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5 0 [机器人ETF银华吧] $机器人ETF基金(SH562360)$ 随缘而安1319 09-1809-18 22:37
- 47 0 [湖北广电吧] 都顶背离了快扯 张海福 09-1809-18 22:37
- 318 6 [永辉超市吧] 家人们,现在主力成本多少?不会看? 股友922ek26869 09-1809-18 22:37
- 52 1 [融创中国吧] 守住1.67,别跌破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22:37
- 116 0 [上证指数吧] 3900太高了,高的要命啊,快吓死了,呵呵 江海万里 09-1809-18 22:37
- 140 0 [财经评论吧] 商务部:中方希望欧方不将关税武器化 消除市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2:37
- 114 0 [氧化铝吧] 改变不了他的本质,天天一点点阴跌,算了,走了 快乐小散打游击 09-1809-18 22:37
- 114 1 [合百集团吧] 还需要耐心跌的再狠只需一次大涨就够了 股友622557zz67 09-1809-18 22:37
- 749 0 [汽轮科技吧] 能力有限,T得不完美 大兵33 09-1809-18 22:37
- 108 0 [纳斯达克吧] 厉害。 太空飞船 09-1809-18 22:37
- 281 2 [美锦能源吧] 京城股份,赫美集团,今天都是10.35左右开始自 股友52t2537U77 09-1809-18 22:37
- 127 0 [百纳千成吧] 我以为是留,结果是要让我溜,哎,我错了,几千 一米重阳 09-1809-18 22:37
- 159 1 [纳斯达克吧] 明天大A暴涨 虢小散 09-1809-18 22:37
- 1113 3 [云南旅游吧] 逆市大涨!旅游及酒店概念股活跃,云南旅游实现 云南旅游资讯 09-1809-18 22:37
- 89 3 [平治信息吧] 切记,这货每次发利好就要套一批小散进去站岗 股友86GV667870 09-1809-18 22:37
- 453 1 [湖南黄金吧] 看不到市场本质,只能被镜中月迷惑了。 远海交易单元 09-0409-18 22:37
- 439 0 [信维通信吧] 天天吹信维通信的人看看 芝麻开花一二一 09-1809-18 22:37
- 132 0 [均胜电子吧] 明天能顶住一字板!那4⃣板5⃣板一字就不成问题 股友Q133F27600 09-1809-18 22:37
- 216 3 [佐力药业吧] 趋势彻底走坏,充分证明我说的该公司应收款是严 股海渔猎 09-1809-18 22:36
- 290 1 [长江材料吧] 看了好多涨幅较大的股票,筹码都已经转移至高位 股票就要这样红 09-1709-18 22:36
- 305 0 [纳斯达克吧] 纳斯达克的灵魂三问:1.天天都是见顶,请问怎么 顺财横财一起来 09-1809-18 22:36
- 168 0 [XD五矿资吧] 五矿还是挺好的,知道今天要跌,先提前一天涨一 不止一瓢 09-1809-18 22:36
- 98 2 [英特尔吧] 希望明天浪潮能喝口热汤 收割机小小 09-1809-18 22:36
- 122 2 [中国电影吧] 豆包预测总票房16亿 只买冲高回落 09-1809-18 22:36
- 196 9 [长安汽车吧] 或者明天涨停,让我赚2个点下车行不行? 慢跑人生 09-1809-18 22:36
- 215 4 [沪硅产业吧] 1512天,48.76进来一直加到28.13,何时能解,占半 职场精英汇 09-1809-18 22:36
- 247 0 [中科曙光吧] 冲高回落放量,主力跑路了,散慢慢玩 股友8150535EY6 09-1809-18 22:36
- 155 1 [*ST中岩吧] 芯片大利好,有你的份吗? 财源88滚滚888 09-1809-18 22:36
- 252 5 [博杰股份吧] 明天毫无疑问水下5个点开局,原因很简单,这个 景峰退市暴风雨 09-1809-18 22:36
- 116 0 [塑料吧] 空了 金银高升de雨秋 09-1809-18 22:36
