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8 0 [永鼎股份吧] 今天加仓永鼎,不计成本的加仓,机会大于风险, 风雨兼程多磨难 09-1809-18 23:02
- 388 0 [永鼎股份吧] 目前全球范围内能够研发和生产50GPON核心光芯片 我让他放发个月 09-1809-18 23:02
- 118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我的电池,绝不放手 腼腆羞涩的洪顺昊 09-1809-18 23:02
- 159 0 [中鼎股份吧] 谁砸的, 股友7198l39D50 09-1809-18 23:02
- 141 0 [英特尔吧] 供货商仕佳光子发来贺电 股友795015dE35 09-1809-18 23:02
- 169 0 [国美零售吧] 国美雄起, 股鸡双杀 09-1809-18 23:02
- 254 0 [云南能投吧] 今天盘中大盘象一样快速跌落的时候,顿感大事不 睿智的池寄琴 09-1809-18 23:02
- 89 2 [上证指数吧] 做了个M双顶恶心人? 零与游戏 09-1809-18 23:02
- 255 4 [高澜股份吧] 今天量太大,又到了前高位置,估计要调整 股友31V25618D3 09-1809-18 23:02
- 2614 4 [盛美上海吧] 盛美上海推出Ultra ECDP电化学去镀设备 盛美上海资讯 09-1809-18 23:02
- 178 0 [通宝能源吧] 这个家伙比银行还惨,股价长期低于净资产。 富裕股神 09-1809-18 23:02
- 552 1 [胜宏科技吧] 明天起飞 不做股东做股票 09-1809-18 23:02
- 126 1 [赛力斯吧] 假牛逼月内20cm快抢 安全第一Z 09-1809-18 23:02
- 277 4 [海航科技吧] 技术面还未破位,如果明天能顺势拉起,就完美了 我命由我不也由天 09-1809-18 23:02
- 1451 78 [晶澳科技吧] 15分钟下跌末端,有反抽,我忍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23:02
- 50 0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为什么一起床又涨回去了 我叫赵日天 09-1809-18 23:02
- 267 0 [商络电子吧] 没有预期,落地了没法变现,一点动静都没有,没 新时代作手 09-1809-18 23:02
- 144 0 [瑞芯微吧] 了 欣慰的范森琴 09-1809-18 23:02
- 145 0 [美亚光电吧] 要选方向了,感觉跟大盘往下的概率比较大 沉黙不语 09-1809-18 23:02
- 230 3 [美利信吧] 我在先导和你之间,选了你。虽然挂山顶了,但我 洒脱的陆齐寒 09-1809-18 23:02
- 112 1 [红相股份吧] 再来个诱空,退市吧,这次牢都有得你坐,反正仓 看我一飞冲天 09-1809-18 23:02
- 1470 3 [三六零吧] 软件能变现了吧 大潘执行策略 09-1809-18 23:02
- 176 2 [中国长城吧] 搞错了!原来这货是长城电脑!我还以为是长城汽 斑斑升 09-1809-18 23:02
- 161 0 [上能电气吧] 真nm的狗,今年光伏都涨了多少了,你个杂毛还在 唯美的边湑 09-1809-18 23:02
- 152 2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董秘二季度新进2500万,你们还不抓紧上车,这次 低估是硬道理 09-1809-18 23:02
- 300 2 [博纳影业吧] 倡议书:你必须看一场《731》——你若记得,我 康定城唱情歌等你的宝哥 09-1809-18 23:02
- 138 3 [ST洲际吧] 上午成交量同比之前明显放大,若今天成交量达到 平坦翻倍路 09-1809-18 23:02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发哟马了 市值管理的苟呢 09-1809-18 23:02
- 183 0 [焦煤吧] 能到1165可以放心的开多,这个位置还是小点试吧 拿捏的谆谆的 09-1809-18 23:02
