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 2 [晶科能源吧] 你们说说这些成本在4.9买的机构会不会融券卖出 吉祥三山宝 09-1809-18 20:06
- 87 1 [锅圈吧] 小圈,你这一个月最后还是把我搞走了,江湖有缘 懂奉献de小旋风 09-1809-18 20:06
- 529 10 [首开股份吧] 2025年第一只龙王妖股,叠加牛市,不可能没有十 会稽山的吴彦祖 09-1809-18 20:06
- 85 0 [绿地控股吧] 莫名望浮云遮望眼,风物长宜放眼量 轻舞飞扬LM 09-1809-18 20:06
- 82 0 [利民股份吧] $利民股份(SZ002734)$ 蓬莱云天海鸥8928 09-1809-18 20:06
- 81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CPO今天还是领头的,大哥地位没动摇,板块涨超3 颜颜美子 09-1809-18 20:06
- 378 3 [金健米业吧] 金健米业:对旗下湖南农发金健国际贸易股份有限 赢在Ai 09-1809-18 20:06
- 102 0 [中科美菱(已切换)吧] 一刷发公告了,好激动,一点开一大堆,都是规章 基民7t918h7222 09-1809-18 20:06
- 108 0 [云天化吧] 分红到账 大a小超市 09-1809-18 20:06
- 52 0 [Medicus Pharma Ltd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1.01, 2.03, 8.01, and Medicus Pharma L资讯 09-1809-18 20:06
- 107 2 [小型纳指吧] 台积电为什么狂砸?是因为英特尔吗? 火红的柿子 09-1809-18 20:06
- 150 2 [中信证券吧] 这种市场有必要继续待着吗? 有自信的文 09-1809-18 20:06
- 71 1 [永新光学吧] 啊,这个有点不应该啊 请叫收割机 09-1809-18 20:06
- 51 1 [曼卡龙吧] 跟晓程不是一个档次 有数零点 09-1709-18 20:06
- 208 1 [顶固集创吧] 统一大市场 无序777 09-1609-18 20:06
- 86 0 [旷达科技吧] 主力给我狠狠的砸,低开低走,跌停收盘 股友1z83210g71 09-1809-18 20:06
- 74 0 [利欧股份吧] 全是吹牛的,价出 xduke 09-1809-18 20:06
- 80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混合C吧] 草妈的 守墓天使 09-1809-18 20:06
- 38 0 [EDINBURGH WORLDWIDE INVESTMEN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EDINBURGH WORLDW资讯 09-1809-18 20:06
- 73 0 [Ramaco Resources Inc-A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7.01, 8.01, and 9.01 Ramaco Resources资讯 09-1809-18 20:06
- 40 0 [苏格兰抵押贷款证券公司吧] Net Asset Value(s) 苏格兰抵押贷款证券公司资讯 09-1809-18 20:06
- 34 0 [SCOTTISH AMERICAN INVESTMENT CO吧] Net Asset Value(s) SCOTTISH AMERICA资讯 09-1809-18 20:06
- 54 0 [Lipella Pharmaceuticals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7.01, 8.01, and 9.01 Lipella Pharmace资讯 09-1809-18 20:06
- 158 0 [基金动态吧] 9.18 广发沪港深医药净值播报来啦! 广发播报侠 09-1809-18 20:06
- 102 0 [华夏银行吧] 银行乘滑梯~下调600点~~~查查在这盛世~是 才望高雅 09-1809-18 20:06
- 131 2 [硕贝德吧] 明天缩量十字星最为完美 跟着主力唱反调 09-1809-18 20:06
- 162 2 [长荣股份吧] 今天终于出来了,这货主力太差劲,不过也算可以 有激情的许珂3 09-1809-18 20:06
