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1 [中鼎股份吧] 山上吹风凉悠悠 股友2nz5JV 09-1809-18 20:39
- 231 4 [国芯科技吧] 大基金今天还没走的话说明价格还是不够目标,还 阿叔来炒股 09-1809-18 20:39
- 264 4 [九安医疗吧] 网传上海建工的人来接建工爷叔,结果是冒充的。 illusionreality 09-1809-18 20:39
- 209 2 [股市实战吧] 接回快半仓了 远大的戚丹2 09-1709-18 20:39
- 104 0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不会低于14.65开盘拭目以待今天换手完美明 人脑无极限 09-1809-18 20:39
- 98 0 [*ST中基吧] 牛散出了,进来游资抄底,明天开启涨停板。 广东私总 09-1809-18 20:39
- 117 2 [老铺黄金吧] 纳入指数还要跌,明天6字头 谷德猫宁 09-1809-18 20:39
- 4974 17 [新特能源吧] 光伏行业“反内卷”初显成效:价格企稳 破局仍 新特能源资讯 09-1809-18 20:39
- 8535 27 [大洋电机吧] 比参股宇树那种抠脚大汉比,大洋电机是真的贵族 财经小六子 09-1809-18 20:39
- 146 0 [汇川技术吧] 在此发誓!不管涨跌,1股不卖,直到年底。因为 财富自由创辉煌 09-1809-18 20:39
- 139 2 [ST汇洲吧] 明日必高开了!!! 股友cSF7gU 09-1809-18 20:39
- 116 1 [卧龙新能吧] 今天大跌,是量化大幅下杀,量化跑路,拉萨军团 财富君歌 09-1809-18 20:39
- 164 6 [浙江恒威吧] 有集合竞价进的吗?的亏我买的少3000股被埋了 坚决不碰杂毛股 09-1809-18 20:39
- 72 0 [古麒绒材吧] 明天秒拉涨停,因为都要来抢筹码了。不要害怕 股友b95xeO 09-1809-18 20:39
- 276 4 [玻璃吧] 玻璃1205/1208可以做多 期海纵横之T神 09-1809-18 20:39
- 165 5 [天下秀吧] 我就不信牛市走完后,你到不了10元以上。 说走就走的旅行 09-1709-18 20:39
- 492 0 [徐工机械吧] 中企亮相2025印尼矿业展 徐工机械资讯 09-1809-18 20:39
- 104 0 [天普股份吧] 是把大佬的账户暂停了吗,明天要小散去顶板吗 机灵聪慧的风眠3 09-1809-18 20:39
- 1923 4 [普天科技吧] 普天科技:公司已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ISN共建联 普天科技资讯 09-1809-18 20:39
- 138 6 [国网英大吧] 一年前买入,但周一做了T,分红时按执股一算还 比时间 09-1809-18 20:39
- 360 3 [中科仪吧] 今晚不发延期公告就说明已上报回复材料? 价值的选手 09-1809-18 20:39
- 1293 20 [慧博云通吧] 这个主力绝对是高手,因为手中筹码不够,所以昨 刀锋1945 09-1709-18 20:39
- 103 0 [太极集团吧] 今天尾盘清仓出来,明天是不是可以倒车再进? 股友9Ng6880180 09-1809-18 20:39
- 83 0 [良品铺子吧] 越跌越买冲 功夫熊猫91 09-1809-18 20:39
- 170 1 [长盈精密吧] 曾经3万股煎熬了半年,看着别人涨,今天卖差不 飞翔的石头14580 09-1809-18 20:39
- 114 1 [三人行吧] 坚定看好三人行长期价值,以时间换成长空间,用 股友G523k96651 09-1809-18 20:39
- 73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家伙是吃了,天天跌,真是搞笑。 机智的朱兰芳1 09-1809-18 20:39
- 142 0 [平安瑞兴1年持有混合C吧] 这跌幅果然没出意料 股友tQ92861596 09-1809-18 20:39
- 37 0 [黄金/美元吧] 韭菜们~失业金数据小利空~不过不用担心~盘面还 慧儿2987017138 09-1809-18 20:39
