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7 3 [COMEX黄金吧] 看看有没有有真本事的人的帖子一代新人换旧人, n132213350595732 09-1609-18 22:39
- 147 0 [寒武纪吧] 光刻机概念今天又爆了,半导体ETF鹏华(589020) 爱吃肉丸的胡图图 09-1809-18 22:39
- 122 0 [中信证券吧] 好多股票都没怎么涨,好不容易涨一点,一天就给 股友ZJyTIz 09-1809-18 22:39
- 142 0 [汇金科技吧] 已经重仓,蹲5天。主力再这么搞自己也讨不了好 anyway00 09-1809-18 22:39
- 98 0 [基金动态吧] 今日股市走势波澜不惊,未能掀起上涨浪潮,后续 上官11 09-1809-18 22:39
- 118 0 [纳斯达克吧] 开抢吗真天天涨 香格里拉一128 09-1809-18 22:39
- 178 0 [博深股份吧] 今天9.18,博深股份的7.31压力还是山大。大股东 一战成名666 09-1809-18 22:38
- 876 1 [露笑科技吧] $露笑科技(SZ002617)$ 股友69919R8O15 09-1809-18 22:38
- 263 2 [协创数据吧] 无论是英伟达入股英特尔,还是甲骨文的暴涨,关 无空阔 09-1809-18 22:38
- 232 3 [北京君正吧] 闪迪,美光又大涨,利空垃圾君正,利好存储。 暴赚养家 09-1809-18 22:38
- 114 1 [南京新百吧] 垃圾新百,坑人三胞,这是从历史的实践中得出的 弱者恒弱001 09-1809-18 22:38
- 883 1 [三羊马吧] 三羊马:关于提前赎回“三羊转债”的第二次提示 三羊马资讯 09-1809-18 22:38
- 617 9 [永鼎股份吧] 看最新资讯,光芯片实现量产。减持消息就是为了 勒马横刀 09-1809-18 22:38
- 144 3 [富岭股份吧] 不补缺,涨不高! 盈利在东方 09-1809-18 22:38
- 92 2 [伊力特吧] 等回到8块左右再进,有肉吃 风雨无阻_888 09-1809-18 22:38
- 324 1 [龙净环保吧] 龙净环保:关于2024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预留授予 龙净环保资讯 09-1809-18 22:38
- 325 1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全清了,不玩了,这家伙年底前肯定会有30cm涨停 股友巴韭特2019 09-1809-18 22:38
- 124 2 [上海银行吧] 今天有定存到期,就9.06补和5.63补了上银和北银 Ddszbh 09-1809-18 22:38
- 102 1 [吉华集团吧] 11万手卖盘等着跌吧哈哈,这个票就没连板基因 shvgjhvbn 09-1809-18 22:38
- 123 0 [二六三吧] 跌破位了 股友190920zK23 09-1809-18 22:38
- 142 1 [湖南发展吧] 14元还有机会解套? 涨到你头眼昏花 09-1809-18 22:38
- 328 1 [中科金财吧] 限售解禁是什么意思 欧兰风情 09-1809-18 22:38
- 212 1 [药明康德吧] 尾盘出现大宗交易?意味着什么? 赚点米哈哈 09-1809-18 22:38
- 139 1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恒宝前来围观,涨了再发贺电,跌了就撇清关系 爱博傻的大江 09-1809-18 22:38
- 115 1 [青山纸业吧] 不用持有宇树机器人都会涨 有上进心得安杰罗 09-1809-18 22:38
- 98 1 [卧龙电驱吧] 看到企业发的公告了吗? 股友p11d136117 09-1809-18 22:38
- 366 5 [亚星锚链吧] 要警惕小级别的m头引发暴跌,更要小心小w底引发 蜂狗随波浮沉 09-1809-18 22:38