- 1215 4 [华工科技吧] 坚决不卖。死扛到底! 突破就追上去 09-1809-18 20:06
- 249 11 [万向钱潮吧] 今天有谁买进来的, 股友32w2K05207 09-1809-18 20:06
- 55 0 [MONKS INVESTMENT TRUST PLC ORD吧] Net Asset Value(s) MONKS INVESTMENT资讯 09-1809-18 20:05
- 177 0 [豫能控股吧] 豫能控股已连续阴跌5天,今日成交量较昨日放大 羞涩股不懂 09-1809-18 20:05
- 150 1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$失望,涨这么少 东海翔龙 09-1809-18 20:05
- 445 4 [内蒙一机吧] 中东土豪跟巴基斯坦签订防御同盟,巴基斯坦总统 年年大展宏图 09-1809-18 20:05
- 120 3 [百润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!!! 股友11x58656k9 09-1809-18 20:05
- 85 2 [众泰汽车吧] 狠狠的打ad多苟的脸,明天继续跌继续唱多 炒股照人性 09-1809-18 20:05
- 670 0 [宏昌科技吧] 1:划重点:实锤有订单。2:已有小规模。3:预期会 山河辗转 09-1809-18 20:05
- 82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吧] 已经开始在投资小盘股了。而且三个月红了26个点 有决策力的俞彦18 09-1809-18 20:05
- 96 1 [兰州银行吧] 今天直接砸破五日线,我tm辛辛苦苦五天的积累 韭菜甲天下 09-1809-18 20:05
- 75 0 [英特尔吧] 快跳水,让我多接点货 股友395P079R72 09-1809-18 20:05
- 85 1 [晶科能源吧] 转让价多少 两头门 09-1809-18 20:05
- 265 1 [鸿富瀚吧] 鸿富瀚:关于董事、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预披露 鸿富瀚资讯 09-1809-18 20:05
- 153 4 [航天长峰吧] 龙头航天晨光 它是大妖股 09-1809-18 20:05
- 104 0 [南极光吧] 下半年利润继续飞长 价差致胜 09-1809-18 20:05
- 76 0 [上海建工吧] 太有才了 大牛魔王牛 09-1809-18 20:05
- 126 5 [吉视传媒吧] 就算涨停也回不了本成本6.2016万我都会疯了 聪明的周柏 09-1809-18 20:05
- 86 1 [XD虹软科吧] 一个字:跑,明天有低点 全心全意煮油条 09-1809-18 20:05
- 1545 19 [中国神华吧] 我是持有十年以上的老韭菜了,无论神华股价涨跌 雨亭506 08-3009-18 20:05
- 79 0 [中国电建吧] 一直跌跌不休 股友9231q5E902 09-1809-18 20:05
- 98 0 [南京银行吧] 怕是要回到九元时代了 贝加丽 09-1809-18 20:05
- 209 5 [永赢消费龙头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新兴消费市场崛起。带来火爆的行情,$永赢消费 途积财富 09-1809-18 20:05
- 1881 6 [东方锆业吧] 东方锆业: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,产能利用率较 东方锆业资讯 09-1809-18 20:05
- 107 2 [国光连锁吧] 好票 兰仪凌趋势跟踪 09-0809-18 20:05
- 77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市场里CPO还是大哥!早盘就带头冲,多股飘红。 股友65O217f297 09-1809-18 20:05
- 56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CPO今天继续大哥范,开盘就涨,一路向上不回头 股友K39 09-1809-18 20:05
- 163 3 [荣科科技吧] 减一半,明天逢低加仓!感谢主力给低吸机会! 端庄秀丽的邱茜坤 09-1809-18 20:05
- 82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CPO今天还是领头的,大哥地位稳,板块涨超3%。 岛屿168 09-1809-18 20:05
