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4 5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这个市场完全是疯掉了,不去压科技股,非要压着 看到太阳真好 09-1809-18 20:41
- 453 0 [黔源电力吧] 黔源电力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黔源电力资讯 09-1809-18 20:41
- 105 0 [汇添富数字未来混合A吧] 新基买的...终于.... 基民V1I0722383 09-1809-18 20:41
- 74 0 [A50期指吧] 多去上班,更踏实一些,都想一步登天,怎么可能 韭菜韭菜收割机 09-1809-18 20:41
- 493 0 [股市实战吧] 中软国际牵头全球计算联盟(GCC)CloudDevice专 中国软件国际 09-1809-18 20:41
- 93 0 [股市实战吧] 海到工程让你怀疑人生?! 脏电 09-1809-18 20:41
- 344 3 [洛阳钼业吧] 就看明天能站稳12不 股友m23685605v 09-1809-18 20:41
- 659 3 [锦江酒店吧] 我有预感不知道准不准 一只喜羊羊 09-1809-18 20:41
- 111 0 [我乐家居吧] 好久不见涨停了 涨涨929 09-1809-18 20:41
- 124 3 [纳斯达克吧] 预言今晚高开高走,2个点附近收盘 堂堂ltx 09-1809-18 20:41
- 374 9 [中新集团吧] 这轮行情中新一定会破10,理由有三:1.牛市行情 WTFWTFWTF 08-2909-18 20:41
- 98 0 [永赢睿信混合C吧] 不会脑筋急转弯。持仓越来越差 股友O5v6135579 09-1809-18 20:41
- 98 0 [国金证券吧] 不卖一手都不卖,铐到你退市下周你还退 风度儒雅的千浔7 09-1809-18 20:41
- 98 0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都打01066210182,问问到底想干啥 多乐涨高高 09-1809-18 20:41
- 82 0 [鹿山新材吧] 强赎,2.36亿,市值36亿,明天大跌在所难免 BeiKieNen6361 09-1809-18 20:41
- 103 1 [怡亚通吧] 一句话,目前大盘点位的怡亚通就是便宜 炒股吵到蛋闲 09-1809-18 20:41
- 105 1 [民和股份吧] 在股市亏了钱很灰心,感谢市场上了一堂重要的人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20:41
- 515 4 [欧线集运吧] 虽然是在比雷,但是应该反应出整体中欧贸易短时 轻松的纳兰亦凡 09-1809-18 20:41
- 101 1 [杰瑞股份吧] 尾盘怒拉感觉不太好哎 chrisxoyo1403 09-1809-18 20:41
- 173 6 [上海沪工吧] 还要洗四个交易日才行。 杭州顶级游资K少 09-1709-18 20:41
- 79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$今天不跌就挺好! 睿智英明的曾展朔 09-1809-18 20:41
- 90 0 [利亚德吧] 北京的票碰不得,一买就套 接盘侠来呢 09-1809-18 20:41
- 142 2 [路畅科技吧] 同期涨停的无一不创新高,唯独唯独这垃圾一有利 股友qEf7Fl 09-1809-18 20:41
- 109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解套了 n1409138381c11474772 09-1809-18 20:41
- 79 0 [奥美森吧] 奥美森:上市保荐书 奥美森资讯 09-1809-18 20:41
- 96 0 [广合科技吧] $广合科技(SZ001389)$ 股友0H79F73783 09-1809-18 20:41
- 100 0 [吉华集团吧] 证监会严查到底 俊逸出尘的余婕 09-1809-18 20:41
- 94 0 [乐普医疗吧] 快分红了 qwekkkk 09-1809-18 20:41
- 136 0 [平安银行吧] 好好的牛市,硬是被你走成了的模式 股友833FO81107 09-1809-18 20:41