- 185 1 [日本东证指数ETF南方吧] 日本东证指数今年上涨19%,跑赢日本东证指数5.5 疯狂的白菜 09-1209-18 22:38
- 187 0 [热卷吧] 明天我估计要起来,黑色星期五 玉昆垚 09-1809-18 22:38
- 127 0 [英伟达吧] 浪潮信息,双概念,最正宗没有之一 奥马哈之道 09-1809-18 22:38
- 302 0 [协创数据吧] 微软宣布:在美国威斯康星州建立全球最大AI数据 无空阔 09-1809-18 22:38
- 180 1 [德林控股吧] 大家好,今日新公告有什么作用 坚定的不要当小韭 09-1809-18 22:38
- 127 1 [赣锋锂业吧] 天天晚上利好不断,白天跌跌不休 海哥20101028 09-1809-18 22:38
- 132 2 [金逸影视吧] 明天怎么看呢?我觉得低开3个点以内都是超预期 K先生聊交易 09-1809-18 22:38
- 181 1 [ST合纵吧] 合纵!搞绿!!ST的状态!!!!现在明白戴绿! 股友pY01Ml 09-1809-18 22:38
- 178 3 [南山智尚吧] 明天一根大阳线,千军万马来相见 红红犇 09-1809-18 22:38
- 1119 14 [龙蟠科技吧] 昨天打板进的,亏了我12个点,认亏直接割,庄太 股友268612oq12 09-1809-18 22:38
- 1509 6 [海南发展吧] 海南发展:公司暂无股份回购计划 海南发展资讯 09-0109-18 22:38
- 155 0 [股市实战吧] 李书福持股公司等成立吉文远至合伙企业,出资额 巨头财经 09-1809-18 22:38
- 129 1 [R华信控1吧] 写的笑死我了。留下的全部都是大户。散户基本都 老虎不发威yyyyy 09-1809-18 22:38
- 95 1 [山子高科吧] 同花顺那边新加芯片概念这边怎么没有? 股友c211808p15 09-1809-18 22:38
- 1815 1 [远东股份吧] 明天一进二的A级标的看看怎么样 quicktiny 09-1809-18 22:38
- 139 0 [嘉化能源吧] 今天你傍边的三江化工着火,你干嘛跌得象自己着 那哈啦 09-1809-18 22:38
- 2601 51 [上证指数吧] 劵商股何时大涨?究竟有没有主升浪? 奇思妙想82359 08-1409-18 22:38
- 125 0 [天普股份吧] 去年8月份9块8买的一万股,买完就失忆了,今天 脾气不好的韭菜 09-1809-18 22:38
- 123 0 [玻璃吧] 泰迪这次绝不会上你当 股友3883zT9078 09-1809-18 22:38
- 171 0 [平安银行吧] 庄家不计成本抛售,垃圾。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22:38
- 121 0 [英伟达吧] 今天跳水被洗了,满坤科技 南岗山公园 09-1809-18 22:38
- 2858 0 [澜起科技吧] 澜起科技发生2笔大宗交易 合计成交1839.90万元 澜起科技资讯 09-1809-18 22:38
- 385 0 [博众精工吧] 博众精工发生3笔大宗交易 合计成交863.20万元 博众精工资讯 09-1809-18 22:38
- 462 0 [威海银行吧] 资本“红线”前的威海银行 威海银行资讯 09-1809-18 22:38
- 256 0 [欧林生物吧] 欧林生物大宗交易成交201.06万元 欧林生物资讯 09-1809-18 22:38
- 130 1 [QuantumScape Corp-A吧] 只要不一字断魂天赐明天机会很大 顺利的姜榕燕 09-1809-18 22:38
- 137 3 [赛维时代吧] 明天必破5日哈 马头头岩 09-1809-18 22:38
- 274 3 [宏柏新材吧] 这主力太恶了,毫无人性就知道割韭菜都来骂醒它 慧慧要翻倍啦 09-1809-18 22:38
- 114 1 [山东黄金吧] 勿为假象迷惑,下跌随时到来 远海交易单元 09-1109-18 22:38
- 122 0 [玻璃吧] 发现上涨都是靠空平的 格局大开 09-1809-18 22:38
- 252 2 [德赛西威吧] 同英伟达开发机器人大脑德赛西威早就开始了,怎 股友711e5765g3 09-1809-18 22:38
