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0 3 [合肥城建吧] 各位股友:你们成本多少? 郭大侠股指 09-1809-18 20:08
- 203 4 [大族激光吧] 几千个主播推要花多少广告费啊 正向操作 09-1809-18 20:08
- 323 15 [儒意电影吧] 741也不好使。预测13亿 足智多谋的无用 09-1709-18 20:08
- 110 0 [创世纪吧] 哟!居然突破了 顺势逆势 09-1709-18 20:08
- 77 0 [药石科技吧] 这真是可恨了 山石观市 09-1809-18 20:08
- 192 7 [利欧股份吧] 我6.64能解套? 暴富吧公主 09-1809-18 20:08
- 91 0 [协创数据吧] 天天折价大宗交易,减持啊 文文是我的好运 09-1809-18 20:08
- 164 0 [英伟达吧] 英维克:英伟达你热不?我这有最新品的空调。英 aopenganfang 09-1809-18 20:08
- 374 0 [万通发展吧] 美联储降息主力选择今天封板,不料大盘跳水,短 TT一日游 09-1809-18 20:08
- 130 0 [爱朋医疗吧] 只要不有效跌破前期28.82可以继续持股不要管它 有决策力的兰泽18 09-1809-18 20:08
- 578 7 [联诚精密吧] 众擎机器人供应商:联诚精密 不吃鱼的花猫1 09-1809-18 20:08
- 1506 33 [比亚迪吧] 王传福这招太狠了 友商们直接傻眼了!9-13 股友72zf300917 09-1309-18 20:08
- 118 0 [吉视传媒吧] 最可恶的不是吉视跌7%,而是集合竞价看起来挺强 马上天花板蓝根 09-1809-18 20:08
- 64 1 [银邦股份吧] 10.35元强支撑,9.9元加仓 忠厚的灰狼 09-1809-18 20:08
- 88 0 [沪银吧] 加多加对了。美滋滋开盘就收钱 老顽童罗 09-1809-18 20:08
- 79 0 [九典制药吧] 守垃圾股近一年亏大了 稳张婷 09-1809-18 20:08
- 95 0 [佐力药业吧] 科技年,真的不要执迷不悟 仪态万千的任芝菲 09-1809-18 20:07
- 315 1 [大成高鑫股票A吧] 基金经理是怎么做到让重仓股全绿的?! 股友87Hc603505 09-1809-18 20:07
- 630 10 [退市创兴吧] 辽宁这家也是脑子有坑。当时这部分股价入手价都 天通宝矿力哥666 09-1809-18 20:07
- 227 0 [和泰机电吧] 复盘早盘30分钟量能,判断当日市场交易活跃度基 我爱庐州月 09-1809-18 20:07
- 125 0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今天怎么会跌了?十大持仓应该是涨才对呀? 家财生财地潘乘风 09-1809-18 20:07
- 205 3 [云南旅游吧] 去年九月以来没怎么涨过,天然身位优势,旅游消 从二十万到一千万 09-1809-18 20:07
- 1092 7 [中国船舶吧] 明天中船去补34的缺口,然后止跌横盘。上方巨量 股友66p5i13939 09-1809-18 20:07
- 103 0 [朗玛信息吧] 像建工爷叔多学习,每月开始定投,万一梦想也实 私募一哥 09-1809-18 20:07
- 200 2 [北证50吧] 这段时间买北证个股选的还真不错,不是夸自己事 命运靠自己掌握 09-1809-18 20:07
- 99 1 [大位科技吧] 以算力租赁概念买入的,看来是错误的。怎么办? 冬季2050 09-1809-18 20:07
- 487 1 [东吴嘉禾优势精选混合A吧] 今天高开低走,三大指数全线绿跌,不知东吴走势 股友ZBF 09-1809-18 20:07
- 156 1 [延华智能吧] 几乎没有获利的了 股友3t09023W10 09-1809-18 20:07
- 154 3 [岭南控股吧] 明天这个股只有低开才行,高开就要走 股友A3f6096163 09-1809-18 20:07
- 148 1 [禾昌聚合(已切换)吧] 金发科技大涨 炒股养家8838 09-1809-18 20:07
- 85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必须点赞。 有耐心的柯硕13 09-1809-18 20:07