- 117 0 [海峡创新吧] 明天下跌5点以上,考虑买入! 股友1y7166Q837 09-1809-18 20:41
- 191 1 [保税科技吧] 庄家现在为什么不敢让你们做T呀?因为大部分人 澡幅健池冯 09-1809-18 20:41
- 127 1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2.85守住啦,明天考验2.78 价值投机老黄 09-1809-18 20:41
- 95 2 [英特尔吧] 利好立讯 基民Jz0MHX 09-1809-18 20:41
- 145 2 [格林美吧] 明天反包阳,看好的资金就又回来了,明天很关键 长股锁金 09-1809-18 20:41
- 128 3 [天普股份吧] 闷杀,太惨了 睿智英明的邓靖娴 09-1809-18 20:41
- 888 5 [吉视传媒吧] 昨天的预测,不过自己没卖还是亏死了 股友O06f785216 09-1809-18 20:41
- 543 2 [中科曙光吧] 英伟达与英特尔9月18日宣布建立合作关系。在数 不二言言 09-1809-18 20:41
- 140 4 [乾照光电吧] 我现在是半仓,大哥看11元,我就在11元左右加包 良辰美景前程似锦 09-1809-18 20:41
- 478 5 [药石科技吧] 请问大家为什么药石科技在创业板指数里头找不到 昵称123956djt666 09-1809-18 20:41
- 180 5 [电科芯片吧] 尾盘1500w难道又是诱多??? d随缘 09-1809-18 20:41
- 203 1 [祥鑫科技吧] 昨天开盘就买32000股!然后又跌了0.5元又加仓30 股友p129168D52 09-1809-18 20:41
- 71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看了今天的行情就觉得这是阶段性底部的震荡,容 一匹清香马茶饼 09-1809-18 20:41
- 764 0 [豪恩汽电吧] 。 股友1822o36K28 09-1809-18 20:41
- 101 0 [苏宁环球吧] 今天涨是因为昨天机构调研做做样子今天进来的明 股友8133676X9l 09-1809-18 20:41
- 119 3 [德林控股吧] 今日恒指风浪高,唯有德林任逍遥。探底一根金针 韩锦鹏326 09-1809-18 20:41
- 117 0 [中鼎股份吧] 也没有涨停过,为啥跌这么凶?说明是弱势股,常 股友53eGkm 09-1809-18 20:41
- 79 0 [航天信息吧] 又来一狠人呀 股友W602690h93 09-1809-18 20:41
- 313 0 [利能5吧] 第九届库布其国际沙漠论坛近期在内蒙古鄂尔多斯 金龙门 09-1809-18 20:41
- 89 0 [长电科技吧] 人气斗涨啊 凌霜的昌烨 09-1809-18 20:41
- 211 2 [保利发展吧] 果然不出意外万科一堆勾乇很变太,昨天7元不卖 艺术名品 09-1809-18 20:41
- 532 5 [荣盛发展吧] 老庄借机大盘洗盘,今天这种大跌量接近天量,割 股友d8156G9570 09-1809-18 20:41
- 1206 4 [中国石化吧] 中国石化60K大丝束碳纤维正式发布 中国石化资讯 09-1809-18 20:41
- 286 11 [中国电信吧] 7.46成古董了,要不要割呢 齐心合力得枫树 09-1709-18 20:41
- 141 1 [万科A吧] 我入坑了,大概率不是好事 八亿赵老割 09-1809-18 20:41
- 95 0 [西部矿业吧] 牛市的肉一点没吃到、挨打一次没落下.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20:41
- 381 0 [宏微科技吧] 宏微科技:关于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 宏微科技资讯 09-1809-18 20:41
- 554 0 [神农集团吧] 神农集团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公司名称等发生变 神农集团资讯 09-1809-18 20:41
- 587 0 [爱迪特吧] 爱迪特:股东询价转让定价情况提示性公告 爱迪特资讯 09-1809-18 20:41
