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利和兴吧] $利和兴(SZ301013)$ 股友0H79F73783 09-1809-18 19:59
- 103 0 [密尔克卫吧] 动不动就要搞几万买特斯拉,动不动就要到160, 捷仕克阿梅 09-1809-18 19:59
- 82 0 [卧龙电驱吧] 昨日高抛,今日2%处再买入,明天视竞价情况选择 北冥有余 09-1809-18 19:59
- 185 2 [天际股份吧] 利好来了如果天际跟先导的话明天就能涨不跟就够 寿县紫金路 09-1809-18 19:59
- 109 2 [光库科技吧] 之前那个买白酒的傻白甜天天唱空,现在股吧没看 股友710775K36z 09-1809-18 19:59
- 113 0 [东方锆业吧] 图形趋势看涨 市场的小韭菜 09-1809-18 19:59
- 121 1 [退市创兴吧] 出来做T的都,希望。吧里吆喝跌停的,都是做T想 股市肓友 09-1809-18 19:59
- 148 0 [信安成长六号吧] 第十届中国证券私募英华奖揭晓,“信安成长一号 大华信安 09-1809-18 19:59
- 108 2 [富临精工吧] 老子今天卖了就发利好 牛b牛b牛b 09-1809-18 19:59
- 480 3 [蔚蓝锂芯吧] 对不起兄弟们,我不该盘中开香槟的 不强加观点 09-1809-18 19:59
- 189 1 [菲达环保吧] 菲达环保:北京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关于浙江菲达 菲达环保资讯 09-1809-18 19:59
- 76 0 [飞荣达吧] 大批散户又冲进来接盘了 成长价值投资 09-1809-18 19:59
- 96 0 [波导股份吧] 竟然还有人玩这个 股友2M705987Y2 09-1809-18 19:59
- 106 0 [芯源微吧] 明天补涨 股票心态决胜败 09-1809-18 19:59
- 115 0 [中信建投医改混合A吧] 天天偷吃!!小心撑死! 咏荷1688 09-1809-18 19:59
- 2023 20 [中国中冶吧] 除了指数基金被动买入,基本没机构看上,个人持 万里长空万里晴 09-1709-18 19:59
- 1963 9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东风集团股份,大涨!公司回应私有化退市 东风集团股份资讯 08-2509-18 19:59
- 160 0 [嘉实海外中国股票混合吧] $嘉实海外中国股票混合$太气人了,任平怎么涨, 基民i253597H25 09-1809-18 19:59
- 95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港股创新药今天完全逆袭啊!没想到尾盘最后一点 财哥999 09-1809-18 19:59
- 84 1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板一个 申开钢铁 09-1809-18 19:59
- 102 1 [*ST东智吧] 股吧不能看,这么多人还在抱着幻想,怎么好事, 回本即刻销户 09-1809-18 19:59
- 135 2 [瑞芯微吧] 看好rk的未来,就跌破100我也不会卖的 知行合一001号 09-1809-18 19:59
- 73 1 [四川黄金吧] 这股的股性确实是差,又一轮A杀,唉! 老熊是新手 09-1809-18 19:59
- 1135 8 [大智慧吧] 忍痛割爱,这主力能处,把门留着让小户先跑 苦瓜bu苦 09-1809-18 19:59
- 96 0 [北汽蓝谷吧] 谁取的名字北汽蓝谷(烂股) 心有佛怕你禄柒 09-1809-18 19:58
- 86 0 [*ST南置吧] 还有21个点回本漫漫路 米兰哥_炒股_养家 09-1809-18 19:58
- 68 0 [朗华国际集团吧] 翌日披露报表 (经修订) 朗华国际集团资讯 09-1809-18 19:58
- 557 4 [长盈精密吧] 长盈精密:3日榜单,北向+四个机构马甲的买榜, 股友61hV316882 09-1809-18 19:58
- 559 13 [光洋股份吧] 如果真的有跟宇树合作,大资金早都知道进场。还 股友O90817606V 09-1809-18 19:58
- 102 0 [溢多利吧] 为全国股民吃上便宜猪肉,多利你跌吧跌吧不是罪 出手必捉软妖弟 09-1809-18 19:58