- 144 0 [白糖吧] 没见过这么狠的。 尔等大胆 09-1809-18 23:02
- 110 1 [瑞芯微吧] 跌停 股友a5699860y5 09-1809-18 23:02
- 551 2 [神州数码吧] 英伟达斥资50亿美元与英特尔联合开发面向PC和数 QINHARVEST 09-1809-18 23:02
- 123 1 [双环传动吧] 今天机器人etf鹏华159278冲高回落了,早上还挺 基时行乐 09-1809-18 23:02
- 255 2 [山东钢铁吧] 糟糕,我又吃钢了,打算分三次吃回早上割的肉, A页面不存在 09-1809-18 23:02
- 292 1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刘彦春的基金我买过120万,2021年春节最高点买 小鱼头kk 09-1809-18 23:02
- 164 0 [浙数文化吧] 各个都在澄清没有宇树或很少,你不会是有很多吧 年年的荀荁 09-1809-18 23:02
- 184 1 [东阳光吧] 高位横盘就是出货了,几乎所有股票都逃不过 向风而拾 09-1809-18 23:02
- 549 1 [卧龙新能吧] 2025年9月17日,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看世界观人生 09-1809-18 23:02
- 130 2 [澳洋健康吧] 洗洗睡吧垃圾股 炒股养你888 09-1809-18 23:02
- 145 2 [汇顶科技吧] 芯片股你最弱! 股友RHXKpx 09-1809-18 23:02
- 499 1 [天顺风能吧] $天顺风能(SZ002531)$ 股友953C0z0266 09-1809-18 23:02
- 175 1 [天际股份吧] 11支票,就绿了国轩和天际,明盘机器人的蔚蓝倒 初入股市挨一刀 09-1809-18 23:02
- 74 0 [国联民生吧] 就不能换个董事长吗,这个不如回家卖白薯 股友6333O05x68 09-1709-18 23:02
- 163 0 [佳都科技吧] 股吧里面每次涨一定。冲进来的散户就拼命的找利 炒股种地两不误 09-1809-18 23:02
- 152 0 [深中华A吧] 什么时候启动啊,死沉沉,一点人气都没有,玩什 股神代码 09-1809-18 23:02
- 79 0 [财经评论吧] 《731》上映首日票房已破3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3:02
- 118 0 [财经评论吧] 电影《731》首日票房破3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3:02
- 152 0 [科力尔吧] 坐稳扶好…要起飞了 l捉妖师zg 09-1809-18 23:02
- 334 0 [浙商证券吧] 墙都不扶就服你! 文雅的常琼 09-1809-18 23:02
- 1630 1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核能发展成就专题展在维也纳举办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3:02
- 156 2 [赛力斯吧] 月内20cm锁定,涨玩就闷沙,目标价2-6块之间 安全第一Z 09-1809-18 23:02
- 191 8 [脑动极光-B吧] 跌惨了,有谁知道支撑位几元吗 股友8q66296t26 09-1809-18 23:02
- 428 2 [宁波韵升吧] 我已经被这只股气傻了 心滴之光 09-1809-18 23:02
- 90 4 [CPO概念吧] 现在有多风光以后就有多惨,迟早要还回去的,反 主力帮我抬轿子 09-1809-18 23:02
- 46 1 [Aeries Technology Inc-A吧] 牛逼 牛市启动者 09-1809-18 23:02
- 253 7 [五粮液吧] 126成本500W怎么办 股友0328Aa9077 09-1809-18 23:02
- 161 0 [泰达股份吧] 拿了你343天,不做T不减仓,现在还亏7个点。 股友251h91K565 09-1809-18 23:02
- 288 0 [智微智能吧] 英伟达50亿美子英特尔合作对智微和崇达形成大利 n519613642663488 09-1809-18 23:02
