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85 3 [广东宏大吧] 【调研快报】广东宏大接待华泰证券等多家机构调 广东宏大资讯 09-1809-18 20:40
- 978 4 [全筑股份吧] $全筑股份(SH603030)$ yangbingshun 09-1809-18 20:40
- 327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260没有卖掉,看看明天给卖的机会吧。 等待时机退出股市 09-1809-18 20:40
- 372 5 [*ST宝馨吧] 傻们,见顶了 笨鸟学飞737680 09-1809-18 20:40
- 81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CPO大哥没掉链,下午继续冲,龙头涨幅超6%。德 日薪月亿的小七 09-1809-18 20:40
- 605 1 [遥望科技吧] $遥望科技(SZ002291)$ 紅塵絕戀 09-1809-18 20:40
- 78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出数据难产 基民AaXHbG 09-1809-18 20:40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你厉害你是老师 股友5mHMHW 09-1809-18 20:40
- 317 4 [小型纳指吧] 我错了,今天买了券商和长江电力,明天不管涨跌 回本不卖 09-1809-18 20:40
- 267 4 [蓝黛科技吧] 大长的上隐线,说明还得洗,洗三天吧! 海浪的虾米 09-1809-18 20:40
- 347 8 [创新医疗吧] 最后一洗,上午没上车的估计会可惜呦 鑫弟炒股 09-1709-18 20:40
- 865 23 [新华保险吧] 卖出再入 决定运气的时间 09-1709-18 20:40
- 185 0 [招商优势企业混合A吧] 卖了,没水平的基金,跟以前差远了 赚够80万就收手 09-1809-18 20:40
- 101 0 [天安新材吧] 他们拿个假图天天发,你怎么不说?在这装什么好 谷子噶子 09-1809-18 20:40
- 79 0 [上海建工吧] 人气一直在第1,就不怕,炒股就是炒人气股。 y5x2802815 09-1809-18 20:40
- 279 7 [天顺风能吧] 14.56的成本,不知道啥时候能解套,有比我还高 新来的新同学 09-1809-18 20:40
- 130 5 [均胜电子吧] 抱着均胜的大腿,赚5个点就撤了,我真飞舞 人工智能在线 09-1809-18 20:40
- 320 2 [酷特智能吧] 尊敬的董秘,贵司是否参加2025年度华为联接大会 n996713781850282 09-1509-18 20:40
- 67 0 [德邦高端装备混合发起式C吧] 弹性不错。看好高端明天加把劲哦 知足常乐就美 09-1809-18 20:40
- 86 0 [洛阳钼业吧] 数字被H超了2分 股友Z1x3875107 09-1809-18 20:40
- 102 1 [中信证券吧] 正大光明投资有些公司,还不让说了,发贴都删贴 每逢大事清仓 09-1809-18 20:40
- 157 1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最近市场波动大,心里一直不踏实。但泉果旭源三 天基云锦 09-1809-18 20:40
- 742 6 [南山铝业吧] $南山铝业(SH600219)$ 股友WFYrYY 09-1809-18 20:40
- 132 3 [XD国泰海吧] 能跌到多少我不想说 炎天野 09-1809-18 20:40
- 70 0 [LINDSELL TRAIN INVESTMENT TRUS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LINDSELL TRAIN I资讯 09-1809-18 20:40
- 213 0 [A50期指吧] 银行优质资产都被炮灰砸 回本就跑的鱼 09-1809-18 20:40
- 503 0 [国光电器吧] 大家都是国光,你说你羞不羞愧 股友9q513U6150 09-1809-18 20:40
- 83 0 [宏昌科技吧] 主要是有 观海8听涛 09-1809-18 20:40
- 91 0 [海鸥股份吧] 海鸥住工来 点火哥奥斯卡涨停 09-1809-18 20:40
- 120 0 [寒锐钴业吧] $寒锐钴业(SZ300618)$ 股市张三懵 09-1809-18 20:40
- 90 0 [苏奥传感吧] 真想骂人 股友87059q1l27 09-1809-18 20:40
- 91 0 [鹏华匠心精选混合C吧] $鹏华匠心精选混合C$这B基金长开了像货币基金, 基民fOR51Q 09-1809-18 20:40
- 311 2 [银华盛世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发起式A吧] 快五年了还亏31个点,没人管管吗 基民zKDB3e 09-1209-18 20:40
- 10676 190 [信雅达吧] 形态上还需要时间,不着急,前面帖子说过,就这 大智若愚的30岁 08-0509-18 20:40
- 88 0 [国机汽车吧] 去年员工回购计划都比现在高几毛,持仓不动,打 专业给主力惹麻烦 09-1809-18 20:40
- 153 1 [寒锐钴业吧] 华友,腾远为啥寒跌最多 轻松的戚博弘 09-1809-18 20:40
- 1310 8 [盐湖股份吧] 盐湖股份能生产纳离子电池材料吗? 股友F7pIfb 09-1809-18 20:40
- 76 0 [Medicus Pharma Ltd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3)] Medicus Pharma L资讯 09-1809-18 20:40
- 233 2 [爱尔眼科吧] 华目前短期向下而周期、中期、中线向上,上周五 云南小巴 09-1809-18 20:40
- 135 0 [天赐材料吧] 先导智能大哥出大利好,明天带带你 不可追涨 09-1809-18 20:40
- 184 0 [华阳国际吧] $华阳国际(SZ002949)$ 股友0H79F73783 09-1809-18 20:40
- 68 0 [天普股份吧] 有点离谱,跌起来,也是瞬间封跌停 股友611H96C063 09-1809-18 20:40
- 275 2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新闻联播前30秒重点讲了动力电池 佛系价值炒股 09-1809-18 20:40