- 816 0 [协创数据吧] #强势机会# 一枚大叔入谁心 09-1809-18 19:58
- 135 2 [焦煤吧] 看了龙虎板,晚上低开,今天的低点守不住啊, 养殖人 09-1809-18 19:58
- 74 0 [吉视传媒吧] 这波抗日题材炒作完结回归4块时代 纯真善良的纳兰南 09-1809-18 19:58
- 83 0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4000点就要靠你带队。 睿智英明的哥芝菲 09-1809-18 19:58
- 141 0 [COMEX黄金吧] 既然梦醒梦散梦难留哪就随它去吧随风飘散随波逐 欢天喜地的蝴蝶仙子 09-1809-18 19:58
- 157 0 [华兰股份吧] 已进入如辉瑞制药,勃林格殷格翰,韩国绿十字等 炒股筑基修士 09-1809-18 19:58
- 77 0 [药石科技吧] 第一目标位35,上涨不行,那就比下跌呗,这个我 老哲爱折腾 09-1809-18 19:58
- 150 0 [寒武纪吧] 英伟达收购英特尔两个英合作暴涨34%,明天A股CP Wsneve 09-1809-18 19:58
- 78 0 [华丰科技吧] $华丰科技(SH688629)$ 股友0H79F73783 09-1809-18 19:58
- 103 0 [亚联发展吧] 大股东减持天天卖股票,你们还敢进,真是头铁。 不掉发的大叔 09-1809-18 19:58
- 115 1 [友阿股份吧] 明天机器人带你飞 搞得过 09-1809-18 19:58
- 766 3 [卧龙电驱吧]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顾小春 09-1809-18 19:58
- 185 1 [景兴纸业吧] 每天早盘的几十亿巨量封单都是诱多,虽然之后都 股评自由马 09-1809-18 19:58
- 892 2 [华侨城A吧] 大股东在疯狂砸股价增发,这种股能涨起来就怪了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09-1809-18 19:58
- 204 1 [银华心怡灵活配置混合A吧] 真恶心!是不敢让我回本了吗? 专一的君悦99 09-1809-18 19:58
- 333 6 [上海临港吧] 商汤:市值突破千亿,高盛目标价跳涨50%,券商 临港目标280 09-1809-18 19:58
- 94 0 [锦浪科技吧] 浪起来,仙人指路 华尔街特里普 09-1809-18 19:58
- 86 0 [成都华微吧] 跌的挺快 股友AbP9QM 09-1809-18 19:58
- 99 0 [中信金属吧] 既然看好此股,那就越跌越买!跌得多买的多,岂 gz简单就好 09-1809-18 19:58
- 70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怎么天天偷吃 飞黄广进得张飞 09-1809-18 19:58
- 74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市场里CPO最牛气,还是大哥级!午后继续上行, 大象123 09-1809-18 19:58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+1.15,-1.15,这是正负相抵了吗 不中新股不玩123a 09-1809-18 19:58
- 183 3 [南方航空吧] 六块二没卖,不会有人五块九就忍不住想卖了吧? 刘肥鱼 09-1809-18 19:58
- 82 0 [英伟达吧] 易中天胜发来贺电 卸载破软件 09-1809-18 19:58
- 85 0 [中国核电吧] 我在山顶等你们 大A一你的牛回来 09-1809-18 19:58
- 330 3 [鲁抗医药吧] 今天又是什么原因涨呢,莫名其妙。不过今天的一 红尘笑 09-1809-18 19:58
- 150 3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今天被大盘拖累了 坚守自己交易纪律 09-1809-18 19:58
- 296 3 [省广集团吧] 这么大的量,就是不涨。主力到底想干嘛啊。是不 赵W良 09-1809-18 19:58
- 553 1 [北新建材吧] 眼睛都长哪里了?有眼没,除了不回购,还减持, 股友1Qu3nK 09-1809-18 19:58
