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2 [甘李药业吧] 不及预期清仓了拜拜 股友99871u95w6 09-1809-18 20:07
- 116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A吧] 真是优秀,良心好基金 我在中安躲牛市 09-1809-18 20:07
- 82 0 [江南高纤吧] 卖了就涨,不卖不涨,盖了 股友D6015O3362 09-1809-18 20:07
- 327 3 [山子高科吧] 炒股以来第一次买到妖股,也是第一次实现单股翻 半夏荷花 09-1809-18 20:07
- 234 2 [中国电影吧] 利空落地兑现为利好,今天是最难的一天,外资很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20:07
- 349 1 [领益智造吧] 虽然华峰超纤这几年备受争议,但不得不说尤家还 财入我库 09-1409-18 20:07
- 63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CPO依旧是大哥,全天波动小但稳涨,多股收红。 一个橙吖 09-1809-18 20:07
- 104 0 [恺英网络吧] 主力真TM狗,吃香难看 股友39951R2L32 09-1809-18 20:07
- 79 0 [长安汽车吧] 老朱,我扣泥巴 股友7vY5735029 09-1809-18 20:07
- 99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CPO依旧是大哥,早盘低开后快速拉升,很快翻红 直下摇映红 09-1809-18 20:07
- 109 4 [榕基软件吧] 这个股是什么原因?都不涨的,大盘涨它趴窝,大 股友3c857862E0 09-1809-18 20:07
- 2541 11 [泰和科技吧] 泰和科技:目前聚醚醚酮(PEEK)项目中试已完成 泰和科技资讯 09-1709-18 20:07
- 555 3 [天赐材料吧] 等会应该有公告 日进生财的蝶舞 09-1809-18 20:07
- 98 0 [中信证券吧] 再来4次,跌到26元。 翡翠123 09-1809-18 20:07
- 82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真拉胯买了你就跌麻了,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就 自信的油气 09-1809-18 20:07
- 228 3 [招商南油吧] 20W5千股,成本3.02,条件单设半仓3.62,半仓3. 南油T神 09-1809-18 20:07
- 102 1 [德尔未来吧] 没实力投机取巧的主力都是害人害己! 不疯魔不成佛 09-1809-18 20:07
- 74 1 [双成药业吧] 在双成躲牛市,藏得好好的,谁也找不到 少年郎518 09-1809-18 20:07
- 93 0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都是骗子,大家不要买 爱创新de木笔 09-1809-18 20:07
- 110 0 [红宝丽吧] 弱势票表现是,涨的时候没有他,跌的时候一个都 得丰牛哥 09-1809-18 20:07
- 78 2 [上海建工吧] 去年一个爷叔,今年一个爷叔 沉着的董智妍1 09-1809-18 20:07
- 102 0 [承德露露吧] 明天涨停板 股友555595a6X1 09-1809-18 20:07
- 137 0 [天原股份吧] 股友wYfAZz:你是真二、真烦人呢,现在看用脚真 股友ygHkcj 09-1809-18 20:07
- 92 0 [道氏技术吧] 今天下午卖了,差价也可以了,明天低2%再看买。 足智生财de伯南 09-1809-18 20:07
- 349 3 [长电科技吧] 英伟达50亿美元买英特尔股票,英特尔大涨百分之 湘情名股 09-1809-18 20:07
- 403 2 [吉视传媒吧] 股票亏了这个电影必须支持 股友755ru61936 09-1809-18 20:07
- 132 1 [华银电力吧] 一堆韭菜套的嗷嗷叫,跌几分钱就在买,红几分钱 宋雨飞拉萨分飞 09-1809-18 20:07
