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8 0 [菜油吧] 加油涨,涨到10320有人进场做空,加油涨,加油 股友3797120U6Q 09-1809-18 22:34
- 235 4 [佐力药业吧] 股价明天大概率会破半年线,逐步向年线靠拢。 刘振生668 09-1809-18 22:34
- 159 0 [华昌达吧] 散户赚钱是守出来的,而不是追热点追涨杀跌一地 坚强不屈的高虔 09-1809-18 22:34
- 118 0 [沪镍吧] 看到强反抽,再去多吧,现在太弱 佰仟翻 09-1809-18 22:34
- 132 0 [药明康德吧] 明天起飞 順勢而為之 09-1809-18 22:34
- 631 0 [星源卓镁吧] $星源卓镁(SZ301398)$ 龙生九子333333 09-1809-18 22:34
- 120 0 [百合花吧] 这种股票有意思16是十年箱体的顶吗? 和谐的墨夜 09-1809-18 22:34
- 119 1 [晓程科技吧] 今天亏二万割肉走了 顺道盈光 09-1809-18 22:34
- 239 2 [*ST香雪吧] 任何唱空的,随便你说什么都没用,我还是那句话 阿凡达星球投资局 09-1809-18 22:34
- 992 13 [世嘉科技吧] 世嘉的完美收官 寒冬小屋 09-1809-18 22:34
- 131 0 [湘电股份吧] 成交量到不了8%以上,就别指望了 股友wbyoKc 09-1809-18 22:34
- 449 8 [上海电气吧] 电气的很多散户其实就该被套住,这WDZ概念都炒 价值为几何 09-1809-18 22:34
- 115 2 [天和防务吧] 涨的一点又全部跌回去了,该股上半年亏5700多万 股友88232uv718 09-1809-18 22:34
- 11321 38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智能:已成功打通全固态电池量产的全线工艺 先导智能资讯 09-1809-18 22:34
- 2129 35 [钧达股份吧] 加仓不多,以表支持! 安大小诸葛 09-1609-18 22:34
- 148 0 [赣能股份吧] 真的是兵不厌诈! 善良的齐玮2 09-1809-18 22:34
- 256 0 [万通发展吧] 机构大乱斗了,这里面估计有五六十家机构,多头 摘花人 09-1809-18 22:34
- 136 0 [永安行吧] 这么久拉升成交量都没有放量,庄家在套你们猴子 小白是我1017 09-1809-18 22:34
- 129 0 [晋亿实业吧] 浓泡公司股价保不住了 明天会更好953 09-1809-18 22:34
- 116 0 [川润股份吧] 明天低开就进 陈旧的孙溶艳5 09-1809-18 22:34
- 280 0 [财经评论吧] 助力新兴产业发展,完善科技金融体系,这场发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2:34
- 411 0 [英特尔吧] 聚和材料 TTTTTT888 09-1809-18 22:34
- 105 1 [美光科技吧] 跟大A一样的走势 高买低卖小白菜 09-1809-18 22:34
- 337 2 [鹏辉能源吧] 都散了奥,明天早盘惯性下跌,抄底盘接盘。走小 孔大王 09-1809-18 22:34
- 112 0 [COMEX黄金吧] 为什么???? 一吤稻草人 09-1809-18 22:34
- 2771 1 [运达股份吧] 今天翻倍了,全仓走了 临深渊诲 09-1809-18 22:34
- 224 0 [纳斯达克吧] 今晚还得绿,下半夜跳水!!! 战牛小股民 09-1809-18 22:34
- 2311 14 [杉杉股份吧] 20号开拍, 忠诚地博士 09-1809-18 22:34
- 79 1 [奥拓电子吧] 一会儿大涨 齐大牛 09-1809-18 22:34
- 6161 11 [融发核电吧] 融发核电:公司主要从事高端装备机械制造及高端 融发核电资讯 09-1709-18 22:34
- 105 0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$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$牛 基民ADlwK8 09-1809-18 22:34
- 152 0 [上海三毛吧] 这是要炼吗?割是个问题,不割也是个问题。 寻找拐点 09-1809-18 22:34
- 347 0 [光明肉业吧] $光明肉业(SH600073)$ goetdhbvgk 09-1809-18 22:34
- 189 1 [三花智控吧] 机器人今日集体高潮,加速完成了,后市要震荡, 六一楼 09-1809-18 22:34
- 238 5 [大位科技吧] 炒股比的就是耐心,随便主力怎么玩。看好一支票 股友o5559t8300 09-1809-18 22:34
- 170 3 [白银有色吧] 还有15%的下跌,等待中! 玄亥聚禄 09-1809-18 22:34
- 113 0 [纳斯达克吧] 这是对谁的讽刺?悲哀! 国粹脸谱饰品 09-1809-18 22:34
- 113 0 [寒武纪吧] 目标价格10000/股,但是,我不参与 有激情的清如杰8 09-1809-18 22:34
- 115 0 [中信证券吧] A股就剩这一支也不会买 股友7382620Gu9 09-1809-18 22:34
- 376 2 [A50期指吧] 9.19看法 三哥2022 09-1809-18 22:34
- 120 1 [力源信息吧] 这个股被赵马克搞高惠谊搞坏了? 股友GXLL4V 09-1809-18 22:34
- 180 2 [全筑股份吧] 明天再观察一下,才调整后的第二板,还是值得在 史努比001 09-1809-18 22:34
- 178 2 [先河环保吧] 大盘3800守不住,3700估计也破防,今天最低6.18 主力克星兼操盘手 09-1809-18 22:34
- 509 5 [中电电机吧] 反复的复盘,发现这几面的老主力和一些老股民, 神龙护法打援 09-1809-18 22:34
- 1287 8 [华建集团吧] 华建被借壳wdz的概率真没有海立大,但是华建被 币海潮生 09-1809-18 22:34
