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 3 [斯菱智驱吧] 老太太下楼 吉祥岛的金哈哈 09-1809-18 22:35
- 146 0 [巨轮智能吧] 巨轮这个炸板点难搞哦,像是主动的,又不像,量 金牛12589 09-1809-18 22:35
- 819 1 [东杰智能吧] 9月25号之后新增6900多万流通股,怎么破?谁来 股友6G08287Q50 09-1809-18 22:35
- 67 1 [露笑科技吧] 我有一议,建议公司改名,漏尿科技,大家觉得如 贪心与恐惧 09-1809-18 22:35
- 125 2 [永鼎股份吧] 你个瓜逼! 动力元素 09-1809-18 22:35
- 80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牛市券商不涨叫什么牛市,该来的迟早会来,坚定 乐而忘忧乐逍遥 09-1809-18 22:35
- 167 2 [朗科科技吧] 讲真,8月26日以来的走势跟去年12月30日后面的 不与胎神讲理 09-1809-18 22:35
- 447 3 [爱尔眼科吧] 眼瞎了买了这个货 火箭直射1 09-1809-18 22:35
- 501 9 [*ST春兴吧] 明天红盘洗一天,下周一22号涨停,23号红盘,24 本游资来了 09-1809-18 22:35
- 121 1 [神农种业吧] 11年上市,发行价格二十多块,从踏马的差点退市 股友cAVUqB 09-1809-18 22:35
- 834 7 [西藏旅游吧] ENE下轨,兄弟们,满仓干 秀外慧中的欧辰咏 09-1209-18 22:35
- 37 0 [标普500吧] 说好的东升西落呢 嘉源小主 09-1809-18 22:35
- 120 2 [晶科能源吧] 明天5.2了520很好听 股友626672zl59 09-1809-18 22:35
- 239 2 [和而泰吧] 总舵主进4个亿,明天不早早涨停的话,总舵主会 盘尾10分钟买 09-1809-18 22:35
- 50 0 [光弘科技吧] 等29号大会这个才会涨吧? 喜气洋洋的池日轩 09-1809-18 22:35
- 250 0 [COMEX黄金吧] 老乡!别走 qls651017 09-1809-18 22:35
- 117 1 [烧碱吧] 那些大神又追空了? 精辟的何秀娟5 09-1809-18 22:35
- 442 1 [新易盛吧] 今天英伟达大涨 为国养股 09-1809-18 22:35
- 150 2 [荣盛发展吧] 三连板后,回退1.5板,明天打入另外一半仓位 恨床nv的LG不带T 09-1809-18 22:35
- 108 2 [寒武纪吧] 伪科技,就像st左江那样式,有些东西英伟达这种 股友6W71D33820 09-1809-18 22:35
- 184 3 [脑动极光-B吧] 明天要迎来一波大跌吧 基民CGhaug 09-1809-18 22:35
- 1357 2 [意华股份吧] 题材来了 河南股神大欢欢 09-1809-18 22:35
- 704 2 [蔚蓝锂芯吧] 科技部:正在推动人形机器人在汽车制造、物流搬 股友8m93765O20 09-1809-18 22:35
- 1178 2 [杉杉股份吧] 魏巍参与拍卖杉杉股份股权的原因可能有以下几点 太极悠哉 09-1809-18 22:35
- 1382 1 [高澜股份吧] 高澜股份:目前未生产氟化液产品 高澜股份资讯 09-1809-18 22:35
- 989 4 [XD屹唐股吧] 炒股赚钱总觉难,一轮牛市倏忽完。唯盼行情重回 从不失手 09-1809-18 22:35
- 117 1 [美邦服饰吧] 明天高开5个点,直接一根线涨停 难得满仓 09-1809-18 22:35
- 220 4 [平煤股份吧] 伙伴们.其实我更想平煤到5元,甚至到3元一股.我 映雪旧家 09-1809-18 22:35
- 374 8 [华虹宏力吧] M顶,明天逢高卖出,你会感谢我! 秀外慧中的蔡飞文 09-1709-18 22:35