- 275 9 [均胜电子吧] 我可是确实在周一27.5买了3万股,周二开盘5个点 人工智能在线 09-1809-18 20:07
- 233 3 [英科医疗吧] 阶段新高,越来越低,明显就是出货行情,到20前 东升西落大哥大 09-1809-18 20:07
- 165 5 [中钢天源吧] 明天继续跌,反正都这样我已经无所谓了 股友2JOt6a 09-1809-18 20:07
- 223 15 [诺德股份吧] 3万股单吊诺德,给我走成这样... 萌新踩坑坑 09-1809-18 20:07
- 64 1 [ST长园吧] 大家不要慌,洗洗更健康 一個菜 09-1809-18 20:07
- 132 1 [钛能化学吧] 开盘5.14,收盘5.14,主力牛B 逆市生存 09-1709-18 20:07
- 104 0 [中国交建吧] 好在回购了,不然跌成g了,我们还要感恩戴德是 夜间末世 09-1809-18 20:07
- 93 1 [上海建工吧] 同为稳定币概念,恒宝股份9月份微跌2%,而中科 股友dsSOdI 09-1809-18 20:07
- 310 13 [阳光电源吧] 明天估计要跌,而且是大跌,这票已经走不上去了 股神巴菲刚 09-1809-18 20:07
- 68 0 [深证成指吧] 割肉走人 加油努力定会成功 09-1809-18 20:07
- 72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市场就服CPO大哥!上午资金就扎进来,龙头涨超5 小小婷 09-1809-18 20:07
- 419 2 [顺丰控股吧] 抄底抄底,明天起飞。越恐惧越要加仓 oo后跑步进厂 09-1809-18 20:07
- 1786 6 [光启技术吧] $光启技术(SZ002625)$ 刘常吉 09-1809-18 20:07
- 217 1 [宝武镁业吧] 青阳港口公司改名了 股友XB4bnf 09-1809-18 20:07
- 181 7 [中嘉博创吧] 大盘都变天了,大家赶快跟着砸啊!三块以下再进 财经一键通 09-1809-18 20:07
- 98 1 [*ST高鸿吧] 怎么还有这么多的大宗交易。 焱垚火大 09-1809-18 20:07
- 144 0 [菲达环保吧] 1.99元回购??!!散户四五块买的,你们1.99买 招财高雅得苏星河 09-1809-18 20:07
- 215 4 [招商公路吧] 这股跌了30多个点了居然没有反弹,最起码几个点 股友13n7G93319 09-1809-18 20:07
- 111 2 [中光学吧] 今天该涨停喽 股友60F88367I9 09-1809-18 20:07
- 81 0 [长盈精密吧] 公司有点猛啊秀肌肉 潮汕游资 09-1809-18 20:07
- 724 1 [长江电力吧] 止损成功,早就说止损。等跌的差不多再买回来。 n902994351738946 09-1809-18 20:07
- 109 1 [电投产融吧] 下一个上海建工 暴富小杰 09-1809-18 20:07
- 378 7 [烧碱吧] 今日特大好消息。烧碱日线4小时线2小时都MACD多 东财网友7098513670558904 09-1809-18 20:07
- 89 0 [科安达吧] 垃圾无药可救 gzxt888 09-1809-18 20:07
- 164 0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今天,从个股的表现来看都不错,净值咋就绿了? 基民7291QV6617 09-1809-18 20:07
- 486 0 [广发兴诚混合A吧] 郑垃圾你快去S吧害人精啊今天股票涨的那么好还 同步天下9947 09-1809-18 20:07
- 144 0 [杭电股份吧] 下午卡在指数跳水逆市拉板,辨识度打足,跟宇树 无敌臭豆腐 09-1809-18 20:07
- 98 1 [和而泰吧] 郁闷啊我减仓了 股友8651Z0H997 09-1809-18 20:07
- 164 1 [中钢国际吧] 第一目标6.8-6.9可以买入,6.6以下全仓猛干! 姜子牙的师叔1 09-1809-18 20:07
- 216 3 [新洋丰吧] 新洋丰: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新洋丰资讯 09-1809-18 20:07
- 84 1 [天源迪科吧] 套了一批又批明天大跌 经纶满腹得江别鹤 09-1809-18 20:07
