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6 1 [天弘中证银行ETF联接C吧] 银行什么时候才能起稳 大发浪子 09-1809-18 20:06
- 109 1 [弘业期货吧] 不管你怎么丢人,明天H大涨 和兖矿拼了 09-1709-18 20:06
- 64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对科技板块特别是芯片半导体感兴趣的话,可以关 默默守护4 09-1809-18 20:06
- 118 0 [蘅东光吧] 蘅东光:最近三年及一期的财务报告和审计报告(上 蘅东光资讯 09-1809-18 20:06
- 88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已经在投资小盘股了,而且赚钱挺好的。现在一直 有决策力的俞彦18 09-1809-18 20:06
- 73 0 [歌礼制药-B吧] 翌日披露报表 歌礼制药-B资讯 09-1809-18 20:06
- 1331 0 [中科曙光吧] 继续开放 从从容容的老韭菜 09-1809-18 20:06
- 91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混合C吧] 跌跌跌,跑了 守墓天使 09-1809-18 20:06
- 106 0 [中信建投医改混合C吧] …… 经纶亨通de鲁班 09-1809-18 20:06
- 100 0 [博时汇兴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给吴总点赞继续加油 基民JtRNJi 09-1809-18 20:06
- 105 1 [大智慧吧] 明天还能不能上16? 放大招 09-1809-18 20:06
- 105 1 [红宝丽吧] 我买完就开始跌了,不好意思,大家。 股友z963672C26 09-1809-18 20:06
- 103 1 [迪安诊断吧] 技术指标上迪安还得跌一波 逆市生存 09-1809-18 20:06
- 150 2 [金新农吧] 要爆发了呀 阿奇有勇有谋 09-1809-18 20:06
- 344 1 [国泰海通上证科创板综合价格指数增强A吧] $国泰君安上证科创板综合价格指数增强A$哎,大 基民楠少 09-1809-18 20:06
- 193 3 [日盈电子吧] 这个票有几路资金。包括常州本地几个柚子。没什 生意大展de子牙 09-1809-18 20:06
- 213 2 [摩根日本精选股票(QDII)A吧] 日经涨了1.22,怎么跌了 基民rmUk6A 09-1109-18 20:06
- 91 0 [斯瑞新材吧] 看来今晚是没公告了 zygg88 09-1809-18 20:06
- 102 0 [ST中装吧] 板见! 韭菜翻身之路 09-1809-18 20:06
- 99 1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富国创新科技近一个月收益超过百分之三十,可以 草原1122 09-1809-18 20:06
- 148 1 [世昌股份吧] 明天66 诚实的陆晨0 09-1809-18 20:06
- 104 2 [舍得酒业吧] 最近咱也没怎么涨啊。为啥还得隔着天天挨揍啊, 股友0978UM6771 09-1809-18 20:06
- 389 3 [ST合纵吧] 新来的,请教两个问题:一是半年报说的朱**职务 c3933971440845171 09-1809-18 20:06
- 489 3 [天赐材料吧] 一点不影响做T 你的小铁粉 09-1809-18 20:06
- 115 2 [中国能建吧] 3元以下,只买不卖 忠厚的灰狼 09-1809-18 20:06
- 176 1 [智度股份吧] 10月翻倍,今天回落9.98。 股友15663G6w85 09-1709-18 20:06
- 317 6 [跃岭股份吧] 跃岭股份:关于出售资产的公告 跃岭股份资讯 09-1609-18 20:06
- 106 3 [天府文旅吧] 从5.8看到7.2 言知有礼 09-1109-18 20:06
- 1733 10 [中天科技吧] 中天科技——持续巩固高温超导技术领先优势,推 股友ZrxqhG 09-0609-18 20:06
- 100 0 [盛和资源吧] 稀土全废了,等明年了! 放下一身轻松 09-1809-18 20:06