- 90 0 [天舟文化吧] 明天大阳反包! gu海游 09-1809-18 20:05
- 155 0 [伊利股份吧] 啥时候给个痛快呀 随机漫步的西瓜 09-1809-18 20:05
- 437 1 [龙芯中科吧] #龙芯中科+中芯国际唯一对标英特尔的中国芯片公 菲菲李李 09-1809-18 20:05
- 479 3 [宇新股份吧] 虽然我有心理准备,但这么快就要挑战九块钱的高 tianyububa 09-1809-18 20:05
- 380 4 [中信保诚弘远混合A吧] 中信保诚基金公司是否对本基金的管理及业绩缺失 基民7V6872532q 09-1709-18 20:05
- 97 0 [退市创兴吧] 一个板4.07,两个板3.86,三个板3.68,和王老板 勇敢牛牛嫑怕困难 09-1809-18 20:05
- 85 0 [ST美克吧] 牛市行情 股友0H79F73783 09-1809-18 20:05
- 96 0 [建元信托吧] 大概率要A做好心理准备 财神圣班 09-1809-18 20:05
- 98 0 [通威股份吧] 昨天卖了你,手痒又买了弘元绿能,关键是今天开 我要回本小邓哥 09-1809-18 20:05
- 94 0 [天保基建吧] 昨天进的,今天亏两个多点果断清了。 多谋de武则天 09-1809-18 20:05
- 553 0 [楚天科技吧] 楚天科技的国际化布局已取得显著进展,主要体现 Maker生 09-1809-18 20:05
- 168 0 [东方电气吧] 这怕是要跌到14.7以下的节奏,不要轻易抄底,留 价值与价格 09-1809-18 20:05
- 40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药捷安康基金公司举报了吗? 基民905zk83361 09-1809-18 20:05
- 203 0 [科大讯飞吧] 有定增,股价就很难涨多少的,否则定增谁会参与 东方静思111769 09-1809-18 20:05
- 83 0 [东软集团吧] 明天一字板了 大流氓 09-1809-18 20:05
- 169 0 [南方景气驱动混合A吧] 再不买银行推销的基金 富可亨通de庄周 09-1809-18 20:05
- 288 6 [亿纬锂能吧] 这里又换了一批人,老韭菜套的实在受不了,反弹 终于明白 09-1809-18 20:05
- 118 2 [大连友谊吧] 今天开始建仓,买点底仓,别人恐慌我来接 股友09685ID520 09-1809-18 20:05
- 319 7 [北特科技吧] 明天就要去摸前高了。 老猫不打板 09-1709-18 20:05
- 120 0 [汇添富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证监会投诉电话号码12368 有魅力之韭菜 09-1809-18 20:05
- 87 0 [天源集团吧] 2025年年报 天源集团资讯 09-1809-18 20:05
- 93 0 [韩国KOSPI吧] 东升标的 预见者 09-1809-18 20:05
- 145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A吧] 如果想配置芯片半导体,可以看看$英大碳中和混 宇宇3 09-1809-18 20:05
- 81 0 [首开股份吧] 一个亏损18亿的,唉 生财兴隆得王怜花 09-1809-18 20:05
- 175 1 [蓝色光标吧] 这种票补完缺口一般会继续砸盘或者横盘,然后再 一枚菜鸟也炒股 09-1809-18 20:05
- 44 0 [怡亚通吧] 难受,买了两天,直接闷杀 纵基小酒 09-1809-18 20:05
- 113 1 [杭电股份吧] 利好来了 基民o9qqZL 09-1809-18 20:05
- 308 2 [三维股份吧] 三维股份狂揽1.58亿铁路大单,股价暴涨6%引爆市 熙熙攘攘我们的龙头 09-1809-18 20:05
- 177 0 [长城核心优势混合A吧] 红了,好意外,持仓股都是绿的 春天的大燕子 09-1809-18 20:05
- 93 0 [智飞生物吧] 漂亮的走势! 欲灭道存1981 09-1809-18 20:05
- 83 0 [江波龙吧] 牛市闪避王 HHHHHW 09-1809-18 20:05
- 101 0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复盘MACD柱状线伸缩,验证多空动能转换节奏 我爱庐州月 09-1809-18 2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