧] 果然 慢慢的下单 09-1809-18 22:18
- 110 0 [天山股份吧] 大爷的破位了,难不成也到半年线 海贝1118 09-1809-18 22:18
- 100 0 [*ST起步吧] 姨妈红,振作起来 st小新新选手 09-1809-18 22:18
- 443 0 [海光信息吧] 新华财经北京9月18日电9月18日,英伟达宣布将斥 啊利亚多多 09-1809-18 22:18
- 191 1 [机器人吧] 看到机器人etf鹏华159278盘中涨超2%又回来了, 基时行乐 09-1809-18 22:18
- 133 2 [*ST亿晶吧] 主力全部还在里面,明天应该补涨停! 基民EjTIpx 09-1809-18 22:18
- 96 1 [硅宝科技吧] 这票和大盘有仇啊,每次大盘跌他涨, 拿得住稳了 09-1809-18 22:18
- 203 1 [XD中国联吧] 中国联通: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联 XD中国联资讯 09-1809-18 22:18
- 284 9 [包钢股份吧] 小红书账号文哥留言推荐包钢和金一!亏了我15万 隆里6569 09-1809-18 22:18
- 1193 25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:融资余额105.37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1 赛力斯资讯 09-1609-18 22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