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5 0 [东通退吧] 切记!所有退市股都是几毛钱的,别被忽悠接盘侠 认住呢只鹰 09-1809-18 22:39
- 140 0 [海格通信吧] 12.5以下再加仓 独立的小九 09-1809-18 22:39
- 124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股友3w295217u7 09-1809-18 22:39
- 117 0 [上证指数吧] 难道这就是所说的暴力洗盘,明日还不得涨个120 耳熟浪耳70w 09-1809-18 22:39
- 293 0 [湖南黄金吧] 10月继续降息也没用了,经过这一次这么搞下次散 华年的常澈 09-1809-18 22:39
- 140 0 [长江电力吧] 就这没良心的,还增持,我直接诅咒大股东,害人 股友k097G50628 09-1809-18 22:39
- 163 0 [汇金股份吧] 这个票要按周线炒一点问题没有按日线级别很多人 Crazy权利的游戏 09-1809-18 22:39
- 132 0 [铁矿石吧] 老表,天天玩心跳,又被套了,你高兴了 小刀鱼oov 09-1809-18 22:39
- 261 0 [东方生物吧] 东方生物能在国外风生水起的搞这么多年,还是有 牛鼻掰掰 09-1809-18 22:39
- 132 0 [梅安森吧] 跌破为,该离场了 股友Z87929k530 09-1809-18 22:39
- 130 1 [上证指数吧] 何其讽刺,多头努力了一个月,竟然在股指交割日 股友1798H0i782 09-1809-18 22:39
- 103 0 [徐家汇吧] 明天直接去九块了破位票远离 股友3511T7272P 09-1809-18 22:39
- 182 2 [蓝宇股份吧] 今天击穿5、10、20日均线,呈“三阴聚顶”态势 沧海桑田668 09-1809-18 22:39
- 128 0 [天汽模吧] 幸好今天做了6分钱套。接下来我要每天做几分钱 跟着我做套 09-1809-18 22:39
- 134 1 [西部黄金吧] MD期货跌的让人在风中凌乱!重仓的我瑟瑟发抖 股友N9079D8960 09-1809-18 22:39
- 129 2 [京沪高铁吧] 派息日子还没有定吗?拿到分红钱我接着就全额回 生龙活虎的夏港 09-1809-18 22:39
- 149 3 [英特尔吧] 明天工业富联又要起飞了 克里斯爱吃肉 09-1809-18 22:39
- 126 1 [中信证券吧] 最大的空头。今天竟然带头砸 看似一种美3171 09-1809-18 22:39
- 142 3 [联合精密吧] 明天估计还会跌 玩个嘚哦 09-1809-18 22:39
- 297 4 [国盾量子吧] 国盾已激活,这个月上600 张强枫 09-1809-18 22:39
- 108 2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这个图形真是看不懂了 股友0706k6q207 09-1809-18 22:39
- 293 11 [上海沪工吧] 我哥跟我说这两天出货出的差不多了明天开始失去 猫头鹰选股 09-1709-18 22:39
- 150 3 [山金国际吧] 执迷于最后一棒,往往事后很痛苦 远海交易单元 09-1109-18 22:39
- 240 1 [阿尔特吧] 董秘您好!了解到公司采购英伟达Omniverse系统 qwerasdgh 08-0809-18 22:39
- 716 2 [传化智联吧] 今天真是晕菜,翱捷和智联都开盘价清了!哎 安安luckily 09-1809-18 22:39
- 209 0 [津上机床中国吧] 津上机床中国(01651.HK)连续8日回购,累计斥资1 津上机床中国资讯 09-1809-18 22:39
- 291 0 [联易融科技-W吧] 联易融科技-W(09959.HK)连续6日回购,累计斥资3 联易融科技-W资讯 09-1809-18 22:39
- 1269 0 [香港宽频吧] 香港宽频近一个月首次上榜港股通成交活跃榜 香港宽频资讯 09-1809-18 22:39
- 377 0 [蒙牛乳业吧] 蒙牛乳业(02319.HK)9月18日回购304.29万港元, 蒙牛乳业资讯 09-1809-18 22:39