- 232 1 [中谷物流吧] 两市标杆中谷物流火箭发射倒计时! 地沟油888 09-1809-18 20:07
- 208 1 [传音控股吧] 传音控股:传音控股2022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 传音控股资讯 09-1809-18 20:07
- 366 0 [焦点科技吧] 焦点科技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焦点科技资讯 09-1809-18 20:07
- 871 6 [平安银行吧] 平安银行己经破位了,未来五个交易日将会迎来连 创造条件涨 09-1809-18 20:07
- 197 3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天成:2025年第二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华胜天成资讯 09-1809-18 20:07
- 98 2 [*ST东智吧] 这可咋弄!唉 沉默中的韭菜 09-1809-18 20:07
- 273 8 [道氏技术吧] 就一个烧瓷砖的,别吹那么高。 股友YQpdR5 09-1809-18 20:07
- 724 4 [卧龙电驱吧] 终于知道为什么大涨了,马上世界制造业大会在合 勤劳善良的蒋卓婷 09-1809-18 20:07
- 9407 19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操作:主线有变!恒科暴涨,创新药大跌!慌是不 咩咩tt 09-1709-18 20:07
- 99 0 [彩客新能源吧] 翌日披露报表 彩客新能源资讯 09-1809-18 20:07
- 85 0 [利欧股份吧] 来看看东方财富的大神评论 精准的西门宇航 09-1809-18 20:07
- 1076 0 [微盟集团吧] 微盟获2亿美元融资 微盟集团资讯 09-1809-18 20:07
- 79 0 [吉视传媒吧] 918电影已经单日破了三亿了,今天我全仓了 股友32M8w77783 09-1809-18 20:07
- 1162 6 [格力电器吧] $格力电器(SZ000651)$ 斯康杜尼 09-1809-18 20:07
- 189 9 [昆机5吧] 最新已有78人参与破产法修订意见征集,请大家抓 来不及撤退的散户 09-1809-18 20:07
- 106 1 [兆日科技吧] 下午开盘时快跑! 快乐的阿土伯 09-1709-18 20:07
- 102 3 [上证指数吧] #收盘点评# 立志当股东 09-1809-18 20:07
- 245 6 [联合动力吧] 问问,那个车的用他,我买一辆。 genrenfenxi 09-1809-18 20:07
- 175 1 [北大荒吧] 招商轮船年09年跌到1.78元跌了老95%以上老子放 红尘乄有你 09-1809-18 20:07
- 89 2 [南极光吧] 29.15的压单那么大,是家里出事了急用钱吗? 活捉你个板板 09-1809-18 20:07
- 161 3 [恒辉安防吧] 突破35一线,上升空间打开了,带头冲 炒好股能养家 09-1809-18 20:07
- 3654 16 [中国人寿吧] 保险资金凸显耐心资本优势 中国人寿资讯 09-1809-18 20:07
- 132 1 [江苏博云吧] 北证的塑料票三维装备30厘米都涨停了, 长赢888 09-1709-18 20:07
- 124 1 [山子高科吧] 首开基本倒下了,明天看山子和香江谁是龙头了 股友08390w92A7 09-1809-18 20:07
- 84 0 [中兵红箭吧] 恶心给恶心开的门,恶心到家了! 零度锋芒 09-1809-18 20:07
- 125 1 [中集车辆吧] 减持结束 有激情的凝飞爱1 09-1809-18 20:07
- 130 2 [天府文旅吧] 各种唱多,还好跑了 好奇的蚊子 09-1809-18 20:07
- 388 7 [全志科技吧] 这一波上涨,不掀开56块钱高点是绝对不会回撤的 股发家2024 09-1809-18 20:07
- 293 5 [万丰奥威吧] 三花智控、卧龙电驱、金发科技机器人三驾马车是 大不了从头再来Y 09-1809-18 20:07
- 374 9 [道明光学吧] 多少朋友涨停板买的? 股友2Q2763620G 09-1809-18 20:07