- 83 1 [索辰科技吧] 发套了,套死这几个v4的 龙龙小飞侠 09-1809-18 20:06
- 63 0 [Kairos Pharma Ltd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8.01 and 9.01 Kairos Pharma Lt资讯 09-1809-18 20:06
- 86 0 [卧龙新能吧] 拉萨出征寸草不生 标致的冯楠莉 09-1809-18 20:06
- 81 0 [LM Funding America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1.01, 2.01, 2.03, 7.01 LM Funding Ameri资讯 09-1809-18 20:06
- 102 0 [祈福生活服务吧] 中期报告2025 祈福生活服务资讯 09-1809-18 20:06
- 92 0 [三元股份吧] 三元很难进入北京以外的市场了!舞东风超市最边 股友HqqWTp 09-1809-18 20:06
- 239 5 [中海达吧] 今天洗出去没有? 要一份安静 09-1809-18 20:06
- 66 1 [天通股份吧] 加油!超过天普,通向天际! 夜在中天0533 09-1809-18 20:06
- 142 1 [永赢新兴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新兴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$看来基金经理水平 股友0Z2g356987 09-1809-18 20:06
- 88 0 [兴业银行吧] 17块能止跌不? 股友QoCFND 09-1809-18 20:06
- 80 2 [曼卡龙吧] 用的着跌这么多吗?太次了 n1408360830272ef3932 09-1809-18 20:06
- 289 6 [中巨芯-U吧] 百元股,拭目以待 炒股养花花草草 09-1809-18 20:06
- 198 1 [海立B股吧] 不是说要重组,要合并,要转A吗?怎么没有动静 股友cyd 09-1809-18 20:06
- 385 1 [磁谷科技吧] 磁谷科技主力吃了。 吉祥多谋地段智兴 09-1709-18 20:06
- 91 0 [方正富邦中证保险C吧] 风浪越大鱼越贵,今天保险小调整,趁这次机会我 灵光一的雨滴 09-1809-18 20:06
- 96 1 [片仔癀吧] 一个星期5天,能连续不断的跌 在路上的苏小语 09-1809-18 20:06
- 246 6 [天孚通信吧] 一手派50元 顺势而为逄低而动 09-1809-18 20:06
- 99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划线哥出现了,知道怎么操作了吧 小陈同学2526 09-1809-18 20:06
- 97 0 [东财上证科创50指数发起式C吧] CPO今天还是领头的,大哥地位稳,板块涨超3%。 小笨猫 09-1809-18 20:06
- 99 0 [积成电子吧] 明天赶紧卖 股友ubZAX0 09-1809-18 20:06
- 117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吧] 市场就认CPO大哥!上午就涨超3%,资金追着买。 钢铁烈阳柿柿如意 09-1809-18 20:06
- 250 4 [万通发展吧] 中国中止英伟达,博通的购买,利好万通,明天会 冷辛macd674 09-1809-18 20:06
- 278 7 [剑桥科技吧] 先看看等它回踩到一百元整数位的情况吧 股友33N770F996 09-1809-18 20:06
- 214 0 [鹏华创新动力混合(LOF)吧] 啥玩意儿啊 基民73c12M2371 09-1809-18 20:06
- 93 1 [中国船舶吧] 我这张旧船票,能否登上你这首破船 不想努力地嬴政 09-1809-18 20:06
- 192 1 [山河智能吧] 藏粤工程叠加1亿小订单,明天能不能涨停 拿不住牛股 09-1809-18 20:06
- 141 1 [R庞大1吧] 坚决顶住太平洋刮来的利空风 吧里吧吧 09-1809-18 20:06
- 77 1 [索辰科技吧] 跳水冠军 股友t1uqiL 09-1809-18 20:06