- 57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$港股创新药ETF(SH513120)$ 股友0E067t2593 09-1809-18 22:39
- 141 0 [标普500吧] 我们聪明经理太多,利好落地是利空,人家没这么 股友888m1l6016 09-1809-18 22:39
- 523 0 [沪锡吧] 接下来就是磨磨唧唧的走势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22:39
- 102 0 [道琼斯吧] 都是泡沫别羡慕 取个名字真难呀 09-1809-18 22:39
- 214 7 [道琼斯吧] 天天这么长有意思吗?能学到什么技术? n14191300176c689 09-1809-18 22:39
- 190 2 [张江高科吧] 今天进了点张江。纯喜欢这名字,超级喜欢这名字 热乎股东 09-1809-18 22:39
- 244 0 [COMEX黄金吧] 一分钟走势都这揍性了,还担心什么!干就完了! 富有如意得武则天 09-1809-18 22:39
- 156 1 [通裕重工吧] 生不逢时,主力对大盘行情把握力差,没能掌握时 股友8OcwA9 09-1809-18 22:39
- 1307 4 [利欧股份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真的吗? 奋斗得黄药师 09-1809-18 22:39
- 141 0 [爱柯迪吧] 股吧里那位加了杠杆玩这个票的大佬还在吗?截个 爱琴海19 09-1809-18 22:39
- 132 0 [*ST东智吧] 明天芯片大涨,拿稳 股友t3e7192775 09-1809-18 22:39
- 536 1 [粤传媒吧] 军哥过几天买进股票。 炒股冠军军哥 09-1809-18 22:39
- 572 5 [万向钱潮吧] 消息确实是真的,只不过后面万向自己给修改了, 雨渐浓 09-1809-18 22:39
- 142 1 [亚星锚链吧] 今天的大涨难道和明天的说明会有关?是不是有什 机灵聪慧的爱三仟 09-1809-18 22:39
- 231 4 [儒意电影吧] 周四能有3.5亿票房已经是奇迹了,通常国庆档后 一退了之庆功宴 09-1809-18 22:39
- 97 2 [舍得酒业吧] 明知道70是相对高位,50是低位,我控制不住自己 股友l2pTt5 09-1809-18 22:39
- 281 2 [再鼎医药吧] 创新药明天大涨 好一片云淡风清 09-1709-18 22:39
- 953 7 [*ST春兴吧] 公告没有特斯拉机器人业务但是特斯拉发公告放弃 锦鲤2026 09-1309-18 22:39
- 171 0 [中国电影吧] 现在很多名不见经传的股都已经涨了几倍了,中国 悟道为金 09-1809-18 22:39
- 118 0 [苯乙烯吧] 让暴跌来的更快一些,我等不及了 扶摇王 09-1809-18 22:39
- 145 0 [天赐材料吧] 多看新闻联播未来长期热门赛道。 股友77833Z0M89 09-1809-18 22:39
- 88 1 [中兴通讯吧] 今天都能红,明天不得拉停啊,大家蹲好 中兴要冲100 09-1809-18 22:39
- 138 1 [云南铜业吧] 模拟盘13500股吓得瑟瑟发抖 高手Js 09-1809-18 22:39
- 1488 8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军工一但形成顶部,套起来至少五年起步,换 股友696966 08-1209-18 22:39
- 169 0 [传化智联吧] 明天是不是要涨,看着是有利好啊 爱吹牛的潇洒人生 09-1809-18 22:39
- 117 0 [天普股份吧] 明天开版谁敢买 腼腆羞涩的文言秋 09-1809-18 22:39
- 126 0 [吉视传媒吧] 看谁跑得快 股友uovW4L9427 09-1809-18 22:39
- 127 1 [德林控股吧] 靠卖资产营收才两个亿的小公司,市值50多亿,不 认清老千 09-1809-18 22:39
- 140 1 [物产中大吧] 今天的主力乐开了花,可以吃进更多廉价筹码。明 股友Tc7Imj 09-1809-18 22:39