- 359 0 [吉林高速吧] 吉林高速:关于选举职工董事暨董事职务变更的公 吉林高速资讯 09-1809-18 20:41
- 514 0 [绿通科技吧] 绿通科技:第二期回购股份方案已实施完毕 绿通科技资讯 09-1809-18 20:41
- 928 0 [三维股份吧] 三维股份:关于全资子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三维股份资讯 09-1809-18 20:41
- 616 0 [冠石科技吧] 冠石科技:关于董事会延期换届及部分独立董事任 冠石科技资讯 09-1809-18 20:41
- 580 0 [昀冢科技吧] 昀冢科技: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昀冢科技资讯 09-1809-18 20:41
- 120 0 [安踏体育吧] 美股亚玛芬盘前大涨7个点! 股友cpNyTA 09-1809-18 20:41
- 798 0 [百利天恒吧] 百利天恒完成A股定增计划:募资超37亿元,用于 百利天恒资讯 09-1809-18 20:41
- 2720 0 [祖名股份吧] 祖名股份:关于非独立董事辞职暨选举职工代表董 祖名股份资讯 09-1809-18 20:41
- 285 0 [裕兴股份吧] 裕兴股份:关于选举产生第六届董事会职工代表董 裕兴股份资讯 09-1809-18 20:41
- 827 0 [迈威生物-U吧] 迈威生物:9月18日回购公司股份135938股 迈威生物-U资讯 09-1809-18 20:41
- 325 0 [领湃科技吧] 领湃科技: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领湃科技资讯 09-1809-18 20:41
- 152 1 [多氟多吧] 坚守的还在侥幸明天反包三阴,卖出的也坚定看空 SHIWANG的DFD 09-1809-18 20:41
- 158 1 [紫光股份吧] 看看9月3号K线,且今天量更大 定海王 09-1809-18 20:41
- 81 1 [贝因美吧] 这奶粉有问题。天天跌 有魄力的小红花 09-1809-18 20:41
- 277 5 [中环海陆吧] 天普股份赚钱的兄弟到时卖了,来中环海陆潜伏, 厦门狼 09-1809-18 20:41
- 254 4 [飞马国际吧] 收盘3.89 涨停龙头法 09-1809-18 20:41
- 109 0 [天保基建吧] 还以为连续小阳会突破呢,结果拉了一大坨。在大 已经玩破产了 09-1809-18 20:41
- 87 0 [中银证券吧] 自从减持之后,该股就被彻底废掉了。 做T龙爪手 09-1809-18 20:41
- 116 0 [国泰智能汽车股票A吧] $国泰智能汽车股票A$牛跟大盘反着做,加油吧我2 快乐的小猫咪 09-1809-18 20:41
- 506 1 [禾望电气吧] 像这样的公司是市场友好型公司 n8919134967472345650 09-1809-18 20:41
- 424 2 [荣科科技吧] 平仓融资盘,好事将近!即使不是CJB,也会重组其 一键飘红L9047 09-1809-18 20:41
- 118 2 [精锻科技吧] 预估要到14快 第一直觉永对 09-1809-18 20:41
- 157 3 [鸡蛋吧] 一群人在唱空,表明了什么? 幸运赚大米 09-1809-18 20:41
- 496 14 [民生银行吧] 我不唱多也不唱空,我也想抄底,我资金少补不了 纳珍聚宝 09-1809-18 20:41
- 611 6 [博杰股份吧] 主力一直出货,明天百分百大跌 景峰退市暴风雨 09-1709-18 20:41
- 362 0 [大成价值增长混合A吧] 今天还能跌? 股友T591367m82 09-1809-18 20:41
- 1544 0 [先导智能吧] 首开北京国资委占股份百分之七十,就是牛啊,异 核动力制导 09-1809-18 20:41
- 86 0 [泰慕士吧] 妖股王启动 股友0H79F73783 09-1809-18 20:41
- 87 0 [华泰证券吧] $华泰证券(SH601688)$ wwei5 09-1809-18 20:41
- 606 3 [吉视传媒吧] 自己看图吧,说多了不让发 覆盖全球 09-1809-18 20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