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1 0 [碳酸锂吧] 缺德缺德 老高305 09-1809-18 23:03
- 151 0 [亚泰集团吧] 完了,没救了 基民5D9629T383 09-1809-18 23:03
- 176 0 [吉宏股份吧] 散户一跌就看空,一涨就看多。最大的弱点 骑牛唱东方红 09-1809-18 23:03
- 165 0 [浙江众成吧] A股今天不寻常,明天无忧。 价值稳趋势强 09-1809-18 23:03
- 142 0 [药石科技吧] 减持吃药了 沧海一笑0216 09-1809-18 23:03
- 159 0 [国投资本吧] 证券都不是好鸟 股道蓝先森 09-1809-18 23:03
- 154 2 [纳斯达克科技市值加权指数吧] 这个多久能超过上证? 风姿绰约的杜俐林 09-1809-18 23:03
- 178 2 [杉杉股份吧] 哦豁,延长到12月,看样子凉了,还好。。 苗苗鱼 09-1809-18 23:03
- 100 1 [京北方吧] 稳定已日落西山了 能割善捂的韭菜 09-1809-18 23:03
- 346 6 [鼎龙5吧] 鼎龙5多头已经无力上攻,空头也压不下三毛三, 东方之鹰 09-1709-18 23:03
- 178 1 [平潭发展吧] 这个位置放量阴线不是好事,要下去,唯一好的是 快退市吧 09-1809-18 23:03
- 147 0 [立昂微吧] 人气也太高了吧 柠檬水地铁 09-1809-18 23:03
- 127 0 [招商银行吧] 明天股指交割不知道会怎么样 挣钱多 09-1809-18 23:03
- 162 0 [毅昌科技吧] 这个老庄每次双上引都是大回调一段时间、希望这 上车主升 09-1809-18 23:03
- 586 2 [通裕重工吧] 明天如果低开3-5%基本就废了,如果3.4不能站稳 蓝思科技铁粉 09-1809-18 23:03
- 155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你不能绿啊你哪怕绿0.01%踏空的卖飞的都要出来 荚先生 09-1809-18 23:03
- 138 0 [英特尔吧] 黑芝麻智能明天起飞了! 果粒橙澄 09-1809-18 23:03
- 175 0 [正业科技吧] 看接下来三个交易日了。走or留 浙江纯爱战神 09-1809-18 23:03
- 175 0 [华微电子吧] 退市票 发发发财小能手 09-1809-18 23:03
- 154 0 [保利发展吧] 人在做,天在看 独立的冷云伊4 09-1809-18 23:03
- 142 0 [吉视传媒吧] 刚看完,这导演白瞎了这么好的题材 ljgstuart2017 09-1809-18 23:03
- 190 2 [工业富联吧] 股价已不低,市盈率高,持股者好之为之。 新沪牛 09-1809-18 23:03
- 267 1 [迈瑞医疗吧] 受到医保深化改革、医疗行业整顿等多重因素的影 股市晓晓生 09-1809-18 23:03
- 289 3 [东方精工吧] 如果你持宇树科技就好了,利润已跌没,今天还加 股友8767N6Q575 09-1809-18 23:03
- 221 6 [交通银行吧] 银行股连续涨了54个月左右。这么多人急着抄底? gsggsm 09-1809-18 23:03
- 167 0 [富士莱吧] 赖赖唧唧,病秧子。 股友xrIcFw 09-1809-18 23:03
- 159 2 [纳斯达克吧] 美股没意思,学不到技术,只有一个能赚钱, 万事大展地林平之 09-1809-18 23:03
- 295 2 [潍柴重机吧] 玉柴大跌,明天危险了 有钱暴富1005 09-1809-18 23:03
- 400 7 [保利发展吧] 我出一百万想知道保利的操盘手是谁? 王者归来之后 09-1809-18 23:03
- 556 6 [香江控股吧] 急求教:香江控股的上涨逻辑是什么?AI还是机器 嗅觉6 09-1809-18 23:03
- 103 1 [云南能投吧] 今天忽高忽低的又洗出去不少,明天该涨停了! 基民7823V506r0 09-1809-18 23:03
- 519 0 [潍柴重机吧] 有实力的公司分红你知道都是咋走势吗??而且一 若水111111111111 09-1809-18 23:03