- 116 0 [英特尔吧] 万润科技发来贺电 飞森焱 09-1809-18 22:35
- 796 8 [炼石航空吧] $ST炼石(SZ000697)$ 奋斗腾飞2015 09-1809-18 22:35
- 130 0 [豆粕吧] 86已经满仓多 股友61Q2166F67 09-1809-18 22:35
- 128 0 [沪深300吧] M头 审势笃行 09-1809-18 22:35
- 122 0 [玻璃吧] 明天缩小到上下3个点 股友327301v1I7 09-1809-18 22:35
- 289 3 [天源迪科吧] 今天20集合竞价,是明早的预演吗? 细心的蝶飞羽 09-1809-18 22:35
- 165 5 [玻璃吧] 全网都在看多玻璃 股友7269E1973m 09-1809-18 22:35
- 119 0 [纳斯达克吧] 这个要是也收1.15我就服 股涨长红 09-1809-18 22:35
- 95 2 [中国电信吧] 割掉了一般,就当喂狗了,还剩一半明天喂狗 股友571668k7L6 09-1809-18 22:35
- 173 5 [国盛证券吧] 下午19接的,明天再下来2个点我杠杆满上干 一路长虹大运将至 09-1809-18 22:35
- 77 1 [五矿发展吧] 钱翔云进场了吗 沉稳的钱祥云 09-1809-18 22:35
- 325 1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真磨够了,先走了 万福林门 09-1809-18 22:35
- 66 2 [天键股份吧] 你tm都没涨跌这么狠?真tm啥币 小库2号 09-1809-18 22:35
- 102 1 [万达信息吧] 跌破7.26的支撑位了,此股已废,本人已清仓。买 现学现炒心静如水的小散户 09-1809-18 22:35
- 291 4 [许继电气吧] 雅下水电站建设直流特高压项目,直连粤港澳大湾 东门道口刘一凡 09-1809-18 22:35
- 31 0 [上海建工吧] 作文写得好就有人接盘 诚恳的晶莹剔透 09-1809-18 22:35
- 122 0 [银行Ⅱ吧] 跌出熊市的感觉来了 WQ无奇 09-1809-18 22:35
- 113 0 [纳斯达克吧] 怕了怕了 风度翩翩的浩渺6 09-1809-18 22:35
- 119 0 [黑芝麻吧] 亏得一塌糊涂 股友651a610T68 09-1809-18 22:35
- 159 6 [天普股份吧] 散户团结起来,这种干预上涨的我亏多少都愿意挂 股友CZ3PV8 09-1809-18 22:35
- 117 0 [中孚信息吧] 业绩亏损,一律拉黑!!! 股友0Y2930c237 09-1809-18 22:35
- 143 0 [同花顺吧] 龙头指南针还没阴包阳,鸡屁股同花顺已经一阴盖 陶子和东瓜 09-1809-18 22:35
- 133 0 [海希通讯(已切换)吧] 好象没戏了,今天走了。 股友Tc82398752 09-1809-18 22:35
- 196 4 [中国船舶吧] 重工出来就被闷了三大棍 股友6A3689i619 09-1809-18 22:35
- 154 0 [硕贝德吧] 这个线性相当好看。 收割机垢 09-1809-18 22:35
- 240 1 [长安鑫旺价值混合A吧] 认了,逐步赔钱卖出,永远不碰这个基金公司! 寒江雪15 09-1809-18 22:35
- 121 0 [湖南白银吧] 还要跌 做人要淡定QAQ 09-1809-18 22:35
- 122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主业配股!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9-1809-18 22:35
- 138 0 [拓荆科技吧] 大股东为增发拉升股价 不厌恶亏损 09-1809-18 22:35
- 398 0 [天富能源吧] 天科合达“必须抢在2025年年内完成证券化”的紧 签签中新 09-1809-18 22:35