- 451 3 [景嘉微吧] 怎么搜柯伯乐出来的是景嘉微? HAC无聊炒炒 09-1809-18 20:39
- 86 0 [王府井吧] 老百姓都在网上买1元包邮,2元包邮,都卷废实体 招财亨通的周瑜 09-1809-18 20:39
- 96 1 [北方稀土吧] 跌回24我买点 云浮墩宝 09-1809-18 20:39
- 90 2 [A50期指吧] 怎么还有勇气红,跌呗 美好的庄念茜 09-1809-18 20:39
- 101 0 [比亚迪吧] 走得太磨叽了 九阳茶醇 09-1809-18 20:39
- 78 0 [和而泰吧] $和而泰(SZ002402)$ 股友0H79F73783 09-1809-18 20:39
- 291 1 [恒进感应吧] 恒进感应:国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恒进感应科 恒进感应资讯 09-1809-18 20:38
- 187 3 [蓝海华腾吧] 明天涨停!洗盘结束! 怪味小师妹 09-1809-18 20:38
- 73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CPO依旧是大哥,早盘低开高走,很快翻红。德邦 亿路向阳好运连连 09-1809-18 20:38
- 92 0 [莱赛激光(已切换)吧] 今天算是硬气的了! 平等的谷博弘 09-1809-18 20:38
- 82 0 [金发科技吧] 翻倍股金发和老泰东阳光夏钨新能祝大家发财 小孤独看股 09-1809-18 20:38
- 68 0 [天普股份吧] 管得好,应为监管点赞 股友wNZ0H7 09-1809-18 20:38
- 106 0 [神开股份吧] 今天假突破站稳10.8就进 在卡坦有梦德 09-1809-18 20:38
- 149 0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$广发科技先锋混合$严重偷吃,净值高的红了这么 努力奋斗齐步走 09-1809-18 20:38
- 111 0 [顺钠股份吧] 这几天大盘调整跌到6.5再入1层仓慢慢跟他耗每天 绿油油的小韭菜a 09-1809-18 20:38
- 82 0 [德邦高端装备混合发起式C吧] 机器人明天继续冲,高端相信你可以的! 虎味椰子球 09-1809-18 20:38
- 106 1 [均胜电子吧] 均盛电子,你到底是啥概念呀??人形机器人有你 股友PhXPcM 09-1809-18 20:38
- 82 1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失业金前值为26.3w,本次预测为24w,从数值 彭苗zmq0902ss 09-1809-18 20:38
- 153 5 [新朋股份吧] 6.66先买个2000手再说,明天拭目以待! 股友7PUqVo 09-1809-18 20:38
- 91 0 [红豆股份吧] 这个亏了割了外面又亏了10个点操 不能急慢慢赚钱 09-1809-18 20:38
- 213 9 [天普股份吧] 只要你不去接盘,就不会站岗,涨上天有何妨,暴 通裕213UZ 09-1809-18 20:38
- 2374 10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董秘是真想把公司股票做起来啊这董秘能处 那些花兒 09-1809-18 20:38
- 225 2 [*ST万方吧] 明天最后一天逃命了,换大股东不好保壳 天歌8 09-1809-18 20:38
- 131 1 [蔚蓝锂芯吧] 只搞机器人,锂电,芯片,其它的都是围着这个转 股友86V262E832 09-1809-18 20:38
- 145 2 [工业富联吧] 英伟达收购英特尔!! 股友W971C39612 09-1809-18 20:38
- 841 3 [润建股份吧] $润建股份(SZ002929)$ 耳东陈的小陈8 09-1809-18 20:38
- 136 3 [中环海陆吧] 吴君三是 庄家下手太狠了 09-1809-18 20:38
- 105 2 [洪九果品吧] 公司都没几个人了,还欠了数十亿的债,还有救吗 股友8778IL8118 09-1809-18 20:38
- 137 1 [安联锐视吧] 创业到处破板,封板更多是35亿以下小盘子,这么 大A我真给你脸了 09-1809-18 20:38