- 233 1 [超威半导体吧] 稳住,你也掏钱买点别家的一起合作。 基民91303gX756 09-1809-18 23:03
- 225 2 [世纪华通吧] 20大关终究是过不去了,3天跑了十几个亿,大部 股友123T8q1838 09-1809-18 23:03
- 753 5 [海南海药吧] 创新药上市早着呢。三年之后的事了。 股海大V 09-1809-18 23:03
- 1002 3 [恒生电子吧] 它有华为概念希望明天能好, 股友RD7l2t 09-1809-18 23:03
- 1145 10 [海光信息吧] 海光拿的amd的授权,英伟达和英特尔合作就是要 狡猾的火腿 09-1809-18 23:03
- 823 3 [*ST高鸿吧] 有什么好慌的 st麻雀 09-1809-18 23:03
- 657 2 [冠轈控股吧] 2025年9月18日晶泰科技确认已获得冠轈控股37.44 北冥神鱼 09-1809-18 23:03
- 142 1 [众兴菌业吧] 10.44好机会,继续加仓20万股,加油,冲啊,把 绿万八 09-1809-18 23:03
- 5285 3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杠杆资金加仓北交所股票名单 奥迪威(已切换)资讯 09-1809-18 23:03
- 350 3 [露笑科技吧] 后面两天没有做T可惜了,还有几手 股市赚了一千万 09-1709-18 23:03
- 148 1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,是你吗?听说你好样的,有没有什么解释的 n14174896911fb76 09-1809-18 23:03
- 410 9 [金逸影视吧] 明天必是低开,还要猛洗 顺势而为的小鱼儿 09-1809-18 23:03
- 265 7 [三人行吧] 机构拿了一亿四千多万,我才多钱,我不赚钱,机 我一直很稳健 09-1809-18 23:03
- 138 1 [永兴股份吧] 如此小的盘子,主力若想拉升或者拉涨停,分分钟 盼雪望春 09-1809-18 23:03
- 190 4 [新世界发展吧] 上16看来玄乎了,如果19号还起不来,得考虑6块 没事就钻研博弈论 09-1609-18 23:03
- 445 17 [天普股份吧] 我是26.4买的,57.1卖了,想着翻倍可以了,结果 梦想迈巴赫 09-1009-18 23:03
- 589 15 [*ST金科吧] 早先给大家分析过金科送股后走除权走势,大致除 西若 07-1609-18 23:03
- 47 0 [花旗集团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花旗集团资讯 09-1809-18 23:03
- 178 3 [沪银吧] 抄底了,兄弟们。这么低的价格不买还等什么? 赌狗不赌 09-1809-18 23:03
- 239 2 [欣旺达吧] 欣旺达与宇树机器人的战略合作 午山ZWM 09-1809-18 23:03
- 202 2 [股市实战吧] 大家看看上证跟日经对比一下,有那么巧吗 板上吸筹 09-1809-18 23:03
- 257 10 [中国核电吧] 套在这里面啥时候能出去,9.5的本,哎 沉鱼落雁888 09-1809-18 23:03
- 121 1 [R普利1吧] 普利不确权,再多利好也没用,yy吗 股友2313779xE1 09-1809-18 23:03
- 182 0 [百川能源吧] 3.4卖的,涨太多了 不要格局赚蚊子腿 09-1809-18 23:03
- 45 1 [上证指数吧] 金信诺(300252.SZ)7月1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 掘墓摸金 09-1809-18 23:03
- 120 2 [露笑科技吧] 这么多唱多的明天有危险啊可惜是今天进来的今天 股友P739F65076 09-1809-18 23:03
- 1342 2 [凯撒旅业吧] 前几天复盘时候说到旅游股在国庆前后有机会,但 马放后山 09-1809-18 23:03
- 233 2 [成电光信吧] 2季度机构从345万股清仓式减持到12万股,内部技 差价王 09-1609-18 23:03