- 185 2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这几天能不能先减仓,等18号赎回了你再乱搞啊 赢恒誉 09-1809-18 20:07
- 92 0 [国金证券吧] 算了吧,版块资金流出! 经纶亨通地花无缺 09-1209-18 20:07
- 80 0 [中国电影吧] 新闻台都在说731电影 一路猛涨 09-1809-18 20:07
- 74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吧里水军真多,诱导大家明天卖出 婀娜的陶泓元 09-1809-18 20:07
- 868 2 [领益智造吧] 拿快一年了,坚定信念继续拿! 股友f6XRWu 09-1809-18 20:07
- 94 1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属性比天宏差了点 酒八一 09-1809-18 20:07
- 379 16 [上证指数吧] 小师妹我一股不卖,别人恐惧我贪婪! 财神六一路 09-1809-18 20:07
- 145 3 [爱朋医疗吧] ………….什么鬼,你最没用,35的本呢 lucky的大喜 09-1809-18 20:07
- 163 9 [建设工业吧] 坚信今天会有中阳 要的就是价值 09-1809-18 20:07
- 112 0 [华泰柏瑞中证沪港深云计算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跌到底接下来就该涨了 呆萌小资资资投 09-1809-18 20:07
- 104 0 [东财数字经济混合发起式C吧] 最近看到$英大碳中和混合C$近期业绩爆发,三个 默默守护4 09-1809-18 20:07
- 95 0 [中核科技吧] 完了,牛市没跟上,这货让我损失三个点了 真诚的理总 09-1809-18 20:07
- 83 0 [赤峰黄金吧] 无论如何,坚持就是胜利! 股市以股民为刍狗 09-1809-18 20:07
- 96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我差不多还亏50%,真的暗无天日…这只基把我别 淼淼淼520 09-1809-18 20:07
- 519 0 [汇添富外延增长股票A吧] 真的太差了!为偿还你们关联的负债,无视持有你 基民BM3mKJ 09-1809-18 20:07
- 93 0 [哈药股份吧] 美丽的案文其实就是画大饼,文字是可以骗人的, 股友i056637l21 09-1809-18 20:07
- 90 0 [飞力达吧] 三天10个点没了,你问你慌不慌 东方金融街之狼 09-1809-18 20:07
- 141 0 [鹏华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(LOF)C吧] 渣渣 和蔼可亲的康智妍 09-1809-18 20:07
- 86 0 [香江控股吧] 首开开创新高地,香江后浪滚向前进。 点石善贾地黄药师 09-1809-18 20:07
- 679 0 [大成高鑫股票C吧] $大成高鑫股票C$真垃圾,涨没分,跌起来一点也 懂得珍惜地阿拉蕾 09-1809-18 20:07
- 83 1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现在在做什么票?有兄弟知道吗? 先射后泄 09-1809-18 20:07
- 136 0 [XD中国联吧] 通信行业资金流出榜:中国联通等18股净流出资金 股友W8873270W9 09-1809-18 20:07
- 239 4 [艾芬达吧] 家里居然有矿,还有大资金注资。注资还那么多。 mwvm 09-1809-18 20:07
- 114 1 [山西汾酒吧] 你跌吧,看能不能把我利润跌没了 剁手换钱炒股 09-1809-18 20:07
- 92 1 [佰维存储吧] 已经清仓,股票有的是,不和你玩了 GUSSHA 09-1809-18 20:07
- 594 6 [中南文化吧] ????? 股友p561E59335 09-1809-18 20:07
- 293 5 [均胜电子吧] 难怪今天下午大盘跳水你是一点都不当回事儿啊 股友856K69W296 09-1809-18 2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