- 142 1 [华昌化工吧] 股东+砸盘机构+无底限吸筹=目标是一次吸筹比一 A级笨鸟 09-1809-18 22:34
- 116 0 [新开源吧] 垃圾, 蓝天x白云 09-1809-18 22:34
- 134 0 [中国船舶吧] 大盘需要调整了!大家看一下其他大盘股走势就知 fangxia999 09-1809-18 22:34
- 237 0 [COMEX黄金吧] 这股吧里面都是报数机器吗?要不去点点库房? 干净又卫生 09-1809-18 22:34
- 86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收盘有个大单吃进了啊,明日估计还行 永远卖飞 09-1809-18 22:34
- 140 1 [红豆股份吧] 我怎么又和养家同车?养家最近很活跃啊 南京长江中路 09-1809-18 22:34
- 276 5 [*ST国中吧] 明天反包涨停还是水下裸泳。好紧张,今天晚上睡 人静桂花落 09-1809-18 22:34
- 118 1 [博苑新材吧] 昨天78.26买入,今天上午74.85卖出,亏2.25万。 有激情的扬子虎12 09-1809-18 22:34
- 134 1 [旷达科技吧] 什么时候出公告,现在需要消息刺激股价。 小散变老庄 09-1809-18 22:34
- 1421 2 [汇川技术吧] $汇川技术(SZ300124)$ 静静等起 09-1809-18 22:34
- 1002 5 [宁波建工吧] 中经云近年主攻绿色数据中心(PUE1.25,碳排放 亿点多点 09-1809-18 22:34
- 475 16 [小型纳指吧] 老娜赚的在大A赔完了 乐滋滋地小橙子 09-1809-18 22:34
- 687 25 [神剑股份吧] 下周一不涨停我就娶范冰水 艾文君 09-0509-18 22:34
- 124 0 [省广集团吧] 股 坦率的庭姐 09-1809-18 22:34
- 112 0 [烧碱吧] 还会下,还要折腾 slashliu 09-1809-18 22:34
- 167 0 [紫光股份吧] 与英特尔深度合作 今年扭亏为盈 09-1809-18 22:34
- 584 0 [佰维存储吧] $佰维存储(SH688525)$ 绝世狂飙 09-1809-18 22:34
- 299 0 [易方达科创人工智能ETF联接C吧] 我选择的是$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B$,该基金自200 有决策力的武桦14 09-1809-18 22:34
- 310 1 [维亚生物吧] 当地时间9月17日,强生公布了全球首创口服靶向I mangen87 09-1809-18 22:34
- 154 1 [青山纸业吧] 造谣 快乐的陶含白 09-1809-18 22:34
- 504 1 [吉视传媒吧] 今日票房3.4亿。 博学多才的青竹2 09-1809-18 22:34
- 497 5 [永辉超市吧] 看清楚,非公开定增,不是公开定增。是利好。内 带头辉哥 09-1809-18 22:34
- 134 9 [众泰汽车吧] 收3.64 泰泰泰想飞 09-1809-18 22:34
- 2596 11 [电投水电吧] 远达环保:重组事项获上交所审核通过 交易总价2 电投水电资讯 09-1809-18 22:34
- 136 1 [金信诺吧] 节前没戏,调整为主! 老唐谈股论经 09-1809-18 22:34
- 108 1 [东方证券吧] 跌到十元以下我来补仓 股友2R277f5235 09-1809-18 22:34
- 328 2 [山高环能吧] 山高环能:关于收购郑州绿源餐厨垃圾处理有限公 山高环能资讯 09-1809-18 22:34
- 1193 24 [天士力吧] 我上午就说了,小心高位股退潮,切换到绩优中药 禅师老赵 09-1809-18 22:34
- 515 4 [唐山港吧] 在底位的股票谁最喜欢看到下跌(二股东增持也基 jztz9529N98 09-1609-18 22:34
- 143 0 [颖泰生物吧] 今天算可以了,终于不是倒数10以内了… 熊出没1 09-1809-18 22:34
- 121 0 [*ST西旅吧] 明天完犊子了 股友w0eu7d 09-1809-18 22:34
- 57 0 [首开股份吧] 参股+材料+改性塑料的广泛应用 homking20026886 09-1809-18 22:34
- 157 0 [ST易购吧] 258亿的收入。。利润一个亿都不到.。。还不如放 我真溅啊买了你 09-1809-18 22:34
- 98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股友u36C597877 09-1809-18 22:34
- 119 0 [乐歌股份吧] 这股最可惜的是不能融资融券,不然可以多买一些 战狼17 09-1809-18 22:34
- 416 4 [均胜电子吧] 今天周4封单》昨天周3封单原因;新品发布会必然 牛b是一种态度 09-1809-18 22:34
- 859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至9月12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增加900亿立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2:34
- 109 1 [英伟达吧] 英维克发来火电 你的号 09-1809-18 22:34
- 105 1 [白糖吧] 今年应该到4700左右 宏图满斗的洪七公 09-1809-18 22:34
- 271 6 [盛和资源吧] 上涨的时候不相信还能涨,犹豫不敢买,结果涨了 冬成功 09-1809-18 22:34
- 145 0 [上海机电吧] 这个股吧邪门,贴子发不出去 n3400137502453527616 09-1809-18 22:34
- 162 0 [北方华创吧] 美股光刻机阿斯麦大涨。。。。 叁步壹手哥 09-1809-18 22:34
- 102 0 [纽约金TN12吧] 只敢在多空都观望的重叠位震荡 股友893109iQ13 09-1809-18 22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