- 132 0 [股市实战吧] 小鹏汽车旗下天津智能汽车科技公司注销。天眼查 巨头财经 09-1809-18 22:36
- 187 1 [捷佳伟创吧] 捷佳伟创,今天尾盘已经清理绝大部分获利盘,加 股友5210208eH8 09-1809-18 22:36
- 128 1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大调整,集合竞价就跑 股友92583r6H88 09-1809-18 22:36
- 114 1 [沃森生物吧] 28什么时候解套啊 股市风险太大 09-1809-18 22:36
- 431 3 [通源石油吧] 乌武装部队特种作战部队对俄罗斯伏尔加格勒炼油 要信早信要跑早跑 09-1809-18 22:36
- 146 4 [玻璃吧] 1206的多单,赚10个点都那么费劲是吗? 股友2393390w2R 09-1809-18 22:36
- 131 1 [驰宏锌锗吧] 拉尾盘就是恐怖 玄骨老魔 09-1809-18 22:36
- 109 2 [赛伍技术吧] 异动是好事 股友1EutjA 09-1809-18 22:36
- 133 2 [大众公用吧] 600635对标首开股份 股友9238t8f622 09-1809-18 22:36
- 316 0 [财经评论吧] 东博会掀起“AI热”,中国—东盟经贸合作迈上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2:36
- 113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行情非常极端。年初北交所,你恐高不敢来, 静心世界 09-1809-18 22:36
- 107 1 [纳斯达克吧] 看看烂A。 搞养老钱 09-1809-18 22:36
- 150 3 [二六三吧] 快了,不超过三天一路暴涨 大方的陆韶河 09-1809-18 22:36
- 154 1 [新开普吧] 开便普即将发布其最新半导体:开普大便体,以及 懂王老师便神 09-1809-18 22:36
- 1533 2 [豪恩汽电吧] $豪恩汽电(SZ301488)$ 联动才是王道 09-1809-18 22:36
- 574 1 [XD中国石吧] 你要说没有操纵股价,我们是不信的。唯一就是操 股海云霄 09-1809-18 22:36
- 959 2 [云南旅游吧] 两连板云南旅游:全资子公司与浙江人形机器人创 云南旅游资讯 09-1809-18 22:36
- 396 12 [东通退吧] 解除质押,明天压盘多了40万手?它质押金才一元 专业怼人10多年 09-1809-18 22:36
- 78 2 [港股通非银ETF广发吧] 惨 true重剑无锋 09-1809-18 22:36
- 513 2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的包钢走势证明了它很抗跌!美联储降息利好 富可四海de关羽 09-1809-18 22:36
- 236 6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试盘了明加仓。流通股份也就15%左右 股友723957uW91 09-1809-18 22:36
- 3809 5 [美利信吧] 减速器概念午后快速拉升,美利信涨超14% 美利信资讯 09-1009-18 22:36
- 349 0 [财经评论吧] 美联储降息,如何影响你的钱包?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2:36
- 220 0 [道氏技术吧] (高位)减持是利空,但是道氏在当前价位以上减 笑呵呵地双鱼 09-1809-18 22:36
- 113 0 [A50期指吧] 九月阴线可期 股友BgmPWD 09-1809-18 22:36
- 158 1 [陕国投A吧] 昨天的上涨就为了今天的下跌吧 股友29R6M31519 09-1809-18 22:36
- 201 3 [苏州高新吧] 不是创投了芯片公司吗?!股价这么垃圾?! 和气利市地丁春秋 09-1809-18 22:36
- 236 2 [晓鸣股份吧] 明天涨停 股友7m27933u01 09-1809-18 22:36