- 125 0 [天赐材料吧] 明天天赐应该能涨停,今天被大盘拖累了 股友1dJ1D7 09-1809-18 20:38
- 1404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企业500强“排位赛”,11家陕企上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0:38
- 1352 0 [财经评论吧] 苏富比佣金暴跌近20% 奢侈品市场萎缩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0:38
- 84 1 [古麒绒材吧] 明天是不是跌停板 ruyun168 09-1809-18 20:38
- 97 0 [银之杰吧] 要回48 股友6Z8P363707 09-1809-18 20:38
- 101 0 [日海智能吧] 做好人买好股!懂得都懂! 合肥郯庐地震带 09-1809-18 20:38
- 82 0 [赢合科技吧] 主力加油,给我使劲拉,主升浪带上我 大鹅克星 09-1809-18 20:38
- 92 0 [哈焊华通吧] 下周要创新低了 高永才同学 09-1809-18 20:38
- 266 0 [A50期指吧] 利好纳斯达克,明天清仓去纳斯达克就是干 平静的盛亦凡 09-1809-18 20:38
- 1786 9 [圣邦股份吧] 圣邦股份作为华为金牌供应商,深度参与华为昇腾 光是未来 09-1809-18 20:38
- 90 1 [线上线下吧] 下午开盘,骗一炮,又死过去了 一言不合就炫腹 09-1809-18 20:38
- 74 0 [新五丰吧] 看看板块个股评,有一个到处有的人。 筒ABc 09-1809-18 20:38
- 77 0 [荣晟环保吧] 这个庄真弱。 美子三子 09-1809-18 20:38
- 106 0 [鹏华匠心精选混合A吧] 实在是对基金经理失去耐心,持了5年亏1.5万,割 lnxwn 09-1809-18 20:38
- 98 0 [联迪信息(已切换)吧] 绝子 臣臣1 09-1809-18 20:38
- 109 0 [福达股份吧] $福达股份(SH603166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809-18 20:38
- 92 1 [寒武纪吧] 不做假就好! 恭喜民丰的小燕子 09-1809-18 20:38
- 121 1 [长江电力吧] 股东人数增加几十万啊! 左边黄金坑 09-1809-18 20:38
- 175 9 [华明装备吧] 加油!加油! BULLISH 09-1809-18 20:38
- 75 2 [开发科技吧] 看样子,明天92稳了 黄金十年2019 09-1809-18 20:38
- 82 0 [中电电机吧] 牛市冲天 股友0H79F73783 09-1809-18 20:38
- 92 0 [花园生物吧] 买了三天不涨,就要找机会出来!说明当时看错了 股友V8x8850216 09-1809-18 20:38
- 92 0 [佳先股份吧] 刚刚路过公司 来财8888888dvz 09-1809-18 20:38
- 106 0 [德尔股份吧] 德尔雷马上要报出来了。准备开启大跌模式 有创造力的魏斐7 09-1809-18 20:38
- 81 0 [华泰柏瑞港股通红利ETF联接基金C吧] allin科技风险太高,还是得配点红利平衡 山也听风吖 09-1809-18 20:38
- 84 0 [永泰能源吧] 8元本比上海建工还掺 股友jshMHb0529 09-1809-18 20:38
- 93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CPO继续领跑科技线,德邦鑫星C今天又嗨了!2.04 时光静好的流年 09-1809-18 20:38
- 139 0 [上海银行吧] 等明天吧 sucksid 09-1809-18 20:38
- 152 0 [永赢港股通品质生活慧选混合A吧] 基金经理就是牛 Bingtian 09-1809-18 20:38
- 82 0 [立昂技术吧] 垃圾第一股继续表演垃圾 股友2U01i56085 09-1809-18 20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