- 200 2 [蓝焰控股吧] 每一次套路都一个样,只要大家不去上涨过大的板 四千必扣钱 09-1809-18 20:07
- 182 1 [工银前沿医疗股票A吧] 要等多久才回本?几年了 基民7VVcBZ 09-1809-18 20:07
- 107 0 [华统股份吧] 虽然清仓,要是明天一个大高开,又得屁颠屁颠追 股往金来多财多亿 09-1809-18 20:07
- 157 1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今天净值2.7 顽强的哥衍慕 09-1809-18 20:07
- 63 0 [证券ETF国泰吧] 券商、银行、保险、这金融三傻短期是不能碰了, 开放的3000点 09-1809-18 20:07
- 550 1 [博杰股份吧] 看来是卖飞了,草率了 沉寂涅槃 09-1809-18 20:07
- 80 1 [内蒙一机吧] 明天涨停吧 快进哥 09-1809-18 20:07
- 81 1 [凯龙高科吧] 拉尾盘,为了明天更好地砸? 听劝874632 09-1809-18 20:07
- 85 1 [倍杰特吧] 这个杂毛现在也没人敢拉,里面套了太多人了,只 飘逸的游婕 09-1809-18 20:07
- 515 2 [昊志机电吧] 你好:去年12月份证监会对董事长和董秘的监管处 昊志机电股友 09-0409-18 20:07
- 66 0 [工银聚享混合C吧] $工银聚享混合C$最近太差要不要全部出了 赚钱太难 09-1809-18 20:07
- 81 0 [金一文化吧] 你的黄金没有放在香港吧?? 秀外慧中的车佑超 09-1809-18 20:07
- 81 0 [中国船舶吧] 散户就是散户,不然谁充当韭菜。 股友08v3v61967 09-1809-18 20:07
- 225 6 [新易盛吧] 什么情况英伟达涨超3%发布于 风险管理员 09-1809-18 20:07
- 111 2 [新世界吧] 十里南京路,一个新世界 股友6i57632W57 09-1809-18 20:07
- 248 5 [南山智尚吧] 明天开始天天大跌了,没亏赶紧卖,这次量化还是 股友EYoGOx 09-1809-18 20:07
- 520 7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C吧] 我的天啊。谁知道这个基金持仓到底是什么?跟光 地产港股互联 09-1709-18 20:07
- 546 0 [亚太股份吧] 亚太股份:公司目前的产能利用率维持在较高水平 亚太股份资讯 09-1809-18 20:07
- 351 0 [英特尔吧] 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是英特尔核心合作伙伴!!! 湘水东方红 09-1809-18 20:07
- 92 0 [露笑科技吧] 可怜的散户!跌了就天天叫还要爹!涨了就不了!天 妹妹是股神吗 09-1809-18 20:07
- 125 3 [银座股份吧] 高位接盘没错就是我 股友D277Q17331 09-1809-18 20:07
- 108 2 [荣盛发展吧] 第一次碰到A杀,倒了八辈子霉了 抄股人家 09-1809-18 20:07
- 493 5 [南华生物吧] 和平医院和金弘新材料马上落地,今年必对报表利 守股等涨 09-1809-18 20:07
- 126 0 [股市实战吧] 炸板后没回封,挺失望的,主力被套了3个亿,看 贝山第一人 09-1809-18 20:07
- 92 0 [中国通号吧] 离谱给离谱开了门,离谱到家了! 零度锋芒 09-1809-18 20:07
- 98 0 [广发医药健康混合C吧] 又偷吃了?今天最少也得一个多点的 基民DZeGc0 09-1809-18 20:07
- 95 1 [顺灏股份吧] 明天千万别补仓…大概率冲高回落… 留壹单 09-1809-18 20:07
- 77 1 [药捷安康-B吧] 五日走出了黄河的气势 福牛敲敲 09-1809-18 20:07
- 275 6 [科森科技吧] 今天估计没榜了,明天继续嗨 股友60q57191w5 09-1809-18 20:07
- 327 3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今天坐在建元信托门口,开心坏了 葫芦大侠大侠 09-1809-18 2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