- 968 0 [安通控股吧] 这可能就是突破增持限价行动的底气! 牛哥驾到 09-1809-18 23:02
- 271 2 [上汽集团吧] “超级右排”头等舱+零重力座椅!智己LS6上市, 蜡笔不小心3 09-1809-18 23:02
- 24 1 [纳斯达克吧] 什么时候跌我想加点 盈利1988 09-1809-18 23:02
- 513 1 [辽港股份吧] 2025中韩工商领导人经济会议在韩国举行新华网9 步履的钱芯 09-1809-18 23:02
- 232 3 [史丹利吧] 物极必反,周五有望企稳,下周喜看小分红表演! 友城 09-1809-18 23:02
- 126 2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立贴为证,明天必大跌10个点。 股友583236iw97 09-1809-18 23:02
- 159 7 [保税科技吧] 要求不高,下个月涨到20元就可以了。 澡幅健池冯 09-1809-18 23:02
- 560 4 [*ST柳化吧] 芯片稳定剂股,柳化的电子级双氧水打破了国外的 生机大展的刘邦 09-1609-18 23:02
- 94 0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可以开始投资人工智能了,时代来了,赚钱机会多 股友172572i39x 09-1809-18 23:02
- 437 0 [中信证券吧] 我以后不用中信证券了,也不会买了。 股友567V312t59 09-1809-18 23:02
- 691 0 [基金动态吧] 创业板中盘200指数(代码:399019)是深交所于2 平等冉卓婷 09-1809-18 23:02
- 150 0 [贝瑞基因吧] 还得跌 风驰中的蜗牛 09-1809-18 23:02
- 142 0 [基金动态吧] 我选择的是$易方达科创人工智能ETF联接C$该基金 顽强的吴玉兰5 09-1809-18 23:02
- 173 0 [江苏国泰吧] 日线、周线、月线连续多次出现长上阴线,基本上 gushiguaike 09-1809-18 23:02
- 195 0 [橡胶吧] 尾盘说明俺的观点是正确的,有数据持仓量由1456 寂莫如雪岁月静好之耐力持久金霸王 09-1809-18 23:02
- 146 0 [*ST宝馨吧] 连夜挂几单深水,给我机会满仓 买入就大涨连板 09-1809-18 23:02
- 170 0 [神通转债吧] 以下20个点来看你,我赌你没那技术 专业收割滚雪球 09-1809-18 23:02
- 101 0 [基金动态吧] 今日的股市波澜不兴,没有突出的上涨行情,市场 上官11 09-1809-18 23:02
- 144 0 [天普股份吧] 大概接力天普高度的只有山鸡 冲锋号 09-1809-18 23:02
- 112 2 [万向钱潮吧] 格局了半年,上礼拜四清仓了 雷厉风行的文博弘 09-1809-18 23:01
- 564 1 [江苏银行吧] 8月多家银行首席合规官亮相!业内:行业合规将 江苏银行资讯 08-2809-18 23:01
- 157 0 [英科医疗吧] 筹码太分散了,还得磨两月 头脑发热要亏欠 09-1809-18 23:01
- 175 0 [兴森科技吧] 明天涨停 实万大山715 09-1809-18 23:01
- 454 2 [小型纳指吧] 唉,有钱难买早知道 纳斯达神 09-1809-18 23:01
- 136 2 [平煤股份吧] 明天可能有一波 哪凉快 09-1809-18 23:01
- 100 2 [易天股份吧] [主力][吃瓜][吃瓜][看多][看多][看多][看多] 低吸不追高大赚 09-1809-18 23:01
- 217 0 [璞泰来吧] 庄家拼命杀跌,鬼见了都怕,一点人气都拉不过来 股友wZpADo 09-1809-18 23:01
- 196 0 [泓德慧享混合C吧] 9月18日,A股三大指数集体下跌,沪指跌1.15%, 顾永红 09-1809-18 23:01
- 139 0 [纳斯达克吧] 牛B哦 股友7iR6357178 09-1809-18 23:01
- 157 1 [菜粕吧] 消费十分疲软!菜粕的消费终端就是十分惨淡!速 股友7m8676g565 09-1809-18 23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