- 380 2 [昊志机电吧] https://np-info.eastmoney.com/wap/notice 股友D065520e16 09-1809-18 22:39
- 100 0 [德邦高端装备混合发起式C吧] $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$不追热点,只抓趋势,机器 坚韧的袁聪16 09-1809-18 22:39
- 145 1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跌的时候一点不含糊,绝对超过恒生科技指数。涨 基民7iFtsO 09-1809-18 22:39
- 142 0 [沪镍吧] 每次121000左右抄底,都能盈利两千点,看这次还 贤116057 09-1809-18 22:39
- 156 0 [启明信息吧] 赶紧卖,不要幻想 股友05H8578O60 09-1809-18 22:39
- 469 0 [富瑞特装吧] $富瑞特装(SZ300228)$ 悟知青空 09-1809-18 22:39
- 194 0 [美元吧] 降息比加息更厉害,美元指数更强。 绿水长流 09-1809-18 22:39
- 136 0 [舜禹股份吧] 到底了没?到底了!绝对的干就对了,40见 波恩线段传奇 09-1809-18 22:39
- 148 0 [哈药股份吧] 破股票 股友767969vm73 09-1809-18 22:39
- 158 0 [博威合金吧] 很多啥缺都被洗了 专做低吸拉升 09-1809-18 22:39
- 147 2 [昆仑万维吧] 仙人指路,抓紧上车。 股友631i5P5283 09-1809-18 22:39
- 1018 1 [金发科技吧] 昨日分享的帖子中今日有12个拉板大盘纵使今日下 涨停先锋1289 09-1809-18 22:39
- 143 1 [XD中远海吧] 知道现在海空相当于9.8元时是什么价钱吗? 吴明0331 09-1809-18 22:39
- 126 2 [报喜鸟吧] 今天柚子谁进来了。 老A钉子户 09-1809-18 22:39
- 121 0 [东通退吧] 老板 hhzldy 09-1809-18 22:39
- 592 0 [恒生银行吧] 恒生银行(00011.HK)9月18日回购2379.52万港元, 恒生银行资讯 09-1809-18 22:39
- 207 0 [固生堂吧] 固生堂(02273.HK)9月18日回购443.11万港元,年 固生堂资讯 09-1809-18 22:39
- 382 0 [艾森股份吧] 艾森股份现2笔大宗交易 合计成交9.28万股 艾森股份资讯 09-1809-18 22:39
- 698 0 [中邮科技吧] 中邮科技大宗交易成交7.00万股 成交额392.00万 中邮科技资讯 09-1809-18 22:39
- 254 0 [美高梅中国吧] 美高梅中国(02282.HK)连续7日回购,累计斥资1.1 美高梅中国资讯 09-1809-18 22:39
- 148 0 [太平洋吧] 券商杀跌,大概率牛市结束了! 传承7602 09-1809-18 22:39
- 135 0 [奥特维吧] 谁买谁吃肉了 多文亨通de老顽童 09-1809-18 22:39
- 124 0 [新亚电子吧] 腰斩的时刻来了 股友T0odqK2552 09-1809-18 22:39
- 143 0 [万泰生物吧] 恐慌盘敢砸吗? 万泰退市见证者 09-1809-18 22:39
- 142 0 [金螳螂吧] 什么时候能把4.32补了 道一亿 09-1809-18 22:39
- 1018 0 [电子城吧] 电子城与宇树是这样的金发也是但股价天差万别为 中国上升主流股 09-1809-18 22:39
- 152 0 [金地集团吧] 用心不良,想低价吸货。 金地集团同类公司市净 股友86L525z387 09-1809-18 22:39
- 2154 4 [腾讯控股吧] 腾讯阿里市值双双冲高,殊途同归还是渐行渐远 腾讯控股资讯 09-1809-18 22:39
- 1070 5 [荣盛发展吧] 什么是高手? 竹报的沙籧 09-1809-18 22:39
- 122 1 [赣锋锂业吧] 这个和亿纬锂能比,为啥没有它强? chenchenpass 09-1809-18 22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