- 224 8 [长飞光纤吧] 也不早点封板,害我卖了你去凯美吃了一碗大面 小拉萨7689 09-1809-18 22:36
- 239 0 [恒宝股份吧] 哈哈,李大霄专家的视频看看,哈哈预期对的,我 钱都是国家的 09-1809-18 22:36
- 118 0 [玻璃吧] 跳水了焦煤玻璃呵呵了 稳步前进800万 09-1809-18 22:36
- 236 0 [*ST香雪吧] 大智若愚,大道至简!大股东是选择重整成功还是 云山雾海123 09-1809-18 22:36
- 121 0 [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涨的好好的,非要来波跳水,不过创新药韧性还是 股友9302FM2515 09-1809-18 22:36
- 121 0 [上海银行吧] 股息率最高了吧,快止跌吧要加仓了 谁说韭黄不是韭菜 09-1809-18 22:36
- 179 3 [德尔未来吧] 今天洗的差不多了 股友77Vl773610 09-1809-18 22:36
- 498 7 [概伦电子吧] 全仓买入了,今天不会再回到37一下吧,有消息说 一地鸡毛毛 09-1809-18 22:36
- 120 0 [黄金/美元吧] 可以多了吧,兄弟们 快人快语的博彦2 09-1809-18 22:36
- 144 0 [荣盛发展吧] 真的是人心难测!人的唯一寄托可以是牛马可以是 贝蒂斯 09-1809-18 22:36
- 144 0 [拓荆科技吧] 不愧是国家大基金,要配合增发 不厌恶亏损 09-1809-18 22:36
- 235 0 [黄金ETF-SPDR吧] 黄金还是要玩中长期,逢低分批买入 卖金毛的小原油 09-1809-18 22:36
- 264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股友9Hl7217393 09-1809-18 22:36
- 118 0 [沪银吧] 金银还是大佬们在做多 AAABBBCC 09-1809-18 22:36
- 130 1 [螺纹钢吧] 螺纹钢宣言:期货涨,我就涨,期货对我有影响, 凝望深渊中 09-1809-18 22:36
- 185 2 [89bio Inc吧] 联环药业 青丝的韩晖 09-1809-18 22:36
- 330 2 [上能电气吧] 我卖了,你可以大涨了 随缘玩票 09-1809-18 22:36
- 105 2 [长安汽车吧] 哈哈不知道560万刚进来那几位高管怎么想啊你们 股友97o3T25217 09-1809-18 22:36
- 1080 20 [东阳光吧] 今天大盘吓跑了不少人,就当快要破3800点的时候 飞龙在天1992 09-1809-18 22:36
- 107 1 [玻璃吧] 选择方向了,大家忍住,我先开几手多试试水 宏图满斗的洪七公 09-1809-18 22:36
- 130 1 [岩山科技吧] 你看赛微电子涨的多好,买你这死股,天天跌。 默然不回首 09-1809-18 22:36
- 108 0 [雪人集团吧] 明天涨停 股友JhLLdg 09-1809-18 22:36
- 478 7 [二六三吧] 股吧里托很多,还在鼓吹263,无论263后市是牛还 股浪子 09-1809-18 22:36
- 1705 3 [恒生指数吧] 王小雨来了,你们还不跑? Loveboa23 09-1809-18 22:36
- 2307 6 [中航光电吧] 中航光电:拥有微通道水冷板技术 可匹配英伟达 中航光电资讯 09-1809-18 22:36
- 187 7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不等了 吾聊Y 09-1809-18 22:36
- 498 12 [中洲控股吧] 人家游资是过来拉涨停的,这个呼性游资是来搅局 追梦的股民 09-1809-18 22:36
- 116 0 [中信证券吧] 大家都别去中信开户让他倒闭 如履薄冰5888 09-1809-18 22:36
- 132 0 [兴全合宜混合(LOF)A吧] 经理厉害,老厉害了 白山黑水亦有情 09-1809-18 22:36
- 125 0 [XD清源股吧] 庄高抛低吸就是不拉 陈乐伍的亲yeye 09-1809-18 22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