- 83 0 [硅宝科技吧] 乖宝乖宝快醒醒该往上冲啦! 孤独的学者321 09-1809-18 20:06
- 67 0 [黄金/美元吧] 目前在震荡横向,预测在稍微蓄力,等初请出来小 鑫恒3415820 09-1809-18 20:06
- 105 0 [鹏华匠心精选混合A吧] 算力(cpo\pcb)、光通讯、机器人、半导体这么 股友830W26520y 09-1809-18 20:06
- 75 0 [COMEX黄金吧] 回调就是低买机会。 股友Z5IBxW 09-1809-18 20:06
- 115 0 [向日葵吧] 运气真差,遇到大盘回调这货才复盘 股友M9ogpl 09-1809-18 20:06
- 92 1 [A50期指吧] 还没到,明天早上9点就开始跳了。这么迫不及待 股王赛冠军 09-1809-18 20:06
- 806 3 [海光信息吧] 海光信息:海光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二 海光信息资讯 09-1809-18 20:06
- 112 0 [中兴通讯吧] 我看着是老鸭头,坚定持有 股友520o72l168 09-1809-18 20:06
- 504 0 [华夏恒生生物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CPO依旧是大哥,早盘低开后快速拉升,很快翻红 流水牛马 09-1809-18 20:06
- 90 0 [沃尔德吧] 今天清仓了 股海云端 09-1809-18 20:06
- 98 0 [万通发展吧] 盘中跟随没错,尾盘大单抢筹!美股英特尔涨,明 龙头选手紫金花哥 09-1809-18 20:06
- 82 0 [省广集团吧] 还在一个涨停板上面,让你们赚钱走,大股东够的 铁面无私的魏泓莎 09-1809-18 20:06
- 84 0 [东方财富吧] $东方财富(SZ300059)$ 万事成金地丁春秋 09-1809-18 20:06
- 99 0 [顺丰控股吧] 超级大利好,明天大涨? 朝气蓬勃的舒智妍 09-1809-18 20:06
- 220 3 [均胜电子吧] 帐上有钱的。排板吧。指不定能排进去。这波要突 核按钮专家 09-1809-18 20:06
- 91 1 [百润股份吧] 看样子明天还是中阴线 风度翩翩的苗菡 09-1809-18 20:06
- 89 0 [胜宏科技吧] 明天涨亭了,唉 股神泰山 09-1809-18 20:06
- 107 0 [海科新源吧] 主力跑了。。还想。。人家砸。。你不会跑了。底 涨一直天天涨停 09-1809-18 20:06
- 75 0 [中孚信息吧] 忠告:5000多支股票,垃圾股千万别碰。 股友0Y2930c237 09-1809-18 20:06
- 126 0 [包钢股份吧] 每个中国人,铭记这一天! 包钢股份 09-1809-18 20:06
- 101 0 [东华软件吧] 明日大概率走强 背水一战的小闪 09-1809-18 20:06
- 118 0 [宝明科技吧] 这个庄是不是想散户帮忙把它拉倒60? 论心论迹 09-1809-18 20:06
- 236 0 [亿纬锂能吧] 2024年9.30日,价格从29~42左右。震荡11个月, 谦虚的少里蝶18 09-1809-18 20:06
- 93 0 [中国船舶吧] 谁在说什么价值投资,就是骗我们的,我知道回跌 赶上盛会 09-1809-18 20:06
- 175 0 [芯原股份吧] 英伟达投资英特尔,英特尔盘前暴涨,而英特尔是 股友gl19666367 09-1809-18 20:06
- 80 0 [ST信源吧] 百兴园有点弱 jtzb 09-1809-18 20:06
- 62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我为啥要买这个,哭死 基民5bzKOJ 09-1809-18 20:06
- 138 2 [万通发展吧] 借大盘洗盘而已,尾盘砸的时候都无量 时开771 09-1809-18 20:06
- 94 0 [股市实战吧] 先扬后抑的盘面,让你困惑了吧:小美降25个基点 多情V公子 09-1809-18 20:06
- 549 0 [中科曙光吧] $中科曙光(SH603019)$ 果敢之程灵素 09-1809-18 20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