- 578 0 [东通退吧] 明天继续闷杀,下周1元见。。。 股友0a300T8255 09-1809-18 22:38
- 135 0 [芯原股份吧] 今天被洗干净了。明天重新来了。 悟道醒来 09-1809-18 22:38
- 207 3 [弘信电子吧] 全网都在说明天反包??? 花开为富地陈家洛 09-1809-18 22:38
- 149 0 [华翔股份吧] 排名咋这么快咋回事 小西瓜728 09-1809-18 22:38
- 131 0 [美元吧] 利空出尽是利好 证券在线 09-1809-18 22:38
- 122 0 [翔鹭钨业吧] 这趋势,半年线都挡不住。 熵盈九州 09-1809-18 22:38
- 447 0 [华测检测吧] $华测检测(SZ300012)$ 又见财富来 09-1809-18 22:38
- 234 4 [指南针吧] 明天继续看芯片,玩什么金融,看看主升浪有一个 陇上人 09-1809-18 22:38
- 187 5 [中锐股份吧] 挂的两毛八,就差一分钱卖掉,这是看着我的吗哈 黑雪白 09-1809-18 22:38
- 121 0 [德生科技吧] 缺德科技 深情的姚柳琴 09-1809-18 22:38
- 118 0 [英特尔吧] 有的是假的,仕佳光子的确有合作。 财运腾达地鲁班 09-1809-18 22:38
- 258 1 [鸿博股份吧] 英伟达利好大涨,鸿博股份又到了关键节点,哥有 赚我钱代我受灾 09-1809-18 22:38
- 180 1 [岩山科技吧] 兄弟们我明天先走…感觉不是很好,二天跑太多资 悟道东神哥 09-1809-18 22:38
- 143 4 [天士力吧] 长期持有物超所值,真的 古灵精怪的曹三仟 09-1809-18 22:38
- 140 0 [美的集团吧] 美的被砸,好事,我要买,你来砸 股友ziqLEK 09-1809-18 22:38
- 417 1 [上汽集团吧] 荣威M7 DMH上市,将持续推出深度智能化新车 上汽集团资讯 09-1809-18 22:38
- 188 0 [大众公用吧] 短线该走的都应该走了吧,留下的都是些老粉了, 有毅力的风叶蝶17 09-1809-18 22:38
- 146 1 [奥飞数据吧] 英特尔 股友56719ge282 09-1809-18 22:38
- 163 1 [兆易创新吧] 明天兆易创新又开始大涨了! 耐心决定一切 09-1809-18 22:38
- 364 4 [格林精密吧] $格林精密(SZ300968)$ 独立的忆中亮20 09-1809-18 22:38
- 100 2 [棕榈油吧] 三打白骨精的图形,现在唐僧也救不了你,唯有自 反核先锋 09-1809-18 22:38
- 97 1 [红墙转债吧] 大盘形势不错,你还在这里稳如泰山,难道要等到 股友6fC6112785 09-1709-18 22:38
- 234 1 [申菱环境吧] 申菱环境:关于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的 申菱环境资讯 09-1509-18 22:38
- 167 0 [Figure Technology Solutions Inc吧] 数字认证 瑞千秋 09-1809-18 22:38
- 822 3 [澜起科技吧] 英特尔持有,澜起科技股份,相当于,是澜起股东 股友5751P6920A 09-1809-18 22:38
- 166 3 [凯迪股份吧] 5倍了。虽然很看好,不敢买呀。 深情的诺亚艾玛 09-1809-18 22:38
- 1043 3 [中钨高新吧] $翔鹭钨业四个钨,全部破位,有的折腾了。大盘 云海天亮 09-1809-18 22:38
- 89 1 [徐家汇吧] 30日线都撑不住了 股友D296m92335 09-1809-18 22:38
- 114 2 [生益电子吧] 这几天洗洗垃圾污渍!明天102+ 欢快的祝茁 09-1809-18 22:38
- 138 0 [腾龙股份吧] 腾龙,江波龙,北方长龙。 研阳三日腾云雨 09-1809-18 22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