- 264 3 [中国东航吧] 我见过很多股神,讲的比佛法都高深,分析数据堪 黄万国老师的老师 09-1809-18 19:58
- 282 15 [退市华嵘吧] 再次提醒华嵘小庄孙,如果在坏我的好事情,别怪 喵喵303 09-1709-18 19:58
- 219 10 [A50期指吧] 难度系数上调,9.5号抄底可以适当高抛,等待再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8 19:58
- 97 0 [圆信永丰高端制造C吧] 天天跌,选的什么垃圾股! 基民6W5dHM 09-1809-18 19:58
- 85 0 [金洲3吧] 不出年报是否可以出个前十大股东持股数,和股东 静静的小山村 09-1809-18 19:58
- 114 2 [昌红科技吧] 解脱了…割肉清仓了!!!删除自选 深圳小股民163a 09-1809-18 19:58
- 100 2 [鑫宏业吧] 还没止跌,明天还要跌 股友KgpGcK 09-1809-18 19:58
- 94 0 [股市实战吧] 双手鼓掌,简直大快人心! 快乐无忧地夏佐 09-1809-18 19:58
- 100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CPO今天还是领头的,大哥地位稳,板块涨超3%。 小云基多星 09-1809-18 19:58
- 688 8 [康得3吧] 刑案二审目前加时已超3个月了,这是重点 勤快de独角龙 09-1709-18 19:58
- 365 0 [立讯精密吧] $立讯精密(SZ002475)$ 咸鱼翻身呀 09-1809-18 19:58
- 144 1 [紫光股份吧] 明日秒板有可能 勇敢得蓝莓 09-1809-18 19:58
- 159 2 [东芯股份吧] 英特尔暴涨 基民0w998G9215 09-1809-18 19:58
- 118 1 [同源康医药-B吧] 明天应该有七八个点涨幅,下周就开始慢慢震荡在 与日争辉211 09-1809-18 19:58
- 224 5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清仓了,主力五万手被埋了,明天你接着砸吧 股友630393W56i 09-1809-18 19:58
- 90 2 [拓日新能吧] 尾盘进来看看,明天就走,拜求主力大哥加油!! 丶招财进宝丶 09-1809-18 19:58
- 394 13 [万通发展吧] 早盘挂单没盯盘,涨停卖出,还后悔来着下午炸报 一年不白玩 09-1809-18 19:58
- 222 4 [牧原股份吧] 我接了,不管了,大盘开始走弱,注重防御板块 勤劳善良的章逸凡 09-1809-18 19:58
- 199 3 [XD依顿电吧] 磨,拧,搓,捶随你洗, n583413474977870 09-1809-18 19:58
- 299 7 [联泓新科吧] 明天,摸摸23是有的,摸完就不知道了 才情出众的雷芝菲 09-1709-18 19:58
- 83 0 [金逸影视吧] 这主力,祝你套牢在顶部,散户们操作好一点儿 来自星星的Me 09-1809-18 19:58
- 84 0 [苏奥传感吧] $苏奥传感(SZ300507)$ 股友0H79F73783 09-1809-18 19:58
- 73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CPO依旧稳坐大哥位,下午突然发力,多股涨停。 股友8915N773F8 09-1809-18 19:58
- 91 1 [美邦服饰吧] 发现一件事,同股吧的人反着买,基本上不会亏 清风徐来福 09-1809-18 19:58
- 744 2 [苏奥传感吧] 猜猜明天跌几个点? 吉象干中证一千 09-1809-18 19:58
- 668 3 [交通银行吧] 交通银行授权代表变更 单继东接替朱斌 交通银行资讯 09-1809-18 19:58
- 122 3 [先导基电吧] 三牲这个臭虫今天破大防了,拉黑好多人 扯淡的啾咪 09-1809-18 19:58
- 558 0 [幸福蓝海吧] 3亿了!幸福影投397万 辉辉9048 09-1809-18 19:58
- 109 0 [嘉实远见精选两年持有期混合吧] 子 基民D0uAuL 09-1809-18 1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