- 96 1 [上证指数吧] 外面红得一片 佩奇不吃辣 09-1809-18 22:35
- 111 0 [纳斯达克吧] 天天这么涨不怕高吗, 股友16e93269l9 09-1809-18 22:35
- 148 0 [海印5吧] 脑子不想一想0.24元出什么货只能买一两大白菜《 语不的松昶 09-1809-18 22:35
- 123 1 [上海建工吧] 为什么老是说爷叔?上海建工是持有宇树机器人股 满山猴我腚子最红 09-1809-18 22:35
- 102 1 [红豆股份吧] $红豆股份(SH600400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809-18 22:35
- 448 1 [世运电路吧] 世运电路:“芯创智载”新一代PCB产品由于其技 股友FNk1Ia 09-1809-18 22:35
- 156 5 [长安汽车吧] 我必须得给你T到4/5块钱,然后持股不动,然后等 独自享受财富 09-1809-18 22:35
- 191 0 [东睦股份吧] 参考三花智控9月9日走势 n1439721611b389d7413 09-1809-18 22:35
- 146 0 [兆龙互连吧] 这个位置小碎步上来,按趋势的话大概还是要跌下 泉城小股神 09-1809-18 22:35
- 139 0 [蒙娜丽莎吧] 这庄家挺牛,细水长流呀 梦想是发财 09-1809-18 22:35
- 549 0 [卧龙电驱吧] 今作福事已进广合已出隆盛成长松原观望A股的真 糕手中的糕手 09-1809-18 22:35
- 131 0 [大秦铁路吧] 之前6.7的本,亏6个点卖了,这种下跌是无止境, 深情的陆璐洪 09-1809-18 22:35
- 480 5 [江淮汽车吧] 别的股跌了我会拿不住,为啥你跌了我一点都没感 有爱de广柑 09-1809-18 22:35
- 619 13 [东方电气吧] 不排除未来一两年增发百亿,东方电气有资金饥渴 御银之友 09-1809-18 22:35
- 1006 5 [波长光电吧] 今日盘面 广东书豪养家 09-1709-18 22:35
- 111 0 [道琼斯吧] 天天新高 股友5831o7t288 09-1809-18 22:35
- 118 0 [首开股份吧] 年年亏损几十亿涨成这样,大A实在神奇 村里我最菜 09-1809-18 22:35
- 1569 0 [国轩高科吧] 万事俱备,只欠东风!等风来 理性炒股者 09-1809-18 22:35
- 104 1 [新安股份吧] 跌那么多天,就涨这么点?皮包公司玛滴 股友7Nt7PX 09-1809-18 22:35
- 135 0 [*ST中设吧] 人气在那放着的?大涨不可能的,大跌也不会,也 水灵灵de哈迪斯 09-1809-18 22:35
- 381 3 [中芯国际吧] 英特尔暴涨,明天中芯国际要不要站稳130? 八大山人886 09-1809-18 22:35
- 113 2 [美锦能源吧] 你们信我,明天氢能源马桶要面世了,至少五个点 天下股友跪我前 09-1809-18 22:35
- 224 3 [双环传动吧] 尾盘拉升,非奸即盗 从多巴胺到内啡肽 09-1809-18 22:35
- 439 0 [高澜股份吧] $高澜股份(SZ300499)$ 人间不白头 09-1809-18 22:35
- 120 0 [CPO共封装光学吧] 明天青山高开涨停 股友9502e3u227 09-1809-18 22:35
- 123 0 [纳斯达克吧] 减仓就是个错误的决定啊注定赚不到认知以外的钱 x738b65b0 09-1809-18 22:35
- 964 1 [德科立吧] 德科立:硅基OCS已获海外样品订单,尚未获得海 德科立资讯 09-1809-18 22:35
- 268 0 [A50期指吧] 还好前几天卖出了买米股赚了 股友BesUmf 09-1809-18 22:35
- 135 1 [XD中国医吧] 换手率太高了,主力有逃跑是嫌疑 一手交钱一手交货 09-1809-18 22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