- 331 4 [青山纸业吧] 明天怎么看,4.94进去的,明天还能出来么 红红红红817 09-1809-18 20:40
- 517 2 [TCL科技吧] 英特尔概念股 坐看云涌666 09-1809-18 20:40
- 216 1 [片仔癀吧] 片片股票发行价才8元、股价20元一路炒上来、号 飞黄积玉的小乔 09-1809-18 20:40
- 167 4 [天娱数科吧] 今天套了2毛3还有机会回来吗 不对路就跑 09-1809-18 20:40
- 73 1 [志邦家居吧] 10厘米玩了两个月真牛最后几天了报团吧里面没有 起飞侠盗 09-1809-18 20:40
- 99 1 [工商银行吧] 苍天大地啊,长的没人家好农多就算了,亏的也不 c5765251425816762 09-1809-18 20:40
- 96 1 [秦港股份吧] 有下车的吗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809-18 20:40
- 36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从-4万到-2.4万,好很好非常好 积跬步跖千里 09-1809-18 20:40
- 74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走一字 拿牙签扎你眼睛 09-1809-18 20:40
- 123 1 [华胜天成吧] 感觉卖飞了啊明天接的回不 谨慎的杨美波 09-1809-18 20:40
- 117 1 [西藏旅游吧] 水电站今天的龙头呀 股友633O7m2229 09-1809-18 20:40
- 103 1 [江波龙吧] 明天突破120 股友LkzGBR 09-1809-18 20:40
- 179 1 [XD中国联吧] 中国联通: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 XD中国联资讯 09-1809-18 20:40
- 116 3 [中科创达吧] 明天还会回调,昨天就要你们今天开盘就走 股友786k8P9192 09-1809-18 20:40
- 95 4 [中国船舶吧] [怒][怒][怒][怒][怒][怒][怒] 入海龙A 09-1809-18 20:40
- 212 6 [珀莱雅吧] 81.52的本,要不要割掉啊 坐看股市大涨大落 09-1809-18 20:40
- 368 3 [海光信息吧] 今天典型的5日线上的洗盘,明天50%可能性直接高 唐安伏愚子 09-1809-18 20:40
- 114 0 [胜宏科技吧] 完了完了完了呀,明天沟庄故伎重演,借英特尔利 温州古神 09-1809-18 20:40
- 96 0 [美团-W吧] 兄弟们除了美团,暂时企稳了这,有没有一起干铂 潘潘918 09-1809-18 20:40
- 86 0 [超图软件吧] 持股2年没有一天有好表现。 股友8516l7003W 09-1809-18 20:40
- 111 1 [精工科技吧] 明天涨停 风满楼月满院 09-1809-18 20:40
- 1054 8 [华海药业吧] 看好时,看到翻倍,看空时,又看到18元甚至以下 梅州五华de老顽童 09-1809-18 20:40
- 82 0 [中金公司吧] 喽,当初真不应该补你,因为你不配 股友9d02X82768 09-1809-18 20:40
- 251 0 [中航混改精选混合C吧] 昨天全清了,今天着是对的,因为是我的笫一重仓 江思泉 09-1809-18 20:40
- 91 0 [和而泰吧] 二轮回复来的 股友q55956C576 09-1809-18 20:40
- 90 0 [ST明诚吧] 完了完了, 科力软退市 09-1809-18 20:40
- 105 0 [东方财富吧] 证券不让涨,只能去其他板块玩了 风轻云淡63768 09-1809-18 20:40
- 127 1 [国轩高科吧] 这货就是前两年的易中天胜 股友1UP1992356 09-1809-18 20:40
- 103 2 [渤海租赁吧] 都竞价了,还死命的砸 诚恳的舒美波1 09-1809-18 20:40
- 930 0 [浙江美大吧] 浙江美大:公司目前没有资产重组计划 浙江美大资讯 09-1809-18 20:40
- 136 0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不中,动嘴皮子厉害,股价不买账,还第二华 股友35a6q28318 09-1809-18 20:40
- 683 4 [西藏天路吧] 多少人绝对肯定会有二波那我分析一下就当个乐呵 专心de石竹 09-1809-18 20:40
- 2140 5 [财经评论吧] 华为芯片路线图公布,昇腾鲲鹏并进!徐直军: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0:40
- 345 5 [中鼎股份吧] 中鼎可还能买入? 大度的白欣儿 09-1709-18 20:40
- 1098 3 [金田股份吧] 虽然你可能亏的裤衩子满天飞,但是紧跟社长脚步 顶级游资社长 09-1809-18 20:40
- 159 1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吧] 这支挺牛的啊,今天其他的都跌麻了,这支还涨了 基民867857wX27 09-1809-18 20:40
- 209 0 [华富智慧城市灵活配置混合A吧] 太可怕,一个智帐也能管理基金。这个行业也是不 股友E68998U678 09-1809-18 20:40
- 106 0 [复星医药吧] 串阴洗盘结束!明高开高走!!! 股友z8bVJG 09-1809-18 20:40
- 270 3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证券,真的名声太臭了,你们任何人看一下, 骑着导弹去美国 09-1809-18 20:40
- 95 0 [东鹏饮料吧] 看到320!! 解套回本奔光明 09-1809-18 20:40
- 96 0 [国网英大吧] 数字能源爆发 千金复利20年 09-1809-18 20:40
- 91 0 [阿里巴巴-W吧] 东财解锁领红包,来一份,https://marketing.df 丧彪喵喵喵 09-1809-18 20:40
- 121 0 [广发兴诚混合C吧] 只配 基民9WzT9J 09-1809-18 20:40
- 84 0 [兴业科技吧] $兴业科技(SZ002674)$ 股友0H79F73783 09-1809-18 20:40
- 119 0 [世昌股份吧] $世昌股份(SZ920022)$ 股友7177y162v2 09-1809-18 20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