- 260 0 [财经评论吧] 美联储降息利好兑现 理财留意短期调整压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3:03
- 404 0 [财经评论吧] 波罗的海干散货指数涨1.15%,至2205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3:03
- 160 0 [财通证券吧] 证卷不起一波,外面资金都不敢进来想想都会起来 大牛牛起来 09-1809-18 23:02
- 212 0 [英伟达吧] 英特尔和A股的唯一关联是线上线下(300959)。 东湖沙湖水果湖 09-1809-18 23:02
- 104 0 [方正富邦信泓混合C吧] 今天市场跌得挺惨,但机器人板块居然还能涨,确 学做投资牛 09-1809-18 23:02
- 168 2 [伯特利吧] 看了帖子,心彻底定了 我待东缆如初恋 09-1809-18 23:02
- 571 3 [北方稀土吧] 美股稀土5个点了 细腻的郑言秋 09-1809-18 23:02
- 339 3 [奥特佳吧] 技术相关性:机器人与汽车热管理的技术共通性人 左侧埋伏 09-1809-18 23:02
- 320 4 [海润1吧] 法院9月15日定凯乐破产清算结束,管理人工作继 股民有话说ABC 09-1709-18 23:02
- 348 3 [白银有色吧] 白银有色今天收盘3.82,明天后天都是买入机会, 成都GXT 09-1709-18 23:02
- 566 0 [航锦科技吧] 航锦科技和英特尔合作的具体项目主要是超擎数智 什么是道 09-1809-18 23:02
- 261 1 [泽宏科技吧] 毛利率61.4%太高有垄断味道?毛利率增14 %是新 桃红的华娟5 09-1809-18 23:02
- 54 1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明天咋样啊?抛了 未知的k线 09-1809-18 23:02
- 156 0 [橡胶吧] 560杀进去收盘还能吃这么多,确实舒服 小灰灰594288 09-1809-18 23:02
- 147 0 [焦煤吧] 天天喊多,有本事晒单 st拆迁户 09-1809-18 23:02
- 172 0 [思维列控吧] 下跌开始了。 股友6RatsI 09-1809-18 23:02
- 251 0 [龙宇5吧] 也来讲两句,首先讲讲为什么好多人迷信国资?不 吃肉好于喝粥 09-1809-18 23:02
- 140 0 [创业板指吧] 自己看看 随机生成姓名 09-1809-18 23:02
- 155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$港股通创新药ETF(SZ159570)$ 讲究之红苹果 09-1809-18 23:02
- 160 1 [中国中免吧] 调整已成ding'ju 资方Awm 09-1809-18 23:02
- 128 2 [飞利信吧] 我一直在和大家说要跌怎么就没有人信呢? 股友756213E08w 09-1809-18 23:02
- 662 1 [优必选吧] 短期盈利的想跑的,还有不看好的,明天早上抓紧 学会防守才能走远 09-1809-18 23:02
- 174 1 [文投控股吧] 主力都被洗没了,你们还搁这听那什么zz独处的, 清逸灵动的任晨光 09-1809-18 23:02
- 163 2 [上汽集团吧] 450km纯电续航+800V超充!智己LS6震撼上市,北 平静的湖泊 09-1809-18 23:02
- 108 1 [湖南发展吧] 这个缝就必须填上。 股友2f530r7065 09-1809-18 23:02
- 83 1 [韵达股份吧] 贷款转项回购的钱,是不是被挪用了啊,真的要查 鱼跃龙门333 09-1809-18 23:02
- 193 0 [思创智联吧] 可喜可贺公司被官方认可 stone记教授 09-1809-18 23:02
- 819 1 [国网英大吧] 这家券商董事长变动! 国网英大资讯 09-1809-18 23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